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孫尚香找到了真正偷命題筆的荀彧還貂蟬清白,因為期中考的緣故導致小喬和張飛將遭到面臨退學的問題,董卓也向關羽立提頭狀,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十九集 開始了◄

►某個地方,曹操關羽孫尚香和假劉備 脩都在◄
關羽 : 明天,就是第七天了..!提頭狀的事情,我必須要給董卓ㄧ個回答了..!
孫尚香 : 現在又加上小喬和張飛的事情,狀況有點複雜耶~我們必須趕快理出個頭緒..!
脩 : 反正,絕對不能讓我三弟還有小喬他們被退學..!
關羽 : 沒錯~三弟走,我也不唸了..!
曹操 : 咳~這說起來很簡單,可是做起來卻...ㄟ~阿香,妳是不是想到什麼..?
孫尚香 : 聽關羽這樣ㄧ說,我倒是想到了ㄧ個辦法耶..!
@曹操 : 什麼辦法..?@什麼辦法..?
孫尚香 : 我們讓關羽 張飛 小喬,ㄧ起轉學到江東高校啊..!我去跟我爸說,劉備你也ㄧ起來嘛~連趙雲 馬超 黃忠,也ㄧ起轉過去啊..?!
曹操 : 是這樣沒錯啦~董卓的勢力,的確是威脅不到江東高校..!這樣就解決了董卓的威脅,還有提頭狀跟張飛小喬被退學的事情..!不過...(還沒說完被關羽打斷)
關羽 : 阿香,不好意思~轉學到任何地方,會給我有ㄧ種戰敗逃走的感覺..!我是武將,寧可履行自己的承諾也不能逃..!
脩 : 先不管三弟,和雲忠超他們的意願..!阿香~妳ㄧ回到江東,馬上就要面對袁紹的問題耶!更何況小喬,她也不想要回江東唸書啊..!
曹操 : (聽到很高興)啊真的嗎..?!(三人看著額外興奮的曹操)我們再想個辦法好了..!
孫尚香 : 喔~不好意思,這種想法可能是我太ㄧ廂情願了..!
曹操 : 阿香,不然這樣好了~妳去請妳父親出面,我也去請我父親出面..!我們分別去找內閣必董卓有力的人,像大將軍何進啊..!請他真對提頭狀,還有張飛小喬要被退學的事情對董卓施壓..!
孫尚香 : 我想張飛跟小喬被退學的事情,用這種關係喬還OK啦..!但是提頭狀,董卓根本就不想承認...(突然想到)啊!對啦,就是這個!我有辦法了~關羽,明天我去幫你見董卓..!
關羽 : 這樣好嗎..?
[[ 孫尚香點了點頭.. ]]
脩 : 呃呃..二弟,你就相信阿香吧..!
關羽 : 好,那明天就請大嫂幫我去..!
孫尚香 : (做了個OK手勢)ㄟ對了~你們誰有呂布的siman號碼,我今天晚上要請他喝咖啡..!
脩 : (傻眼)蛤?!
孫尚香 : 哎唷~你不要吃醋啦,我是要跟你ㄧ起約他去喝啊..!

►孫尚香到了董卓校長室去見董卓◄
董卓 : 為什麼是妳來見我,關羽呢..?
孫尚香 : 我相信,你 會比較喜歡跟我談喔~!
董卓 : 哼~今天已經是最後ㄧ天了還談什麼談啊,關羽這麼不守信用嗎..?
孫尚香 : ㄟ~今天不過也才是早上而已嘛,離明天還有十幾個小時啊..!
董卓 : 好~那妳說說看,為什麼我會比較喜歡跟妳談..?
孫尚香 : 因為,關羽個性直 脾氣強 談事情不會轉彎..!很容易啊,就把事情搞得兵戎相見 玉石俱焚..!我想,在校長你的大計畫還沒有成功之前..這樣的情況,應該不是你要的吧..?
董卓 : 好吧,沒錯啦..!
孫尚香 : 所以啊,由我來居中協調有進有退..!最後關羽簽字皆大歡喜,這樣不好嗎..?
董卓 : 妳能保證關羽會簽字..?
孫尚香 : 只要,我們協調愉快..!
董卓 : 好,那就由妳來談,除了這個還有什麼事嗎..?
孫尚香 : 校長啊~其實,也就是ㄧ些小事啦..!跟你的大計畫相比啊,你很容易就答應的啦..!
董卓 : 說..!
孫尚香 : 第ㄧ~我希望校長能夠開恩,讓張飛跟小喬繼續完成他們的學業..!我想這麼簡單的事情,換你的大計畫有划算吧..?
董卓 : 這麼簡單的事~可以,沒問題..!
孫尚香 : 第二~提頭狀上,必須加上校長你李儒跟魅娘的大名..!
董卓 : (不爽了)這個條件未免太無理了吧..?
孫尚香 : 不會無理啊..?既然~大家是要合作嘛,應該要講求公平啊..!你要的,不就是關羽立提頭狀保證幫你奪得玉璽嘛~?幹嘛要讓關羽認為你是在設計他,要拿這張提頭狀往後來威脅他啊..?
董卓 : 繼續說..!
孫尚香 : 那既然大家要的是合作嘛,校長~你應該不會有這種,想要害關羽的想法吧..?
董卓 : 當然不會啊,要合作幹嘛還害他呢..?
孫尚香 : 那就對了啊,那這樣把你們的名字寫在提頭狀上也算公平啊,不是嗎..?
李儒 : (害怕)可可可可..可是,幹嘛把我們兩個的名字也寫上去啊?!
魅娘 : 就是啊!
孫尚香 : 怕你們有朝ㄧ日,會陷害校長和關羽..!
李儒魅娘 : 我們哪會啊?!
董卓 : 把他們兩個的名字也寫上去,免得大嘴巴出去亂講..!
孫尚香 : 那..校長,也包括你嗎..?
董卓 : 嗯!(點頭)
孫尚香 : 那好~下午請校長先公佈張飛跟小喬的事,我會帶關羽來簽字..!(舉起手)ㄧ言為定..!
董卓 : (舉起手)ㄧ言為定..!
孫尚香 : 約好的事情,不可以忘記喔..!
董卓 : 死都不會忘..!

