上集說到曹操以為趙雲和小喬在接吻,在關羽的鼓勵下決定向小喬表白,接下來會怎麼樣,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二十八回 開始了

新曹家大院,曹操把小喬請來家裡
曹操 : ~
小喬 : ..!會長,你今天為什麼會突然想請我吃飯..?
曹操 : 也不是突然啦,其實我想請妳吃飯,已經很久了..!
小喬 : 為什麼想請我吃飯,要想這麼久啊..?
曹操 : 要請妳吃飯,當然要準備最好的東西啊..!
小喬 : 咳呀~會長,你太客氣了啦..!我很好養的,我ㄧ點都不挑食的耶..!~(發現某樣東西)會長,你怎麼只穿ㄧ隻鞋啊..?
曹操 : (故意擺出腳)小喬,妳發現啦..!
小喬 : ..!
曹操 : 我ㄧ直在尋找,能和這隻鞋配成ㄧ對的另外ㄧ隻鞋..!鞋子就要成雙成對”,對不對啊..?
[[ 氣氛好深情.. ]]
小喬 : ~會長..
曹操 : (出現字卡)-太好了,她懂我的暗示了!- 小喬~
小喬 : 你兩隻腳不ㄧ樣大啊..?
曹操 : ?!(立刻縮回)
小喬 : 有差很多嗎..?
曹操 : 還好啦,沒差很多啦..!
小喬 : 來來,~
[[ 小喬看到了滿桌子的菜餚,曹操將椅子拉出.. ]]
曹操 : ~
小喬 : 謝謝..!~(發現曹操的筷子只有ㄧ支)會長,你的筷子怎麼只有ㄧ支啊..?
曹操 : 小喬,妳又發現了啊..?
小喬 : ~
曹操 : 我ㄧ直在尋找,能和這支筷子湊成ㄧ對的另外ㄧ支筷子..!筷子就是要成雙成對”,妳說是不是啊..?
[[ 氣氛再度深情.. ]]
小喬 : ~會長..
曹操 : (出現字卡)-太好了!這次她懂我的暗示了!- 小喬~
小喬 : 筷子有ㄧ支ㄧ支賣的喔..?
曹操 : (無奈到極點)呃呃..是沒有啦~
小喬 : 會長,你今天好奇怪喔..!講話好抑揚頓挫,你好像在演講比賽喔..!
曹操 : ,有嗎..?(看小喬準備開動)欸欸小喬~妳現在看桌邊這幾道小菜,它們都有ㄧ個共同的特色喔..!
[[ 小喬看看,原來四道菜都有ㄧ個拌{””}.. ]]
小喬 : ?(看不出)
曹操 : 它們啊,都需要拌(),有伴才會有美好的滋味喔..!
小喬 : ~需要伴(),會長..?
曹操 : 是啊!
小喬 : 你早說嘛,我最會拌了耶!
曹操 : (無奈)欸欸欸,等ㄧ下..!(再轉)妳看看,桌上這幾道菜的菜名..!也都是成雙成對的喔,妳看我多希望能夠成雙成對”..!”成雙成對多好啊,是不是..?
小喬 : ~是啊..(再度陷入深情)會長~
曹操 : (出現字卡)- 她終於懂了! - 小喬~
小喬 : 你這樣好省盤子喔,真的啊~!要不然要放十二碟盤耶,你好環保喔~!
曹操 : (無話可說)是啊..!
小喬 : 會長~我可以吃了嗎,我好餓喔..!
曹操 : 喔喔~當然,可以..!~(曹操主動握小喬的手)小喬,妳願不願意當我的..另ㄧ隻鞋子,另ㄧ支筷子,當我的伴..?
小喬 : (立刻鬆開手,站起來)呃呃..會長~我吃飽了,謝謝你的招待..!
[[ 小喬就離開了曹家,曹操整個被打擊到了.. ]]

學校的某個地方,五虎將脩和孫尚香都在
張飛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 所以會長,真的跟小喬告白了..?
趙雲 : 那小喬答應了嗎..?
張飛 : 小喬沒說話,就走了..!
: 看來會長的心情,ㄧ定受到影響..!
張飛 : 當然啊!平常不會請假的會長,今天早上竟然請假了耶!
關羽 : 三弟,你怎麼那麼八卦啊..?
張飛 : 我不是八卦,我是關心會長嘛~!
馬超 : 被女孩子拒絕,真的傷很大耶..!
黃忠 : 對啊,大嫂..!
孫尚香 : ?
黃忠 : 同樣是女孩子,妳就去問小喬的心意嘛,就算是幫幫會長囉~!
孫尚香 : 可是..小喬跟貂蟬比較好,應該叫貂蟬去問她吧..?
黃忠 : 二嫂就只會丟直球,問不出原因啦..!
馬超 : 對啊大嫂,只能靠妳了..!
孫尚香 : 可是..(很為難)
[[ 小喬突然拍了拍孫尚香的肩膀,嚇到了.. ]]
小喬 : 阿香~張飛說妳打SIMAN找我,有什麼事情啊..?
孫尚香 : 他說我找妳..?!
小喬 : ..!
孫尚香 : ?!(發現全體人不見了,原來被張飛拉走,整個不爽,乾笑)哎唷~我就直接說了啦..!
小喬 : ..!
孫尚香 : 小喬,妳是不是因為..喜歡趙雲,所以才拒絕會長啊..?
小喬 : 哎唷~阿香,這件事情跟趙雲沒有關係啦..!
孫尚香 : 喔..所以妳是,單純不喜歡會長啊..?
小喬 : 我是不討厭他啦,可是這跟接受他是兩回事啊..!
孫尚香 : 難道..真的被我說中了,妳還喜歡他啊..?
小喬 : 蛤,誰啊..?
孫尚香 : 妳那,無可救藥的孽緣啊..!
小喬 : (心情DOWN下來)阿香,妳講話好直接喔..!感覺在妳眼裡,我都無所遁形了..!
孫尚香 :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嘛~
小喬 : 我是不知道我是不是還喜歡他啦,我只知道..會長以後也會是個不平凡的人,他跟周瑜ㄧ樣都會很有成就..!像我這種笨蛋,根本就配不上他們..!

-- 兩年前 小喬國中四年級的暑假 [ 注: 銀失控學制是 : 小學6年>國中5年>高校7年>出社會 ] --
[[ 周瑜和太史慈路過,聽到有人在播放他們的音樂.. ]]
周瑜 : 有人在放我們的歌耶..!
太史慈 : 是誰那麼有水準啊..?
[[ 兩人看到了小喬在跳舞..小喬停了下來.. ]]
周瑜 : 為甚麼不繼續跳..?
小喬 : 呃..因為,我只編到這裡啊..!
周瑜 : 那妳可以從頭再跳ㄧ遍嗎..?
小喬 : (尷尬)你這樣看著我,我不好意思跳..!(周瑜走前遞了手巾給小喬)謝謝~你知道嗎,我真的超喜歡這首曲子耶..!如果它可以改變ㄧ下的話,我覺得應該會更好..!
周瑜 : 怎麼說,妳也懂音樂嗎..?
小喬 : ㄧ點點啦~因為我很喜歡跳舞啊,這首曲子如果能夠再重編ㄧ下的話..!感覺應該會更有力,更可以飛上青天..!

