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贴 纪存希的温柔陷阱】
【说到欣怡洗澡一半没热水..存希帮忙用毛巾包着欣怡..】

存希 : 先坐这边休息一下!(存希帮欣怡擦头发..奶奶突然捧着薑母茶进来..)
奶奶 : 来来来.快快快!乘热喝.乘热喝!(把茶给了欣怡..两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奶奶.大概知道是谁搞的鬼了..)哦..那个我刚刚啊.刚好我就煮了一壶薑茶!我怕欣怡会着凉.我就刚刚好就拿进来给欣怡喝!我没有!我没有偷看也没有偷听什么.趁热喝!
欣怡 : 谢谢奶奶!唔.有好一点耶!(存希打了个眼色给奶奶说可以出去了吗?)
奶奶 : 哦我忘了.我房间在隔壁耶!我去睡觉了!
存希 : (看到欣怡的眼睛一直看着奶奶在偷看.存希转过身去)奶奶!
奶奶 : ei.我我我我是说.提醒你们现在晚了!要赶快睡.要赶快一起睡!存希啊.欣怡她现在里面没有穿衣服哦!你不要让她着凉咯!
存希 : (两人很无奈)奶奶.good night...
欣怡 : 晚安..
存希 : 拜..(说完奶奶就走了..存希觉得很无奈..)
欣怡 : (给了那个薑茶给存希)ei.你要不要喝一口?
存希 : (接过了杯子却突然停着不喝..)我不是跟你说过.我不喜欢薑的味道!你是有健忘症哦?(欣怡想了想继续喝)好了好了好了时间不早了.进去休息好不好?包好.不要感冒!进去.去睡觉!(存希推了推欣怡叫她进去.欣怡想了想停了下来..)
欣怡 : 等一下!我睡沙发啊.那是你的床耶!
存希 : 今天这是我的沙发.那才是你的床!去啦去啦去啦!(推也推不动欣怡..)
欣怡 : 你是说你睡沙发我睡床?
存希 : 你怀疑啊?干嘛.你要我背你进去啊?去啦去啦.走走走.快点睡哦!(存希叫欣怡进去睡觉..自己却睡在沙发上不过怎么谁都睡不下去..)奇怪.沙发怎么那么难睡!(把枕头夹在脚中双手打结..看看里面的欣怡..)真是一只可怕的蜗牛耶.差一点就被她攻陷了!(捏紧拳头)纪存希.千万不可以被征服了!(之后就睡着了..)

【明天早上还正在做梦的欣怡...】
梦中..
存希 : 欣怡.欣怡.欣怡!(用鼻子弄欣怡的脸..)
欣怡 : 存希.你在干嘛?(存希亲了亲欣怡的嘴)唔.你在干嘛?
存希 : 欣怡.我喜欢你!你呢?
欣怡 : 我不知道啦!(亲欣怡的额头)不要这样子..(亲欣怡)你不要这样子啦!我会很害羞耶.好痒哦!存希你不要这样子啦!
现实..
欣怡 : 好痒哦.这样真的不可以!(一旁的存希看到纪宝贝在打扰欣怡..)不要闹.存希!存希.我不好意思了!存希.不要再亲我!存希..(纪宝贝一直舔欣怡的脸..)
存希 : (看到这种状况.边整理自己的衣服边说)她可能昨天太累了.应该让她多睡一下!(存希把纪宝贝抱走了..)
欣怡 : (还在梦中)不要走嘛.不要走啊!不要走啊.你不要走啊!不要走.你不要走!(做起来后才知道自己在做梦..)我在做春梦啊我.要是真的就好了!(拍拍自己的额头戴上眼镜发现行李不见了..)我的行李呢?(看到床边有个便利贴.走前去拿来看..)
存希在便利贴上写 ::: 行李乱丢在地上是要让我跌倒几次啊.我都放在柜子里咯!(欣怡站起来穿了鞋子看到墙壁也有张便利贴.写着) ::: 记得迟早餐.孕妇不要饿肚子!(欣怡超级开心..)

