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贴 【天啊!但愿新郎不是我!】
【欣怡家...西施青霞坐一边..存希奶奶坐一边..欣怡坐中间...】

西施 : (打了椅子一下吓到奶奶和存希还差点打到青霞)你的脚不会让开一点啊.现在我要说什么气势都弱了!来(从衣服拿出一张)这张!你们纪家的寄生虫不但强取豪夺.我们乌溜溜洗发精工厂!连薑母岛的女人都要女..(不会读问青霞)这是什么?
青霞 : 奸淫掳掠
西施 : 奸淫掳掠!厚.你看看你这个孙子儿!是怎么样的强迫.威胁.强取.豪夺了我们家这朵含苞待放的欣怡儿!
欣怡 : 妈.你不要那么夸张啦!
存希 : (比平常小声地说)什么含苞待放.我看是含苞不放吧!(被奶奶打了一下..)奶奶.我是说她没有待放她只有含苞而已!
西施 : 我听得很清楚了!原来我们家欣怡儿受了那么大的委屈.你们真的是很过分耶!
奶奶 : 是是是啦.是我们家存希的错啦!厚.对不起哦!哈哈.我是说对不起对不起哦! (全场干笑)
西施 : (干笑)我没有看过人家儿哦.那个道歉对不起说得那么的没有诚意啦!好.那你现在打算怎么样?(对着存希说)说.你说啊!
存希 : (看下欣怡)等到孩子出生以后.我会给欣怡一笔钱让她重新开始生活!剩下的事情.我没有办法承诺你们啦!
奶奶 : 你给我闭嘴!
西施 : (站起来跳跳跳的)你看啦.他根本就是不负责任啦!你根本就只利用我们家欣怡那个肚子.生个孩子儿啦!你把我们家欣怡当作什么儿了!
奶奶 : (立刻站起来)宝贝!
西施 : 我不是你的宝贝儿啦!
奶奶 : 欣怡是我的宝贝!(走向欣怡)我这个孙媳妇.还有我这个肚子里面的小金曾孙!(对着存希说)我是要定了!
存希 : 不可能!奶奶.我不可能会背叛Anna啦!
青霞 : 哈哈哈.Anna!拜托口口声声说不会背叛Anna.不过你的身体好像已经背叛了!
存希 : 你...!
西施 : 希望珍珠女士儿啊.我陈林西施女士儿绝对不会让我这个!冰..冰什么?(问青霞)
青霞 : 冰清玉洁!
西施 : 对!冰清玉洁的欣怡去帮别人生一个.没有名没有分的私生子儿啦!既然这位肇事者儿他不负责任儿哦.没有关系!我等一下会带我们家欣怡去医院.把肚子整理得干干净净!好了.没有事情你们请回吧!回去回去回去!(存希要走时.被青霞叫住也被奶奶拉住)
青霞 : 等一下!(奶奶叫存希坐回去)妈.现在不是赌气的时候啦!欣怡肚子里面怀的孩子.可是魔法灵现在最最最值钱的继承人耶!既然伤害都已经造成了.何不各退一步?你让欣怡把孩子生下来.不过呢条件是魔法灵不能裁掉我们公司任何员工!
奶奶 : 没问题!
西施 : 办不到.虽然我们家不是什么有钱人!但是我也没有必要.把自己做到卖女儿的地步啦!
奶奶 : 哎哟.什么啦.你在说什么?你不是卖女儿.你是嫁女儿!(走向欣怡)欣怡是我们纪家名正言顺的孙媳妇.你说对不对啊亲家母!
存希&欣怡 : (齐说) 不对!(台语)
存希 : (拉奶奶回来)奶奶.你把两个犯错的人关在一起!不是解决事情的好方法啦!
奶奶 : 解决事情最好的方法就是.你给我闭嘴!对不对啊.亲家母!
西施 : 不用.不用麻烦了!女儿的事情我们自己会来解决.那至于工厂我就....(还没说完.凤娇&柒柒&全岛人上门来求情..)
凤娇&柒柒 : 妈!
凤娇 : 大姐.欣怡!
西施 : 凤娇啊.快生了你还跑出来干什么!你这个笨女婿不会看好!
凤娇 : 没有啦妈.没事啦!(走向欣怡)欣怡啊!(二姐跟二姐夫就跪了下来)
欣怡 : 你们干嘛啦.起来啦!
凤娇 : 求求你救救二姐吧!欣怡.妈!今天我们来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而是为了薑母岛所有的岛民来这里请命!工厂卖给魔法灵最大的受害者不是我也不是乌厂长或是柒柒.而是那些靠着工厂微薄薪水来养家活口的岛民!(全部的有到的岛民都跪下来求欣怡)妈!撇开我是乌家的媳妇不说.魔法灵要裁掉工厂所有的员工!等于断了我们薑母岛所有岛民的生计耶.乌溜溜洗发精工厂过去三十年繁荣了整个薑母岛!岛上第一所学校.第一所医院都是乌家出钱盖的!甚至..甚至连爸爸生病的医药费也是乌家借给我们的!欣怡.你忍心看着乌家还有所有的岛民流离失所吗?
欣怡 : 二姐.你不要这样子啦!
青霞 : 妈.现在薑母岛全部的希望都在欣怡的肚子里!这是我们唯一可以拿出来谈判的条件!
陆陆 : 你们通通给我站起来.叫你们站起来啊!(之后全部站了起来)你们两个给我过来.西施.欣怡!(鞠躬)
西施 : 你不要这样子啦!
陆陆 : 真不好意思.给你们带来困扰!再怎么讲.我乌陆陆也是身为人父的人!欣怡.又是我们从小看着她长大的小孩!工厂经营不善是我不好.绝对不能够拿欣怡的幸福去牺牲!西施.亲家母!你别理他们.工厂的事我自己会解决!
奶奶 : (看到全部人哭成泪人.站出来说)我可以保证.只要欣怡跟我们存希结婚!生下了我们纪家的合法继承人.薑母岛洗发精的每一位员工都不用走!
青霞 : 欣怡.快答应啊!
奶奶 : 欣怡.你答不答应啊?
欣怡 : 可是我...
西施 : aikz.就算我女儿答应也没有用!除非你们家那只寄生虫愿意啦.不然哦我是不愿意把我女儿嫁到你们家去吃苦啦!
奶奶 : 好好好.有你这句话就够了!现在呢.我们两家各自商量然后再做决定!十分钟后集合!

