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上集陳寶茱被誤會抄襲高剛報告而遭被退學 , 達浪為保護寶茱而扛下這罪名 , 而後巴雙伍科也俯首認罪 , 林達浪深情的告白打動了陳寶茱 , 接下來敬請期待.... ♥

♥ 宿舍樓下 ♥
林達浪 : 我們現在這樣子,算不算男女朋友啊..?
陳寶茱 : 你是白... (想巴,但達浪精明的蹲下去了,會心一笑) 你是白痴嗎?
林達浪 : ㄟ什麼白痴,我當然要問啊..!妳已經拿走我,三個初吻了耶..!
陳寶茱 : 哪有三個?
林達浪 : 茉莉面前一次,剛剛一次還有人工呼吸啊..!
陳寶茱 : 人工呼吸不等於接吻..!
林達浪 : 那兩次嘛,那這樣算不算男女朋友啊..?
陳寶茱 : (撇頭) 隨便你啊..!
林達浪 : (訝異) 這種事情怎麼可以隨便?!
陳寶茱 : 你再囉嗦,小心我把你"那個"喔!
林達浪 : (看看周圍,害羞) 在這裡喔? (慢慢打開鈕扣) 不好吧~?
陳寶茱 : (無奈到極點準備巴他) 你真的是!....
林達浪 : (抓住了寶茱的手) 我可以再問妳,最後一個問題嗎..?
陳寶茱 : 怎麼啦?
林達浪 : (把寶茱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頰上) 妳以後可不可以對我...溫柔一點..? (陳寶茱立刻縮回手,一腳把達浪踢向樹) 我真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妳甜美的樣子!
陳寶茱 : 像莫莉一樣嗎..?
林達浪 : 當然可以不用像莫莉那樣啊,至少溫柔一點嘛~!
陳寶茱 : 想得很美厚! (突然用很甜美的表情把達浪叫過來,再用甜美的聲音說) 頭過來~
林達浪 : 妳又要打人家..! (害怕)
陳寶茱 : 我不會,頭過來~ (撒嬌的咧~達浪把頭伸過來,寶茱立刻在他耳邊大吼) 辦不到!!!!!!!!!!!!!!!!!!!!!
林達浪 : 我快聾了啦,喂喂!?
陳寶茱 : 明天早點來上課,半夜不准打電話騷擾我聽到沒有..!?趕快回去啦~
林達浪 : (委屈的臉) 拜拜~ (原地站著)
陳寶茱 : 走啊~!
林達浪 : (把上衣鈕扣扣好,裝男人) 妳先走,我再走..!
陳寶茱 : 真是無聊的男人..!
[[ 陳寶茱開車離去 , 林達浪興奮的咧~ ]]
林達浪 : (別走別跳達浪舞)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浪浪~

♥ 林達浪回到宿舍間依舊對著鏡頭啾個不停 , 巴雙和伍科都無奈了 ♥
巴雙 : 他接吻了..!
伍科 : 跟誰啊?
巴雙 : 廢話,當然是女魔頭啦!
伍科 : ㄟ達浪,這幾天我們可能要去朋友家打通宵麻將喔..!
巴雙 : 你可不要偷偷帶妞回來喔~
[[ 林達浪依舊陶醉 ]]
伍科 : ㄟ他到底有沒有聽到啊..?
巴雙 : 難怪人家說戀愛中的人,都是傻子 瘋子 瞎子 聾子!
[[ 巴雙和伍科就出去了 ]]
林達浪 : (唇語說) { 寶茱姐,我愛妳~ }

♥ 林達浪在學校走廊等陳寶茱到來 ♥
林達浪 : (見寶茱來了) 早!
陳寶茱 : 早~
林達浪 : 我有聽妳的話,很早就到了耶..!
[[ 兩人就回教室去準備上課 ]]
教授 : 各位同學,上課啦..!今天我們上大學英語第二冊,請同學都做好筆記啊..!
[[ 林達浪往後看著陳寶茱 ]]
陳寶茱 : (小聲道) 看什麼看,專心上課..!
林達浪 : (裝可愛) 喔,人家想看妳嘛~ (林達浪在冊子上寫,給陳寶茱看) [ 如果老師又叫我起來唸英文,現在妳會罩我吧..? ]
陳寶茱 : (回應說) [ 罩什麼罩,自己唸..! ]
林達浪 : (再寫) [ 可是我英文那麼爛,如果花很多時間唸英文,就沒有時間跟妳約會喔~! ]
陳寶茱 : (心開心,回應) [ 好啦好啦~ ]
[[ 林達浪在本子上畫個大大的愛心 , 還啾呢~ 逗得寶茱很開心 ]]

