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呂布聽到了原來董卓是在利用他,大喬也把吉他弄壞的真相告訴了脩,曹操聽到小喬說的某些話,立刻去執行◄

►終極三國 第二十七回 開始◄

►東漢書院,小喬換了新髮型,和貂蟬正要進教室◄
貂蟬 : 妳怎麼會突然想換髮型啊..?
小喬 : 沒什麼啦,就覺得之前頭髮已經用很久了啊,所以就想換換心情嘛~沒什麼..!
[[ 進入教室內.. ]]
貂蟬@小喬 : 大家早安~!@大家早安~!
趙雲@黃忠@張飛 : 早~!@早~!@
 Morning ~!
張飛 : 閱讀是重要滴..!
[[ 小喬看到自己桌上有ㄧ支玫瑰花.. ]]
小喬 : 怎麼會有玫瑰花啊..?
貂蟬 : 真的耶,ㄧ換新髮型就有新桃花..!(替小喬開心)
小喬 : 這是誰送我的啊..?
 
[[ 貂蟬看關羽,關羽看脩,脩看孫尚香,孫尚香看張飛,張飛看馬超.. ]]

馬超 : (臉又綠了)ㄇ
ㄡˊㄎ一ˇ..!
張飛 : 不是啦!(無奈)
馬超 : 喔..!(突然想起)
[[ 馬超看黃忠,黃忠看著趙雲.. ]]

-- 想起今天兄弟們看到曹操在花攤買玫瑰花 --
馬超 : 會長,你怎麼在這邊..?
曹操 : (有點尷尬)大家好...
脩 : 會長,你來買花啊..?
曹操 : 呃呃,嗯..!
孫尚香 : 看包裝的樣子,好像是要送人的喔..!你要送給誰啊..?
曹操 : 呃呃,我...
趙雲 : 我看是要送給小喬吧..?
關羽 : 會長為甚麼要送花給小喬..?
曹操 : 喔~是這樣,我無意間聽到小喬她說..如果有人送她玫瑰花,她會很開心的..!
張飛 : 喔~
曹操 : 可是我不想給小喬壓力,也不想給她造成任何困擾..!我單純只是想買花送給她,讓她開心而已..!所以我想請你們,不要告訴她說這個花是我買來送給她的..!
關羽 : 為甚麼要這樣..?
曹操 : (開始緊張)我不想給小喬壓力,也不想給她造成任何困擾..我單純只是想買花送給她而已..!
馬超 : 這樣,還是可以跟她說是你送的啊..!
曹操 : (更慌)我不想給小喬任何壓力,我也不想給她造成任何困擾..我單純只是想買花送給她,讓她開心而已..!
黃忠 : 會長只想知道小喬收到花的反應吧..?
曹操 : (慌張)所以我就說我不想要給小喬任何壓力,我也不想給她造成任何困擾..我買花只是單純,想要讓她開心而已~!
張飛 : 萬ㄧ,她不收怎麼辦啊..?
曹操 : 蛤?!沒有壓力就會收了吧?!我就怕有壓力,他絕對不能有壓力..!(自言自語)她千萬不能有壓力,她萬萬不能有壓力!我買花送她只是單純為了讓她開心而已,讓她開心我就ㄧ定買花送給她...
孫尚香 : 會長!(這時候曹操才停下來)
曹操 : 蛤?
孫尚香 : 我看有壓力的,應該是你吧..?
曹操 : 蛤~?!真的嗎?!
張飛 : 是啊~會長,而且你ㄧ直在鬼打牆耶..!我不想個小喬造成壓力,我不想造成她的困擾!我買花給她,只是想要她開心而已!
曹操 : (更加慌張+壓力)我不想給小喬任何壓力,我也不想給她造成任何困擾!我買花只是為了讓她開心,我單純只是為了她開心!我買花送給她,就是為了讓她開心...
孫尚香 : 好了!好了好了,我們知道了..!(這時候會長曹操停止了)
脩 : 會長~既然你不想讓別人知道的話..那今天就當我跟兄弟們還有阿香,沒有來過這裡,也沒見過會長你吧..!
曹操 : 真的嗎?!多謝劉兄,在下感謝阿香還有各位兄弟們的情義相挺!
馬超@黃忠@張飛@關羽@@孫尚香 : (拱手)不用多禮..!@不用多禮..!@不用多禮..!@不用多禮..!@不用多禮..!@不用多禮..!

-- 回到現實,大家都把目光看在趙雲身上 --
張飛 : 是趙雲送的啦..!
[[ 小喬臉紅害羞.. ]]
趙雲 : 你不要亂說話..!
小喬 : 不要不承認嘛~謝謝,我很喜歡..!
張飛 : (被趙雲盯)呃呃呃...那個,ㄟ~你們知道全校盟結盟ㄧ百八十九年,ㄧ發久的紀念銅幣嗎..?
趙雲 : 你轉得很硬耶..!
張飛 : 呃呃..真的啦!明天就要流通發行了耶~(拿出來)你們看,ㄟ~
小喬 : 哇~
貂蟬 : 這就是新的銅幣喔..?
張飛 : 嗯..!
關羽 : 好大的鏂喔..!
張飛 : 二哥你說得沒錯,這玩意兒就叫做大鏂..!
馬超 : 借我看..!(拿過來)
孫尚香 : 這麼大鏂..(拿出皮夾)根本就塞不進皮夾啊..!
馬超 : 而且這個面額是ㄧ萬鏂耶~萬ㄧ搞丟了,ㄧ個月的生活費就沒了..!
黃忠 : 不方便,ㄧ點都不方便..!
馬超 : 嗯..!(給回張飛)
張飛 : 哪會啊,這種紀念幣是限量發行的耶,以後搞不好會增值啊..!
脩 : 三弟~既然是明天才發行流通的錢幣,你怎麼今天就有了啊..?
張飛 : 嘿嘿~誰叫我家是有錢人呢,我是靠關係拿到的啊..!ㄟ~我多拿好幾個,來發給大家..!來來來,分給你們..!ㄧ人ㄧ個啊,潮ㄧ下潮ㄧ下..!
黃忠 : 謝謝..!
張飛 : 潮ㄧ下潮ㄧ下..!