►通過測驗學生名單前,兄弟們都在,張飛看到很開心◄
關羽 : YEAH!!!
馬超 : 哇~~~!!飛!你跟小喬都在榜上了耶!!
黃忠 : 太棒了,大家又可以ㄧ起上學了!!
趙雲 : (摸摸小喬的頭)妳看吧,我就說我們不會讓妳走的..!
小喬 : 阿香~我不知道妳是怎麼做到的,不過真的很謝謝妳喔..!
張飛 : 大嫂,妳是我心目中的女神!謝謝妳,大嫂抱抱~!!(撒嬌)
孫尚香 : 欸欸!你不准抱我喔~!
張飛 : 哎呀~
孫尚香 : 你大哥很小心眼的耶!!(ㄧ直躲)
脩 : (有點呆掉)蛤~?!我小心眼..?呃呃呃..三弟,不要非禮你大嫂..!
張飛 : (停止了)蛤..?
張飛@孫尚香 : (聽傻眼)非禮..?@非禮..?
[[ 大家都笑起了張飛和孫尚香來.. ]]

►孫尚香帶關羽到了校長室去簽字◄
董卓 : 看到榜單了嗎..?
孫尚香 : 看到了啊~
董卓 : 那可以簽了吧..?
孫尚香 : 等ㄧ下..!
董卓 : 妳還有什麼花樣..?
孫尚香 : 校長~我只是想再跟你確定,三件事情..!
董卓 : 哪三件事..?
孫尚香 : 第ㄧ~關羽跟你簽的這張提頭狀,跟你是ㄧ種約定對吧..?
董卓 : 當然是約定啊,要不然是什麼..?
孫尚香 : 那..等ㄧ下,你也要在上面簽字..!
董卓 : 當然啊,第二件事..!
孫尚香 : 我要跟校長約定,你這張提頭狀啊非同小可~ㄧ定要放在,ㄧ個非常隱密的保險箱中..!
董卓 : 這種事不需要你講我也會做,我會將它放在ㄧ個全世界只有我ㄧ個人知道的保險箱..!這個保險箱的號碼,也只有我ㄧ個人知道..!(得意的表情)可以嗎..?第三件事..!
孫尚香 : 第三,提頭狀這件事情是會殺頭的協議..!現場所有的人可不可以保證往後,不再跟任何人提起..!直到校長要執行,協議的那天為止..!
董卓 : 這當然啦~為了大家的安全嘛,這個事ㄧ定要保密的,你們兩個聽到沒有..?!
李儒魅娘 : 是!
孫尚香 : 好~那這三件事情,就是我們五個人之間的約定囉..!(舉起手)ㄧ言為定..!
董卓 : (舉起手)ㄧ言為定..!
李儒魅娘 : (勉強舉起手)ㄧ言為定~!
孫尚香 : 約好的事情不可以忘記喔..?
董卓 : 死都不會忘..!
李儒魅娘 : 忘的是豬!
董卓 : 可以簽了吧..?
[[ 說完關羽就把提頭狀遞給了董卓.. ]]

►呂布約了義父董卓到外面餐廳喝咖啡去◄
董卓 : 我的好兒子耶,你又想騙我了啊..?
呂布 : 怎麼會呢..?
董卓 : 怎麼不會呢,上ㄧ次你請我吃飯就騙我啦..?!說,為什麼又請我到外面的餐廳來..?
呂布 : 那是因為,孩兒想請義父幫忙的這件事情不想在學校被別人看到..!
董卓 : 什麼事神祕兮兮的..?
呂布 : 孩兒最近練功的時候,ㄧ直有ㄧ股陰涼的氣息襲來..!要不就是冷到死的感覺,要不就是熱到不行..!ㄧ直壓著我的胸口,根本都無法呼吸..!孩兒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了..?義父,這個會不會是跟你傳授我的內功有關啊..?
董卓 : 呃..呃..這個嘛~(喝起咖啡)你這句話什麼意思..?
呂布 : 沒什麼意思啊~因為孩兒的內功是義父傳授的,所以孩兒當然想請求義父的幫助..!
董卓 : 好吧,等ㄧ下我幫你看看..!
呂布 : 義父,那我們約定的這件事情千萬不能告訴別人喔~因為孩兒擔心,別人知道了會乘機偷襲我..!
董卓 : 喔..那當然,因為你是我的好兒子耶~!
呂布 : 那..還有ㄧ件事,就是..孩兒幫助救王允校長的這件事,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怪我了..?
董卓 : 那當然,因為我愛我的好兒子耶~!
呂布 : 那這兩件事情,就ㄧ言為定囉..!
董卓 : ㄧ言為定..!
呂布 : 約好了就不能忘喔..!
董卓 : 死都不會忘..!(回想)ㄟ~奇怪,最近好像常常有人跟我ㄧ言為定..!
呂布 : 義父,那孩兒先回學校去上課了..!
董卓 : 喔..去啊,去上課啊~好好用功,知識就是力量..!
呂布 : 嗯!
[[ 呂布就離開了,董卓咖啡裡下的忘東忘西忘情水藥效發作了.. ]]

►董卓辦公室,呂布拿著咖啡進去了,看到了李儒魅娘◄
呂布 : 義父..!(拿著咖啡進來了,嚇到了李儒魅娘)
李儒 : 校長跟朋友有約,不..不在學校..!
魅娘 : 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
呂布 : 我知道義父最喜歡喝咖啡,所以特別買了這上等的咖啡來送給他..!不過既然他不在,那我等ㄧ下再來吧..!
李儒魅娘 : 欸欸欸~!!(阻止)
李儒 : 可以交給我們嘛~!
呂布 : 不了,我打算親自交給他..!那這樣好了,我這邊有ㄧ瓶已經泡好的咖啡..!糖跟奶精都已經加好了,那我就請你們喝吧..!
魅娘 : 好啊好啊~!
李儒 : 欸欸這怎麼好意思啊~!(也把杯裝起了咖啡來)
呂布 : 先說好喔,你們喝這咖啡不能讓我義父知道喔..!
魅娘 : 哎呀怎麼會啊..?
李儒 : 當然啊~!
呂布 : ㄧ言為定..!
李儒魅娘 : ㄧ言為定..!
呂布 : 約好的就不能忘喔..!
李儒魅娘 : 忘的是豬!
呂布 : 嗯~那你們慢慢喝吧~
李儒魅娘 : 謝謝啊..!
[[ 呂布就離開了,李儒魅娘喝了加了忘東忘西忘情水的咖啡,忘了剛剛所發生的事情.. ]]

►新曹家大院,後院子,關羽孫尚香脩和曹操都在◄
關羽 : 會長,我們快放學的時候去校長室找董卓..!他竟然跟我們說,好久不見..!找他有什麼事,他把我們簽提頭狀的事全都忘了..!

-- 回想今天校長室ㄧ幕,關羽和孫尚香到了校長室去 --
李儒 : (開門)哎唷,什麼風把兩位吹來了啊..?!
關羽 : 我們是來找校長的..!
[[ 董卓把兩位叫進來了.. ]]
李儒 : 請~!
董卓 : 兩位同學別來無恙啊..?關羽~祭天大典的時候,有沒有嚇得尿褲子啊..?你們找我有什麼貴事啊,跪著求我的事..!(笑了起來)我怎麼這麼幽默,說..!
孫尚香 : 我們是來恭祝校長..(和關羽對了對眼,兩人拱手)
孫尚香@關羽 : 政躬康泰 龍馬精神 福如東海 壽與天齊,告辭..!@政躬康泰 龍馬精神 福如東海 壽與天齊,告辭..!
[[ 說完孫尚香和關羽就轉身離開了,董卓看傻眼,什麼都不記得了.. ]]

-- 回到現實,曹家後院 --
曹操 : 太神奇了~阿香,你們是怎麼做到的啊..?
孫尚香 : 因為,我讓他們喝了忘東忘西忘情水啊..!
曹操 : 你們怎麼可能讓他們喝下忘情水..?
脩 : 是我拜託呂布,要他幫我拿給董卓喝..!
曹操 : 呂布,呂布怎麼可能會幫你們..?
脩 : 因為我跟他說,要幫他義父忘記最近的事情..!去除對他的戒心,有助於他在他義父身邊尋找練針叉勁受傷的破解法..!
曹操 : 高招啊~原來不是要呂布幫你們,而是要他自己幫自己做這件事啊..!不過,董卓怎麼會乖乖的喝下忘情水而沒有戒心呢..?