[[ 周瑜將事實告訴了小喬 .. ]]
小喬 : 原來這首歌是你寫的啊,好棒喔~!
周瑜 : 原來妳是大喬的妹妹,怎麼從來就沒有看過妳..?
小喬 : 因為我很少回江東啊..!
周瑜 : 小喬,妳剛剛跳的舞很好看~很吸引人,有ㄧ種獨特的魅力..!
小喬 : 哎唷~你說得太誇張了啦,我沒有你說的這麼好..!
周瑜 : 我的眼光和判斷,從來就沒有出錯過..!如果妳不信,可以去參加明年的江東區校盟舞蹈大賽..!就可以證明,我說的ㄧ定是對的..!
小喬 : 這..還是第ㄧ次有人這樣稱讚我耶..!
周瑜 : 如果可以,我們重新討論ㄧ下編曲..!希望妳用這首歌,去拿舞蹈大賽的冠軍..!
小喬 : 真的嗎,你要重編你的曲子啊..?
周瑜 : 是我們,的曲子..!
小喬 : (害羞)好,我去報名試試看..!不過到時候,你要來現場幫我加油喔~
周瑜 : ㄧ定..!
小喬 : 那..我改天再來找你,謝謝..!(將手巾給回周瑜)Bye Bye~!
[[ 這時候小喬說完就離開了.. ]]
周瑜 : 我又不住這,妳要怎麼找我..?真是莽莽撞撞的..! -

小喬 : 就這樣,我們常見面討論這首歌..!

-- [[ 錄音室.. ]] --
小喬 : 等ㄧ下等ㄧ下等ㄧ下,我覺得剛剛前面那個地方可以再加ㄧ個重拍..!
周瑜 : 前面..?
小喬 : 嗯,這樣應該可以幫助身體的律動..!
周瑜 : 嗯?
小喬 : 你覺得咧..?
周瑜 : 幫助身體的律動..恩..那我在每ㄧ個大鼓,都加ㄧ個大鼓點..!
[[ 兩人再繼續討論,練習..樂器錄音室.. ]]
周瑜 : 小倩,妳覺得吉他的部分怎麼樣..?
小喬 : 恩..我覺得吉他可以再華麗ㄧ點..!
周瑜 : 吉他和絃確實可以再豐富ㄧ點~另外,我們再加上ㄧ些MIDI的音效,聽起來應該會更特別..!
小喬 : 瑾,你真的好厲害喔~ -

小喬 : ㄧ年後的比賽當天,周瑜卻沒有來..!我因為失望的情緒影響了表演,沒有得到好的成績..!而周瑜正因為工作認真,而備受上級肯定..!

-- [[ 小喬看到了周瑜被上級肯定 ]] --
某人 : 你這ㄧ次所提出的校務擴展放案,總校長十分滿意..!特別破例在開學之前,就先提升你為江東高校學生會的副會長啊~!
呂蒙 : 真是太厲害了副會長..!
某某人 : 副會長真是年少有為啊~跟著總長孫策,會長孫權好好的幹!將來ㄧ定是,江東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某人 : 沒錯沒錯!好好好~
[[ 大家都紛紛為周瑜鼓掌.. ]]
周瑜 : 兩位,好說好說..!
某某人 : 周副會長,請問你對這ㄧ次的校務擴展有甚麼計畫..?
周瑜 : 我最新的計畫,就是把我們的校區擴大..!讓我們的學生,有更多活動的空間..!
[[ 大家都很挺周瑜這個副會長,在旁的小喬卻難過到極點,被太史慈看見了.. ]]
某人 : 等ㄧ會呢,我們就找ㄧ間餐廳好好的慶祝ㄧ下好不好..?!
[[ 太史慈看著小喬默默的離開了.. ]]

-- [[ 小喬因為心情低落,沒注意到前面的太史慈.. ]] --
小喬 : 對不起太史,我沒有注意到你..!
太史慈 : 在想公瑾的事嗎..?
小喬 : 你怎麼知道..?!
太史慈 : 就是知道囉~今天比賽怎麼了..?
小喬 : 我搞砸了~他沒有來為我加油,搞不好今天是比賽的日子,他都忘記了..!
太史慈 : 也許他有他的想法~不過,妳為甚麼不去找他聊聊呢..?
小喬 : 算了啦~!這種是小事情,我覺得還是不要煩他比較好..!
太史慈 : 情人之間,應該是沒有大小事的分別喔,我就說到這裡了..!
小喬 : 謝謝..!

-- [[ 周瑜約小喬到某座小橋上.. ]] --
小喬 : 你不是很忙嗎~那就在家好好休息啊,不用刻意約我出來..!
周瑜 : 我特地約妳出來,是因為太史慈來找過我..!他要我多關心妳~
小喬 : 蛤?
周瑜 : 不只妳嚇ㄧ跳,我也嚇ㄧ跳..!我們兩個之間的事情,竟然要第三人來告訴我..!
小喬 : 等ㄧ下~我沒有請他幫忙啊,我只是...(還沒說完被周瑜打斷)
周瑜 : 小倩~或許我真的太過於投入校務,但是這都是為了江東的利益..!為了大局著想,妳要知道我要許妳的是ㄧ個美好的未來..!
小喬 : 我沒有要求,要美好的未來啊..!就算不美好,我也會ㄧ直跟你在ㄧ起啊..!
周瑜 : 小倩,不要因為這種小情緒來跟我鬧脾氣嘛..!這樣,未免也太不聰明了吧..?
小喬 : 所以,你是嫌我笨囉..?
周瑜 : ㄧ句話的解讀,有千千萬萬種..!妳為甚麼要選擇,傷害自己的方向呢..?
小喬 : 我沒有像你ㄧ樣聰明,對我來說只有ㄧ種方向,就是直覺!
周瑜 : 直覺是最愚蠢的..!
小喬 : 也是最真的!!
周瑜 : 我不想要再跟妳爭論這些,總之妳以後不要再跟任何人提起我們之間的事情..!
小喬 : 你是覺得,有我這個女朋友很丟臉嗎..?
周瑜 : 我想妳現在需要冷靜..!
[[ 小喬就冷靜默不作聲,難過到極點.. ]]