♥ 終於下課了 ♥
巴雙 : ㄟ達浪~我們要出去吃點東西,要不要一起去..?
伍科 : 對啊~!
林達浪 : 可是,我跟... (看了看寶茱姐) 別人約好了..!
伍科 : 跟誰一起啊..?
巴雙 : (說伍科不識相) 我知道我知道,我了解~!
[[ 突然傳來莫莉的聲音 , 野倩和佳佳都來了 ]]
莫莉 : 達浪~甜心小姐比賽快要到了,今天晚上可以陪我練習嗎..?
林達浪 : (左右為難) 可是...我跟別人約好了耶..!
李佳佳 : ㄟ!莫莉她都親自來找你了~如果你拒絕的話,難道不怕這邊的人打你啊..?
莫莉 : 達浪,好不好嘛~?就這幾天辛苦一點,你就當幫幫我囉~!
[[ 林達浪看了看寶茱姐 , 寶茱乾笑回應 ]]
王野倩 : (直接把達浪拉走) 好啦好啦,我們一起去練習啦..!
李佳佳 : 對啊,不要那麼不乾脆嘛..!
林達浪 : (委屈) 我...我...
[[ 林達浪依舊回頭看著陳寶茱 , 無奈的被人拉著走 , 莫莉見狀又是因為陳寶茱的關係 , 寶茱不爽的咧 ]]
巴雙 : 哎唷~我看這比賽也不用比了..!
伍科 : 當然,浙大三美女出馬誰與爭鋒啊..!
高剛 : 那還用說,肯定是我的莫莉第一了..!
田根 : 無論誰贏,反正肯定是他們其中一個得獎吧..!
[[ 這燃起了寶茱內心的不憤 ]]

♥ 陳寶茱到餐廳找何言風 ♥
陳寶茱 : 我是來實現上次輸掉的承諾..!
何言風 : 喔,為什麼突然改變主意..?
陳寶茱 : 是你叫我不要自暴自棄的啊~我要讓那些討厭我的人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何言風 : 如果妳得到第一名,我就給妳一個小驚喜..!
陳寶茱 : (興奮) 什麼驚喜啊..?
何言風 : 現在不能講..!
陳寶茱 : 厚,好吧..!不過不能因為是你主辦的關係你就放水喔,我要靠自己的實力贏得比賽..!
何言風 : 那還用說?祇要妳有一點點表現不好,我就馬上把妳踢出去..!
陳寶茱 : 你以為我會怕你啊,一言為定喔~!

♥ 林達浪在為莫莉伴奏中,旁邊的野倩和佳佳聊了起來 ♥
王野倩 : ㄟ佳佳,妳覺不覺得莫莉好像對那個林達浪很感興趣的樣子..?
李佳佳 : 萬人迷莫莉也會看上一個楞小子,我看全校的男生要撞牆了..!
王野倩 : 不過如果莫莉真的喜歡他,我們就幫他從陳寶茱那邊搶過來..!
[[ 終於伴奏完畢 ]]
莫莉 : 達浪~謝謝,先休息一下吧..!
林達浪 : 嗯!很高興可以幫到妳的忙,妳跳得好好喔~!
莫莉 : 我從小就開始練舞,為的是有一天能考進上海一流的舞團站在舞台上表演..!
林達浪 : 妳一定可以的,加油!
李佳佳 : 達浪,你有和陳寶茱在約會嗎..?
林達浪 : 呃呃呃....
王野倩 : 你不要跟那個陳寶茱約會了啦~看在這一次,你幫我們莫莉伴奏的份上..!甜心小姐選拔完之後,你可以跟我們三個其中一個約會喔..!
林達浪 : 約...約約會?
王野倩 : 我想,你應該要選莫莉吧..?
莫莉 : 野倩..!
[[ 陳寶茱來到了舞蹈教室 ]]
李佳佳 : (不爽的臉) 妳來這裡幹嘛?
陳寶茱 : 我找我男朋友..!
林達浪 : 寶茱姐... (錯愕的臉)
陳寶茱 : (前去挽起達浪的手) 走,去吃飯啦~!

♥ 陳寶茱把林達浪拉到一個橋上 ♥
林達浪 : 妳不要這樣子啦..妳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這樣會很不好意思耶..!
陳寶茱 : 是當著莫莉的面,讓你不好意思吧?
林達浪 : 不是啦~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才會覺得很丟臉啊..!
陳寶茱 : 你覺得跟我在一起很丟臉嗎..?
林達浪 : 不是這個意思啦...
陳寶茱 : 那是什麼意思?
林達浪 : 我... (無奈) 哎唷~
陳寶茱 : 現在跟我講話不耐煩了是不是?
林達浪 : 不是啦,我是怕妳生氣..!
陳寶茱 : 我幹嘛要生氣啊?
林達浪 : 因為我幫莫莉伴奏啊..!
陳寶茱 : 你知道我會生氣你還去?
林達浪 : 因為她們來找我的時候,我看妳都沒講話,我以為妳無所謂啊..!
陳寶茱 : 那是因為我看你好像很想去的樣子,所以我才不想壞了你的好事啊!
林達浪 : 那是因為我之前已經答應過她們了,我不幫忙不行啊..!那..我還可不可以,幫莫莉伴奏啊..?
陳寶茱 : (撇開臉,鬧脾氣) 隨便你,我才沒有那麼沒風度..!
林達浪 : 妳不生氣就好..!
陳寶茱 : (奇怪的眼神) 可是我怎麼都不知道你會彈鋼琴啊,你家那麼窮哪來的鋼琴可以彈..?
林達浪 : 呃呃...妳也沒問我啊?
陳寶茱 : 我沒事幹嘛問你會不會彈鋼琴啊..!
林達浪 : 啊我沒事,我也不會無緣無故告訴妳說我會彈鋼琴啊..!
陳寶茱 : 也對~
林達浪 : 哎唷!不要管鋼琴的事情了,我們要去哪裡啊..?
陳寶茱 : 我現在需要一個靈感..!
林達浪 : 什麼靈感啊..?
陳寶茱 : 關.你.屁.事~
林達浪 : 怎麼到現在,還在關我屁事啊..? (無奈)
陳寶茱 : 你那個什麼粉紅頑皮豹舞,跳一次給我看..!
林達浪 : 現在? (看周圍) 這裡?
陳寶茱 : 對!
林達浪 : (尷尬) 達...我不好意思啦~
陳寶茱 : 我叫你跳就跳啦,廢話那麼多!
林達浪 : (再來) 達浪.. 達浪..
陳寶茱 : 停停停!你手太彎了啦,伸直一點..!
林達浪 : (重來) 達浪.. 達浪..
陳寶茱 : (打斷) 等一下..!手不要伸到旁邊啊,舉高一點..!
林達浪 : 那妳跳一次給我看嘛~!
陳寶茱 : (包包放下) 5.6.7.8..!
林達浪@陳寶茱 : 達浪.. 達浪..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
達浪.. 達浪..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林達浪 : 卡卡卡..!
陳寶茱 : 幹嘛?
林達浪 : 這邊要閉眼睛..!
陳寶茱 : 好~!5.6.7.8 ..!
[[ 兩人就在橋上跳起粉紅頑皮豹舞來 , 還玩在一起了 , 拔香菇 ]]