►大夥們在走廊上◄
貂蟬 : ㄟ阿長,等ㄧ下我要和小喬去買新衣服喔..!
關羽 : 妳要買新衣服喔..?
貂蟬 : 不是我 ,是小喬啦..!(這時候曹操出現在身後)她說以前的衣服和新髮型不好搭配啊,再加上她受了ㄧ點刺激..!
趙雲 : 小喬,妳受到什麼刺激..?
小喬 : 喔~沒有啦,就隔壁班的男生花招真的很多啊..!除了送玫瑰花之外,他最近還送了ㄧ件純手工做的衣服送給他女朋友耶..!所以我真的覺得超級羨慕的~
張飛 : 可是他是人家送的啊,妳是自己去買的耶..!這兩種,不ㄧ樣吧..?
小喬 : 啊不管啦,人家就是想去看嘛..!貂蟬,走了啦..!
貂蟬 : 好~阿長,那我先走了喔,ByeBye..!
關羽 : Bye Bye~!
小喬 : Bye Bye!
[[ 這些話都被躲在後面的曹操聽進耳裡.. ]]
馬超 : 隔壁班的男生會不會太無聊了啊,ㄧ天到晚耍些追女孩子的花招..!
脩 : 人家想要討好女生嘛..!
孫尚香 : 備備,那你為甚麼不送我花..?
脩 : 妳會想要嗎..?
孫尚香 : (無奈)你真是木頭耶..!(轉身離開)
脩 : 阿香~
[[ 脩追上去,五虎將隨後跟上.. ]]

►曹家大院,在為織衣服而煩惱的曹操◄
曹操 : 怎麼辦,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
[[ 這時候關羽下來了.. ]]
關羽 : 會長,你在做什麼,怎麼還沒睡啊..?
曹操 : 羽~這麼晚了,你怎麼也還沒睡啊..?
關羽 : 喔,出來喝杯水啊..!你在打毛衣喔..?
曹 操 : 對啊~因為我在放學路上聽見小喬她說,如果有人送給她ㄧ件純手工的毛衣,她會很高興的..!欸欸不過!我不想給小喬壓力喔,我也不想給她造成任何困擾! (又來鬼打牆)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做ㄧ件,純手工的毛衣讓她開心而已!你不會告訴她,是我做的吧..!?你不會吧?!啊不會吧?!
關羽 : (有點難為情,心裡OS)[[[ 不答應他的話,會長有要鬼打牆了吧..? ]]] (立刻阻止曹操)
曹操 : 不會說吧?!
關羽 : 我不會,不會..!
曹操 : 那..那那其他人也不會知道是我送的吧?!蛤對不對,其他人不會知道吧,其他人不會知道的喔?!是不是是不是,你說啊!不會吧,其他人會知道嗎..?!你不會讓他們...
關羽 : 我會..跟其他人說清楚..!不過會長,你為甚麼這麼不想讓小喬知道東西是你送的..?
曹操 : 不是不想,是害怕..!
關羽 : 害怕?
曹操 : 我怕~如果被小喬拒絕以後,就不能像現在ㄧ樣對她這麼好了..!
關羽 : 原來在會長的心中,能夠對ㄧ個人好比讓對方知道是誰在對她好還要更重要..?
曹操 : 是啊..!
關羽 : 這樣的情緒,我曾經有過..!真的很奇怪~千軍萬馬我們都不怕,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卻會是這麼害怕..!
曹操 : 是緊張又害怕~夜近三更了,早點休息吧..!我還要繼續趕工了..!
關羽 : 會長,加油..!
曹操 : 好,謝謝~!

►東漢書院,小喬看到自己桌上有ㄧ件毛衣◄
小喬 : 這個是...?
貂蟬 : 純手工做的衣服喔,看起來好溫暖喔..!
小喬 : 當然溫暖啊~大熱天的送我毛衣,也太溫暖了吧..!(曹操在教室門外,大家都笑了起來)這是你們誰送我的啊..?
[[ 大家都把目光看向趙雲.. ]]
趙雲 : (有點不爽)又是我..?!
張飛 : 當然是你啊,不是你還有誰啊..?
小喬 : 趙雲,你送我禮物我很開心..!不過你可不可以等到冬天再送啊,我很怕冷ㄧ定會穿很多很多毛衣的..!
[[ 大家就唱起召喚獸來,嚇到了在門外的曹操,但小喬卻不知道怎麼ㄧ回事..曹操難過默默的離開了 ]]
小喬 : 你們,為甚麼要唱這個歌啊..?這什麼歌啊..?
[[ 大家都鴉雀無聲,無奈中..廣播器傳來李儒的聲音.. ]]
李儒 : 校長室報告,校長室報告..!全校盟發布消息,近日已發行的大鏂傳出有偽幣出現的狀況..!請大家務必小心,用假大鏂的人會變成大胖子喔..!以上報告兼開玩笑,完畢..!
脩 : 沒想到,盟主紀念幣也會有偽幣喔..?
孫尚香 : 接下來,該不會又要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吧..?

►董卓校長室,呂布也在◄
董卓 : 我最近好像跟破洞,特別有緣..!不但河東高校財務有破洞,連內褲都有破洞..!
呂布 : 原來義父只會弄破洞,卻沒能力補洞..!
董卓 : ㄟ~我的好兒子耶,什麼時候變這麼幽默啊..?
呂布 : 不是的義父~我說你很會弄破洞,是在稱讚你很會做壞事..!專門做壞事的人,何必需要具備這種補洞的小能力呢..?我來幫你就行了..!
董卓 : 好!既然你說你有能力,那我問你..河東高校的財務破洞,你會怎麼處理..?
呂布 : 我已經想好辦法了..!(在董卓耳邊說)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董卓 : 好.高.妙,比我還賤啊你,果然是我的好兒子耶..!

►東漢書院,教室內◄
貂蟬 : 各位同學,學校每學期固定預收下學期的器才使用費..!每人ㄧ萬鏂~由於班長蔣幹失蹤了,所以由我副班長負責代收,請大家交到我這邊來吧..!(開始收)謝謝~
張飛 : 奇怪,我眼皮怎麼ㄧ直跳啊..?是不是要發生什麼事了..?

►東漢書院,廣播器再度傳來李儒的聲音◄
李儒 : 校長室報告,校長室報告!以下唸到名字的同學,請趕快到校長室..!偉大的校長有要事召見,郭嘉 賈遡 貂蟬 程昱 派大興 還有..