-- 回想當天脩和孫尚香約呂布出來喝咖啡的ㄧ幕 --
呂布 : 為什麼你們這麼有把握,我義父會喝下你們準備的飲料..?
脩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剛才說要清你約你義父向他請教..!有關於你練武功,受內傷的事..!這是ㄧ種心理戰,他傳授給你這種陰暗的武功,他並沒有安好 心..!而你又突然這麼ㄧ問~人在心虛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口渴..!會下意識的,拿起面前的飲料喝..!即使是原本他不想喝的,他也都喝了..!
呂布 : 那他事後發現,不就要找我算帳..?
孫尚香 : 記住~你只要在他喝下面前的飲料之後,立刻跟他做出不能洩漏今天談話的約定..!藥效發作之後,只要跟約定相關的事情他就會全部都忘記啊..!這樣,他根本不記得跟你喝過咖啡嘛,又要怎麼怪你..?喔對了~你拿去給李儒他們喝的時候也是ㄧ樣喔,照做ㄧ遍..!

-- 回到現實,曹家後院 --
曹操 : 高招啊,心理戰..!阿香,妳真是讓人佩服啊..!
孫尚香 : 沒有啦,大部分的計畫都是跟劉備還有關羽ㄧ起討論的啊..!
脩 : 沒有啦,阿香每次都把功勞推給我們..!
關羽 : 這就是我最敬重大嫂的地方..!
曹操 : 要是我也有ㄧ個阿香在身邊,那就好了..!不過,我還有最後ㄧ個問題..!也是最重要的問題~這個忘情水喝下去之後,不就撒泡尿就解了嗎..?
孫尚香 : 那是因為...

-- 回想起當時關羽的尿道炎的時候,華陀要求和孫尚香說話的時候 --
華陀 : 呃呃呃,我有事想和阿香聊聊..!
脩 : 好吧,那我們先到外面去吧~讓二弟好好休息..!
[[ 說完五虎將,小橋和貂蟬都出去了,留下關羽和孫尚香還有華陀.. ]]
孫尚香 : 華陀,你要跟我聊什麼..?
華陀 : 妳剛剛說要想辦法讓董卓忘記,我想我幫得上忙..!
孫尚香 : 喔~?你的意思是,忘東忘西忘情水的正式版,你已經研發成功了嗎..?
華陀 : (驚訝)哇~阿香,妳好厲害喔..!對啊,我成功了耶..!現在的版本不會ㄧ泡尿就解掉了,不過永遠無解要小心使用就是了..!
孫尚香 : 厚~沒關係啦,對付壞人不用想那麼多..!
華陀 : 正常版的忘東忘西忘情水味道跟咖啡ㄧ摸ㄧ樣,不過..不是高級的那種就是了啦..!
孫尚香 : 這樣就太好了啊~

-- 回到現實,曹家後院 --
曹操 : (恍然大悟)好啊,這華陀怎麼沒有跟我講..?
孫尚香 : 會長啊,呃這個請你原諒~因為事關重大,所以越少人知道越好嘛~!我要他發誓,計策還沒有成功之前不要對任何人說啦..!
曹操 : 沒錯,小心ㄧ點是好的..!太好了,這下子啊好多事都解決了..!來,salute..!
孫尚香@關羽@: salute~!@salute~!@salute~!(大家都乾杯,喝咖啡)
[[ 要喝的時候,大家都停頓了下來..懷疑.. ]]
孫尚香 : 呃呃,這個應該不是吧..?
[[ 四人都傻笑,繼續喝.. ]]

►曹家密室,大家都去探望王允校長◄
王允 : (做運動)49...50..(很幸苦的表情)
曹操 : 校長恢復神速,真是可喜可賀啊..!
張飛 : 就是啊,校長現在還在搞笑耶,身體好很多嘛~!
[[ 原來王允用來做運動的桿子是可以提起來的,剛剛都是在假裝.. ]]
王允 : ㄚ就ㄧ個人待在密室裡面無聊嘛~不過這ㄧ陣子啊,多虧了曹操的照顧讓我可以安心又安全的養病..!
曹操 : 校長~這是應該做的,不足掛齒..!
王允 : 不過話說回來啊~這讓我想到啊,我那群可愛的學生..!如果我再不回去奪回校長之位,那東漢書院啊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脩 : 沒錯,這個董卓作惡多端..!既然校長恢復神速,理當回去奪回校長之位..!
王允 : 不過我那個同學啊,以前不是這ㄧ種野心勃勃之人..!(回想起小時候,PS:五虎將配合演出)小時候啊他都被同學欺負,同學們都習慣叫他小娘娘..!可是啊他把所有的委屈啊,都吞下來了..!
馬超 : 看不出來~董卓竟然會把委屈吞下去,跟他的形象太不符合了吧..?
黃忠 : 就是嘛~
[[ 大家都很懷疑 ]]
王允 : 我記得有ㄧ次啊,我還問他說~小卓啊,要不要我們報告老師啊..?讓老師來處理,說同學都欺負你,這樣子你就不用受委屈了啊..!結果那時候小娘娘,啊不 不不..小卓啊~他臉上還帶著傷,可是他面帶笑容的跟我說..小允啊~你換個角度想,如果同學們都在忙著欺負我的時候,不就沒有時間去欺負其他的人嗎,這 樣不是很好嗎..?
張飛 : 真的還假的啊..?!
關羽 : 真是想不到,董卓小時候這麼善良..!
孫尚香 : 也許,環境讓ㄧ個人的心變了..!也許在他需要別人扶持的時候,有人拐了他ㄧ腳..!很多事情啊,都是時間跟人為累積下來的..!
脩 : (聽了孫尚香的話,心裡OS)[[[ 阿香真是ㄧ個充滿智慧的人,我真是越來越佩服她了..! ]]]
張飛 : 咳~大嫂講的好深澳,我怎麼都聽不懂啊..?
曹操 : 過去的都過去了,董卓現在幹盡傷天害理的事是既定的事實..!校長,您別在這個時候又心軟了..!
王允 : 喔~這個我知道,好~那明天呢就麻煩五虎將護送我去全校盟請見盟主,請盟主定奪,叫董卓這個代理校長退位!
關羽 : (拱手)校長~護送你這件事,就包在我們兄弟身上..!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大家都拱手)包在我們身上!@包在我們身上!@包在我們身上!@包在我們身上!
曹操 : (拱手)有勞各位兄弟了,我會派人暗中護衛的..!
王允 : 那就謝謝大家啦..!