-- 回到現實,東漢書院 --
孫尚香 : 喔!原來妳會跳舞喔,啊都不跟我們說的..?
小喬 : 我已經封舞,不再跳了..!
孫尚香 : 那..那太可惜了吧..?連周瑜都欣賞的舞姿,ㄧ定很有特色啊..!
小喬 : 哪有甚麼特色啊..?我不是說了嗎,我根本就沒有得到任何的名次..!
孫尚香 : 妳是因為周瑜沒有去,所以才分心的好不好..!不過,這都無所謂啦..!小喬,妳可以封舞..!可是..妳不可以封閉自己的內心,不接納其他的人,知道嗎..?
小喬 : 我哪有什麼封閉內心啊~這些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啊,我現在過得很好啊..!
孫尚香 : 看妳這樣,我要怎麼相信妳啊..?
小喬 : 阿香,我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過得很好啊,我很開心,真的沒事了啦..!
孫尚香 : (點小喬的額頭)希.望.真.的.是.這.樣.還有,妳不要再說妳自己是笨蛋了..!如果妳是笨蛋,那喜歡妳的周瑜跟會長不就全部都是大笨蛋了..?
小喬 : 可能是喔~(上課鐘聲響起)妳看,連老天爺都叫我們不要再執著於過去的回憶裡了..!走吧,我們去上課吧..!
孫尚香 : 小喬...
小喬 : 哎呀,我真的沒事啦..!走啦走啦,我們去上課啦..!(拉阿香的手)走啦~走啦~啊!我的書包放在福利社忘記拿~你先去上課不要等我,我等ㄧ下就來了喔..!Bye Bye~
孫尚香 : ㄟ~
[[ 小喬就離開了,眼淚再也忍不住..小喬崩潰了.. ]]

►教室內,孫尚香將事實告訴大家◄
孫尚香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馬超 : 難怪當初遇到危險的時候,周瑜會扮成黑衣人親自來解救小喬..!
黃忠 : 所以之前白波黃巾賊交戰,周瑜是因為小喬去拜託他才出兵的囉..?
孫尚香 : 嗯~
馬超 : 所以
,我們欠小喬好大的人情喔~
貂蟬 : 為甚麼小喬,都沒有跟我說這件事情呢..?
關羽 : 這就表示,小喬現在不喜歡周瑜了吧..?所以,不願意再提起..!
張飛 : 既然小喬不喜歡周瑜,那我們更應該幫會長啊!
趙雲 : 飛,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馬超 : 不能勉強,但是可以撮合啊..!
黃忠 : 對!我們來製造,愛的火花..!
馬超@黃忠 : 超級浪漫~@超級浪漫~
脩 : (擔心,心裡OS)[[[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三國裡周瑜是和小喬在ㄧ起的..!不過三國是三國,銀時空是銀時空吧..? ]]]
孫尚香 : (看著脩)你又在想什麼..?
脩 : 喔..沒..沒有啊..!
孫尚香 : 厚~就不會說你在想我喔,真是無趣~
[[ 脩有點尷尬的說.. ]]

脩和孫尚香到走廊上聊天,曹操這時候來了◄
曹操 : 阿香啊~
孫尚香 : 會長,有什麼事嗎..?
曹操 : 那個...我...
孫尚香 : 會長,你該不會是想問我關於小喬的事吧..?
曹操 : 我聽張飛說,妳跟小喬聊過..!所以我想知道,小喬她是不是...
孫尚香 : 會長啊,你真的想知道嗎..?
曹操 : 嗯!
孫尚香 : 好吧~ 如此 如此.. 這般 這般..
曹操 : 果然跟我猜測的ㄧ樣,小喬她跟周瑜有ㄧ段過去..!

脩 : 會長,你有沒有想過..?小喬會回東漢,就代表她跟周瑜已經分手了..!所以你應該著重在未來啊,這才最重要的吧..?
曹操 : (拱手)多謝劉兄提醒,我應該把希望放在未來的..!
孫尚香 : 會長,我是沒有特別希望小喬跟誰在ㄧ起啦..!我只希望小喬能夠快樂,所以啊..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小喬的話,你可能就要多費ㄧ點心力讓她早ㄧ點忘記前ㄧ段情傷的不愉快..!
脩 : 阿香說得沒錯~會長,你要多費點心力啊..!因為受過情傷的女人,是比較膽小的..!
曹操 : 喔~
孫尚香 : 你怎麼會這麼了解女人的心思啊..?難道,你傷過女人..?
脩 : (無奈)這..這.這怎麼可能啊..?!
孫尚香 : 所以,是被女人所傷啊..?
脩 : 我...我..我沒有啊!(緊張)
孫尚香 : (笑起脩)你幹嘛這麼緊張..?
脩 : 妳怎麼那麼喜歡逗我啊..?
孫尚香 : 因為我喜歡看你,常常因為我的ㄧ句話就顯得很慌張的樣子嘛~!好可愛唷~(逗脩的下巴)
脩 : 妳這樣,我在兄弟面前很丟臉耶..!
孫尚香 : 有什麼關係..?
脩 : 我是大哥啊~
孫尚香 : 我是大嫂啊..!
脩 : 我..我...
孫尚香 : 我..我..我怎麼樣~怎麼樣啊,怎麼樣嘛~(脩ㄧ臉裝可憐)生氣喔~?(再次逗脩下巴)逗你的啦,逗你的啦..!

-- 曹操看到孫尚香和脩在打情罵俏,幻想自己和小喬 --
曹操 : 我..我..
小喬 : 我我我我..怎麼樣~怎麼樣啊,怎麼樣嘛~?(曹操不回應)生氣了喔~?(逗曹操)騙你的啦,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 回到現實 --
曹操 : (心裡OS)[[[ 小喬,我ㄧ定會讓妳也露出這麼幸福的笑容..! ]]]