【奶奶跟存希在后花园商量...】
存希 : 奶奶.你不用说服我了!我不可能跟陈欣怡结婚.我答应把孩子留下来已经是我最大的让步了耶!
奶奶 : 哎哟.奶奶知道!奶奶最疼你了.奶奶怎么会比你呢?开玩笑!ei.我跟你讲!昨天好好玩哦.我居然看到了一个这个光碟!限制及的哦.两个人嗯嗯嗯~!还打了那个马赛克.哈哈哈!不过最奇怪的是.那个男主角怎么跟你长得好像哦!
存希 : (突然想到些..就扑向奶奶) 厚奶奶.这片光碟你怎么会有!
奶奶 : 我忘了.那不是你给我的吗?还是在你房间地上捡到的啊.我怎么想不起来了奇怪啊?
存希 : 奶奶.你不要闹了好不好!这光碟一旦流出去.不但对Anna是有影响!对魔法灵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耶!
奶奶 : 废话.我当然知道啊!奶奶会替你想办法的!
存希 : 那就好!

【一边的欣怡也跟家人在商量...说回存希那里..】
奶奶 : Anna的电话!ei.她现在在纽约的话.我是不是要再加002啊?
存希 : 对啊!
奶奶 : 002..(还没写完.存希立刻抢回电话..)
存希 : 厚喂.奶奶你干嘛啊!
奶奶 : (抢回电话)奶奶在帮你想办法呀!我告诉你.我们呢打电话叫Anna回来!你呢只要跟Anna一起来开个记者会.你呢很简单!你啊就对着镜头很诚恳的说I'm so Sorry.我对不起所有的女人!我犯了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误.aikz至于Anna呢!她就会声泪俱下的说她一定相信你.可是她是不是真的原谅你那我就不知道了!哎哟.自己的男人跟人家上床还要装做没事.我要是Anna我才不干呢!
存希 : (求)奶奶.我拜托你!这件事情.真的不行让Anna知道啦!
奶奶 : 我当然知道啊.奶奶挺你!奶奶也很想帮你保密啊.可是你看看那一大家子的人然后再加上这整个村子的村民!岛上有几千人纳.都知道你跟欣怡的事了!我有光碟copy.他们没有吗?奶奶不说.他们难道也不说吗!为了所有人的生计.我想他们什么事都是做得出来的!你得好好的想一想哦!(存希很烦恼..)