♥ 陳寶茱把林達浪載送回宿舍樓 ♥
林達浪 : 再見~
陳寶茱 : 拜拜..! (見達浪在找東西) 怎麼啦?
林達浪 : 啊!我鑰匙明明早上放在口袋裡面的,不見了~!
陳寶茱 : 打電話給巴雙和伍科啊,叫他們幫你開門啊..!
林達浪 : (準備撥打電話,突然想起) 啊~他們告訴我他們今天要去朋友家打麻將,不會回來了..!
陳寶茱 : 那怎麼辦?
林達浪 : 我看我今天,可能要睡在宿舍門口了..!外面又下著雨,晚上蚊子好多喔~!
陳寶茱 : 去我家..!
林達浪 : 啊?
陳寶茱 : 不然呢,我怎麼可能讓你睡宿舍門口啊..!
[[ 林達浪很安慰的呢 ]]

♥ 兩人冒著雨進了寶茱家 ♥
林達浪 : 哈~鞦!!
陳寶茱 : 你打噴嚏可不可以把手摀住嘴巴啊!?你是不是感冒啦..?
林達浪 : 哈~鞦!!
陳寶茱 : 好啦,你先去洗澡..!我拿衣服給你,快點..! (把達浪帶到洗澡間) 快點,等我一下喔..!
林達浪 : 哈鞦! (冷翻了)
[[ 寶茱立刻上樓拿衣服 , 達浪洗澡洗一半突然停電了 ]]
林達浪 : 寶茱姐,妳幹嘛把廁所燈關掉啊?!
陳寶茱 : 停電了~!
林達浪 : 喔~
[[ 陳寶茱拿著衣服小心翼翼的走下樓 , 洗澡間的達浪掉了肥皂 , 用腳去探索 , 不料一個不小心踩到了肥皂 , 整個往寶茱姐身上扑下 ]]
林達浪 : 哈鞦! (依舊打噴嚏)
陳寶茱 : 厚!你這個笨蛋,沒穿衣服幹嘛跑出來啦..!
林達浪 : (看看自己的下半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陳寶茱偷笑的說 ]]
林達浪 : ㄟ寶茱姐,這衣服好像怪怪的耶..!
陳寶茱 : 你就將就一下啦,反正我拿什麼你就穿什麼..!
林達浪 : 喔~ (偷笑)

♥ 晚間,陳寶茱入睡了,林達浪朦朧中起來上廁所 , 上完後竟然跑到寶茱床上睡了下去 ♥

♥ 明天早上 , 林達浪醒過來 ♥
林達浪 : 『 天啊,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該不會被"那個"了吧..? 』
[[ 林達浪自己幻想昨晚的情形 ]]
「 陳寶茱 : 哈哈!你叫啊,你叫啊~!你叫破喉嚨,也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林達浪 : 破喉嚨,破喉嚨~!
陳寶茱 : 他是不會來的,哎唷好舒服喔~! 」
[[ 回到現實 ]]
林達浪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林達浪這一叫 , 驚醒了陳寶茱 ]]
陳寶茱 : 你為什麼睡在我旁邊..?
林達浪 : 那妳為什麼...也睡在我旁邊..?
[[ 兩人立刻彈起來 ]]
陳寶茱 : 你!....
[[ 突然傳來王玉蘭的聲音 ]]
王玉蘭 : 寶茱!寶茱~!
[[ 房間內 ]]
陳寶茱 : 我媽回來了,你趕快躲起來!
林達浪 : 為什麼妳媽回來,我要躲起來啊?
陳寶茱 : 你躲就是了!! (立刻找地方讓林達浪躲,床底) 進去!
林達浪 : (敲下板) 這邊不行.... (無奈+委屈)
[[ 陳寶茱立刻把林達浪丟到外面去 ]]
王玉蘭 : 寶茱,妳在幹嘛啊?我叫妳那麼多聲妳沒回我?
陳寶茱 : 我才剛起床,現在要換衣服去學校了..! (說完媽媽就下樓了)