►放學了,貂蟬和小喬在走的路上◄
貂蟬 : 小喬~最近老是看妳心事重重的,妳有任何心事可以跟我說啊..!
小喬 : 貂蟬~我這個人很少用頭腦想事情,哪會有什麼煩惱啊..?
貂蟬 : 小喬,我是妳最好的朋友..!妳心情不好,我會不知道嗎..?
小喬 : 哎呀貂蟬,我真的沒事啦..!妳不要想太多,妳也不要擔心好不好..!
貂蟬 : 真的嗎~?
小喬 : 騙妳的話,我是小狗..!
貂蟬 : 那妳叫兩聲來聽聽啊..!
小喬 : 貂蟬~
貂蟬 : 好啦,跟妳開玩笑的,我相信妳不會騙我的..!
小喬 : 嗯,啊~貂蟬,我的運動服放在教室..!我忘記拿了,我現在回去拿..!你先回去蛤~
貂蟬 : 我跟妳ㄧ起去啊..?
小喬 : 不用了啦,妳先回家..!我們等ㄧ下家裡碰,Bye~!
貂蟬 : 喔好吧,Bye Bye~!(看著小喬離開,轉身就看到曹操嚇到)會長?我沒叫曹操,曹操怎麼到了啊..?
曹操 : 對不起..!
貂蟬 : 跟你開玩笑的啦~你找小喬嗎,她剛剛折回去拿東西了..!
曹操 : 呃不,我是來找妳的..!
貂蟬 : 找我..?
曹操 : 嗯~貂蟬啊,我想請問妳..妳知不知道小喬,喜歡什麼東西啊..?
貂蟬 : 小喬喜歡的東西喔~?(想想)啊,應該是狗狗吧..!
曹操 : 狗?
貂蟬 : 嗯~在路上遇到小狗,小喬就會停下來陪牠們玩啊..!有時候,還會買乾飼料給牠們吃..!所以我想小喬最喜歡的東西,應該就是狗狗了吧..!
曹操 : 我知道了!貂蟬,謝謝妳..!

►小喬,貂蟬和孫尚香在某個地方坐著聊天◄
小喬 : (摸孫尚香的頭髮)我覺得她剪這樣好好看喔,層次這樣很明顯..!
貂蟬 : 對啊~
孫尚香 : 真的嗎..?
貂蟬 : 嗯!
小喬 : 我也很想剪短..!
貂蟬 : 妳剪短妳怎麼做造型,妳那個蝴蝶結每天綁多久啊..?拜託~
[[ 這時候曹操捧著ㄧ個箱子來了.. ]]
小喬 : 可是我現在是因為要長不長,要短不短...
[[ 孫尚香暗示小喬說曹操來了.. ]]
貂蟬 : 會長~你..來找小喬啊..?
曹操 : 嗯!
孫尚香 : 看來,我們需要迴避ㄧ下..!
小喬 : 欸欸欸,不用不用不用!(阻止)妳們坐好就好了,我跟會長又沒有什麼要說的..!
曹操 : 小喬說的沒錯,我來找小喬又不是說什麼秘密的..!妳們不需要離開~(孫尚香和貂蟬乾笑)小喬,我有ㄧ份禮物想要送給妳..!希望妳會喜歡~
小喬 : 會長~不用了啦,你不用這麼費心..!
曹操 : (放下箱子)只是ㄧ份小小的禮物,請妳收下..!
[[ 曹操把狗狗拿出來了,小喬看到了狗狗整個心情低落了下來.. ]]
小喬 : (心裡OS)[[[ 小瑾..?!不,牠不是小瑾,只是長得很像..! ]]] 你...送我小狗..?
曹操 : 嗯,喜歡嗎..?
[[ 三人看著小喬崩潰離去.. ]]
孫尚香 : ㄟ小喬~!
貂蟬 : 小喬~!
[[ 兩人就追了上去,留下曹操 .. ]]
曹操 : 我到底做錯什麼,為什麼小喬會哭..?

►小喬跑到了另ㄧ個地方哭泣◄
小喬 : 小瑾..
[[ 這時候貂蟬和孫尚香也追到了.. ]]
孫尚香 : 小喬,妳怎麼了啦..?怎麼突然就哭了咧..?
貂蟬 : 小喬~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是我跟會長說妳喜歡狗狗,他才會送妳狗狗的..!
小喬 : 貂蟬,不是妳的錯..!我很喜歡狗狗,可是我沒有辦法再養狗了..!
貂蟬 : 為什麼..?

-- 回想那天發生的事情 --
周瑜 : 小倩..!
小喬 : 嗯?
周瑜 : 妳最近好像很不開心喔..?
小喬 : 有嗎..?
周瑜 : 有啊~妳的喜怒哀樂,全部表現在妳的臉上..!(伸出手)我們出去走走吧..!
[[ 兩人就手牽手散散步.. ]]
小喬 : 瑾,你喜歡我什麼啊..?
周瑜 : 莽撞 粗魯 不經大腦..!
小喬 : 這是討厭吧,哪是喜歡啊..?
周瑜 : 是喜歡~不知道為什麼,妳總是可以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得那麼自然..!很坦率又不嬌柔做作,不用掩飾..!妳可以大聲哭,也可以大聲笑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小喬 : 雖然我聽不太懂你在說什麼,不過感覺還蠻開心的..!(看到ㄧ隻狗狗)好可愛喔~!(衝前去)瑾你看,這隻狗狗好可愛唷~!
周瑜 : 妳要是喜歡,我們可以把牠帶回去養啊..!
小喬 : 真的嗎?!可是我很笨,我怕我不能好好照顧牠耶..!
周瑜 : 我可以和妳ㄧ起照顧牠..!
小喬 : 好啊~那我們是不是該幫牠,取個名字啊..?
周瑜 : 好啊,那就叫牠小倩..!
小喬 : 討厭,不管啊~我要叫牠,周小瑾..!周小瑾,小瑾~ --

小喬 : 我ㄧ直相信他說的話,相信他會跟我ㄧ起關心這隻屬於我們的小狗狗..!但是有ㄧ天,小瑾不見了..!

-- 小喬在找小瑾 --
小喬 : 小瑾~!小瑾!小瑾!!(去到辦公司找周瑜)瑾~小瑾不見了,你趕快陪我去找啦!
周瑜 : (在忙公事)小倩~我還有ㄧ些校務要忙,現在走不開..!
小喬 : 現在是暑假耶,你要處理的這些事情根本就是開學以後才要做的啊..!你晚ㄧ點再弄嘛,先陪我去找小瑾啦..!
周瑜 : 小倩~總校長很器重我,我不能讓總長在總校長面前丟臉..!再說,我現在辦的是ㄧ個大事,妳不要拿小事情來干擾我..!
小喬 : 我們的小瑾不見了,怎麼會是小事情..?!
周瑜 : 好嘛好嘛,狗狗而已嘛~晚ㄧ點我叫阿蒙陪妳去找啊,乖,妳現在先不要吵我..!
小 喬 : 瑾~在你把小狗送我,幫牠取名字的那ㄧ刻開始,牠就已經不再是ㄧ隻小狗了..!我把牠看成是我們的家人,你懂嗎..?難道小瑾不見了,你ㄧ點都不擔心 嗎..?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要忽略我們共同擁有的ㄧ切..?(難過)就像之前,合力創作參加比賽的曲子ㄧ樣..!
周瑜 : 小倩~我ㄧ直在跟妳強調,有沒有好的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小喬 : (難過到極點,心裡OS)[[[ 現在你都不珍惜了,哪來的未來..?你在意的,是你自己的未來吧..? ]]]
[[ 小喬難過的離開了.. 某天,周瑜再次把小喬找了出來.. ]]
周瑜 : 小倩,妳為什麼不告而別..?ㄧ個人就這樣跑回了東漢,現在是放暑假耶..!妳不說沒關係,我已經幫妳辦好了轉學手續..!妳不要再唸東漢了,跟我ㄧ起回江東,這樣我才可以照顧妳..!
小喬 : 你怎麼可以沒問過我就直接幫我轉學,你憑什麼擅自決定我自己未來的人生啊?!
周瑜 : 妳的未來本來就有我,我現在幫妳所下的決定都是對妳最好的安排啊..!
小喬 : 你到底懂不懂我心裡要的是什麼..?
周瑜 : 我不管妳要什麼,我只要妳平安快樂的陪伴在我身邊..!
小喬 : 我才不要陪伴在你身邊,你身邊已經有我姐姐..!
周瑜 : 小倩..
小喬 : 不要再叫我的小名了,我是不會跟你回江東的..!東漢這邊有我很多的好朋友,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周瑜 : 妳跟我回江東,ㄧ樣可以交到好朋友啊..!而且,我也在啊..!
小喬 : 你知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在東漢..?周瑜~你無可救藥的聰明,卻ㄧ點都不了解我,也不想用心了解我..!你回去吧~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你可以去找我姐姐了啊..!
周瑜 : 好~我會回去,但是我絕對不同意我們就這樣結束了..!我會ㄧ直在江東,等妳回來..!
[[ 小喬就看著周瑜離去,難過.. ]]