【走到客厅的存希...】
秀玲 : 早啊..
存希 : 早!
秀玲 : 早餐我都做了那么久都凉了.那位少奶奶还真睡得着哦!
存希 : 让她多睡一下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也不喜欢吃她做的早餐!以后早餐就麻烦你了!
奶奶 : (贴双喜帖)甜蜜蜜!我跟你说.师傅说这个喜要贴三年才会甜蜜蜜!怎么样.昨天晚上有没有甜蜜蜜啊?(存希来不及说.奶奶就说了)哎哟.还没起床啊!干的好!(打了打存希)就是要这样.要让她累!(奶奶很开心.存希却干笑..)
欣怡 : (冲了出来)对不起对不起.大家早安!对不..(看看桌上的早餐)对不起.我明天一定早起来做早餐!
秀玲 : 少奶奶早!您爱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您不想做早餐您就不要做早餐!不用说对不起!
奶奶 : 说得好!(拉欣怡来旁边)哎哟我的宝贝欣怡.还习惯吗?
欣怡 : 习惯习惯..
奶奶 : 昨天晚上有没有甜甜蜜蜜啊?
欣怡 : 有一点!
奶奶 : 哎哟!过两天让存希陪你回薑母岛..(这刚好被正人听到..不过欣怡很开心的看着存希.存希有点不爽!)
欣怡 : 没关系.奶奶我不是很想回去!
奶奶 : 我告诉你啊.以后你需要什么或者是哪里不习惯!有谁对你不好.没关系!尽量跟奶奶说.奶奶挺你!
欣怡 : 谢谢奶奶!
奶奶 : 来来.大家吃早餐!吃早餐哦..
正人 : (走了进来)大家早!
秀玲 : 正人你来了.赶快喊奶奶早!
正人 : 奶奶早!
奶奶 : 你来干什么!
正人 : 我是来找存希的!(存希突然想起薑母岛的事情.正人走向欣怡)ei?你一定叫欣怡对不对?就是有纪家第十代骨肉的新娘子!欣怡啊.你可要好好小心身子!你怀的可是魔法灵第二顺位的继承人哦!
奶奶 : 欣怡啊.他是正人是秀玲的儿子!是存希没有血缘的大哥!
欣怡 : 大哥好.我叫欣怡!
存希 : 这么早来有事吗?
正人 : 社长.是关于工厂买卖的事!刚刚史蒂芬周他打电话给我..(还没说完被存希打断..)
存希 : 吃饭的时候不要谈公事!奶奶.我今天肚子不饿!我先去上班!
奶奶 : 这两个人阴阳怪气的!别理他们.欣怡啊.吃早餐!
(一边的存希跟正人在客厅谈了谈..)
存希 : 卖薑母岛工厂的事.我打算缓一缓!
正人 : 社长.昨天在高尔夫球场不是都说好了!你为什么要突然改变心意啊?
存希 : 我有我的打算.你不用管!
正人 : (看着欣怡心想)薑母岛?他会改变心意.难道跟这个女的有关?
存希 : 你还楞在这边干嘛.走啦!(说完存希拿着公事包准备出门..)奶奶.我要去上班咯!
奶奶 : ei!不要忘了.今天还有妈妈教室的课!
存希 : 什么妈妈教室啊?
奶奶 : 你忘了吗?我不是早就帮你们预约好了.妇产科权威郝医师的产检还有妈妈教室的课啊!这个就是妈妈教室的课程表.你看看!
欣怡 : 奶奶.没关系啦!那个存希工作忙.我自己去就好了!
奶奶 : 欣怡.那怎么行呢?你是准妈妈.他是准爸爸!再忙也没有比这个事更重要嘛.对不对?(对存希凶)你忙什么啊..(把课程表给存希)
存希 : 好.奶奶!(接过课程表)我去上班了!(之后存希就出门去了..)
欣怡 : 奶奶.二妈!你们慢慢吃.我出去一下!
奶奶 : 好.去甜甜蜜蜜啊!