♥ 陳寶茱立刻拿著林達浪的鞋子到屋後去找他 , 見他那身草莓睡衣不禁嘲笑了起來 ♥
陳寶茱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麼穿這套衣服啊?
林達浪 : 我就說妳昨天拿這套衣服給我,我就覺得很奇怪啊..!妳還拿~! (抱怨)
陳寶茱 : 停電了我怎麼知道?沒想到,這件衣服很適合你耶..! (嘲笑)
林達浪 : 妳不要笑了啦,再笑我生氣了喔~!
陳寶茱 : 好啦~ (還是憋不住)
林達浪 : 我要回去換我的衣服了啦..!
陳寶茱 : ㄟ不行!
林達浪 : 為什麼?
陳寶茱 : 被我媽看到你怎麼辦..!
林達浪 : 為什麼不能讓妳媽媽看到我啊?
陳寶茱 : 反正你不要回去就對了..!
林達浪 : 我總不可能穿這套睡衣到處亂跑吧~? (很為難+委屈)
陳寶茱 : 去百貨公司買..!
林達浪 : 我沒有錢~~!!
陳寶茱 : 沒關係,我有..!走~

♥ 浙大三美女在百貨公司內某餐廳喝著下午茶 ♥
李佳佳 : ㄟ莫莉,妳是不是對林達浪很感興趣啊..?
王野倩 : 妳該不會是,喜歡上他了吧..?
李佳佳 : 對啊,要趕快從實招來喔..!
[[ 在百貨公司外的林達浪覺得超級的丟臉 , 在旁的陳寶茱卻嘲笑個不停 ]]
林達浪 : (很尷尬) 妳不要再笑了..!
[[ 林達浪面對牆壁的走 , 路人見了都笑了起來 ]]
陳寶茱 : (命令道) 不准笑! (自己卻笑個不停)
林達浪 : ㄟ~這樣很丟臉耶,我不要穿草莓牛奶睡衣進去啦..!
陳寶茱 : 好啦,那我上去幫你買..!你在這裡等我喔~
林達浪 : 去去去去去!
[[ 林達浪剛好站在莫莉她們喝茶的餐廳外 , 對著鏡子扮鬼臉 , 裡面的三大美女 ]]
莫莉 : 我也不知道耶,就覺得他跟一般男生不一樣..!他很特別~
李佳佳 : 其實... (看見外面的達浪在扮鬼臉) 對啊,他是蠻特別的..!穿著女生的草莓睡衣,在百貨公司裡面搞怪..!
[[ 佳佳指向鏡外 , 突然見陳寶茱出現了 ]]
陳寶茱 : 走啦,去換衣服..!
林達浪 : 去哪換啊?
陳寶茱 : 廢話~當然是男廁啊,難不成是女廁喔..?走..!
[[ 裡面的莫莉看了很不是滋味 ]]

♥ 林達浪立刻馬上到了男廁換走那可笑的草莓睡衣, 不料褲子穿不上拉鍊也拉壞了 , 走出男廁 ♥
陳寶茱 : (見他這一身的打扮) 哈哈哈哈哈哈!你幹嘛穿這一身啊,你那麼喜歡我的草莓睡褲喔..?
林達浪 : 褲子太小了,拉鍊壞掉啦..!
陳寶茱 : 那我沒辦法喔,你就祇好穿這一身喔..!搞不好會造成流行捏,草莓睡褲混搭風~!
林達浪 : 妳還笑,還不都是妳!為什麼不讓妳媽看到我啊,害我現在穿成這樣跑來跑去很丟臉耶! (生氣)
陳寶茱 : 對不起啦,因為... (寶茱手機突然響起,接聽) 喂,學長~?
[[ 和何言風通話中 ]]
何言風 : 寶茱,妳現在可以過來一下嗎..?
陳寶茱 : 現在嗎?
何言風 : 對啊,我有關於比賽的消息要跟妳講..!
陳寶茱 : 好,那我現在過去..! (掛機) ㄟ~學長有急事找我,我要先過去囉..!
[[ 林達浪看著陳寶茱離去 ]]
林達浪 : ㄟ,那我怎麼辦?ㄟ!
[[ 把自己遮住跑回去了 ]]

♥ 陳寶茱到了旅館找何言風 , 按下門鈴 ♥
何言風 : 我剛剛收到通知~恭喜妳,妳入圍了..!
陳寶茱 : (超激動) 真的假的!?啊啊啊!! (抱著學長) 太好了!
何言風 : 我知道妳可以的..! (陳寶茱離開了學長的懷抱) 對了,這是要給妳的..! (拿出一個盒子)
陳寶茱 : 我都還沒得到冠軍,你就直接送我獎品喔..?
何言風 : (打開盒子,拿出小洋裝) 我知道妳一定沒有這種甜美風格的洋裝,SIZE應該可以,不知道妳有沒有變胖..!
陳寶茱 : 學長,謝謝..!
何言風 : 謝什麼啊?既然要上戰場,就要準備好武器..!不然妳輸了,身為學長的我會丟臉..!
陳寶茱 : 有你衣服的加持,我一定會成功..!123!
何言風@陳寶茱 : 加油加油加油! @ 加油加油加油!