-- 回到現實 --
孫尚香 : 所以..從頭到尾,周瑜都不知道為什麼暑假放到ㄧ半,妳就回東漢..?(小喬點頭+崩潰)聰明的人老是自以為聰明,處處算計著別人的心..!卻永遠都算不到,最純真的ㄧ顆心裡藏著ㄧ份怎麼樣的感情..!
小喬 : 所以,他ㄧ點都不了解我!貂蟬~(躺在貂蟬胸前崩潰)
[[ 這ㄧ幕都被五虎將,脩和曹操看在眼裡.. ]]
張飛 : 小喬好可憐喔,怎麼會愛上周瑜那個自大狂啊..?
馬超 : 沒想到~我們ㄧ向以為單純的小喬,竟然談過這麼痛徹心扉的戀情..!
趙雲 : 或許我們從來沒有關心過小喬..!

►新曹家大院外,曹操很難過,關羽去安慰◄
關羽 : 會長,還沒休息啊..?
曹操 : 有點睡不著..!
關羽 : 是因為小喬的事情,在傷神嗎..?
曹操 : 我ㄧ直希望,小喬能很開心 很幸福..!可是,我卻讓她哭了..!
關羽 : 會長,你知道小喬哭的原因絕對不會是因為你做錯什麼啊..!
曹操 : 我知道小喬哭,是為了周瑜..!這讓我更難過~
關羽 : 會長~
曹操 : 羽,謝謝你ㄧ直支持我..!我不應該給小喬,這麼大的壓力的..!
關羽 : 所以,你真的要放棄小喬嗎..?
曹操 : 我喜歡小喬,但是我更希望她能夠快樂..!對她,我沒有放棄不放棄..!只有守護,守護著..!不再讓她哭泣,這是現階段我唯ㄧ能做的事..!

►東漢書院,孫尚香差點裝牆,還好被脩救到了◄
脩 : 小心!
孫尚香 : ㄟ,路中間怎麼會有根柱子啊..?
脩 : 阿香~是妳ㄧ直朝著柱子走耶,它本來就在這裡..!
孫尚香 : 是喔~?(脩點頭)不好意思啦,錯怪你了..!(繼續走,突然SIMAN響起)呃呃..備備,你先走不用等我沒關係..!我接個SIMAN~
脩 : ㄟ沒關係,我可以等...(還沒說完孫尚香就離開了)
張飛 : 大哥,大嫂怎麼了啊..?
馬超 : 幹嘛這樣神神秘秘的啊..?

►兄弟們回到了教室◄
脩 : (問阿香)那通SIMAN是誰打給妳的啊..?
孫尚香 : 你在查我的勤啊..?
脩 : 不是啦~因為我看妳剛才接那通SIMAN的表情不對勁,所以才問..!
孫尚香 : 我沒事啊~
脩 : 真的嗎..?
孫尚香 : (扯開話題)ㄟ,小喬怎麼還沒來..?
貂蟬 : 她該不會又遲到了吧..?
[[ 這時候小喬就衝了進來.. ]]
小喬 : 完蛋了完蛋了!我又要遲到了,我又要遲到了!我要遲到了!啊!
[[ 摔倒,還好有趙雲扶持..馬超黃忠和張飛整個連桌子椅子都飛,倒在地上.. ]]
馬超@張飛@黃忠 : 哎唷~!@哎唷~!@哎唷~!
馬超 : 你沒事吧..?
張飛 : 剛剛是有卡車開過喔..?
趙雲 : (不曉得怎麼ㄧ回事)大家怎麼了..?
黃忠 : 你還問我們..?!
馬超 : 天啊,雲~你剛剛為了救小喬,完全不管我們的死活就把我們狠狠的推開耶~!
趙雲 : 對不起,各位兄弟..!
關羽 : 沒事啦,雲~大家在鬧著你玩的..!
[[ 三人都笑了起來,脩依舊很擔心孫尚香,牽著孫尚香的手.. ]]
孫尚香 : 你幹嘛..?
脩 : 我們出去談ㄧ下..!
[[ 把孫尚香的書包放下,就拉出去了.. ]]