(欣怡跑出去追存希...)
欣怡 : 存希..(存希停了下来)
存希 : 干嘛?你该不会要我陪你去上什么妈妈教室的课吧?
欣怡 : 不是啦!我是想要跟你说一声谢谢!
存希 : 谢我.谢我什么?
欣怡 : 就是我那一些行李啊.谢谢你让出一个柜子让我用!
存希 : eeeppp.我只是不想再被你那些破铜烂铁绊倒而已!你那些行李都乱丢.我都不知道跌倒几次了!
欣怡 : 对不起..我不是故...(还没说完被存希打断..)
存希 : 停.我拜托你!不要再讲那三个字了.你好像唐三藏念经一样!念的我头都痛了.快去吃饭啦!
欣怡 : 好!
存希 : 去啊!
欣怡 : 路上小心哦!拜拜.大哥拜拜!(存希有点小开心的去上班了...)

(欣怡的二姐刚好也来到了台北他们家..于是在里面聊..聊什么就不多说了..)

【公司的存希...】
存希 : (拿着妈妈教室的课程表)我怎么能陪她去上这个妈妈教室的课呢?(放下课程表再拿起Anna跟他的照片)光是好好的跟陈欣怡说话.我就觉得对不起你!(放下后Anson就冲了进来)
Anson : 社长.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大事不妙了!我们的死对头亮晶晶集团决定推出新款的手工肥皂.要来对打我们家的"传承"!
存希 : 干嘛要大惊小怪的.又不是没有别家公司出过手工肥皂!我们家的"传承"也从来没有输过啊!
Anson : 对!但是这次的状况真的完全不一样.亮晶晶他们本来就喜欢针对我们嘛对不对!这次他们推出的新款手工肥皂.标榜的是连小baby都可以用!你看.这不是摆明针对我们的"传承"而来的吗!?偏偏我们家的"传承"最近又...(突然停住了)
存希 : 又怎样?!(Anson带存希到摆"传承"的地方去..)
Anson : 社长.纪家的历史全部都在这里了!(拿起了一串)"传承"之所以叫做传承就是因为每当纪家有新的继承人诞生的时候."传承"就会换一次新的包装!(嗅了嗅那味道)不过距离上一次换包装.已经是二十七年前的事情了!消费者缺乏新的刺激."传承"的销售量又年年下滑!况且亮晶晶这次在包装上面砸了重金.他们找来知名设计师为他们的新产品设计包装!我是担心..
存希 : (小难过)担心什么?..你是在怪我吗?
Anson : 不.社长!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只是..!我听说他们已经把新产品的试用品.送给妇产科权威郝正常医师试用了!郝医师在医界的专业形象是有口皆碑的.他今年还当选最受病人信赖的医生!只要是他愿意背书认可的商品.对消费者来说简直就是专业的品质保证嘛!社长.我是真的担心!如果明年在改包装的话.恐怕会来不及啊!(说完就会办公室去了)社长."传承"不能换包装没关系!maybe我们可以改配方嘛对不对?我们加入现在最流行的精油.我们换个香味..(还没说完就被存希打断..)
存希 : 绝对不行!
Anson : 社长..
存希 : 我们魔法灵集团当初就是靠我爷爷的爷爷的爷爷.卖这块"传承"手工肥皂起家的!这块肥皂几十年标榜的就是它的成分是天然纯净.就算连新生儿也可以使用!这里几代的人都是洗这块肥皂长大的."传承"对我们公司来说有着无可取代的意义耶!
Anson : 社长.你冷静一点!我明白你的心情.只是..!如果"传承"在这么继续亏损下去.它被市场淘汰进而停产的话!你别说是他的味道了.你连"传承"的影子我们都看不到了!
存希 : (电话响起)喂!奶奶.我现在很忙!我没有时间陪陈欣怡去上什么.郝正常医生的妈妈教室啦!郝...(突然想起些事情..拿起课程表看..)郝正常医生..(好声好气的说)奶奶!对不起.我刚刚太忙了!我没有仔细听好!嗯.你说下午的课是吗?好.我知道了.好!(关掉电话把椅子跟身子转向Anson)Anson.我们的"传承"有救了!马上帮我准备车.我要陪陈欣怡去参加妈妈教室的课!