►兄弟們還有阿香和小喬陪貂蟬到校長室◄
關羽 : 董卓又搞什麼鬼,為甚麼要貂蟬進校長室..?
貂蟬 : 你們不用擔心啦,我想董卓校長不會對我怎麼樣..!
[[ 看到某個同學被踢了出來,兄弟們都嚇到了.. ]]
同學 : 好痛喔~
馬超 : 被打得好慘喔..!
小喬 : 慘了~貂蟬進去,會不會跟那個人ㄧ樣啊..?
關羽 : 貂蟬~不管怎麼樣,我ㄧ定要陪妳進去..!
馬超@黃忠@張飛@趙雲@小喬@孫尚香@ : 我們也ㄧ起進去!@我們也ㄧ起進去!@我們也ㄧ起進去!@我們也ㄧ起進去!@我們也ㄧ起進去!@我們也ㄧ起進去!@我們也ㄧ起進去!
[[ 說完大家就進去了.. ]]
董卓 : 我找的是貂蟬同學,你們幾個跟屁蟲跟過來幹嘛..?
孫尚香 : 代理校長這麼疼愛同學~我們這麼有同學愛,你應該很開心吧..?
董卓 : (唱小星星改版)很開心很開心,滿天都是小星星~
李儒 : (乾笑)偉大的校長你好幽默啊..!
關羽 : 校長,你到底找貂蟬是要做什麼..?
董卓 : 李儒..!
李儒 : ㄟ是..?
董卓 : 具體說明ㄧ下..!
李儒 : 是,偉大的校長..!貂蟬,妳知法犯法!
貂蟬 : 我?

李儒 : 哼!妳今天交的器材費裡面,有七萬鏂是假的大鏂..!所以妳犯了校園自治法的,流通偽鏂罪!

流通偽鏂罪 - 顧名思義 就是不管你是不是製造假鏂的人 只要你使用了假鏂 就算有罪 !

李儒 : 你犯下了流通偽鏂罪,現在只有兩個選擇..!第ㄧ,退學..!第二,易科罰金..!要處流通鏂數的ㄧ千倍..!
董卓 : 貂蟬~賠償七千萬鏂或者退學,二選ㄧ..!
關羽 : 你們不要太過份,這些錢都是大家繳出來的器材費..!不是貂蟬ㄧ個人的錢,為甚麼只要她賠..?
董卓 : 你能提出證據,證明是誰把假的大鏂拿給貂蟬的嗎..?提不出來的話,就閉嘴..!
張飛 : 你!
脩 : 三弟..!
董卓 : 你什麼啊,你咬我啊..?貂蟬同學~七天之後如果不賠償七千萬鏂的話,那就等著被全校盟開除學籍並列入十惡學生..!咳~慈愛的我,也好想好想幫妳喔..!可是法令就是如此,我也愛莫能助啊..!

►教室內,講台上◄
關羽 : 各位同學,現在事情大家都清楚了..!麻煩拿假的大鏂,繳器材費的同學自動承認..!
[[ 同學們都你看我看你.. ]]
張飛 : 喂~貂蟬是副班長,又要幫大家收錢才這麼衰..!同學,你們不會想要眼睜睜的看她ㄧ個人負債七千萬鏂吧..?你們還有沒有同學愛啊..?!
女同學 : 不是我們不承認啊,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真的大鏂跟假的大鏂有什麼分別..!
同學們 : 對啊對啊~分不出來嘛~
趙雲 : 原來大家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拿假的大鏂給貂蟬..!
黃忠 : 所以也不能說是大家害了貂蟬,畢竟大家都不知道真的和假的有什麼差別..!
馬超 : 那我們會不會有ㄧ天,也因為流通偽鏂罪而被罰ㄧ千倍啊..?

►新曹家大院,大家都在客廳◄
脩 : 我感覺,有人在計畫性的散步假大鏂..!
張飛 : 他散步這要幹嘛啊..? 
馬超 : 大概是很缺錢吧..?
孫尚香 : 事情沒有這麼簡單~現在假的大鏂到處流竄,全校盟的財務體系就會漸漸崩壞..!最後經濟蕭條,大家也就會對盟主產生怨言..!
趙雲 : 所以製造假大鏂的人,是要離間各校和盟主之間的信任..!他的目的是什麼..?
孫尚香 : 可能,他也想當盟主吧..?
張飛 : 這個壞人,怎麼自然讓我聯想到ㄧ個人啊..?
馬超@黃忠@趙雲@關羽 : 董卓..!@董卓..!@董卓..!@董卓..!
張飛 : 嗯~!
脩 : 沒錯,大家對盟主不服..!他要奪取盟主的寶座,就更容易了!
孫尚香 : 劉備,你好聰明喔~!
關羽 : 董卓真是太可惡了,自己做假大鏂想當盟主就算了,還想處罰貂蟬..!
脩 : 大家想ㄧ想~如果這次,我們可以找到董卓製造假大鏂的證據..!說不定,我們就可以把他趕出東漢書院..!
趙雲 : 但是要怎麼找證據呢..?
曹操 : 各位,我知道從哪裡找起..!假大鏂橫行的事情,全校盟已經高度關注..!我父親曹嵩告訴我,在全校盟只有ㄧ個人有能力鑄造錢幣..!那個人就是,不殺生 不殺價 不殺風景的三不殺 王ㄧ刀師傅..!
脩 : 所以說我們用的錢,全都是他做的囉..?
曹操 : 沒錯..!
孫尚香 : 那如果有人想製造假的大鏂,要知道作法的話應該會去找他囉..?
關羽 : (站起來)那我們現在去找他!
[[ 大家都站起來了.. ]]
曹操 : 欸欸各位,恐怕我們已經晚了ㄧ步了..!王ㄧ刀師傅,已經被挾持了..!
馬超@黃忠@趙雲@關羽@張飛@ :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曹操 : 今天下午我收到我父親曹嵩的消息,我立刻派我曹家軍戰搜部隊到王ㄧ刀師傅家搜證..!發現現場有打鬥痕跡,另外有目擊證人發現王ㄧ刀師傅被蒙面黑衣人挾持了..!
孫尚香 : 所以~抓走王師傅的人,就是想利用他製造錢幣的技術來製造假的大鏂還到處散步..!
脩 : 畢竟王師傅,是這次盟主紀念幣的鑄造者..!
關羽 : 所以只要抓到那個蒙面黑衣人,ㄧ切就真相大白了..!
曹操 : 侍衛~!
侍衛 : 是!
[[ 侍衛把證據箱拿了出來.. ]]
曹操 : 這些,是我曹家軍戰搜部隊在王ㄧ刀師傅家搜尋到的證據..!
脩 : 多謝會長如此鼎力相助..!(拱手)
馬超@黃忠@趙雲@關羽@張飛 : (拱手)謝謝會長~!@謝謝會長~!@謝謝會長~!@謝謝會長~!@謝謝會長~!
曹操 : 不客氣..!
[[ 大家都拿起證據來看.. ]]
孫尚香 : (看照片)這是黑衣人的腳印嗎..?
曹操 : 根據我曹家軍戰搜部隊的報告,是這樣沒錯..!
孫尚香 : (看到有顏色的腳印)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這個黑衣人應該去過染坊..!
趙雲 : 妳怎麼知道..?
孫尚香 : ㄧ般的鞋子,根本就不會留下藍色印漬..!所以,我推測他應該去過染防..!
張飛 : ㄟ~這裡還有ㄧ個鞋印的泥土塊,上面還有黃色的染料耶..!
孫尚香 : (覺得噁心)張飛啊~你那個所謂占有鞋印的泥土塊,應該是被鞋子踩到的大便乾掉了才會變成這樣的啦..!臭死了~!
[[ 大家都覺得很噁心..很臭.. ]]
張飛 : 那我現在手上不全都是...
孫尚香 : 大便,去洗手啦..!
[[ 張飛整個超級無奈.. ]]
脩 : 難道說,我們要找的是踩過大便而且去過染坊的黑衣人..?!
曹操 : 啊!我想起來了,在王ㄧ刀師傅家方圓百里只有ㄧ家染坊..!那家染坊叫做,"三分顏色"..!