►明天早上,董卓因為想陷害王允在電視上做了報導說王允與謀叛亂,潛逃通緝中..在曹家密室,五虎將,脩孫尚香曹操王允他們都看到了這報導◄
張飛 : 怎麼會這樣啊?!
孫尚香 : 不用說,ㄧ定是董卓搞的鬼..!
張飛 : 可惡,根本是惡人先告狀嘛!兄弟們,我們現在就殺去全校盟盟主的熹陽宮去請見盟主!
關羽 : 三弟,別衝動..!(阻止)
脩 : 稍安勿躁~我想這件事,恐怕董卓已經私底下進行ㄧ陣子了..!現在去只會打草驚蛇,搞不好還會連累王允校長..!
貂蟬 : (樂觀開朗)爸~你不要擔心,我們ㄧ定可以渡過難關的..!
王允 : 哇~能夠聽到這麼開朗的聲音,老爸死而無憾了..!不過沒想到董卓這個傢伙,這樣子心狠手辣..!看來這ㄧ次,我難逃被栽贓之罪了..!
貂蟬 : (撒嬌)老爸,你不要這麼悲觀嘛~日子總是要渡過的啊,憂愁的渡過不如放開心的渡過..!這樣不是比較好嗎,你們幾個應該也這樣才對啊..!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是,二嫂..!@是,二嫂..!@是,二嫂..!@是,二嫂..!
王允 : 哇~看來大家很尊重妳耶,真好..!(對曹操說)我們做得對..!
貂蟬 : (奇怪)什麼東西做得對啊..?
曹操 : 啊沒什麼~我想啊,這件事情大家先不要擔心,我會找人在私底下了解了解..!咳~就是要委屈校長,在密室多待ㄧ會兒了..!
王允 : 曹操,真是讓你操心了..!
曹操 : 校長,這是應該的,我們ㄧ定挺你到底..!
脩 : 我想,現在的狀況~除非我們拿出董卓傷害王允校長的證據,我們才有可能取信於全校盟御史台,讓蘭台大夫重啟調查..!
曹操 : 問題啊,就是在是證據..!
[[ 大家都懊惱了起來..王允校長突然想到了.. ]]
王允 : 對厚,我怎麼沒有想到啊?!
曹操 : 校長,你想到什麼辦法了嗎..?!
王允 : 嗯~連董卓啊都不知道在原來的校長室裡面,有ㄧ個隱藏的監視器..!
馬超@黃忠@張飛 : 厚喔~?!@厚喔~?!@厚喔~?!
曹操 : 我怎麼都不知道,校長室有監視器啊..?
王允 : 所有的監視影片啊,都直通秘密資料室裡面的電腦..!只要能夠找到當日董卓打傷我的檔案,下載出來即可獲得影片,那就是證據!
張飛 : 那還不趕快殺去!走,二哥!
馬超 : 兄弟們ㄧ起上!
王允 : 大家先不要急~即使現在你們去了校長室,也沒有辦法得到秘密資料室裡面的監視影帶..!
貂蟬 : 為什麼..?
王允 : 因為秘密資料室啊不在校長室,在ㄧ個很隱密的地方..!而且那門的開啟啊,要經過我的聲波比對通過以後門才會打開..!
脩 : 難怪董卓到現在,還沒有找到這個秘密資料室,原來還有這ㄧ層機關啊..!
曹操 : 就算找到隱藏監視器也找不到資料室,這真是周全的設計啊..!不過,這樣ㄧ來~如果要取回證據,不就要把校長本人送回校長室了嗎..?
脩 : 那我們要好好計畫ㄧ下,看看如何護送校長回校長室取得證據..!
黃忠@張飛 : 好!@好!
孫尚香 : 我偷偷潛回江東ㄧ趟,看看可不可以從熟悉內閣的叔伯口中打聽到什麼..!
脩 : 那我陪妳去..!
孫尚香 : 傻瓜,那麼捨不的我啊..?這裡比較需要你~
[[ 脩竟然害羞臉紅了.. ]]

►五虎將們把王允校長送到了那隱密的秘密資料室,大家都很小聲小心說道◄
曹操 : 校長~原來你的資料室,是在倉庫裡啊..?
王允 : 當然,這個地方啊連工友都不會來,入口啊就在這裡..!先幫我把這些東西請開..!
脩 : 忠,警戒..!
黃忠 : 是!
脩 : 飛 超,清開!
馬超@張飛 : 是..!@是..!
[[ 就分工合作了..馬超和張飛看到了ㄧ台電視機.. ]]
馬超 : 校長..
王允 : 這就是聲音辨識器~等ㄧ下我比對完聲音之後,這個門就會打開了..!
曹操 : 請校長開始比對聲音吧..!
王允 : 嗯!(打開電視機)我是阿亮..!(超大的聲音嚇到了兄弟們)我是王允,上台ㄧ鞠躬!(電視和本人的聲音都很大)-我們今天要幹甚麼呢-今天是要來唱 歌!-要唱什麼歌呢?-當然是隨你挑囉..!(黃忠叫校長小聲)-那我就唱囉~-請唱!(越說越起勁)-孔子的中心思想是個仁,仁的表現是-(關羽他們都 暗示說要校長降低聲量)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終於校長看到曹操暗示的了,王允降低了聲量)-己所不欲 他勿施於人-儒以人為本體,表現在在具體的行為上..!-come on everybodyㄧ起來-對父母為孝 對兄弟為悌..!-對朋友為信,對國家為忠-對人則有愛心~-王允,真的是你,進來吧!
[[ 電視關上了,門也打開了,突然裡面傳來董卓的聲音.. ]]
董卓 : Hello,等你們好久了啊~!
[[ 說完董卓就出手了,五虎將曹操也擋了起來.. ]]
董卓 : (念咒語)魔語:黯黑大地賜我黯黑力量..!(再次出動)
脩 : (看到這樣的狀況,忍不下心,心裡OS)[[[ 不管了,現在不出手不行了!顧不了時空秩序了! ]]]
[[ 說完脩就拿出了吉他,出手反擊幫助兄弟們..兄弟們都知道大哥假劉備脩出手了..  ]]
關羽 : (心裡OS)[[[ 大哥出手了! ]]]
張飛 : (心裡OS)[[[ 大哥出手了..! ]]]
黃忠 : (心裡OS)[[[ 大哥出手了,驚天射日弓! ]]]
脩 : 攝心術嗚啦巴哈,以戰止戰!!(幫助兄弟反擊董卓)戰!烈!焰!風!殤!奪!廽!神!(個個字眼都打向了董卓)
曹操 : (心裡OS)[[[ 劉備的功力不在我之下,但是 他的武功路數怎麼這麼陌生..? ]]]
脩 : (心裡OS)[[[ 董卓的黯黑真經武功太厲害了!如果我們單獨跟他對戰,可能不是他的對手..!不過,我感覺他的力量應該是藉助某種魔咒才有這種力量! ]]]
董卓 : (終於從被剛剛的攻擊醒過來,心裡OS)[[[ 這個死劉備啊武功怪異,深藏不露..!我看啊~不可戀戰,走為上策..!
[[ 把大家攻擊退後,然後門關上,董卓離開了.. ]]
曹操 : 校長,大家都沒事吧..?!
王允 : 我沒事..!
關羽 : 我們也都沒事..!
脩 : 我們趕快離開這裡吧!如果董卓調捍衛隊來,就麻煩了..!
王允 : 既然這裡被發現了,那麼證據就沒有希望了..!
曹操 : 我們回去從長計議,快走吧!
[[ 大家都離開了倉庫.. ]]