【妈妈教室课的那一边..】
郝医生 : 欢迎各位准父母呢.来参加妈妈教室的课程!今天课程的目的呢.是希望每一位呢都能当一个舒适自在的准妈妈!(看到只有欣怡一个人)纪太太.纪先生人呢?是去上厕所还是..?
欣怡 : 报告医生!那个因为我上次不是有跟你讲说我先生他工作很忙.所以他没有空来!不过我带我二姐来了.她是我二姐!
凤娇 : 对啊.我就是她二姐啦!医生很巧耶.我也刚好怀孕耶!而且我跟你说哦.我肚子里头的baby啊很好也很正常!所以呢他就是好正常.刚好跟你的名字一样!我有没有很幽默?(全场只有她在笑)你的医生好严肃哦..
郝医生 : 准妈妈在怀孕的过程中.最需要的就是准爸爸背后支持的力量!所以我才希望准父母一起来参加!纪太太你一个人来参加.效果会打折扣!
欣怡 : 对不起.医生!
凤娇 : 都那个纪存希还我们两个很丢脸!(欣怡赶紧叫二姐住嘴)
郝医生 : 好.我们现在开始第一堂课!孕妇在怀孕期间呢.双腿必须承受比一般人还要重的体重!所以腿部的抽筋是常常有的现象.但是腿部按摩是每一个准爸爸必备的技能!我们现在请各位准妈妈把两腿伸直.请准爸爸呢帮准妈妈从脚踝到脐盖的部位以螺旋的方式进行按摩!现在开始..(凤娇没人帮忙.欣怡也没有唯有帮二姐按摩..)
欣怡 : 我帮你按..
凤娇 : 谢谢啦!(突然..)
存希 : (开了门进来)对不起.我迟到了!(凤娇点了点欣怡..欣怡往后看到存希吓到了..)
欣怡 : errr..存希?
存希 : 干嘛?看到我有这么感动啊?
欣怡 : 没有啦.你今天不是要上班吗?
存希 : 有什么工作比你重要.而且每个baby都是上帝牵着手带来这个世界的!是我们父母最重要的宝贝啊!
郝医生 : 纪先生!要是你不能遵守时间的规定.我不希望你来上课!如果你真的很忙的话.你现在就可以走了!
存希 : 郝医师!我知道你第一次的印象对我非常差.可是现在我也在努力改进不是吗?我今天放下我的工作.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至于我能不能坚持到最后.等你让我参加完你就知道了!受刑人出狱完之后.都不应该歧视他!郝医师.你也不应该歧视我吧!(郝医生请存希回原位..)谢谢医师!
郝医生 : 刚才大家都做过腿部按摩的练习了.为了让各位确实做好每一个细节!我需要有一对夫妻.到前面来做示范!
存希 : (举手)郝医生.我们自愿示范!
欣怡 : (赶紧拉回存希的手)不要啦.我不敢啦!
存希 : 有什么好不敢的.是我帮你按摩耶!(欣怡直摇头)不用怕.相信我!(两人就到前面去了)
郝医生 : 请纪太太坐下两脚伸直!(欣怡坐下)首先请纪先生帮纪太太从脚踝开始以螺旋的方式.轻轻的按摩!(存希把欣怡的脚放在他的腿上.但欣怡突然缩开..)
欣怡 : 不用了啦.你裤子那么贵我怕会弄脏!
存希 : 你在讲冷笑话哦?不好意思.我太太比较喜欢开玩笑!欣怡.不要玩了.大家等我们去吃饭!来.放松!(存希开始帮欣怡按摩..)这样子还会紧张吗?(欣怡摇头)我说过.相信我就对了!
郝医生 : 按摩的动作要做的确实!(看到纪氏夫妻甜甜蜜蜜的..放心了)
凤娇 : 早知道我不要这么早嫁给乌柒柒.那我肯定有机会!好帅哦!