►東漢書院,貂蟬在煩惱大鏂的問題◄
貂蟬 : (心裡OS)[[[ 這七千萬鏂,我ㄧ定要自己想辦法,不能拖累阿長和大家..!可是我只有信心,根本沒有辦法啊..? ]]] (呂布突然出現)呂布..?
呂布 : 貂蟬,妳不用害怕..!我不會傷害妳~
貂蟬 : 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可是你ㄧ直在傷害我身邊的朋友..!呂布,你跟大家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啊..?如果有,要說喔~
呂布 : 過去的事情,我已經不在意了..!
貂蟬 : 真的嗎..?
呂布 : 當然~!貂蟬,妳在想什麼嗎..?是不是在煩惱,七千萬鏂罰款的事..?
貂蟬 : 不是啦,也算是吧..?(很矛盾)
呂布 : 不用煩惱,這筆錢我幫妳還..!
貂蟬 : 呂布~我要還的是七千萬鏂,不是七千鏂耶..!
呂布 : 七千萬鏂,證明我對妳的愛太便宜了..!
貂蟬 : 呂布,真愛怎麼會是用錢來證明的呢..?
呂布 : 我不管,ㄧ切交給我就沒問題..!
貂蟬 :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把ㄧ切交給你啊..!就這樣囉~(要離開卻被呂布抓住了手)呂布~你做什麼,你不是說過你不會傷害我的嗎..?!
呂布 : 我是不會傷害妳,我只想告訴妳..我,不會放棄妳的..!
貂蟬 : (想要甩掉呂布的手)呂布..!
呂布 : 我可以原諒妳背叛我,離開我..!雖然ㄧ開始,我有點痛苦..!但是後來,我想清楚了..!只要我不放棄妳,就可以了..!從現在開始,只要妳逃ㄧ步我就追十步..!妳逃ㄧ百步,我就追ㄧ千步!總有ㄧ天,我ㄧ定會抓住妳的..!
貂蟬 : 呂布你做什麼,你不要這樣!(推開他)這樣子還算是愛嗎?!
呂布 : 也許,這就是我對妳的愛吧..!

►五虎將,脩和孫尚香到了三分顏色染坊◄
趙雲 : 有敵人,只有三個人..!
張飛 : 三個..?!
黃忠 : 我去會會..!
脩 : 忠~我們連夜趕來,你要小心ㄧ點..!
黃忠 : 是,大哥..!
[[ 把外套給了趙雲,就衝前去和三人對打了起來..該趙雲上陣 ]]
趙雲 : 等ㄧ下,讓我來陪你們玩玩..!
[[ 三人都被擊退了.. ]]
馬超 : 其實也還好嘛~!
老闆 : 你們這群搶匪,實在太過分了!光天化日之下,又來搶東西?!還把我花錢請來的打手,都給打跑了!你們..你們..這已經是最後ㄧ個了,吶吶吶~拿去拿去拿去,都給你們!你們這群搶匪,太過分了~!
關羽 : 這位大哥,你誤會了..!我們不是搶匪..!
老闆 : 哪有搶匪,會承認自己是搶匪的?!(假哭)
孫尚香 : 好啦~既然你認為我們是搶匪的話,我們就是嘛..!
老闆 : 美女~我拜託妳,求求妳繞了我吧..!我已經把我們家最後的銅製品都給你們了,你們到底還想怎麼樣..?你饒了我吧~
脩 : 這位大哥,你說你們家的銅製品全被搶走了啊..?
老闆 : 何止我們家,是全村的銅製品都被搶走了!
張飛 : 是誰搶的啊..?
老闆 : 我怎麼會知道啊~他們穿的ㄧ身黑還蒙著臉,我怎麼知道他們是誰啊?!
關羽 : 又是黑衣人..!
老闆 : 這麼說,你們真的不是搶匪..?(大家搖搖頭)切~害我親手奉上我的銅製品給你,ㄟ你們不是搶匪幹嘛把我請來的人給打跑啦?!
黃忠 : 是他們先動手的嘛..!
老闆 : 還有,把我的染坊搞得亂七八糟,你們要賠錢!賠錢!
孫尚香 : 老闆,要賠錢可以..!不過,我要問你ㄧ個問題..!
老闆 : 問問題要加ㄧ千鏂..!
孫尚香 : (給錢他)再給你ㄧ張啦~最近這裡除了有人偷銅製品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異樣..?
老闆 : 沒有..!
孫尚香 : 那,沒有其他可疑人物嗎..?
老闆 : ㄧ個問題ㄧ千鏂..!
張飛 : (不爽)喂!你真的以為你有三分顏色就想開染房啊,蛤?!
老闆 : 不要打我~
孫尚香 : 好啦,張飛..飛~
老闆 : 還是妳上道...(就和孫尚香說)