♥ 甜心小姐選拔大賽終於到來了 , 何言風是評審之一 ♥
主持人 : 哈囉~大家好,同學們久等了..!我們這一次的甜心小姐選拔大賽,即將正式的開始..!不過在比賽開始之前呢,讓我們先來介紹一下比賽的評委..!下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本次主辦廠商代表創意總監,何言風先生! (同學鼓掌歡迎) 以及知名的舞蹈老師,熊蓉蓉..!
何言風 : (想起答應陳寶茱的承諾,心裡OS)『 寶茱,加油~!希望今天,我能送出這個驚喜..! 』
主持人 : 此次競爭真的是十分的激烈啊,在近百名的女同學報名裡..!我們日夜不眠的,從中選出了十位最優秀的入圍者..!接下來就有請這些入圍者出場,大家請掌聲歡迎..!
高剛 : (對田根說) 準備好了沒有..!
田根 : 老大你放心吧,我都準備好了!
主持人 : 來自於浙江大學的氣質十分清新,且擁有眾多粉絲的莫莉同學..! (大家都為莫莉歡呼) 第二位也是來自於浙江大學的,王野倩! (這時候巴雙伍科林達浪到了現場) 第三位同樣也是來自於浙江大學的,李佳佳!第四位,來自於復旦大學的李欣!
伍科 : 我看今天最有希望奪冠的,果然是我們浙大三美女耶~!
[[ 主持人依舊報告 ]]
巴雙 : 怎麼辦?今天這麼多美女,真的好難抉擇喔..!
伍科 : 萬萬想不到,今天佳佳也穿得這麼的亮麗..!
巴雙 : 野倩也是非常性感~!
主持人 : 接下來歡迎我們最後一位入圍者,來自於浙江大學的陳寶茱小姐..!
[[ 這讓同是和陳寶茱同班的同學聽傻了眼 , 林達浪也包括在內 ]]
田根 : 老大,我有沒有聽錯啊..?他...他剛剛說什麼名字啊..?
高剛 : 廢話!當然是聽錯啦!
伍科 : (目瞪口呆) 陳寶茱,怎麼可能?
巴雙 : 一定是同名同姓..!
[[ 陳寶茱走到了舞台中 ]]
林達浪 : (傻眼,心裡OS)『 寶茱姐? 』
陳寶茱 : (看著何言風,心裡OS)『 陳寶茱,加油!妳要讓所有看不起妳的人,跌破眼鏡..! 』
林達浪 : (寶茱甜美的樣子融化了林達浪,心裡OS)『 難道寶茱姐...為了我嗎..?喔~~~ 』
王野倩 : (不憤小聲說道) 陳寶茱,她憑什麼參加甜心小姐啊..!
李佳佳 : 不用擔心啊,她不會是我們的對手..!
主持人 : 接下來的比賽部分,十位參賽者每人會想一句..!能夠代表本產品獨特甜蜜滋味的糖果廣告台詞,評審們將會根據每一位參賽選手的表情 聲音以及台詞創意部份給分..!
[[ 第一位,莫莉 ]]
莫莉 : 大家好,我是來自浙江大學的莫莉..!今年20歲,我平常興趣呢是喜歡跳舞,接下來我為大家帶來薄荷口味的糖果台詞..! (開始演繹) 我無法想像,如果這世界上沒有這股淌入內心清新沁涼的滋味..!還會有誰能帶給我,幸福的感覺..!
[[ 參賽者們都陸續演繹 ]]
李佳佳 : 大家好,我是李佳佳..!
[[ 台下的巴雙 ]]
巴雙 : 我的女王..!
李佳佳 : 這種繽紛透涼的感覺,讓身為女王的我不愛也難..!
[[ 有些參賽者演藝失誤 ]]
王野倩 : 品嘗著綿密與微甜的結合,讓我心中漸漸的有想要呼喊快樂的衝動..!
[[ 台下的伍科被電到了 ]]
伍科 : 真要命耶~性感火辣,野倩妳是最棒的!!
巴雙 : 佳佳好~!
伍科 : 野倩好!
巴雙 : 佳佳好!
伍科 : 野倩好!
[[ 兩人鬥起了嘴 ]]
伍科 : 達浪!
伍科@巴雙 : 你說哪個好? @ 你說哪個好?
[[ 這時候該陳寶茱演繹 ]]
陳寶茱 : 大家好,我是來自台灣的陳寶茱..!目前就讀於浙江大學,我的專長是柔道興趣是跳舞..!接下來我要說的這段廣告台詞,是我自己為我最喜歡的糖果口味所想的..!你們可以猜一猜,是什麼..!
[[ 台下的林達浪 ]]
林達浪 : (唇語鼓勵說) { 加油!加油!... }
陳寶茱 : 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議,如果不是嚐過苦澀的滋味..!我想我不會發現,你早已悄悄的在我心中注入了一口甜蜜..!這是觸動的感覺~
[[ 對著林達浪打可愛V手勢 , 這一幕讓何言風看在眼裡 ]]
林達浪 : (心裡OS)『 寶茱姐,好可愛喔~ 』
伍科 : (不禁讚嘆) 好可愛喔,如果她拍廣告我一定會去買!
巴雙 :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女魔頭是不是有雙胞胎妹妹啊?
[[ 評委那~ ]]
熊蓉蓉 : 妳知道她剛剛說的是什麼口味嗎..?
何言風 : (以笑帶過,心裡OS)『 巧克力,因為巧克力是寶茱最愛的口味..! 』
主持人 : 下面即將進行更精采更讓人為之沸騰,充滿青春氣息的舞蹈比賽..!首先讓我們有請浙江大學,莫莉帶來的精采表演..!
[[ 林達浪坐在鋼琴座 , 莫莉和高剛準備好 , 但音樂卻還沒下 ]]
莫莉 : 達浪...
高剛 : 臭小子,搞什麼鬼啊?
[[ 林達浪一直看著陳寶茱 , 陳寶茱做手勢說彈鋼琴 , 但林達浪緊張得一直凸槌 , 還莫莉被淘汰出局了 , 佳佳也被淘汰 , 唯有野倩過關 , 參賽者陸續使出絕招 , 野倩故意走到寶茱身邊 ]]
王野倩 : 哎唷~陳寶茱,妳還在這啊..? (諷刺的語氣) 前面,妳是可以靠裝模作樣讓那些不認識妳的人替妳鼓掌..!但是跳舞嘛,就...下台一鞠躬,拜拜囉~
主持人 : 最後一位參賽者,陳寶茱同學..!
[[ 陳寶茱走到林達浪面前挽起他的手 ]]
林達浪 : 幹嘛?
陳寶茱 : 你今天是我的舞伴..!
林達浪 : (錯愕) 啊?
陳寶茱 : 不用擔心啦,照我們平常練的就是了..!
[[ 陳寶茱就拉著達浪上台大跳粉紅頑皮豹舞 , 之後再來一段超精彩的愛瘋頭舞蹈表演 , 贏得全場為他們倆歡呼 , ENDING林達浪公主抱陳寶茱 <3 ]]
主持人 : 緊張了緊張了!終於到了比賽最最關鍵的時刻,現在站在舞台上的三位選手..!他們其中一位就是本次甜心小姐選拔大賽的冠軍,她究竟會是誰呢?我們先從第三名開始宣佈,獲得本次大賽第三名的是...恭喜,來自於復旦大學的李欣!本次浙江大學真的是大贏家,我們的第二名同樣也是來自於浙江大學舞蹈十分精采的...王野倩!
[[ 野倩用很不甘心難以置信的眼神看著陳寶茱 ]]
伍科 : ㄟ野倩是第二名耶!ㄟ~如果野倩是第二名,那第一名就應該是...
主持人 : 沒錯!獲得本次甜心小姐比賽冠軍的,同樣也是來自於浙江大學,一致獲得評審最高分的...
林達浪 : 寶茱姐!!
[[ 林達浪這一吼 , 引來大家的目光 ]]
主持人 : 是的,她就是來自於浙江大學的陳寶茱小姐!
[[ 林達浪開心的為陳寶茱鼓掌 , 陳寶茱有點錯愕的站在舞台上 ]]
伍科 : 陳寶茱?
[[ 陳寶茱開心的立刻衝下了台 ]]
主持人 : 她將可以獲得由主辦廠商提供的一紙廣告合約以及....
[[ 陳寶茱衝前去擁抱住了何言風 ]]
陳寶茱 : 學長~!!啊~學長!! (開心得無法形容)
巴雙 : 喂,你女朋友去抱別人耶..!
林達浪 : 那是她的柔道學長啊..!
陳寶茱 : 我得冠軍了!我得冠軍了!!
何言風 : 妳還記不記得我說如果妳贏得甜心小姐,我要給妳一個驚喜..!
陳寶茱 : 我記得啊~
何言風 : (撥弄她的劉海) 現在,我要把這個驚喜送給妳..!這個驚喜就是....
[[ 這準備出現的驚喜卻被林達浪給破壞了 ]]
林達浪 : 寶茱姐,跟我來一下..!
陳寶茱 : ㄟ等一下,學...學長.. (被林達浪拉著走) 學長,不要忘記給我驚喜喔!
[[ 陳寶茱就被林達浪拉走了 ]]
李佳佳 : 怪不得她會得獎,原來認識評委..!
莫莉 : 雖然有些不甘心,可是她今天表現得很好不是嗎..?