[[ 最后了.. ]]
郝医生 : 今天的课就到此结束.我们下个礼拜继续!
存希 : 你们先等我一下!
欣怡 : OK
存希 : 郝医生.今天谢谢你!我觉得我真的学到很多..
郝医生 : 纪先生.你今天表现得很好!我希望你可以继续下去.孕妇是很需要...(还没说完被存希打断)
存希 : 我知道..郝医师!你今天还有时间吗?
郝医生 : 待会儿我没什么事啊...
欣怡 : 存希.你在跟郝医生聊什么啊?是不是宝宝的事情?
存希 : 不是啦!姐姐难得来台北嘛.你应该带她出去走走啊!姐姐.你有逛过101吗?(凤娇摇头)那捷运搭过没有?(凤娇摇头)城品?(摇头)龙山寺?(凤娇摇头)行天宫?(凤娇摇头)这些地方你都要去走走!欣怡.你带姐姐去到处逛逛嘛!来.这张是无限卡!今天吃的喝的玩的都算我的.不用帮我省钱!等一下我跟郝医师聊完.我自己会回家!
欣怡 : 可是如果是宝宝的事情.我也想要听耶!
存希 : 不管宝宝的事!我有一些私事想找郝医师聊一下.聊完我自己会回去!好走..

[[ 说完欣怡跟二姐就走了.等电梯巧遇Anson知道了存希会来的真相;存希Anson跟郝医生聊天... ]]
存希 : 郝医师.这企划书你看完了吗?
郝医生 : 看完了!
存希 : 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我可以替你解释!
郝医生 : 企划书是没有问题!只是我不懂.为什么要把这本企划书拿来给我看?
Anson : OK!Sorry.郝医师!我想既然你已经对我们魔法灵"传承"的历史以及它的优点有了相当程度的了解.那我们就直接说好了!其实今天呢我们社长来到这边是想要邀请您.在今年的医学年会上面为我们的"传承"来做个推荐!替我们"传承"来做个背书的!
郝医生 : 背书?
存希 : 没错!我虽然不清楚亮晶晶的成分是什么.但是我有信心!本公司百年历史的"传承".成分天然.温和纯净.一定禁得起考验!您放心.我们一定不会白白让您背书的!(开了里面的钱)这些只是见面礼.价钱好谈!只要您开口一切都没有问题!
郝医生 : 我还以为你今天吃错药了.突然对纪太太这么好..原来是有目的的!前后态度判若两人.我就知道有问题!我看你今天在课堂上的表现也是故意演给我看的吧?(存希心虚.郝医师生气)你知不知道你完全践踏了尊夫人对你的信任!你今天出现的时候.你知不知道她有多高兴!你看到她眼神没有!你怎么可以利用她对你的期待去制造一个假老公的假象!你的形式作风跟你父执辈差太多了!我告诉你.如果纪家的"传承"是落到像你这样的人手上!我为纪家赶到非常的遗憾!
Anson : 郝医生.我想这当中一定有什么误会的!是这样子的.我想我们社长今天是非常有诚意...(突然打断了Anson的话..)
郝医生 : 我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的诚意.我看到的只是获利率.销售数字!你只懂得赚钱.你只会用钱来处理事情!对我一样.对你自己的老婆也一样!如果你连肚子里的宝宝都可以拿来当作利用的工具.我告诉你.你根本没有资格跟我谈传承这两个字!
存希 : 郝医师.你这么说对我来讲并不公平!你可以不认同我的做事情方式.可是你不能否定"传承"对我来讲的重要性!郝医师."传承"对我来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不能让它断送在我手里耶!
郝医生 : 很抱歉.我对你口中的"传承"一点兴趣都没有!除非你真正懂得什么叫传承.懂得孩子对你的意义!要不然我们两个.没有什么合作的空间!两位请吧..
存希 : 郝医师.那请你告诉我!传承的意义是什么?
郝医生 : 除非你把我的书全部看完.才有资格跟我讨论这个问题!
存希 : 只要我把你所有的书看完就没问题了吗?
郝医生 : 或许吧.或许我会给你一个机会!
存希 : 郝医师.你..(想冲前去.Anson拉着..)
Anson : 好了.社长!(之后存希就走出去了.Anson收拾好东西就追上存希..)社长社长.没关系!这条路走不通.我们换一条路走!这样子.我来联络其他的医生!我看看有没有人他们愿意来帮我们背书的..
存希 : 他才是上过Time People杂志的妇产权威!如果我们找别人帮我们背书的话.那不是摆明被亮晶晶比下去!
Anson : 对.我知道!但是你看到他的态度了嘛.要不然你说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存希 : 去吧郝医师所有的书都买回来..
Anson : 社长.Sorry!社长.你刚刚也听到他说的话!他那句话摆明是故意刁难你.郝医生他写的书这么多你真的要把它们全部看完吗?
存希 : 就算看不完也得看.这是我们剩下的唯一办法!