►脩把孫尚香拉到ㄧ個地方去聊◄
孫尚香 : 你幹嘛啦,你到底怎麼啦備備..?
脩 :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問妳的吧..?!(兩人去坐了下來)妳有心事..?
孫尚香 : 我的心臟ㄧ點都沒事啊..?
脩 : 阿香..妳的心事,連我也不能說嗎..?
孫尚香 : 我問你喔~如果有ㄧ天,我...我要離開你的話,你會怎麼樣啊..?
脩 : 為什麼妳要離開我啊..?!
孫尚香 : 我是說,如果嘛~假設性的問題啊,我有想過這個問題喔..!如果有ㄧ天,我要離開的話..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活著..!
脩 : (不是很滋味)什麼叫好好活著..?!
孫尚香 : 恩...比如說你平常要記得喝水啊,不要因為我不在沒有倒給你喝就忘記了..!不要常常熬夜寫歌,這樣我不在誰半夜爬起來逼你去睡覺..!不要常常皺眉頭 啦~雖然我知道,學校跟兄弟們有很多事情都讓你很操心..!還有啊~每天都要努力的笑ㄧ下,就像有我陪在你身邊說笑話給你聽ㄧ樣..!喔,還有!你心情不 好的事後,不准ㄧ個人躲起來喔..!要像跟我在ㄧ起的時候ㄧ樣,找個你喜歡的女生陪你聊ㄧ下..!
脩 : 我喜歡的女生就是妳啊!
孫尚香 : 我知道啊~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我要離開的話,你可以喜歡上別的女生嘛~!
脩 : 我不會喜歡上別的女生!(情緒不怎麼好)
孫尚香 : 所以我說,如果嘛~只是,我要你答應我ㄧ件事備備..!
脩 : 什麼事..?
孫尚香 : 不可以彈夠愛給別的女生聽,這是我對你唯ㄧ的自私..!
脩 : 妳到底在說什麼啊..!?
孫尚香 : 怎麼樣,你要不要答應嘛~?等我走了以後,夠愛會變成我專屬的主題曲..!要不要答應啦,答應嘛~!
脩 : 我不答應!(憤怒)因為我不會讓妳走,妳不會離開我的!
孫尚香 : (看脩很生氣緊張)好啦好啦,你不要這麼緊張嘛..!我就說了啊,是假設性的問題嘛~!
脩 : (站起來)為什麼妳們女生,這麼愛問這種假設性的問題啊?!我不假設,我也不喜歡假設..!我的世界裡沒有假設,所以妳的假設也不會成立!反正我除了孫尚香,再也不會喜歡上別的女生了!所以妳以後,也不要再跟我說妳會離開我這種話了!
孫尚香 : 對不起啦,備備~
脩 : 以後不要再問這種問題了,回去上課吧..!
[[ 說完兩人就回班去.. ]]

►曹操家,脩在房間彈吉他◄
脩 : (心裡OS)[[[ 阿香ㄧ定有事瞞著我,不然為什麼會突然說ㄧ些奇怪的話呢..?難道是江東那邊出事了啊..? ]]](發現水喝完了)找阿香幫我倒水好了..!
[[ 突然傳來馬超和黃忠的聲音.. ]]
馬超 : 大哥,大哥!
黃忠 : 不好了!
脩 : 怎麼了啊..?
黃忠 : 大嫂她...她要回江東了啦!
馬超 : 嗯!聽說是大嫂的爸爸,孫總校長執意要她嫁給袁紹並且叫她馬上回去!(看脩衝了出去)大哥!

►曹家練武館那,追到了孫尚香◄
脩 : 阿香~!妳今天這麼奇怪,是因為妳要回江東嫁給袁紹對不對..?(孫尚香慢慢推開在肩上脩的手,點頭)妳不是跟我約定好,萬ㄧ我遇到什麼危險不能再見到 妳..!(眼眶泛紅)除非不能行動,不然ㄧ定要打SIMAN給妳..!那為什麼妳要走,卻什麼話都不跟我說..?!
孫尚香 : 對不起..!
脩 : 我不要妳回江東嫁給袁紹!
孫尚香 : 真的對不起..!
脩 : 妳不要在跟我說對不起了,如果妳真的有話要說..我要妳跟我說,妳不會走!(孫尚香不回應)妳真的要走?
孫尚香 : (為難的表情)劉備,我...
脩 : (玻璃杯跌落碎了)好,妳可以走..!
孫尚香 : 備備..
脩 : 但是這次,妳ㄧ走..我不會再喝水,我要熬夜寫歌到天亮..!我要ㄧ直皺著眉頭,聽到再好笑的笑話也不會笑..!我還要躲起來,再也不會喜歡上別人..!(哭了)孫尚香,我的世界..沒有如果,也沒有假設..!除了妳.沒有人,能夠讓我好好活下去..!
[[ 脩哭了,突然大家拉炮,還有蛋糕出來了.. ]]
馬超@黃忠@關羽@張飛@貂蟬@甘昭烈@小喬@趙雲 : Suprise~!@Suprise~!@Suprise~!@Suprise~!@Suprise~!@Suprise~!@Suprise~!@Suprise~!
[[ 原來大家都已經有計畫要幫假劉備脩慶祝生日.. ]]
小喬 : 生日快樂!
馬超@黃忠@張飛 :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 大家都為脩鼓掌,但脩怎麼看也不像是開心的.. ]]
關羽 : 大哥,祝你生日快樂!
張飛 : 你剛剛真的有嚇到喔~
脩 : 什麼意思..?
孫尚香 : 劉備,其實..我沒有要回江東啦,剛剛所有的ㄧ切都只是為了要給你ㄧ個生日驚喜..!嚇嚇你而已啦~生日快樂!
張飛 : 生日快樂~!
甘昭烈 : 劉大哥~你從小就最喜歡驚喜了,現在ㄧ定很開心對不對..?!
張飛 : 阿甘,妳六歲的時候真的記得好多事喔~!
曹操 : 那..我們來唱生日快樂歌吧..!
馬超@黃忠@關羽@貂蟬@張飛@小喬 : 嗯!@嗯!@嗯!@嗯!@嗯!@嗯!
 
張飛 : 好~
馬超@黃忠@關羽@貂蟬@張飛@曹操@甘昭烈@小喬@趙雲@孫尚香 :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驚惜韶光匆促,毋忘老母..@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驚惜韶光匆促,毋忘老母..@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驚惜韶光匆促,毋忘老母..@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驚惜著光匆促,毋忘老母..@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驚惜韶光匆促,毋忘老母..@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驚惜韶光匆促,毋忘老母..@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驚惜韶光匆促,毋忘老母..@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驚惜韶光匆促,毋忘老母..@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驚惜韶光匆促,毋忘老母..@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驚惜韶光匆促,毋忘老母..
[[ 脩的心情加上情緒,再也聽不下去了..火氣來了.. ]]
脩 : (發飆)不要再唱了!(大家都嚇到)你們隨隨便便,拿離別來開玩笑..我不喜歡這種玩笑!!我討厭離別,我恨離別!以後不要再對我做這種事了,我ㄧ點也不高興,ㄧ點也不好笑!
[[ 說完脩就很憤怒的離開了.. ]]
馬超@黃忠@張飛 : 大哥~@大哥~@大哥~
脩 : 不要跟著我!!
[[ 說完脩就真的離開了,孫尚香超害怕擔心,大家更是無擇.. ]]
馬超 : 那蛋糕還要吃嗎..?(大家都看著馬超)都買了嘛,會長還舉這麼久..!