【集合前存希突然冲上房间敲门...】
存希 : 不好意思.我来找陈欣怡开我们两个的家庭会议!
(之后就把欣怡拉到楼下后花园去了..怎知一大班岛民在里面偷听..)
欣怡 : 那个我想帮薑母岛.但是我没有要为难你的意思!可不可以请你...(还没说完就被存希打断..)
存希 : 我们结婚吧!
欣怡 : (听傻了望向存希) 蛤?!?
存希 : (望向欣怡) 要不然叻?以你的条件.除了倒霉的我以外你还能挑到什么好对象蛤!想象你之前在邮轮上的男朋友.简直是烂到一个最高点耶!(算手指)不负责任.没骨气.没志气.没钱.没眼光.你的眼光我完全不能相信耶!(存希越说越激动...)我想清楚了.既然孩子的妈妈我不能选择!起码我的小孩.绝对不能叫一个太逊的人爸爸!不.我的小孩一定只能叫我爸爸!所以我决定.我决定要跟你结婚!
欣怡 : 哪有人求婚还那么凶啊?(吓得差不多要哭出来了)
存希 : ei你不要这样.你这什么脸啊!别人看到会觉得我在欺负你耶!(拿出一条手帕给欣怡擦泪..)
欣怡 : 你本来就在欺负我!(欣怡用手帕擦鼻涕..)
存希 : (不耐烦+觉得恶心)那你到底答不答应嘛?
欣怡 : 那..那你女朋友怎么办?
存希 : 你不要管我的事情怎么办.你只要管你答不答应跟我结婚?
欣怡 : (吸了口气)要我答应跟你结婚把小孩子生下来是可以!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你绝对不可以裁掉乌溜溜洗发精里面的任何一个人!他们都是好人.他们唯一想做的就是保护自己的家园!你不要生他们的气啦!你知道吗.薑母岛的每一个人都很勤奋!呐.现在你是老板嘛!他们一定会很努力的帮你赚钱...(还没说完又被存希打断..因为存希不耐烦了)
存希 : 你不要再说了.我答应你的条件!
欣怡 : (怀疑的眼神)真的啊?那一言为定哦!(伸出手指跟存希打勾勾....)
存希 : (心想)Sorry.为了不让Anna知道真相!我只能暂时接受我奶奶的条件.假装先答应跟你结婚!之后再想办法把婚礼赖掉!(手指跟欣怡的勾上了..)
欣怡 : (把手帕还到存希的手上然后站在存希面前鞠躬.存希觉得恶心丢到一边去)真的是非常谢谢你!你知道吗.你说的话好像在在..(还没说完突然传来一阵屁声..)
存希 : 放屁...(之后全部岛民都冲了出来..吓到存希立刻站起来闪边站去..)
欣怡 : 你们怎么全部都在这里啦!(全部都答不出....)
存希 : 既然大家都在那我就直接宣布了.我决定对我的孩子还有对欣怡负起责任!(怀欣怡到身边)刚刚欣怡已经答应我的求婚.等过些日子我把婚礼筹备好我会再请大家来参加!
西施 : 来来来..你刚才说什么!要隔一段时间再跟我们联络?是多大一段时间啊.等我们家欣怡肚子大了哦!我跟你讲.你们这些有钱人儿最会耍赖儿啦!我才不会相信你们儿叻!
奶奶 : 哎呀哈哈哈哈.你的怀疑真的没错亲家母!eehhh.我看这样子好了!既然你们两个人呢情投意合.那我们择日就不如撞日!我们就现在马上.我们就在神明面前结婚!你说对不对啊.亲家母!(存希&欣怡吓傻了..)
存希 : 奶奶.丈母娘!你们说的也没错啦!但是我也很想.我也很想在上帝面前对欣怡许下誓言!可是真的很遗憾.我昨天看了整座岛好像没有看到教堂耶!
西施 : 哎哟!谁说要教堂.我跟你说啦厚!我们这个薑母岛儿.最有名的就是那个薑王爷庙儿!请薑王爷来保佑儿.我们斩鸡头到庙里面斩鸡头!那个鸡儿给我拿来儿!(存希无奈)