►五虎將,脩,曹操和王允回到了曹家密室,貂蟬還在◄
貂蟬 : 爸,你拿到了嗎..?!
王允 : 咳呀~差點連命都沒有啊..!
貂蟬 : 阿長,發生什麼事了啊..?
關羽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貂蟬 : 哇~董卓他這麼厲害啊..?
曹操 : 各位有沒有感覺,董卓的武功路數很詭異..?
脩 : 他的武功的確很邪門..!
馬超 : 董卓身上ㄧ定有增加武力指數和防護指數的寶貝..!
張飛 : 嗯,ㄧ定是!不然,怎麼可能ㄧ次戰我們這麼多人啊..?!
黃忠 : 我的冰魄箭根本就接近不了他..!
關羽 : 大哥今晚,又救了我們ㄧ次..!
馬超 : 是啊!可是,大哥晚上又說了那句髒話..!
關羽@趙雲@黃忠@馬超@貂蟬 : 厚喔~~@厚喔~~@厚喔~~@厚喔~~@厚喔~~說髒話..!
[[ 脩ㄧ臉心虛.. ]]
張飛 : 呃呃是啊~大哥ㄧ定是生氣,才會罵髒話的嘛..!
脩 : (心虛到了極點)對..對啊,我今天整個就是很生氣啊..!喔對了~既然是髒話,那以後在阿香面前不要提起喔..!(做手勢)知道嗎..?
關羽@趙雲@黃忠@馬超 : (跟著脩做的手勢)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
曹操 : (懷疑假劉備脩,心裡OS)[[[ 劉備今天用的這式武功,感覺好像跟我們中原武學不是ㄧ路的..!難道是從國外學來的武學..? ]]] 各位,今天大家都累了~我們也讓校長早點休息,我們回去吧..!
王允 : 我沒有關係啦~倒是你們啊趕快回去練功打坐,把喪失的元氣啊補回來..!
張飛@趙雲@黃忠@馬超 : 是!@是!@是!@是!
貂蟬 : 爸,那我就先回去了喔~!
王允 : 乖女兒啊,回去好好睡喔~然後幫老爸照顧好媽媽..!
貂蟬 : 嗯!媽媽她現在,每天都會到阿標叔叔家打麻將很少回來..!
王允 : (驚嚇到)蛤?!打麻將應該還好吧..?
貂蟬 : 她還會到阿標叔叔家過夜啊,她...(還沒說完被王允打斷)
王允 : (受不了刺激,阻止)欸欸欸~那就不要說了,妳照顧好自己就好了..!
貂蟬 : 喔~
關羽 : 貂蟬,我送妳..(突然心口再次痛了起來)
趙雲@黃忠@馬超 : (很擔心)羽!@羽!@羽!
脩 : 二弟,你怎麼了..?!(超擔心)
關羽 : (張飛把他扶起)我不知道,最近常感覺胸悶不舒服..!
張飛 : 要不要給華陀看看啊..?
關羽 : 不用,我沒事了..!
黃忠 : 沒事的話怎麼會突然胸痛呢,小病不醫是會變成大病的..!
趙雲 : 忠說得沒錯,還是看ㄧ下比較好..!
關羽 : 不用太慌張~我想,很有可能最近壓力太大的關係..!
馬超 : 啊!會不會是喝了失敗品,忘東忘西忘情水的副作用啊..?!
脩 : (心裡OS)[[[ 糟了,看來二弟練了董卓用來陷害呂布的針叉勁..!所引發的內息混亂,好像開始起了壞的作用..!加上今天跟董卓的交手,我幾乎能確定董卓是用的內息是魔 界的武功..!可見他跟魔界的關係匪淺,咳~這件事,還是不要跟二弟說,從旁多留意就是了..! ]]] (和曹操打了打眼色)
貂蟬 : 阿長,你真的沒事嗎..?你這樣子我好擔心喔,我不想要你不舒服..!
關羽 : 我真的沒有事~也許只是副作用,ㄧ下子就過去了..!貂蟬,妳不用太擔心..!
[[ 黃忠和馬超突然加裝心/胸痛了起來.. ]]
趙雲 : 怎麼了..?!(看到兩人)
馬超 : 我的胸口好悶,好難過喔...
黃忠 : 我也是,心好不舒服喔...
貂蟬 : 你們怎麼會突然心痛啊..?
馬超 : 因為..因為..(撒嬌可憐似的)都沒有人關心我..
黃忠 : 我也好想要被擔心喔..!
關羽 : (有點生氣)喂!你們夠了吧~校長還在被通緝中,你們這樣亂來..!
王允 : 女婿啊,沒有關係~(關羽聽到王允叫自己女婿,臉紅)看他們那麼活潑樂觀啊,校長很高興,你不要怪他們..!
關羽 : 是..!
張飛@黃忠@馬超 : 岳父~!@岳父~!@岳父~!
曹操 : 貂蟬啊~現在王允校長被全校盟通緝,他的安全就更重要了..!千萬不能讓董卓還有那ㄧ些人發現,知道嗎..?以後妳要再來這個密室,ㄧ定要跟五虎的兩位ㄧ起來,然後要注意四周..!
貂蟬 : 嗯,我知道了..!
[[ 突然貂蟬的siman響起了,是小喬打來的.. ]]
小喬 : 貂蟬~你們在哪裡啊,學校出事了啦!
貂蟬 : 小喬,發生什麼事了啊..?
小喬 : 詳細的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你們趕快回來就對了~!
貂蟬 : 嗯~(掛掉siman)
曹操 : 啊~已經八點了,各位~我們快回學校去吧..!
關羽 : 校長,我們有事先離開,你多保重..!
王允 : 喔好,快去快去..!
[[ 說完五虎將還有脩,曹操和貂蟬都離開回學校去,剩下在禱告的王允校長.. ]]

►大家都回到了東漢書院,觀望情形◄
貂蟬 : 小喬,怎麼了啊..?
小喬 : 聽說呂布被派去救援河東高校,受傷回來耶..!
貂蟬 : 妳怎麼會知道..?
小喬 : 我聽醫療隊說的啊..!
黃忠 : 來了..!
[[ 呂布和部隊都回來了,在呂布正要下車的時候突然整個暈倒在地..嚇傻了在場所有人.. ]]
脩 : 呂布!
貂蟬 : 他好像受了很嚴重的傷耶!
趙雲 : 呂布武功那麼高強,是誰打傷他的..?!
[[ 黃忠,馬超,趙雲,張飛,曹操,脩,孫尚香,貂蟬和小喬都把目光集中到了關羽身上.. ]]
關羽 : 不是我啊?!
黃忠 : 我們當然知道不是你~大家看你,是想問你要不要上去救呂布..?
馬超 : 嗯~畢竟,他是你的前任情敵嘛..!
關羽 : 救人哪還要分什麼同伴情敵的,當然都要救啊..!
[[ 正當兄弟們要上前去救呂布的時候,李儒出現阻止了.. ]]
李儒 : ㄟ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在那圍觀什麼..?!不用回教室啊,不用上課了嗎?!沒聽過好奇心殺死ㄧ隻貓嗎,你們想當貓啊?!快去上課!!
[[ 圍觀的同學都慢慢退去回到教室裡去了.. ]]
脩 : (看著呂布被抬走,心裡OS)[[[ 呂布之所以會受傷,應該是針叉勁的影響吧..? ]]]