♥ 林達浪把陳寶茱拉到一個沒人的地方 ♥
陳寶茱 : 你到底拉我來這裡幹嘛啦..?
林達浪 : (撒嬌) 他剛剛摸妳頭髮~~!
陳寶茱 : 那又怎樣?更那樣,這樣的動作,我們都做過啊..!
林達浪 : 什麼叫那樣,這樣啊..?
陳寶茱 : 那樣~這樣啊..! (兄弟的舉動)
林達浪 : 那..那那個什麼驚喜呢..?
陳寶茱 : 什麼驚喜..?
林達浪 : 就是我剛剛要拉妳離開的時候,妳剛剛大聲的跟學長說... (模仿寶茱姐) 學長,不要忘記妳要給我的驚喜喔..!那個? (看寶茱看著自己) 怎..怎樣?
陳寶茱 : 你該不會在吃醋吧..?
林達浪 : 我才沒有吃醋呢,我是在生氣..!妳為什麼沒有告訴我說,妳要來參加甜心小姐的比賽..!而且妳還把我硬拉上台,還盜用我的頑皮豹舞..!而且在這麼多人面前....
陳寶茱 : (覺得達浪很囉嗦,立即打斷) 閉嘴閉嘴!大男人的,囉囉嗦嗦..!
林達浪 : 我才不閉嘴呢,每次都是妳叫我閉嘴..!
陳寶茱 : 你再不閉嘴,小心我把你"那個"喔!
林達浪 : 不用妳對我"那個",這一次我先把妳"那個"!
[[ 林達浪就主動親了陳寶茱 , 還蹺腳咧~ ]]
陳寶茱 : (心裡OS)『 這個笨蛋~ 』
[[ 這一幕讓何言風看在眼裡 , 心安慰但依舊難過 ]]
林達浪 : (心裡OS)『 這感覺果然是,我.戀.愛.了~ 』

♥ 晚間,獨自走在路上的何言風,想起了和陳寶茱的曾經 ♥
「 高中柔道社 , 何言風見陳寶茱躺在那睡著 」
何言風 : 喂~這裡不是用來睡覺的..!
[[ 一起身就把何言風過肩摔 , 摔在地上 ]]
陳寶茱 : 我摔到你了喔..!
「 回到現實 」
何言風 : (心裡OS)『 我在等一個人長大,沒注意到時間其實過得很快..! 』