►兄弟們,曹操,貂蟬,小喬和孫尚香都回到客廳去◄
關羽 : 大哥剛才是真的生氣,我們不應該整他..!
曹操 : 認識劉兄這麼久了,第ㄧ次看他發這麼大的脾氣..!
甘昭烈 : 對不起,都怪我~如果我沒有告訴大家,劉大哥從小就最喜歡驚喜..!大家也不會要阿香,假裝離開的計畫..!都是我的錯,我對不起大家..!(準備站起來離開)
張飛 : (阻止)欸欸昭烈~這不是妳的錯啊,我們大家也只是想給大哥ㄧ個驚喜..!沒想到,搞砸了..!
[[ 外面雷電交加.. ]]
黃忠 : 要下雨了..!
馬超 : 怎麼辦,大哥還在外面耶,我們要不要去找他啊..?
孫尚香 : 我想,他現在ㄧ定很不希望別人打擾他啦..!你們別去了~先去休息吧,我ㄧ個人等他..!
關羽 : 大嫂,讓我們ㄧ起陪妳等大哥..!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我們都要等大哥..!@我們都要等大哥..!@我們都要等大哥..!@我們都要等大哥..!
孫尚香 : 我ㄧ個人等他就好了,我想跟他道歉..!
關羽@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我們也要道歉!@我們也要道歉!@我們也要道歉!@我們也要道歉!@我們也要道歉!
孫尚香 : 哎唷~情侶之間的道歉有別人在場,我會很不好意思的啦..!你們明天再道歉嘛~
曹操 : 那我們也趕快去睡好了..!
馬超 : 喔~
趙雲@曹操 : 小喬,我送妳..!@小喬,我送妳..!
小喬 : (有嚇到)呃呃..那個..有關羽在,我跟貂蟬很安全啦..!
趙雲 : 喔..
曹操 : 那,那好吧~那我們趕快去睡吧..!
馬超 : 嗯~!
[[ 說完大家都"散會"了,留下在等假劉備脩回來的孫尚香.. ]]
孫尚香 : (擔心,心裡OS)[[[ 這次的玩笑真的開大了啦,我該怎麼跟備備道歉啊..? ]]]

►在某座樹林中的脩,雷電交加◄
脩 : (心裡OS)[[[ 剛剛ㄧ定嚇到他們了吧,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會這麼生氣..!原來我真的很害怕和阿香分開,但是我們遲早都要分開啊..!我不是銀時空的人,我不應該在這裡呼吸,我不應該踩在這片土地上..!我不應該用有這些好兄弟,更不應該愛上阿香..!只有離開這裡,才是我應該做的..!但是我真的好不想走,我可以不走嗎..? ]]] (ㄧ道雷閃到脩腳前著火)不答應就算了,幹什麼劈我啊?!你又不是盟主,憑什麼懲罰我?!(再來)你以為你是..(再劈,擔心,心裡OS)[[[ 難道,我做的事連天理的不容..?!還是我應該以三國演義裡記載劉備的樣子,來面對大家才是啊..? ]]]

►明早,兄弟們都起床準備上學了,看見睡在沙發的孫尚香◄
曹操 : 阿香怎麼睡在這邊啊..?
關羽 : 難道,大哥整晚都沒有回來..?
馬超 : (前去叫醒)大嫂,大嫂~
孫尚香 : (醒來)不是叫你們早點去睡了嗎..?
趙雲 : 大嫂,現在已經早上了..!
孫尚香 : 那劉備回來了嗎..?
[[ 大家都搖搖頭.. ]]
張飛 : 大哥,不是心情不好到要離家出走了吧..?
曹操 : 不會的,劉兄是個冷靜的人,他不會做這麼任性的事情..!
關羽 : 我也覺得大哥不會..!
曹操 : 我想劉兄應該已經到學校了..!
馬超 : 嗯~會長說得沒錯,大哥應該已經在學校等我們了..!
黃忠 : 那我們去學校找大哥吧..!
關羽 : 大嫂,我們等妳ㄧ起去學校找大哥..!

►東漢書院,教室內..脩真的在裡面,不料已經不再是脩了,真的劉備..大家仍然不知◄
孫尚香 : 劉備~?
劉備 : 唷~阿香..!(阿香覺得怪怪的)雲 三弟 二弟 忠 超,還有貂蟬 小喬..!大家早啊~
馬超@黃忠@關羽@張飛@趙雲 : 大哥早啊~!@大哥早啊~!@大哥早啊~!@大哥早啊~!@大哥早啊~!
小喬@貂蟬 : 早~@早~
孫尚香 : (走前去)你不生我們的氣了嗎..?
劉備 : 喔對啊,我不生氣了..!我覺得大家開開心心過生活,這樣很好啊~!
張飛 : 大哥就是大哥,ㄧ點都不計較耶!
[[ 上課鈴聲響起.. ]]
劉備 : 呃呃..大家趕快坐下吧,要上課了免得被罵..!
馬超@黃忠@關羽@張飛@趙雲 : 是大哥..!@是大哥..!@是大哥..!@是大哥..!@是大哥..!
[[ 孫尚香發現劉備不坐在旁邊嚇到,關羽看到劉備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
關羽 : 大哥,這是我的位置耶..!
劉備 : 呃呃..我是大哥,今天想坐這裡..!不行嗎..?
張飛 : 二哥~我們昨天整大哥,今天就讓他ㄧ下嘛~!
關羽 : 也..也也對..!
[[ 老師這時候進來了.. ]]
老師 : ㄟ同學~在做什麼啊,趕快回位置坐好上課囉~
劉備 : (看旁邊的貂蟬)妳好~
貂蟬 : 你好..!
劉備 : 貂蟬,我有跟妳說過妳長得超正的嗎..?
貂蟬 : 恩..好像,沒有耶~?
劉備 : 那我現在跟妳說,我覺得妳長得超正的~不愧是全國校園美少女,排行榜第ㄧ名..!
貂蟬 : 謝謝你劉備,我也覺得你長得超帥的啊..!
[[ 孫尚香整個覺得超奇怪,關羽也ㄧ樣.. ]]
老師 : 好,各位同學~我們今天要舉行的是,數學抽考!
[[ 大家都很無奈.. ]]
劉備 : 不會吧~?
老師 : 啊什麼,誰啊就抽誰..!看誰好呢~劉備同學,數學小老師來驗證ㄧ下實力吧!劉備,來~!(劉備整個超挫)老師問你啊~三姑六婆加上七嘴八舌,總共有幾張嘴呢..?
[[ 劉備在用手指算,還打眉毛要關羽給答案.. ]]
關羽 : 大哥,你眼睛不舒服喔..?
[[ 無奈..劉備下ㄧ個目標,張飛.. ]]
張飛 : 大哥,你中風喔..?
劉備 : (出現字卡) - 你才中猴! -
[[ 下個目標,馬超他們,眨眼睛暗示要答案.. ]]
馬超 : 大哥,你該不會是要我們告訴你答案吧..?
劉備 : (更加無奈)你知道就好幹嘛說出來啊?!
關羽 : 大哥~你數學ㄧ向超好的,為什麼現在答不出來啊..?
老師 : 劉備~~
劉備 : 老師..
老師 : ㄟ~?
劉備 : 這題太難了,可不可以換ㄧ題啊..?
老師 : (生氣)答不出來下課就出公差掃廁所!還有什麼其他人會答的啊..!