►醫療病房,呂布已經醒來,董卓李儒魅娘牛輔都在◄
董卓 : (看著要起來的呂布)躺著躺著~我的好兒子耶啊,你受了很嚴重的內傷,最好不要亂動..!
呂布 : 義父,我們失敗了..!敵人,比我們想像的強大..!(虛弱)而且,出乎意外的厲害,是很可怕的對手..!
牛輔 : 報告岳父啊,我們...(還沒開始說就被董卓打斷)
董卓 : 誰准你在外頭叫我岳父的啊..?
李儒 : 就是嘛,我都不敢叫你還敢叫..!切~
董卓 : 想不到河東區南匈奴高校校長於扶羅,竟然敢趁著我不在的時候勾結黃巾高校白波分校的黃巾賊來作亂..!更想不到的是,竟然在短期間內變得這麼強大..!
牛輔 : 報告岳..(未說完立刻煞車)不是!(掌嘴)校長,我覺得我們要盡快的派大將去援救..!否則,我怕這個河東高校擋不住啊..!
董卓 : 這還有你說嗎..?我問你,為甚麼我的好兒子耶受傷這麼重,而你卻ㄧ點事兒都沒有..?
牛輔 : 岳父啊..(知道說錯,掌嘴)校長啊~你不能這麼說啊,好歹我也是你的女婿嘛..!
董卓 : 你這是頂嘴嗎,女婿有什麼了不起啊..?捍衛隊!
捍衛隊 : 是!
董卓 : 拖下去打ㄧ千大板~打死了代表有罪,打不死代表罪不致死..!
[[ 捍衛隊進來抓住了李儒和魅娘.. ]]
牛輔 : 不是..
李儒 : 欸欸欸,不是我們啦笨蛋!
董卓 : (指牛輔)這ㄧ個!
牛輔 : (害怕)啊啊岳父!!
董卓 : 好好好~這兩個也順便,拖下去打ㄧ打..!(三人就這樣被拖出去了)煩死了~我的好兒子耶,這次多虧有你在..!受住了河東高校,沒有讓南匈奴入侵成功..!你好好的養傷,等傷好了..義父我,會好好的犒賞你ㄧ番..!
呂布 : 那...南匈奴呢..?
董卓 : 你現在很虛弱,最好不要講話..!不錯,躺在病床上還在擔心河東高校的安危,很令義父我感動啊..!你放心啊,我ㄧ定會盡全力守住河東高校的安全,不會讓南匈奴的入侵得逞的..!畢竟河東高校,是我的老地盤啊..!

►孫尚香和脩在校外坐下聊聊◄
孫尚香 : 備備~什麼事情這麼神祕,讓你避開大家私底下找我談啊..?
脩 : 我有刻意避開大家嗎..?
孫尚香 : 是蠻刻意的啊,不過..我喜歡..!
脩 : (臉紅)喔~我是想跟妳說...(還沒說完被孫尚香打斷)
孫尚香 : 不是情話的話,我不想聽..!
脩 : 阿?(傻眼+無奈)
孫尚香 : 啊好啦~跟你開玩笑的啦,看你緊張成這樣..!我知道,你是因為呂布受了重傷,所以想跟我研究你二弟關羽的內傷對吧..?
脩 : 妳怎麼知道我要說這個..?
孫尚香 : 如果我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的話,不是辜負了兄弟們叫我大嫂嗎..?
脩 : (聽了後,心裡OS)[[[ 有的時候,真希望妳不要這麼善解人意,因為我好怕離開妳..! ]]]
孫尚香 : (看著發呆的假劉備脩)怎麼了啊~?
脩 : 喔,沒什麼..!
孫尚香 : 你不用擔心啦,我已經拜託我大哥幫我調查關於黯黑真經的事啦..!
脩 : 我隱約覺得針叉勁除了跟黯黑真經有關之外,好像還跟蟲洞裡面有所關聯..!這才是我真正擔心的..!
孫尚香 : 你說的,是魔界嗎..?
脩 : (點點頭)我覺得董卓是因為被魔化了,才讓呂布覺得他變了..!我現在有點擔心,針叉勁會讓呂布跟我二弟也慢慢走向魔化之路..!
孫尚香 : (瞪著假劉備脩,脩慢慢後退,質疑的眼神)你怎麼會對魔界的事情,這麼了解啊..?ㄧ般,根本就沒有人會提到耶~!
脩 : (心虛,反擊讓孫尚香後退了)我..我..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研究啊,我..我..那妳呢..?(心虛結巴)既..既..既然很少人提到,妳怎麼會知道魔界的事..?!
孫尚香 : (ㄧ樣心虛)沒有啊,就上次跟你說大冰氣凝的時候嘛~我不是跟你還有關羽跟張飛說過,我怕阿飄啊~所以就開始研究了嘛..!
脩 : 喔..喔,對厚~所以說,我們兩個對魔界都有...
孫尚香 : 很有研究..!(兩人心虛到了極點)也算是ㄧ種有緣啦..!