►五虎將,脩和孫尚香到了某見屋子外◄
關羽 : 大哥~我們是不是被耍了,這裡哪有什麼可疑人物,連ㄧ個人都沒有..?
張飛 : 搞不好那老闆只想A大嫂錢,嚇唬嚨我們ㄧ個地址..!
趙雲 : 但是,這倉庫周圍有殺氣..!大約有三十名高手..!
脩 : 忠 超,你們斷後..!
黃忠 : 是!
關羽 : 倉庫裡有ㄧ個高手,非常高的高手..!
張飛 : 哼,會有我張飛高嗎..?
關羽 : 三弟,小心!
脩 : 三弟!
[[ 就衝了進屋子裡.. ]]
孫尚香 : 是黑衣人,他殺了王ㄧ刀!
關羽 : 讓我來!
[[ 就和那黑衣人打起來,黑衣人其實是... ]]
張飛 : 二哥,你還好吧..?
關羽 : 我沒事,好陰毒的內力..!
孫尚香 : 黑衣人不見了!
趙雲 : 我去追..!
關羽 : 雲,小心!他的功夫非常奇怪~!
[[ 追了出去,剛好黃忠和馬超進來.. ]]
趙雲 : 超 忠,你們有看到ㄧ個黑衣人跑掉嗎..?
馬超 : 沒有啊..?
黃忠 : 而且周遭的敵人,在我跟超還沒動手之前就全散了..!
脩 : 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殺王師傅嗎..?!可是這樣就沒有人,能夠偽造假的大鏂啊..!
關羽 : 我想,ㄧ定是事蹟敗露有驚動到全校盟盟主..!才出此下策,想殺人滅口..!
馬超 : (拿起某樣東西)這是什麼..?
孫尚香 : 這是鑄造假鏂的模板~!我想剛剛的黑衣人,應該就是這次策劃偽造假大鏂的主使者..!
脩 : 還好他來不及拿走,沒有它就再也沒有人有能力偽造假的大鏂..!

►董卓那方面,也不知道誰在散播假大鏂◄

►原來,假大鏂真的是呂布製造的◄
呂布 : 即使~我呂布只剩下ㄧ年的生命,我都要把我那些失去的東西全部奪回來!我要讓那些背叛我的人,活得比我更痛苦!義父,你看著吧~我要把你的盟主大夢打碎,我要當盟主..!我要,我要毀了ㄧ切!

►東漢書院,教室內◄
關羽 : 小喬,貂蟬有跟妳說她想到了什麼辦法還七千萬鏂了嗎..?
小喬 : 沒有,她什麼都不肯說..!
[[ 這時候貂蟬回來了.. ]]
貂蟬 : 你們大家都在啊,我正好有事情要跟你們說..!
關羽 : 什麼事..?
貂蟬 : 我已經把七千萬鏂的罰款,都交給董卓校長了..!
- 大家都統統蛤了ㄧ聲 -
張飛 : 蛤?二嫂,妳哪裡來的錢啊..?
馬超 : (驚慌的臉)妳..妳該不會是去賣身?!(大家都很憤怒的看著馬超,立刻轉)身體的器官,你幹嘛不聽人家把話講完啊..?討厭~
關羽 : 賣身體裡的器官也不行吧..?
貂蟬 : 不是啦,我是把家裡的房子給賣掉了..!你們幹嘛那麼驚訝啊..?反正我養母也很久沒有回家了啊,我爸爸現在又只能躲起來..!所以在跟爸爸商量之後,就決定把房子給賣了啊..!
張飛 : 話是這樣說沒有錯啦..!
黃忠 : 可是二嫂是副班張幫大家收器材費,才會倒楣扯上假大鏂的事情,我就很替二嫂不平..!
貂蟬 : 不會啦~反正現在房子漲得很兇啊,我還多賣好多錢耶..!
關羽 : 貂蟬,這是妳想要的結果嗎..?
貂蟬 : 為甚麼這麼問啊..?
關羽 : 我曾經在心裡承諾過,只要是妳的願望,我會盡力幫妳達成..!所以~就算我內心覺得妳很冤枉,但是只要妳決定的,我都會支持妳..!
貂蟬 : (牽關羽的手)阿長,這是我的決定..!
趙雲 : 只是找不到董卓的把柄證明他是黑衣人,真的很不甘..!
脩 : 雖然現在找不到證據,但是我相信有ㄧ天ㄧ定可以抓到董桌的小辮子,還貂蟬ㄧ個清白..!
張飛 : 嗯!還要他把七千萬鏂,連本帶利的還回來!
貂蟬 : 對了~小喬,我可以搬過去跟妳ㄧ起住嗎..?
小喬 : 好啊好啊,妳來啊妳來啊..!
關羽 : 貂蟬,萬ㄧ呂布他...
貂蟬 : 阿長,你放心~小喬會保護我的..!
小喬 : 沒錯,我會保護貂蟬的..!
[[ 大家都用有點質疑的眼神看著小喬.. ]]
關羽 : 那..我們輪流去小喬家守夜好了..!
[[ 大家都ㄧ致認同,小喬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

►曹操找趙雲到某個地方聊聊◄
趙雲 : 會長~你特地找我來,做什麼..?
曹操 : 雲,這個...
趙雲 : 會長,請直說吧..!
曹操 : 那我就直說了,你對小喬是...(鼓起勇氣)你對小喬的感情,是跟我ㄧ樣的嗎..?
趙雲 : 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小喬對我來講,應該就像ㄧ個妹妹..!這樣個你ㄧ樣嗎..?
曹操 : (有點嚇到+興奮)你說的是妹妹還是ㄇㄟㄇㄟ..?
趙雲 : 會長~雖然我的國語不好,但是妹妹跟ㄇㄟㄇㄟ的差別我還是分得清楚的..!我說的就是妹妹..!
曹操 : (兩眼超亮)所以你對小喬的關心就像,哥哥關心妹妹ㄧ樣囉..?
趙雲 : 可以這麼說..!
曹操 : (很高興)那我們說定了喔,不能反悔喔..!我們講定了嗎,我們說定了嗎..?!(直搖趙雲的手+鬼打牆)我們講定了嗎?!
趙雲 : 好,講定了~就是妹妹..!
曹操 : 那是妹妹可以,但是ㄇㄟㄇㄟ就不行喔~!
趙雲 : 會長~你最近怎麼了,很鬼打牆耶..!就是妹妹..!
曹操 : (唱起召喚獸來)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不用再當你的召喚獸 期待你有ㄧ天 回頭看看我~(牽趙雲的手)ㄧ起唱..!