♥ 陳寶茱到愛城 休博园攝影基地 拍攝廣告 ♥
陳寶茱 : 你想知道甜心的口味嗎..?
導演 : 卡!
[[ 陳寶茱整個癱瘓的坐了下來 ]]
陳寶茱 : (累垮) 學長,謝謝~! (喝水)
何言風 : 這麼急著要噎死自己啊..?
陳寶茱 : 甜心真的不是我的路線啦,我從來不知道笑可以讓人家腰酸背痛..!ㄟ,你說的驚喜咧?
何言風 : 妳現在幸福嗎..?
陳寶茱 : 幹嘛問這個?
何言風 : 跟高中的時候比起來,有比較幸福嗎..?
陳寶茱 : 恩,應該算幸福吧..!
何言風 : 是因為妳口中的那一個,醜不拉嘰香菇頭的關係嗎..?
陳寶茱 : (不好意思) 嗯~ㄟ,驚喜呢..?
何言風 : 我其實忘了..!
陳寶茱 : 我看你根本就沒有準備,你想賴皮混過去喔..!
何言風 : 比起給妳驚喜,我更想給妳一個能夠保護妳的人..!讓妳微笑,讓妳做自己..!讓妳想哭就苦,要笑就笑..!但是那個人已經出現了...
陳寶茱 : 蛤?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
何言風 : 沒事,就當我無聊隨便問一問..!妳為什麼喜歡那個香菇頭..?
陳寶茱 : 你也知道因為我爸爸媽媽還有我朋友的關係,讓我變得憤世嫉俗吧..?我沒有想過要怎麼解決,我祇想著要討厭所有的人..!大家不喜歡我也沒有關係,祇要我也不喜歡他們就好..!可是達浪不一樣~當大家都懷疑我們抄襲作業的時候,是他扛下來的耶..!他努力想要維持一個平衡點,他就像一張大棉被..!在我難過的時候會包容我,讓我躲在裡面哭..!太陽太大的時候,你祇要把他拿出去曬一曬 打一打..!他還是會恢復原本的蓬鬆和溫暖..!
何言風 : 是愛偷哭的人的好朋友啊..?
陳寶茱 : 是啊~!
何言風 : 好吧,妳要記得..!如果那個大棉被不解風情的時候,我這邊有打氣機,隨時準備給妳力量..!
陳寶茱 : 謝謝你,學長..!
何言風 : 把那個香菇頭約出來吃個飯吧..!
陳寶茱 : 嗯~! (一口答應了)

♥ 舞蹈室 , 野倩和佳佳把莫莉輸掉的墳氣都怪到林達浪頭上 ♥
王野倩 : 你說你要怎麼道歉?
林達浪 : 道....道歉?
李佳佳 : 要不是你亂彈鋼琴,莫莉怎麼會落選..!?你知不知道,上海舞蹈團的人專門來到甜心小姐比賽選拔會上來看莫莉表演..!
王野倩 : 對啊!因為你的失誤,還莫莉失去了進入上海舞團的大好機會你知不知道..!?
林達浪 : 莫莉.....
莫莉 : 算了,沒關係..!是我自己表現不夠好..!
李佳佳 : 妳表現的不夠好,什麼才叫好..?半路出家的陳寶茱嗎..?
王野倩 : 就是說啊!沒想到你竟然會為了看陳寶茱那個太妹而出錯,你的品味也太糟糕了吧..!
林達浪 : 寶茱姐....
李佳佳 : 怎樣?
林達浪 : (想起寶茱打V手勢) 很可愛啊~
王野倩 : 你被她打到弱智啊!
林達浪 : 她雖然很愛打我,可是她到最後就會幫我..!我圖書館找不到,她會來接我..!我不會坐公車,她會教我..!
王野倩 : 這個陳寶茱看不出來對男人還真有一套..!你們有看到嗎~甜心小姐選拔賽一結束之後,她馬上就衝上去抱那個主辦人..!我看她八成跟那個主辦人....
林達浪 : (立即打斷) 那個是她的柔道學長啦..!
王野倩 : 誰知道啊!?
李佳佳 : 就是啊~像她這種不檢點有勢力的小偷,什麼事做不出來..?
林達浪 : 總之,她不像你們所說的這麼壞的女生啦..!
王野倩 : 你真的是喔~....
莫莉 : (不是滋味) 算了!今天我會輸,也是因為我技不如人..!如果我真的很厲害的話,也不會被任何事情影響..!
林達浪 : 莫莉....
莫莉 : 沒關係,你先回去吧~!
林達浪 : 對不起...那我先走了..!
[[ 林達浪慢慢的離開 ]]
李佳佳 : 達浪!你跟陳寶茱在一起,總有一天一定會受傷的!
[[ 林達浪走出了舞蹈室 , 手機響起 , 接聽 ]]
林達浪 : 喂?