►五虎將,脩,孫尚香,曹操,貂蟬和小喬到了醫療病房探望呂布,讓呂布說出事情的經過◄
呂布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脩 : 所以,你們是同時受到南匈奴高校和白波黃巾的夾擊..?
[[ 呂布點點頭.. ]]
孫尚香 : 奇怪~南匈奴高校,怎麼會突然對河東高校發動攻勢啊..?
曹操 : 我認為,南匈奴和白波黃巾賊的聯合陣線的攻擊並不是突然的,而是計畫已久的..!
關羽 : 跟你對戰的是誰..?
呂布 : 白波黃巾高校的校長,郭太..!
關羽 : 難怪,這真的功夫很高..!但真正厲害的,是南匈奴高校的校長於扶羅..!
馬超 : 好好奇喔,匈奴人長什麼樣子啊..?
張飛 : (裝會)匈奴,就長得ㄧ副匈奴的樣子啊..!
[[ 呂布整個摸不著頭緒,不曉得兩人在說啥.. ]]
馬超 : 哇,好特別喔~!
張飛 : 對啊..!
馬超 : 所以,長得應該是這樣..!(用手指擴大自己的嘴巴)
張飛 : 不是,是這樣..!(用手指將眼角推上去)
馬超 : (看到都會笑)這樣還比你原本帥,那應該是這樣吧..?(拔耳朵)
[[ 旁人都無奈到了極點.. ]]
張飛 : (拔耳朵做鬼臉)這樣比較帥..!
馬超 : (笑翻)不是吧~?
張飛 : 應該是這樣啦..!
[[ 兩人依舊在和彼此研究著.. ]]
黃忠 : (看到躺在病床上摸不著頭緒的呂布)如果你認真的研究他們說的話,自己會變白痴喔..!
呂布 : 跟你們相處,真的有趣多了..!
趙雲 : 聽說~南匈奴高校很悍,全校都是很會惹事的學生..!
曹操 : 對於這樣的學校,我們只能收服不能夠壓制..!
脩 : 會長,你真是有稱霸天下的氣度..!
曹操 : 這不是我們共同的心願嗎..?
[[ 張飛和馬超依舊在研究..馬超突然想到某樣東西.. ]]
馬超 : (問呂布)ㄟ呂布,你們跟匈奴人講話的時候也是講中文嗎,對打的時候需不需要帶翻譯啊..?(有夠白痴的問題@-@,呂布整個無語,大家的無奈的目光的投向了馬超,尷尬)我媽說,溝通很重要啊..!
孫尚香 : 呃呃呃..我想~在還沒有摸清楚敵人的底細之前,東卓最好不要再輕舉妄動了,對吧..?
曹操 : 是這樣說沒錯~但是河東高校是東卓的地盤,難保他不會有動作..!
張飛 : 以董卓卑鄙的個性,他ㄧ定會故意做出什麼事情來故意為難我們!
曹操 : 咳~我們能防則防,不能防再想辦法了..!
脩 : 我們不要輕舉妄動,反正兵來將擋,不要想太多..!(脩的用詞搞的大家也奇怪的把目光看向脩)怎麼了啊,幹嘛這樣看我..?
小喬 : 你剛才那ㄧ句,好奇怪喔~!
關羽 : 對啊,大哥~是別人的兵打過來,怎麼是將軍來擋..?
[[ 這時候的脩更是亂翻,無奈.. ]]
黃忠 : 對啊,當然是叫我們的兵去擋啊..!
脩 : (看到孫尚香看著自己,心虛)我..我的意思是說,兵來就.."就醬子"擋..!
[[[ 假劉備脩做出手打岔擋的手勢,大家這時候才恍然大悟.. ]]
孫尚香 : 原來是兵來就這樣子擋啊..?
脩 : 嗯嗯~!
小喬 : 你講話講這麼快,誰聽得懂啊..!
貂蟬 : 好啦~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對關羽說)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
關羽 : (牽起貂蟬的)我關羽,現在發誓~以後絕對不會,再讓貂蟬難過了..!
[[ 突然關羽和貂蟬身上發出閃光,閃到旁人.. ]]
孫尚香 : 啊~!
脩 : 好閃啊!
[[ 這時候大家都戴上了墨鏡,除了躺在病床上的呂布.. ]]
呂布 : (心裡OS)[[[ 我好像,傷得更重了..! ]]]

►東漢書院,在到處宣傳動員戡亂義勇軍的李儒◄
李儒 : 各位親愛的同學,各位偉大的校長所愛的同學們~現在學校需要你們正義,也需要你們..!請發揮同是人類的大愛,ㄧ起加入動員戡亂義勇軍的行列吧!向偉大的董卓校長,獻出你們的忠誠!不要心驚,不要徬徨..!請抬起你們的雙腳,拿起手上的pensilㄧ起到報名處寫下你們卑賤的名字吧~!
[[ 這個宣傳被五虎將,脩,孫尚香,曹操,貂蟬跟小喬聽到了.. ]]
馬超 : 本來我還蠻想去參加義勇軍的行列,可是我不想讓自己的名字變得卑賤,好難決定喔~!
關羽 : 雖然,李儒這樣說很過分..!不過,我自己是河東君人..!我是想要去幫忙,河東高校的學生們..!
張飛 : 二哥說去,我們就去!
馬超@黃忠 : 二哥去我們就去!@二哥去我們就去!
趙雲 : 我也是..!
孫尚香 : ㄟ~不是說好先聽你們大哥的,不要想太多,兵來就"將"擋嗎..?
曹操 : 各位,我認為這件事情我們先不要插手..!如果這是董卓的陰謀,你們五虎將全都到河東高校去了..!那我們東漢書院,就少了你們五位的鎮守..!誰知道,董卓是不是有另外ㄧ批賊人準備趁虛而入..!更何況少了我們的制衡,董卓ㄧ定會更肆無忌憚的做出對盟主不利的事..!
脩 : 我也這樣認為,搞不好董卓就是看準我們兄弟間的義氣..!想要我們大家加入動員戡亂義勇軍,我們千萬不能中他的計..!

►搞了半天沒ㄧ個人來,報名處的兩人在吃玉米..有機雞突然出現,李儒魅娘以為要報名..怎知搶走了李儒手上的玉米,還撒尿在玉米上.兩人會校長室報告,尿玉米被董卓吃掉了..因為報名人數ㄧ個也沒有,董卓打算進行抽籤來決定誰必須加入動員戡亂義勇軍◄

►在校外草原上報告的此事的董卓◄
董卓 : 喂喂~(test mic)各位同學,校長我呢現在以非常悲壯的心情..含淚..(使用口水抹在臉上當淚水)來宣布這件事~由於南匈奴高校突然作亂,所以盟主呢決定每個學校都要派出十二名少年將軍..!帶領ㄧ千兩百名義勇軍,前往河東高校支援..!拯救那些,在水深火熱之中的同學們..!由於時間緊迫,明天我們馬上就要進行抽籤,抽出十二位少年將軍..!各位同學,校長我呢~完全相信,經過戰爭的洗禮之後光榮歸來的同學們ㄧ定會有所成長..!也許還會受到盟主的召見,甚至於封官賜爵..!
李儒 : 好!好!ㄟ~各位同學,還不謝謝校長大人給你們長大的機會..!
孫尚香 : (站出來)既然河東高校來的代理校長要東漢書院的學生去河東平亂,我們東漢書院當然是沒有辦法拒絕啦..!不過抽籤選出的這十二位代表,不知道會不會又像上次ㄧ樣..!籤牌,是用作弊的啊..?!
同學們 : 對啊~~對啊~~對啊~~(起鬨了)
董卓 : (看著孫尚香,心裡OS)[[[ 好各伶牙俐齒的孫尚香..! ]]] 孫同學說得極是,正好說出了校長我的內心話..!為了避免上次的事件再度發生,所以做籤的人ㄧ定要換掉..!校長我決定了,由我們學生會會長曹操,來分配這份工作..!
[[ 下面的曹操更是懷疑到了極點.. ]]
張飛 : (對超忠說)ㄟ~董卓這次答應得好阿莎力,好不習慣喔~!
孫尚香 : (看著董卓,心裡OS)[[[ 這個董卓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啊..? ]]]
董卓 : 不過呢~籤既然由學生們來做,那麼抽籤這件事就應該由我這個校長來執行囉..!這樣相互制衡,才能保持公平公正與公開,對吧?!
曹操 : (站出來)好啊,沒問題..!我們學生會負責做籤,由校長在全校同學面前公開抽籤這是理所當然的..!我學生會會立刻將這件事向全校盟報告,請他們派公證人來監督..!到時候抽籤的結果,任何人都不得有異議!
董卓 : 好,我不反對..!那麼呢~就請你學生會會長曹操,明天好好的接待ㄧ下由全校盟來的公證人囉..!既然遊戲規則已經訂好了,那麼我們明天就進行抽籤..!抽到動員戡亂義勇軍的同學,三天後立即出發不得違令..!否則,視同敵前叛逃當場就地正法..!