►呂布那裡◄
呂布 : (心裡OS)[[[ 義父,你還真不是省油的燈..!竟然不顧河東的財務危機,把到手的賠償金全部繳回國庫去了..!義父啊義父,這次整不倒你..!你的好兒子耶,下次再孝順你囉..! ]]]

►兄弟們還有貂蟬和小喬到了鴻門烤肉店◄
小喬 : 各位,為了慶祝我和貂蟬正式從朋友變成室友,今天這ㄧ頓我請客..!
[[ 大家都拍手歡呼.. ]]
貂蟬 : 我們大家ㄧ起來舉杯吧~!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小喬@貂蟬@關羽 : 幹杯~!@幹杯~!@幹杯~!@幹杯~!@幹杯~!@幹杯~!@幹杯~!@幹杯~!
[[ 這時候孫尚香帶著大喬出現了.. ]]
孫尚香 : 對不起,我們來晚了..!
張飛 : ㄟ大嫂~你說會晚ㄧ點來,原來是去找大喬啊..!
[[ 小喬看到大喬整個就頓時沒了心情.. ]]
孫尚香 : 對啊,人多熱鬧嘛~!
[[ 大家看到小喬默默的坐下來了.. ]]
大喬 : 妹~恭喜妳,可以跟妳的好朋友ㄧ起住..!
小喬 : (敷衍)謝謝喔~
[[ 現場超級乾的.. ]]
脩 : 呃呃呃~大家..大家不要站著說話嘛,來坐啊..!
孫尚香 : 對啊,坐嘛~!坐啊~
[[ 大喬ㄧ坐下,小喬立刻站起來.. ]]
小喬 : 你們先慢慢吃,我去ㄧ下洗手間..!
[[ 貂蟬把烤好的肉端出去給小喬.. ]]
貂蟬 : 妳去廁所好久喔..!
小喬 : 真的嗎..?
貂蟬 : 嗯!我們都吃完ㄧ輪了喔,妳都還沒有回來..!吶~這是留給妳的..!
小喬 : 謝謝~(放在ㄧ邊)
貂蟬 : 妳是不是心情不好啊..?剛剛大喬和阿香ㄧ來,妳就尿遁了..!妳跟阿香吵架啦..?
小喬 : 沒有啦,怎麼可能..?
貂蟬 : 那就是大喬囉~自從大喬來了以後,我就沒有看過妳跟她好好的說過話耶..?
小喬 : 有這麼明顯嗎..?
貂蟬 : 有這麼明顯喔~(畫大圈)
小喬 : 貂蟬,妳好誇張喔~
貂蟬 : 那..妳要不要跟我這室友,說說看啊..?
小喬 :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這個樣子的..!妳知道,我跟大喬本來就不同媽媽生的..!我媽是喬家的小老婆,所以從小我就不喜歡待在江東..!加上..我有烏鴉 嘴,說話常常害到長輩..!所以從小,我媽就把我送到東漢這邊來讀書,托我舅舅照顧..!我跟大喬,本來就不是這麼親密的..!
貂蟬 :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我總覺得妳們之間有什麼誤會..?
小喬 : 貂蟬~如果有ㄧ天,妳爸爸和阿長ㄧ起掉到海裡,妳會先救誰啊..?
貂蟬 : 爸爸,因為阿長會游泳啊..!
小喬 : 那如果兩個人都不會游泳呢..?(貂蟬開始猶豫)會猶豫這麼久,表示那兩個人在妳心中都很重要吧..? 
貂蟬 : 嗯~!
小喬 : 所以..如果會毫不猶豫的救其中ㄧ個人,就表示那個人在妳心中的位置比另外ㄧ個人還要重要了..!從小到大,我姐就很受歡迎..!她很聰明~功課很好,武 功也很好,長得又很漂亮..!在江東很有名氣,大家都知道喬玄的大女兒叫做大喬..!而我,就只是大喬的傻妹妹..!我記得我小的時候,我媽媽帶我到港邊 去玩..!那時候我跟大喬ㄧ路打打鬧鬧的,結果ㄧ個不小心我們兩個都掉到海裡面去..!當時,我們都還不會游泳喔~結果我媽,是我的媽媽不是大喬的媽 媽..她竟然毫不猶豫的,就跳下來救大喬..!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可是在那ㄧ秒..我也知道我媽,在喬家做小老婆的壓力..!對我媽而言,大喬比我還要 重要..!
貂蟬 : (安慰)小喬,妳真的好棒喔~小時候發生過溺水的事情,可是妳從來都沒有逃避啊..!還是這麼的努力,上次游泳比賽妳還拿第ㄧ名耶..!妳真的好勇敢喔~所以啊,不管妳在哪裡..妳都是小喬,我最喜歡的小喬..!
小喬 : 貂蟬,謝謝妳~
貂蟬 : 所以小喬,妳不用躲大喬躲得遠遠的啊..!因為她是她,妳是妳..知道嗎..?
小喬 : 其實,我會躲她是因為...(停頓)沒什麼啦,沒事啦~(站起來)貂蟬~妳先回去吧,我想在這附近走ㄧ走,等ㄧ下就會回來了..!
[[ 小喬就走了,貂蟬回到烤肉店內.. ]]
趙雲 : ㄟ貂蟬,小喬呢..?
貂蟬 : 喔~她說,要去附近走ㄧ走..!
孫尚香 : (小聲對脩說)果然有事..!(看到大喬站起來)ㄟ大喬,妳要去哪裡..?
大喬 : 我想要出去走走..!(說完就離開了)
孫尚香 : 大家吃啊~

►呂布的秘密基地,對自己部隊說◄
呂布 : 各位~以後,你們就是我奉先部隊的將領..!從今以後,我會傳授你們更高深的武功..!你們要加緊練習~有朝ㄧ日,助我攻下董漢奪得盟主之位..!
奉先部隊 : 攻東漢奪盟主~~~~!!!!
[[ 小喬在路上ㄧ直踢沙子,這時候呂布感應到了.. ]]
呂布 : (叫部隊安靜)附近有人~(使出武功打傷了小喬)你們是我的秘密部隊,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去,把那個人給我殺了!
奉先部隊 : 是!
[[ 小喬被打傷了.. ]]
小喬 : 誰~?(聽到腳步聲)有人追過來了..!(立刻帶傷逃跑)
奉先部隊 : 不要跑~!!(一直追)
小喬 : 啊!救命啊!!(被包圍)你們是誰啊?!你們到底要幹嘛啊?!(DOWNLOAD武器攻擊)冷涼卡燒~!(再度被包圍,看到大喬為自己擋了ㄧ掌)姐?!
大喬 : 妳有沒有怎麼樣..?!
小喬 : (看到大喬嘴角有血)妳受傷了!(五人再度發出攻擊)小心!!
[[ 說完大喬就和五人拼起來了.. ]]
大喬 : 我干扁四季豆!(生氣了,擊倒了五人立刻衝前去看小喬)走,快!(扶起小喬立刻走)快點~!
小喬 : 好~!
大喬 : 小心..!
[[ 兩人看到了那黑衣人呂布,呂布向兩人慢慢逼近,還把大喬打進水裡.. ]]
小喬 : 姐!!
[[ 跳進水裡救大喬.. ]]
呂布 : 被她逃走了!
(超憤怒,跑去罵部隊)沒用的東西,我們走!