【存希换上西装..存希换上旗袍就到薑王爷庙那里结婚...两个跪下..】
西施 : 薑王爷在上.信女陈林西施!第三个女儿陈欣怡与纪存希奉子成婚.愿薑王爷见证!
陆路 : 好.那我们典礼开始!一拜薑王爷!(两人拜薑王爷)二拜高堂!(再拜)夫妻对拜(存希&欣怡互拜)好好好..送入..(突然杀住..)已经洞房过了.今天不用送了!来.那个夫妻交换誓言!
西施 : 欣怡啊!来来来.手举起来跟着妈妈念!(两人站起来.存希好不爽哦)薑王爷在上
欣怡 : 薑王爷在上!
西施 : 信女陈欣怡!
欣怡 : 信女陈欣怡..
西施 : 今天要加入纪家!
欣怡 : 今天要加入纪家..
西施 : 一定尽职守!
欣怡 : 一定尽职守..(西施妈妈要哭了..欣怡也是)
西施 : 遵守三从四德
欣怡 : 遵守三从四德..
西施 : 成为纪家的好媳妇儿!
欣怡 : 成为纪家的好媳妇儿..
奶奶 : 哎呀..好好好!
西施&奶奶 : (对存希说)该你了.举起来!
存希 : (没把手举起)我纪存希答应娶陈欣怡为妻.报告完毕!
西施 : ei.拜托一下好不好!有点诚意.把手举起来念清楚点!来啦.快一点!对啦.你叫他快点儿啦!
存希 : (把手举超高)我纪存希答应去陈欣怡为妻.报告完毕!(全体拍手..)
欣怡 : ei!(对存希说)还有工厂的事情...
西施 : 你不愿意哦?!
存希 : 我纪存希保证绝对不会裁掉乌溜溜洗发精工厂的任何一个员工.这样可以了吧!(全体再次拍手..)
青霞 : 来来来.这是你们结婚的誓言.麻烦两位签章!来.欣怡!
Anson : eeppepp.社长.要三思啊!那个可是具有法律效益的!我是说如果考虑过了之后.要签也是可以的!
西施 : (欣怡签章了后给存希签章.存希犹豫)没关系.你想清楚!如果不愿意.没关系!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不愿意吗.来!不好意思.我带我女儿去那个医院儿把肚子弄干净儿啦来!
奶奶 : eieiei!等一下.等一下!我看我先打个越洋电话.是不是好像要加002!(存希听到后..)
存希 : 等一下!我签!(签章后给回青霞)
青霞 : 恭喜新郎新娘正式结为夫妻!(全体Yeah!)
西施 : 薑王爷在上.如有人违背婚约愿受薑王爷五雷轰顶.天打雷劈!如有二心.鸡同此鸡!(说完就用刀砍下鸡头.吓傻了存希)
陆陆 : 礼成!新郎新娘.交换戒指!
西施 : (走向欣怡拿出爸爸留给她的嫁妆)欣怡啊.这是你爸爸留给你的!现在你就是它的主人了!
欣怡 : (接过)谢谢妈!
西施 : 来.来啊!快来啊.手伸出去啦!(欣怡把戒指套在存希手上..)
存希 : 我先说好.我没带戒指哦!
奶奶 : ei!你脖子上不是挂了一个吗!就是你准备上船求婚的那个呀!不好意思啊.便宜货才五十万!(之后存希很不甘心的帮欣怡戴上..)
Anson : (一旁小声地说)可怜的社长.竟然就被这群乡下人的威胁屈服了~...
西施 : 存希啊!我把欣怡交给你了啦!既然这个是薑王爷的安排之下的婚姻.我想你应该会好好的对待我们家欣怡啦!
凤娇 : 欣怡.想不到厚!你肚子里头的孩子.还没有出生就救了我们薑母岛所有的人耶!我想他一定是薑王爷转世啦!
奶奶 : 好.现在呢!婚也结了.事情也定了!我正式宣布.欣怡从现在开始就是我们纪家的媳妇!也是合法继承人的妈妈!(两家互恭喜)
西施 : 哎哟.是这样子的啦!我想说今天什么事情都来得太突然了.我想说留欣怡今天晚上在家里面啦!不好意思.我有很多话要跟她好好说一说儿啦!
奶奶 : 好.没关系!亲家母.OK!
西施 : 阿那这样好了啦.我叫欣怡先送你们去坐船!我们这边一天只有两班船.怕来不及儿啦!
奶奶 : 好.谢谢!(欣怡看到存希的样子好像很不甘心很无奈)