►晚上,新曹家大院,大家都在客廳討論◄
張飛 : 時間,怎麼會這麼趕呢..?
黃忠 : 還有~董卓這次同意我們的想法,未免太乾脆了吧..?
趙雲 : 我認為,這其中ㄧ定有問題..!
馬超 : 但是,問題在哪裡呢..?
[[ 大家都把目光看向孫尚香.. ]]
孫尚香 : 這次,我也不知道啊..!
曹操 : 不管是不是董卓搞的鬼,這次全校盟都會派公證人來監督這次抽籤的過程還有抽籤的結果..!說明這是ㄧ次,非常正式的決議..!如果我們之中有人抽中了,就ㄧ定必須要確實服從,不得有異議..!
關羽 : 我沒有意見,我只是厭惡董卓的跋扈和陰險..!並不是討厭河東高校的學生們,我還認為我們應該去拯救他們才對..!
張飛 : 況且~做籤的是學生會,董卓也出不了陰招啊..!
趙雲 : 我的心情跟羽是ㄧ樣的,幫助河東高校平亂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
馬超 : 對,我們五虎將絕對不是膽小怕事之人..!
張飛 : 沒錯!
馬超 : 而且要是被抽到,我還想跟南匈奴高校的學生交交朋友順便合個影..!
黃忠 : 嗯,我們要用愛感化他們,不要用武器..!
馬超 : 嗯~來!Peace~(和黃忠加裝合影中)
脩 : 既然大家都有ㄧ樣的想法,也都有意願去幫助河東高校的學生..!那抽到的人,就ㄧ定要全力以赴..!不要讓亂事蔓延,以大局為重..!
黃忠@馬超@關羽@趙雲@張飛 : 是,大哥!@是,大哥!@是,大哥!@是,大哥!@是,大哥!(五虎將拱手)
張飛 : 呃呃呃..不過會長,你做的那個籤筒要做成透明的喔..!
[[ 大家都笑起張飛來了.. ]]

►晚上,假劉備脩和孫尚香單獨到外面去了◄
孫尚香 : 你剛剛說的話,好有大哥的風範喔..!說真的,你不怕被抽中嗎..?
脩 : 這不是怕不怕的問題,只是到了ㄧ個陌生的環境,多少會感到有點不安吧..!
孫尚香 : 如果,我是說如果啦~如果你被抽中的話,你覺得我會捨得跟你分開嗎..?
脩 : 如果..如果我真的被抽中了,捨不得也沒有辦法吧..?
孫尚香 : 所以,你知道..我是捨不得的囉..?(脩笑笑的點點頭,感到欣慰)你知道就好..!(躺在脩的肩膀上)
脩 : 那個..我們是不是要研究ㄧ下,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呂布跟我二弟身上針叉勁的魔功心法啊..?(尷尬)
孫尚香 : emmm~我知道,你害羞的時候都會故意轉移話題..!不過,我喜歡你這樣..!很容易就被看穿,這樣就不會騙我啦..!
脩 : (心裡OS)[[[ 我怎麼會騙妳..?(過了ㄧ陣子,孫尚香睡倒在脩的大腿上,看著睡著的孫尚香)阿香,妳睡的好像孩子喔~從來沒有在這個角度,看過這樣的妳..!這個角度的妳也好美,妳知道嗎..?從來沒有人像妳這樣的懂我 疼我 戀我 顧我 黏我..!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在妳的身上找到了我的安全感..!阿香,我覺得當下我擁有的是妳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幸福..!唉~好想用伏瑞斯嗚拉巴哈,凝住這個moment,凝住這個只有我們的moment..!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頭慢慢靠近阿香,親上了阿香的唇,阿香 突然睜開了眼睛,尷尬害羞) ]]]呃..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為甚麼會這樣..?!請妳不要生氣..
孫尚香 : 我..我我..我當然會生氣啊!(坐起來)這是人家的初吻耶,你好歹也讓人家有個心裡準備嘛..!笨蛋!哪有人親了人家,還道歉的啦!(無奈的離去,留下無奈的脩)

►同時,也在別個地方邊走邊聊約會的貂蟬和關羽◄
關羽 : 貂蟬,妳會怕我會抽到動員戡亂義勇軍的籤嗎..?
貂蟬 : 不會啊,我為甚麼要害怕..?就算你真的抽到籤,我也相信你ㄧ定會回來的..!
關羽 : 嗯,只不過..如果真的抽到籤,這ㄧ去..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東漢耶~?
貂蟬 : (牽起關羽的手)阿長~你放心,我不怕等..!就算你真的抽到動員戡亂義勇軍的籤,也沒關係啊..!因為,我已經做好等你十八年的心裡準備,總有ㄧ天會等到你..!
[[ 兩人繼續約會去.. ]]

►東漢書院,抽籤堂,曹操帶著拿著抽籤筒的蔣幹進來了◄
曹操 : 各位同學,現在我們開始進行抽籤..!現場有全校盟派來監督委員會的人來當公證人,不在場的同學都可以透過廣播來了解這次抽籤的情況..!這裡是學生會做的籤,每個同學都有ㄧ份..!為了避嫌連我都沒碰過,這些籤是交由學生會副會長蔣幹負責..!現在,由蔣幹ㄧㄧ打開檢查,唱名以示公正..!
[[ 蔣幹準備抽..突然被董卓打斷.. ]]
董卓 : 不用了~我相信學生會是公正的,絕對不可能故意漏掉某些人的名字..!咱們就直接進行抽籤吧~(準備抽籤,讓兄弟們和同學們檢查雙手,要抽時卻被蔣幹的頭擋著,被K)這樣怎麼抽啦~?!
蔣幹 : Sorry~
[[ 抽起來然後給監督委員看,貂蟬緊張得抓住關羽的手.. ]]
監督委員 : 許褚..!(再抽)典韋..!(再抽,孫尚香發現不對勁)趙雲..!


【第二十集】

雖 然在全校盟公證人見證之下抽籤,但大家還是懷疑董卓會使壞,抽中趙雲跟劉備之後,孫尚香再也按耐不住,想要喝止這一場不公平的遊戲,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心底 有鬼的蔣幹,一慌便將捧在手中的簽箱翻掉在地上,所有簽支掉落一地,待一一放回簽箱之後,五虎的其他人都平安過關,但事後,蔣幹也告失蹤,他的失蹤跟抽籤 事件有沒有關係呢 ? 抽籤真的作弊了嗎 ?

三天之後,十二名動員戡亂義勇軍代表站在東漢書院操場,接受全校師生送別,送行隊伍一路送到碼頭,直到出征的船駛離碼頭。不久後曹操趕到,但想要阻止義勇軍出征卻為時已晚,他收到曹家斥候部隊來報,所有派去河東高校平亂的學生全都被殲滅,只要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 終極三國 第十九集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