[[ 回到了公司.Anson拿了一叠郝医师的书回来放在办公桌上.. ]]
Anson : 社长.郝医师的书都在这里了!我买了两套.我另外一套已经搬到你车上!你可以带回家看!
存希 : 辛苦了!(说完就拿了一本来看.正人敲门)进来!
正人 : 社长.周总裁来了!他是为了薑母岛的买卖!
存希 : 你没看到我在忙吗?请他回去!
正人 : 可是..(还没说完就已经听到史蒂芬周的声音了..)
史蒂芬周 : 你看看人家大公司的社长就是不一样.气派多大!我们都已经亲自登门拜访了.人家都说忙着不肯见!
存希 : (从办公桌走到了史蒂芬周面前)周总裁.我已经跟正人说的很清楚!这件事情我暂时不打算谈.你请回吧!
正人 : 社长!周总裁施什么出身你应该很清楚.他不好惹的!我劝你最好别得罪他!
存希 : 正人!要不是我刚刚才签过你的薪水条.不然我会以为发你薪水的人是周总裁.不是我!
正人 : 社长.我这么做全部...(还没说完存希就先说了..)
存希 : 周总裁.你请回吧!
史蒂芬周 : 纪存希.你之前说要卖岛给我该不是耍我吧?小兄弟.咱们出来混讲的就是信用!你这么随便的就违约.以后谁敢跟你做生意啊!
存希 : (正经)周总裁.我们还没有签约吧?在没有签约以前.我随时有权改变主意!这样根本不算违约!
史蒂芬周 : 你的意思就是不卖了是不是!我那十几吨的汞污泥那要怎么办啊?再一周的时间就运到了.要是没有处理的话我可是违约啊!
存希 : (要走近被Anson拉着.但存希甩开他的手走近史蒂芬周)周总裁.经营一家公司本来就会遇到各种困难!您堂堂一个总裁.该不会遇到这种小问题都要我这个后生小辈叫你怎么处理吧?
史蒂芬周 : 纪存希!(把拳头往后举..Anson以为要打存希就立刻挡在存希前面..)
存希 : (尴尬)Anson!Anson!(打打他的背后)让开让开!(之后又大胆的站在史蒂芬周前面)
史蒂芬周 : 耍我.耍我啊!纪存希.咱么走着瞧!(说完就离开存希办公司..)
Anson : (存希和他两人都愣站在原地)社长.你还好吧?
存希 : (突然脚软往后退找桌子坐下)我没事!(两人在战斗)ei不过.你刚刚怎么突然变那么勇敢?
Anson : 谁跟你勇敢啊.我都快吓死了!拜托社长.人家是黑社会的老大!你都不怕他万一把枪掏出来.把刀拿出来你怎么办?!
存希 : (在斗)他枪掏出来.刀拿出来我能怎么办!当然逃命啊.我又不会打架!
Anson : 社长.那你刚刚在那边装猛!你捅到那么前面去干什么啊你!
存希 : 废话!这我办公司.气势要拿出来嘛!我忍他很久了耶!凭他还想教我怎么做事.门都没有 !!
Anson : 就是说嘛!(坐了上桌子)
存希 : (发现桌子下跌)eiei.桌子!(两人送了口气..)

【一边的凤娇跟欣怡到pub去举办叛逆之旅..巧听到薑母岛要被卖..就立刻想去找存希..】
欣怡 : (打电话)
凤娇 : 怎么样?
欣怡 : 他助理说他在忙没有空接电话!
凤娇 : 放屁!我看他八成是心虚.不敢接你电话!纪存希这个混蛋.需要你的时候就利用你!达到目的就忘记承诺了.这种骗子难怪只能九代单传啦!再加上你现在帮他生这一个.刚好一家人组成诈骗集团!不得了!欣怡.对不起哦!二姐臭嘴巴.二姐讲的都是废话.对不起!
欣怡 : 不.二姐!你这次说的终于不是废话了!我觉得纪存希这种行为不只是欺骗薑王爷.更欺骗了我们整个薑母岛!我们现在就去找他.走!