【到了要上船准备回台北时..】
奶奶 : 亲家母啊.你看人生的姻缘真是不可思议!
Anson : 对.董事长说得好!没想到来的时候是仇人.回去变亲人了!(全部盯着Anson看)
奶奶 : 说得好.这是误会!这是美丽的误会.美丽的误会啊!
西施 : 阿对啦.美丽的误会儿啦!这位翘头发的很有幽默感耶!
奶奶 : 就是啊.讨人喜欢!
欣怡 : (对存希说)存希.你先回家!我明天就去找你..
存希 : 你不用急!现在是工商社会.多的是假日夫妻.就算你不来也无所谓!
奶奶 : (走去打存希)你鬼扯.你鬼扯什么东西啊你!欣怡啊.我跟你说!你呢.明天就把工作辞掉!(还没说完存希就插嘴)
存希 : 奶奶我要上班耶!
奶奶 : 闭嘴.请假!
柒柒 : (走向存希)纪社长.纪妹夫!要会看嘛.这个时候就是要让纪董事长跟欣怡好好聊聊!我们男人插什么嘴.走.男人到旁边去!你们聊哦!
奶奶 : 哎呀欣怡啊.你还真可爱耶!
欣怡 : 谢谢奶奶!
(之后存希就跟乌氏父子到一旁去聊.剩下西施青霞凤娇)
陆陆 : 来来来.这里!
凤娇 : ei.你们要干什么我也要听!
柒柒 : Man's Talk
西施 : 现在是谁要脱裤子?
青霞 : 妈.是Man's Talk!男人要说话!
凤娇 : 大姐懂啦.大姐住过台北!
西施 : 有空我们也去台北走走.不然我们都不知道!你刚才说什么脱裤?
青霞 : Man's Talk.男人说话!
西施 : 现在看到男人就要这样说吗?(两人还是不明白.把青霞差不多气死了!)

【一边的存希跟乌氏父子对话...】
柒柒 : 来嘛.存希啊!
陆陆 : 你刚刚对于工厂的承诺.实在让我们心里吃了一颗定心丸!工厂能够继续运作.员工的生机也有着落!我代表全体岛民跟你说声谢谢.谢谢!
存希 : 没有关系.这我应该做的!

柒柒 : 你话都讲那么漂亮了.我们也是一家人了对不对!我告诉你.我们既然是一家人就没有什么会藏私的!有什么宝贝一定跟你分享.这个....!听说你们家向来传宗接代都有问题.所以就九单传对不对?
存希 : (看看下..)我没什么问题啊?
柒柒 : 你不用担心.也没什么不好意思!我告诉你.你今天碰到我们救星来了!爸!
陆陆 : 哈哈.救星来了!(拿出一瓶东西)这一罐啊.祖传的威尔薑!是我们乌家永保香火鼎盛的秘密武器.这么多代下来没有失手过!包括你!
存希 : (不明)关我什么事?
柒柒 : 不是啊.你跟欣怡就是靠这床上一条龙....(还没说完被陆陆吾住嘴巴)
陆陆 : 没有没有没有...那一天在船上本来只是打算让你们脱脱裤子!那个..照个相就算了!没有要真枪实弹.没想到这个酒的威力这么厉害!一下子就让你乱了性.所以那个...(叫存希藏好)
Anson : 社长.可以上船了!(存希不明不白上了船..)