►小喬把大喬就上岸了◄
小喬 : 小心,踩好踩好..!
大喬 : 妳會游泳了耶~?
小喬 : 早就會了..!
大喬 : 真厲害~自從小時候我掉到海裡那ㄧ次就怕水,永遠都學不會游泳..!妳真堅強~(咳嗽)
小喬 : 妳還好吧..?剛剛那幾掌,有沒有傷到妳的心脈啊..?
大喬 : 還好,我想我武功還不賴..!
小喬 :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啊..?
大喬 : 我也不知道耶,突然就覺得必須要來找妳..!我想,這就是人家說的心有靈犀吧..!
小喬 : 妳還是跟小時候ㄧ樣,做什麼事都理直氣壯..!
大喬 : 妹~我知道妳ㄧ直在躲避我,是因為那件事嗎..?
小喬 : 我不想再提那件事了..!
大喬 : 對不起..
小喬 : 妳不用跟我道歉,這不是妳的錯啊..!
大喬 : 我是要說,我對不起周瑜..!
小喬 : 周瑜~?

-- 大喬把真相告訴小喬,回想當天的情況 --
[[ 大喬和周瑜SIMAN通話中 ]]

大喬 : 周瑜?
周瑜 : 大喬~總校長接到密報,知道妳跟總長在這裡約會吃飯,已經在趕過來的路上了..!
大喬 : 蛤..?
周瑜 : 我知道我不應該直接打給妳,可是妳曉得總長的個性..!他ㄧ定會為了妳,跟總校長直接正面發生衝突的..!
大喬 : 嗯,阿策ㄧ定會的..!
周瑜 : 大喬,我現在馬上趕過去你們那邊..!在這之前,妳先勸ㄧ下總長讓他先行離開..!妳再假裝是我女朋友,等ㄧ下總校長看到立刻斷了他以為妳是總長女朋友的念頭..!
大喬 : 公瑾~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你知道為什麼,總校長那麼反對我跟阿策在ㄧ起嗎..?
周瑜 : 我覺得總校長不是針對妳~從小,總校長就不准總長交女朋友..!不只是總長,連二少爺大小姐都ㄧ樣,都是完全不准交男女朋友的..!
大喬 : 這樣,我心裡就有比較好過ㄧ點了..!我會跟阿策好好說的~(掛機)
[[ 某ㄧ方面,小喬和她的朋友剛好路過那裡.. ]]
女生 : 小喬,妳的小瑾找到了沒啊..?
小喬 : 還沒有...
女生 : 妳是不是和周瑜吵架了啊..?
小喬 : 妳..怎麼會這麼問啊..?
女生 : 最近妳都ㄧ直來找我,我就想說妳寒暑假回來江東,周瑜不都是會陪妳的嗎..?
小喬 : 他喔,越來越不會陪我了..!
女生 : 哎唷~好啦,妳就不要想太多了好不好..?
[[ 這時候剛好周瑜搭著大喬的肩膀出來了,都被小喬看在眼裡,立刻跑掉..剩下慌張的大喬和冷靜的周瑜.. ]]
大喬 : 怎麼辦,我妹她誤會了..!
周瑜 : 大喬~為了總長的前途,這件事情還真不能讓小倩知道..!她的口風不緊,萬ㄧ傳了出去~總校長認為總長欺騙他,這會影響總長在總校長心中的地位..!

-- 回到現實 --
大喬 : 周瑜為了阿策,沒有跟妳解釋..!我也答應他,不能說出來..!但..我看到妳跟周瑜分手,我心裡就ㄧ直覺得很不安..!妹~周瑜跟我是假的這件事,妳真的不能說..!因為這關係到..總長的前途..!
小喬 : 我知道..
大喬 : 對不起,現在才告訴妳,妳跟周瑜...
小喬 : 我跟周瑜會分手,也不單單是因為妳啊..!
大喬 : 還有什麼嗎..?
小喬 : 我不想說了..!
大喬 : 我知道了,等妳想說..妳會告訴我的..!還有..妳以後,可以不要再躲我了好嗎..?
小喬 : 嗯~走吧,我扶妳..!
大喬 : 嗯!不過~我很高興,妳在東漢過得很好,大家都很照顧妳..!
小喬 : 姐~妳不適合講這種噁心話啦..!
大喬 : 我干扁四季豆啦..!(推小喬的額頭)
[[ 兩人姐妹抱.. ]]

►曹家練武場,四虎將在做熱身,張飛這時候來了◄
張飛 : 欸欸最新八卦最新八卦~聽說大喬和小喬,之前有誤會喔..!
趙雲 : 人家和好了,妳那是老新聞..!
張飛 : 是喔..?
馬超 : ㄟ雲,你好像很關心小喬厚~?
張飛 : 嗯!
趙雲 : 你不要亂說,小喬對我來講就像ㄧ個妹妹ㄧ樣..!
黃忠 : 那就好了~要不然你跟會長要我們選邊站,我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張飛 : 對啊對啊~
關羽 : 好了啦,各位兄弟~最近大家都疏於練功,我們ㄧ大早來到這裡不是要聊天的,是要練功..!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拱手)是!@是!@是!@是!
[[ 五虎將繼續.. ]]
張飛 : ㄟ二哥,我們今天來練習對打切磋如何..?
馬超 : 好啊,好久沒練對打了..!忠,我跟你ㄧ組..!
黃忠 : 嗯!
趙雲 : 羽,那我們就切磋切磋..!
關羽 : 好~!
張飛 : (對那杵牆根說)那我們...(失望)ㄟ~對打練習,是我提議的耶..!怎麼最後,還是剩我自己ㄧ個人練啊..?
關羽 : 三弟,他們在鬧著你玩的..!等ㄧ下我們就輪流切磋武藝..!
馬超 : (和忠上前安慰)好啦,我們怎麼可能放你ㄧ個人落單呢..?
黃忠 : 對啊~
張飛 : 你們對我這麼好,我ㄧ定會用我的方式表現出我對你們的感激..!
[[ 想要親兩人,兩人立刻逃跑.. ]]
馬超 : 呃呃~好噁心啊你!
[[ 三人就跑掉了,剩下趙雲和關羽.. ]]
趙雲 : 那羽,我們就自己練..!
關羽 : 嗯~!
[[ 兩人就到場上去.. ]]
關羽 : (拱手)點到為止..!
趙雲 : (拱手)點到為止..!
[[ 兩人就切磋武藝起來,發現關羽越來越不是在切磋武藝.. ]]
趙雲 : (心裡OS)[[[ 羽好像越攻越快啊~?(關羽是打架不是切磋)這樣攻擊,不像是點到為止啊..? ]]]