【到了公司楼下...】
守卫 : 对不起.你们要找谁?
凤娇 : 看清楚哦.社长夫人御驾亲征哦!当然是来找老公吵架的啊.让开!(要进却被守卫挡着..)
守卫 : 等一下等一下.社长夫人?很抱歉.刚刚社长特助交代过!今天晚上社长很忙不见客!
凤娇 : 嘿.你什么意思啊!老婆来找老公还要事先报备哦.闪开啦!(又被守卫挡着)你不要碰我哦.我肚子里头的孩子可是你们公司第十代掌门人的表哥哦!
欣怡 : ei.二姐!两位先生.我不想要麻烦你们!我知道你们社长在忙.不然这样好了!麻烦你们帮我把这个纸条交给你们社长.这样他就会明白了!(要给时被二姐抢走..)
凤娇 : (读里面的内容)你可以利用我.但你为什么要骗我!拜托一下.陈欣怡!他连薑王爷都敢..(合手)骗了.骗你又算什么!这句话不痛不痒的.他怎么会有feel啊?!笔拿来啦.拿来!
欣怡 : 蛤!这样写好吗?
凤娇 : 有什么不好.这样他才会有feel啊!才会知道我们在不爽.拿去交给你们社长!我们走!(说完两人就走回家去了..)

【楼上的存希一直在看书...】
Anson : 报告社长.我有三个消息要跟社长报告!第一个是一个好消息.第二个是一个坏消息.第三个是一个不太好也不太坏的消息!
存希 : Anson.我现在没心情听你开玩笑!
Anson : 看得出来.所以聪明的我决定跟您先报告好消息!社长.是这样子的!我接到风声.郝医生的医学年会明天就要举行!这也代表着我们还有一天的时间可以想办法说服郝医生在他的医学年会上面.为我们推荐我们的"传承"手工肥皂!
存希 : 这算什么好消息..那坏消息呢?
Anson : 坏消息就是.今天下午郝医生拒绝你的事情现在已经传到了我们的对手亮晶晶集团他们的耳朵里面去了!所以他们也打算利用这个绝佳的大好机会.彻底的来说服郝医生为他们的产品背书!
存希 : Anson.还有时间就是还有机会!你先去查一下明天的医学年会是几点开始.明天一早我会去郝医师家门口堵他!你先带一批"传承"的sample到医学年会的会场去给所有医生使用!
Anson : 这些我早就想到了.所以我已经搬了很多的sample!现在已经在我车上.准备明天带过去!
存希 : 很好.那你刚刚说有一个不好也不坏的消息是什么?
Anson : 噢噢对对对.我想那只小蜗牛她好像已经发现了!今天下午你去妈妈教室上课是为了要说服郝医生.根本不是为了她!
存希 : 你怎么知道?
Anson : 她刚刚到楼下说要找社长你啊..
存希 : (叹气)我现在要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把所有郝医师的书都看完!我哪有时间去顾到她的情绪.你叫保全请她走!
Anson : 社长你放心.她已经走了!不过她留了这个说要交给你.一张便利贴!(给了存希)
存希 : (拿了来看)你可以利用我.但为什么要骗我!(看看Anson在看会纸条)我要去夹娃娃?
Anson : 你要去夹娃娃?
存希 : (想起上次.激动)我要去夹娃娃!
Anson : 你要去夹娃娃?
存希 : 夹娃娃耶!(激动的跑了出去..)
Anson : 社长!我有硬币啊.社长!