大家 : 慢走啊!拜拜!
奶奶 : 再见啦!
陆陆 : 谢谢纪社长.谢谢!
存希 : (存希突然想去过去在船上跟乌氏父子发生的过程和刚刚他们说的话)啊~搞了老半天我是被陷害的耶!AnsonAnson.你叫船长你叫船长靠边!
奶奶 : 哎哟.你干嘛这么快就想新娘子啊!来日方长!
存希 : 奶奶.不是!(想跳下海了..)
Anson : 社长太快了!
存希 : 你放开我!
奶奶 : 你那么激动干嘛!
存希 : 我要下去找他们!(对这薑母岛的他们吼.一边的他们)
陆陆 : 来.大家用力挥手.你看多热情啊!
大家 : (挥手)再见.谢谢纪社长!谢谢纪董事长!
奶奶 : 不客气.自己人啊!你看他们那么热情.快挥手啊!
Anson : 挥手挥手!
奶奶 : 我今天太开心了!我太开心了.我下去休息!
存希 : (差不多要跳下船了还是对这他们厚.因为在船上所以唯有用喊的)陈欣怡!你是不是陷害我!!!
欣怡 : 蛤.他说什么?
柒柒 : 他说他这个要你"先爱"他.你还不赶快回答你老公!快点.赶快讲!
欣怡 : 我会的.我会努力"先爱"上你的!(对这存希喊)
西施 : 我们也会"先爱"你啦!(对存希喊)
存希 : (存希误会)Anson!你听到没有.她承认她陷害我!
Anson : 什么东西?
存希 : 陈欣怡!(还是想要跳海的状况)你承认了你陷害我!!
Anson : 冷静一点.社长!
存希 : 我恨你!!!!!!!(对着欣怡那里喊)
欣怡 : ei.妈!他是不是要跳海啊?
西施 : 三八啊!他是太爱你了!
柒柒 : 对啦对啦.年轻人太冲动.羡慕你哦!
青霞 : 对啊.欣怡真羡慕你!他好爱你哦!
凤娇 : 感动呢!
陆陆 : 不要跳.船快开走!
存希 : (在船那里)陈欣怡.你承认了!你陷害我!!(存希就回到了台北..)

家里的欣怡跟妈妈在聊天..存希也因为喝醉酒Anson送他回家..
存希 : 什么状况.怎么会有这种人!
Anson : 怎么会有这种人嘛对不对!
存希 : 骗子!
Anson : 对!
存希 : 一岛子都是骗子!
Anson : 对.全部打屁股!(扶存希在沙发上坐着)
存希 : 去酒窖帮我拿一瓶酒来!
Anson : 可是社长..从薑母岛回来就喝到现在!你平常不是不太爱喝酒的吗?
存希 : 我叫你去酒窖帮我拿一瓶最烈的酒来.今天是我最后的单身之夜!不应该庆祝一下吗!
Anson : 对对对.要!要庆祝.我们喝死一个少一个好不好.马上来!(说完就出去了)
存希 : (看着纪宝贝)纪宝贝.你妈咪会原谅我吗?我想应该不会吧.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原谅我自己!(开了当时候跟Anna一起拍的录影带.看到一半pause了..)我好想你.如果你在我身边.也许我会知道该怎么做!(存希电话响起.接了很开心)喂.Anna!
Anna : 你今天做了一件对不起我的事哦.还不赶快道歉!
存希 : Anna.我今天...(还没说完被Anna打断..)
Anna : 今天是我第一次彩排耶.都不打电话来关心!还不赶快承认你错了!
存希 : 怎么会呢.我正想要跟你联络!我有好多心事想要对你说.有好多.好多!
Anna :(看到某个练习者跌倒听到她说的话)存希.我不能再跟你聊了!我要争取时间赶快练习.避免被取代的任何可能性!I Will Miss You.Bye!
存希 : Anna..(还没讲完电话被挂了抱起纪宝贝说)纪宝贝.也许我不是第一你也不是!我们都输给林肯中心的那只白天鹅.一起被遗忘在这里了!结果是我们被丢下来了.纪宝贝你说!我们对妈咪来说真的很重要吗?
Anson : (回来了)最后的单身之夜.开始!社长.我真搞不懂!你怎么会败在像陈欣怡这种女孩子的手上呢?
存希 : 谁说我败在她身上!(要喝时被阻止)
Anson : 对对对.我跟你讲!女孩子我太有了解了.像这种女孩子看起来装笨.其实觉得不可以掉以轻心!像这种女生在业界我们叫她叫做什么!(阻止存希喝酒)叫做什么你知道吗.可怕的小蜗牛!为什么呢?你知道.蜗牛这种动物它的吸力很强的!它一旦吸到东西的时候.它是绝对不会放手的!然后它就开始慢慢的.朝着它的目标往上爬!蜗牛背着那种中的壳呀.一直要爬到目标要不然它绝对不罢手!你要小心.不要让这种蜗牛有一天爬到你的头上来!
存希 : 你说得没错.对付这种蜗牛就应该用力撒盐!绝对不能手软!
Anson : 绝不手软!
存希 : 别以为逼我结婚我就会投降!
Anson : 绝不投降!
存希 : 我有杀手锏!
Anson : 杀手锏.是什么啊?
存希 : (打电话给陈律师)喂陈律师.我纪存希!我跟陈欣怡结婚了.详细的情形我待会儿再告诉你!是这样的.明天陈欣怡会去律师楼办辞职!我想你帮我准备一样东西!