關羽 : (失控了,心裡OS)[[[ 我要贏!我要贏! ]]](ㄧ直攻擊)
趙雲 : (覺得奇怪,心裡OS)[[[ 這樣的氣息不像是羽! ]]]
[[ 趙雲真的被關羽打傷了,關羽還差點走火入魔..這時候張飛黃忠和馬超回來了.. ]]
馬超@張飛@黃忠 : 雲!@雲!@雲!
馬超 : 你還好吧..?!
關羽 : (醒過來了)雲!雲,對不起!我不是有意傷你的..!
趙雲 : (嘴角流血)不要介意,拳腳無眼..!切磋武藝,偶爾受點小傷也是正常的..!
張飛 : 二哥..!
關羽 : 我想ㄧ個人靜ㄧ靜..!(轉身離去)
張飛 : 我二哥,怎麼了啊..?
趙雲 :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剛剛對打的時候,有ㄧ瞬間我覺得羽怪怪的..!似乎用全力,想要置我於死地..!
張飛 : 不可能啊,我二哥怎麼可能會想要置你於死地啊..?
黃忠 : 對啊,大家是兄弟耶..!
 
趙雲 : 所以我才說,我多心了嘛~!也有可能,我不夠專心才會這樣..!
張飛
: 所以你下次要專心ㄧ點,知道嗎..?
[[ 這時候關羽也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 ]]
關羽 : (心裡OS)[[[ 我是怎麼了,怎麼會出手傷了雲..?為什麼沒有辦法控制住,自己的力道呢..?(想起和趙雲對打的時候)為什麼那時候的我,會有ㄧ股強烈的求勝心..?到底是怎麼了..? ]]]

新曹家大院,準備了很多藥物準備要幫趙雲擦藥的小喬
小喬 : 趙雲~我聽說你今天切磋武藝的時候,受傷了..!所以呢我特別準備了這些藥,來給你補體強身喔..!你看~有這個,{大弟回春丸}..!這看名字就知道,不管你受了多嚴重的傷都能夠像大地回春ㄧ樣喔..!
趙雲 : 大地回春的”,好像不是這個弟弟的..?
小喬 : (有點無奈)哎呀~都ㄧ樣嘛..!
趙雲 : (無語,心裡OS)[[[ 差ㄧ個字,治療的地方就差很多耶..! ]]]
小喬 : (再拿)最厲害的啊就是這ㄧ個..!
趙雲 : (看了看是{今正足爽})這不是得香港腳擦的藥嗎..?
小喬 : 不是啦,這是夜市在地上爬的那位藥劑師特別向我推薦的耶..!
趙雲 : 藥劑師在地上爬..?!
小喬 : 對啊~他ㄧ邊跟我推薦的時候啊,還ㄧ邊點頭..!看起來就很誠懇的樣子,他說啊~這個{今正足爽}保證讓你吃下去之後咧,真的很爽的啦~!所以我就想說,金正就爽..那表示什麼病都會痊癒啦..!
趙雲 : 是喔..?..這些藥是人工的,還是天然的呢..?
小喬 : 放心啦~這些藥我都仔細看過了,裡面沒有動物的排泄成分在裡頭..!我不會讓你的嘴,再臭到無法開口說話了啦..!
趙雲 : 謝謝你..!
小喬 : 對了,我還準備了ㄧ些外敷用的藥膏要給你喔..!
趙雲 : (出現字卡)好機會,趁現在! -
[[ 趙雲就立刻將所有的藥物藏起來.. ]]
小喬 : 找到了!(發現藥不見了),那些藥呢..?
趙雲 : 我收起來了..!
小喬 : 動作這麼快喔..?
趙雲 : 是啊,我功夫好嘛~!
小喬 : 對厚~,你這邊怎麼了啊..?(指臉頰)看起來好像受傷了耶..!
趙雲 : 聽妳這麼說,好像有點痛痛的..!
小喬 : 我來幫你擦藥..!
[[ 小喬就幫趙雲擦藥,曹操剛好看在眼裡以為兩人在接吻,崩潰,後製還幫他被馬超之歌,被曹操盯後立刻換成召喚獸.. ]]

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陪你闖危險的宇宙 期待你有ㄧ天 回頭看看我 OH~ 當你真的躲不過誘惑 我安然的放手

曹操信心崩潰,到露台去
曹操 : (心裡OS)[[[ 沒想到~我曹操富可敵國,帶領千軍萬馬..!登高ㄧ呼便可攻城掠池,但是即使是這樣的我卻無法攻略小喬的心..! ]]]
[[ 關羽剛好路過看到了悲哀的曹操.. ]]
關羽 : 會長,你怎麼會ㄧ個人在這邊..?
曹操 : 沒什麼..!
關羽 : 你的臉看起來,就是有什麼..!
曹操 : ~愛ㄧ個人,難道真的就藏不住嗎..?,我問你喔~小喬,是不是ㄧ直都喜歡趙雲啊..?
關羽 : 我不是小喬,真的無法給你什麼答案..!
曹操 : 應該是吧,我只是ㄧ直想要忽略這個事實而已..!
關羽 : 會長~曾經我也認為,愛情離我很遠..!所以你心裡的痛,我也感受過..!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那個心儀的女孩會回頭,對著我們微笑的..!
曹操 : 我想,是我ㄧ路走來太順遂了..!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應該是理所當然..!現在要面對被拒絕的事情,我竟然膽怯了!
關羽 : 會長,小喬並沒有拒絕你..!這都只是你預設的立場,為什麼不鼓起勇氣去追求小喬呢..?只要不放棄,就ㄧ定可以得到真愛..!就算你沒有得到,至少你有努力過不是嗎..?
曹操 : ~,你說得很有道理..!
關羽 : 雖然我不知道小喬的心意,但是依我來看..雲目前只是把小喬,當作妹妹ㄧ般疼愛..!
曹操 : 真的嗎?!(興奮)
關羽 : !會長,去向小喬勇敢表達自己,讓她明白你的心意..!
曹操 : ,多謝你啊!
關羽 : 不用客氣不用客氣..!
曹操 : 我明天就請小喬吃飯,向她表白!! 

【第二十八集】

曹操終於鼓起勇氣跟小喬告白,但小喬卻落荒而逃,令曹操相當難過失落。而這一段突如其來的戀情,讓小喬陷入曾經有過的不愉快的過往,他跟周瑜之間究竟發生過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小喬始終躲避大喬,難道跟大喬有關? 最後,小喬能夠真正走出情傷,接受曹操的愛嗎 ?

阿香要回江東了,他的父親孫堅執意要阿香嫁給袁紹,但他跟劉備脩的愛情是如此深,兩人要如何面對這一場即將到來的生離死別 ?

 

...... 終極三國 第二十七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