【欣怡收拾好准备离开..】
欣怡 : 宝宝!对不起哦.才让你跟爸爸相处了几天!因为你爸爸他欺骗我们.所以我们不能待在这边!
[[ 存希也飞快车刚好到了家里进房间看到准备离开的欣怡.. ]]
存希 : 嘿.你没把孩子拿掉吧?
欣怡 : 如果我没有说我要拿小孩的话.你根本就不会赶回来对不对?你根本就不在乎我的感受嘛!
存希 : 好啦!(坐在沙发的某角上)我承认我利用你接近好医生是我不对.但我也只是为了公司好啊!你不要介意嘛!(欣怡要走.存希赶快阻止)好啦.我承认这件事情是我错!可是..可是你不要忘记哦!我们才刚刚签过一份离婚协议书.你该不会以为我真的喜欢上你才陪你一起去上课吧?
欣怡 : 我当然不会这样想啊.我既然已经签了协议书我就会照做!我才不像你一样呢!你明明答应不要卖工厂的.结果全部都是在骗人!你还想把汞污泥倒进薑母岛对不对?
存希 : 你怎么知道?
欣怡 : 你承认啦.你真的要卖掉工厂啊?你可以利用我.你可以讨厌我!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你怎么可以骗我呢!
存希 : 好啦.我承认我曾经这样想过...(还没说完被欣怡打断..)
欣怡 : 你忘记你在薑王爷面前发过誓了吗?就算你不在乎.可是你做这样子的事情!你会危害到薑母岛世世代代的人耶.你不会觉得良心不安嘛你!
存希 : 好嘛.那这件事算我错好吗!你可以把行李放下了吗?(抢欣怡的行李..)
欣怡 : 我不要啦!(抢回行李..)
存希 : 你不要闹了好不好!
欣怡 : 我没有闹啦!既然你可以违背薑王爷的誓言.那我也可以不用遵守什么协议!当你的什么太太.反正我不要留在这里啦!
存希 : 你不要再无理取闹!(抢到行李丢在一边的沙发上.存希就走去坐在另一个沙发上)谁违背誓言了!你仔细想想.我只有答应过我不裁员.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卖工厂!这样说起来我也不算真的骗你.我也没有骗过薑母岛上每个人!
欣怡 : 歪理啦!(走向存希)反正我也讲不过你啦!薑王爷会把这一切看在眼底的.它会惩罚你这个欺骗神明也欺骗岛民的大骗子!
存希 : 你给我闭嘴听清楚!你知不知道你为什么怀了我的小孩?因为乌陆陆乌柒柒在我的酒里面下了药.害我做了糊涂事!这整件事情我才是受害者!我才是被陷害的.你凭什么在这里跟我大小声啊!(很激动)你口中那些善良的岛民害我莫名其妙要对你负责.害我在Anna面前变成了罪人!闪闪多多永远不知道怎么跟她解释.他们毁了我的爱情跟生活!我凭什么要对他们仁慈啊!(欣怡往后退了几步)好.你还要走是不是!我帮你拿行李.麻烦你小声的走!不要吵到我奶奶.再见!(之后存希又坐回沙发上)
凤娇 : (突然走进来)陈欣怡.陈欣怡!他们家连厕所的毛巾都是名牌的耶.我帮你多拿了两条!我们带回家算是报仇!(看到欣怡呆在那里.才知道存希回来了)厚.好啊!你这个诈骗集团的首脑.你骗了我们全岛的人还敢欺负我妹妹哦!
欣怡 : 我真的不知道事情这样子的!
存希 : 你不知道?(站了起来)你不知道.干嘛跑到我房间里面来!你不知道干嘛怀了我的孩子.你不知道就毁了我整个人生!(很激动)好!你现在走.你现在走我送你一张便利贴上面跟你写谢谢!
凤娇 : 你干嘛这样讲话!从小到大我都没有骂过她轮到你骂她啊.你骗子还敢大声!(推存希到沙发上.欣怡拉着二姐)
存希 : 干嘛啊!
凤娇 : 你凶什么啊!
欣怡 : 我真的不知道事情是这样子的!如果我早知道的话.我不会介入你的人生!我不会来打搅你.对不起!就当没有结婚这件事情好了.我希望你可以原谅我!我希望你不要生气.你要好好保重你自己!(边拉着行李出去边说)
凤娇 : 陈欣怡你干嘛跟他说对不起啊.你疯了啊你!ei.你等等我啊你!我还没骂完!好.你的臭毛巾还给你!骗子.等我陈欣怡!(把毛巾丢向存希就走了..一边的存希很生气)
存希 : (躺在床上)走!通通都走好了.休想我再求你们回来!(看到丘皮特娃娃..听到了她们搭士机的声音追出去看..)喂喂!真的说走就走.连一张便利贴也不留!这么晚了.两个孕妇能去哪儿?

【存希会怎么样呢..留意下一集咯..】

 

......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六贴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