【欣怡回到了公司收拾东西准备辞职..陈律师给了他一个文件说叫她带回家..存希也打了个电话给陈律师..】
存希 : 道格拉斯.你帮我把东西交给她了吗?谢啦.那改天等你有空我们在一起打球!(关机)
Anson : 社长.我们这样子做..(存希望右边他却在左边)会不会太狠了一点?
存希 : 狠?等我联络好史蒂芬周.更狠的一招才要出现!
Anson : Sorry.社长!你是说那个专门蒐集废弃物到处乱倒.破坏环境恶名昭彰的环保蟑螂史蒂芬周吗?不是.社长!你找他干什么呢?
存希 : 听说他公司最近到处买地.准备盖新的垃圾焚化炉!而薑母岛那块地.我又暂时用不上!
Anson : 所以你打算卖给他?
存希 : 对!那些村民用那种垃圾招对我.我也要用那样的垃圾招对他们!
Anson : Yes!不是.社长!可是你不是在那个什么王爷面前已经发过誓了...
存希 : 怕什么!也许那个薑...(双手合起来)那个薑王爷真的是那个岛的守护神!不过我现在已经出了它的管辖范围了.而且从来我也只有答应不裁员.什么时候我说过不卖工厂!
Anson : 对咯.社长说得好!社长英明.社长了不起!
存希 : Anson.今天是正人第一天上班!我请他联络史蒂芬周.不过他八成又在拖拖拉拉的!你帮我盯好他!
Anson : 无所谓.反正都是我在做!(正人敲门)进来!
正人 : 社长.我已经调查过了!金牌清洁公司的史蒂芬周当初因为开的价钱没有我们高.所以没有标到薑母岛那块工厂!这是他们的基本资料.你先过目一下!
存希 : 不用看了.我只想知道他现在还想不想买那座工厂!
正人 : 社长.我已经亲自联络上他!他到现在还是对那块地非常感兴趣.而且他希望我们赶快开个价给他!
存希 : 那你现在马上帮我联络史蒂芬周.我跟他谈买卖的细节!
正人 : 我已经约好了!(吓傻了存希跟Anson)我查过社长的schedule.社长明天中午有空!所以我会先请对方.把明天中午的时间空下来好跟社长碰个面!
存希 : 很好.正人!你今天第一天上班.表现得很积极!希望你日后跟Anson好好的配合.期待看到你以后的表现!(说完正人就出去了)
Anson :  瓦哦哇哦哇哦.社长!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可以先去忙.告辞了!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不过社长说真的.他这次回来表现得还真是积极!

【另一边的欣怡等着存希来接..可是没来还因为久同事下班被取笑..打了个电话给存希..】
存希 : 喂..
欣怡 : 喂..存希吗..我是欣怡..你在忙吗?
存希 : 你知道我在忙你干嘛打给我..
欣怡 : 哦对不起啊..那我自己坐车回去好了..
(盖电话..欣怡唯有走路回去..半途因为检文件的关系跌倒还差点被车撞上..不了车子里面的既然是..)
Dylan : 喂.你没事吧?
欣怡 : 没事没事.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要检公文而已!
Dylan : 不是跟你说要低调一点吗?你怎么又上新闻.结果现在差点横尸街头..
欣怡 : ei..你就是那个..那个神父嘛!叫做Dylan神父..哇..好巧哦!(Dylan下车帮忙检)
Dylan : 肚子里不是有Baby吗?捡什么东西这么重要?(Dylan拿起了那封文件.看到里面是离婚协议书.但假装不知..)

 

......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四贴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