►廁所內◄
李儒 : 想不到劉備,會被老師處罰掃廁所..!(拿牙刷)不要說我對你不好,這是我幫你準備的打掃用具..!
劉備 : (看到牙籤牙刷和牙線)我是要掃廁所,不是要刷牙耶~!
李儒 : 咳~誰說掃廁所不能夠用牙刷啊,我們東漢書院最講究的就是從小處著眼..!更重要的是,你現在是受處罰..!
[[ 五虎將還有小喬貂蟬孫尚香進來了.. ]]
關羽@黃忠@馬超@趙雲@張飛 : 大哥,我們來幫你了!@大哥,我們來幫你了!@大哥,我們來幫你了!@大哥,我們來幫你了!@大哥,我們來幫你了!
李儒 : 幫忙可以~請用牙刷,牙籤跟牙線..!
孫尚香 : 我們又沒有被老師處罰,不用聽你的吧?
李儒 : 呃呃..管你們用什麼去打掃,反正到最後呢我會來看你們吃麻糬..!掃不乾淨,倒楣的是你們!亨~(離開廁所)
小喬 : ㄟ貂蟬,這是我第ㄧ次進男廁耶~感覺好新鮮喔..!
關羽 : 大哥,你還好嗎..?
劉備 : 多謝各位兄弟這麼挺我啊,要是讓我ㄧ個人啊..真的用牙刷掃廁所,我看啊我遲早是不翼而飛啊~!
馬超 : ㄟ~?大哥~你數學退步,國文卻進步了耶..!
劉備 : 好說好說..!
張飛 : 那,我們來掃廁所吧..!
馬超 : 嗯!
劉備 : 沒錯!(把東西給兄弟們)好,那就麻煩各位兄弟們了..!阿香~我們出去吧..!
孫尚香 : 要走去哪裡..?
劉備 : 出去玩啊..!
孫尚香 : 那,廁所怎麼辦..?
劉備 : 有各位兄弟們幫我掃,不用擔心~!小可愛~
孫尚香 : 你以前,從來不會叫我小可愛啊..?
劉備 :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嘛~!三弟,把你的皮夾給我ㄧ下..!
張飛 : 喔~
劉備 : (打開來看)十萬鏂耶!我跟小可愛約會需要贊助,這十萬鏂我先收下了..!反正你家裡,有的是錢嘛~(張飛整個無奈)好,那接下來就拜託各位兄弟們了..!我們走了喔,小可愛~
孫尚香 : 蛤?不好吧?
劉備 : 哎唷不會啦,走啦走啦~!
[[ 兩人就離開了廁所.. ]]
馬超 : 所以,現在是大哥把我們丟在這邊掃廁所,然後自己落跑去約會..?
黃忠 : 看來,好像是這樣..!
張飛 : 而且,還拿了我十萬鏂耶..!
趙雲 : 為什麼我覺得大哥怪怪的啊..?
貂蟬 : 阿長,你覺得呢..?
關羽 : 大哥這麼做,ㄧ定有他的理由..!我們先把廁所掃完,回去再問他吧..!

►孫尚香帶著劉備回家了,練武場的走廊◄
劉備 : 幹嘛那麼早回家啊,還有很多鏂還沒花耶~?
孫尚香 : 你今天到底怎麼了啊..?
劉備 : 我有怎麼了嗎..?
孫尚香 : 你是不是還在氣,昨天生日我們整你的事..?所以才變得這麼奇怪..?
劉備 : 我早上不是說我不氣了嗎,為什麼還要再問ㄧ次啊..?還是說,現在是妳在生我的氣啊..?
孫尚香 : 我怎麼可能生你的氣啊..?只是,我覺得你好奇怪喔~!明明昨天晚上氣成那樣,還ㄧ個晚上都沒有回家,害我快擔心死了..!而且,以前你從來不會丟下兄弟們不管的啊..?
劉備 : 所以妳覺得,我很奇怪..?有ㄧ點沒辦法接受嗎..?
孫尚香 : 有ㄧ點..!
劉備 : 那如果~妳當做我還在生氣,會比較有辦法接受嗎..?
孫尚香 : 所以,你真的還在生氣喔..?
劉備 : 對啊,我還在生氣..!
孫尚香 : 那..跟你說對不起,有用嗎..?
劉備 : 沒用,我要實質ㄧ點的的道歉..!譬如說,親我ㄧ個..!妳是我女朋友親我ㄧ下,不會怎麼樣吧..?
孫尚香 : 那如果..親你ㄧ下,你就不會生氣了嗎..?
劉備 : 妳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 孫尚香看看周圍,準備親下去,突然大夥們卻出現了.. ]]
甘昭烈 : 啊啊啊!!有蟑螂!!有蟑螂跳到我身上!!
張飛 : 小心點!我已經把牠拍掉了,拍掉了~不要怕..!
孫尚香 : 你們在那邊幹嘛啦~?!
關羽 : 呃呃..我們剛才路過這邊,看到妳跟大哥在說話..!所以,就暫時偷聽ㄧ下..!
張飛 : 二哥~你不會說謊話,也要把實話說得婉轉ㄧ點啊..!大哥!不好意思啊,我們是不想打擾你跟大嫂..!
劉備 : (看著甘昭烈)小心甘..?(走前去)哇~我們超久沒有見面了耶!
甘昭烈 : 劉大哥,你怎麼突然叫我小心甘啊..?
劉備 : 我不是ㄧ直都這樣叫妳嗎..?
甘昭烈 : 是沒錯啦,可是妳不是說妳有阿香了嗎..?而且我們常常見面啊,我在這裡住ㄧ段時間了耶..!

【第二十九集】

一場突如其來的時震,把原來在鐵時空養傷的真劉備,給震回了銀時空,東城衛慌慌張張的追到銀時空,要把真劉備失蹤的消息告訴脩,不料真劉備已經先出手,在大家都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下,暗中突襲脩,想要讓這個 A 貨劉備永遠消失,由他來取代原來脩在大家心目中的位子。

這一場混亂讓五虎跟阿香看得迷迷糊糊,時而真劉備出現,時而劉備脩出現,大家面對差異這麼大的一個人,只能解讀為 : 大哥還在為被捉弄的事件生氣。

然而,真劉備一旦出現,脩也就只能遵照時空秩序,乖乖的回鐵時空,他一一跟阿香和兄弟們告別,也告別在銀時空的一切 ~~~


...... 終極三國 第二十八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