♥ 何言風和陳寶茱把林達浪約出來一起吃飯 , 林達浪進了餐廳見陳寶茱和何言風聊得很開心 ♥
林達浪 : (心裡OS)『 他們看起來,好適合喔~! 』
[[ 林達浪走到餐桌旁 , 站著 ]]
陳寶茱 : 你幹嘛一直站著啊,你還不夠驚世駭俗啊?坐下啊..! (達浪坐了下來) 幹嘛一直擺臭臉,人家學長請你吃飯耶..!還不跟他說謝謝..!
林達浪 : (小聲道) 他為什麼請我來吃飯啊..?
何言風 : 感謝你平常照顧寶茱啊..!
林達浪 : 為什麼要謝謝我,平常照顧寶茱姐啊..?
何言風 : 因為寶茱是我的所有..!
林達浪 : 所有?....
何言風 : 他真的很傻耶..!
陳寶茱 : 我跟你說過啊..!
何言風 : 我跟寶茱從高中就認識了,她就像我的妹妹一樣..!今天請你吃頓飯,是希望你以後可以繼續照顧她..!給她像棉被一樣的感覺..!
林達浪 : 嗯,我一定會努力照顧寶茱姐的..!可是..棉被是什麼..?
陳寶茱 : (無奈) 你不要管啦,你還真以為你有在照顧我喔..!
林達浪 : 對厚,平常都是寶茱姐照顧我的..!
陳寶茱 : 知道就好~
何言風 : 點菜吧..!
林達浪 : 嗯..! (點菜完畢) 謝謝..!
服務生 : 不客氣..!
[[ 林達浪見陳寶茱站了起來 ]]
林達浪 : (著急得很) 妳要去哪裡?
陳寶茱 : 上廁所啦,那麼緊張要幹嘛..?
[[ 陳寶茱就上廁所去了 , 留下何言風和林達浪 ]]
何言風 : 你知道嗎,我其實不希望你出現..!
林達浪 : 蛤?
何言風 : 我不相信你這一顆香菇頭,可以給寶茱幸福..!

♥ 洗手間的陳寶茱 ♥
陳寶茱 : (心裡OS)『 比起爸跟媽... 學長還比較像我的家人..! 』
[[ 走出了廁所的寶茱看見剩下林達浪一人 , 巴他的頭 ]]
陳寶茱 : 學長咧?
林達浪 : 他說他明天一早要回台灣,要早點回去整理行李..!還叫妳,不要去送他了..!
陳寶茱 : (質疑的臉) 他祇有說這些嗎..?
林達浪 : 嗯...
陳寶茱 : (抓他起來) 你確定他祇有說這些嗎?!
林達浪 : 嗯...
陳寶茱 : 敢騙我你就死定了..!
林達浪 : (心裡OS)『 其實他說了很多話,可是又叫我不要告訴妳..! 』

♥ 機場上 , 何言風準備離開杭州回台灣了 ♥
「 想起昨天對林達浪說的那番話 」
何言風 : 但既然你這個香菇頭都已經出現了,我也祇能祝福你..!這些話我祇說一次,你一定要聽仔細了..!寶茱生氣的時候一定會跑去吃冰,搖滾甜心口味是她的最愛..!她雖然常打你,但其實她祇用了五分力..!她的爸爸媽媽是她的死穴,所以能夠不提盡量不要在她面前提..!她如果告訴你讓我一個人靜一靜,那是騙你的..!一個人她會想太多,所以你一定要想盡辦法陪著她..!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讓她多笑..!她從高中到現在,經理了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你讓她多笑,嘴角才不會下垂..!
林達浪 : 你對寶茱姐...
何言風 : 不要告訴她..!

林達浪 : (PS) [ 寶茱姐的學長,就這樣離開了..!偶爾會聽到寶茱姐說,她很想念學長..!從她的聲音裡,我知道那僅僅是一種對家人的想念..! (何言風就離開了杭州,林達浪依舊和陳寶茱甜蜜的相處著) 好幾次想告訴寶茱姐,她學長的心情..!因為我有時候真的沒有把握,我是不是能夠成為寶茱姐心中100分的男朋友..!我祇能努力 努力,再努力!就像她學長說的,讓她多笑..! ]

♥ 摩天輪下 , 林達浪在一旁講悄悄電話 , 陳寶茱背著他 ♥
林達浪 : (小聲叮嚀) 九點喔,不要忘了啊!多一分,少一秒都不行喔!
陳寶茱 : 好了沒?
林達浪 : (最後叮嚀) 九點喔~! (掛機走向寶茱) 寶茱姐...
陳寶茱 : 你偷偷摸摸的在跟誰講電話,有外遇啊!?
林達浪 : 怎麼可能?
陳寶茱 : 也對,誰像我這麼瞎喜歡你啊..!
林達浪 : 寶茱姐~~~ (撒嬌)
陳寶茱 : ㄟ~我還要做報告耶,回家啦..!
林達浪 : 欸欸!啊,我模仿無尾熊給妳看..!
[[ 林達浪就模仿了起來 , 樓抱著陳寶茱 ]]
陳寶茱 : (開心) 哪麼這麼大隻無尾熊啊,無聊..!
[[ 正當林達浪擔心的時候 , 摩天輪突然燈熄了 , 煙火出現了 , 林達浪在這浪漫的瞬間擁吻起陳寶茱 ]]
林達浪 : (心裡OS)『 這一秒鐘就像永恆一樣靜止了,爆炸的到底是煙火還是我的心臟呢?還是我為寶茱姐,激動不止的心情..? 』

♥ 林達浪和陳寶茱約好在遊樂場約會 ♥
林達浪 : (PS) [ 我來到杭州這個地方,是我第一次開始學習怎麼樣過平凡人的生活..!第一次交到很多朋友,第一次坐公車,第一次跳舞,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初吻..!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包括.... (越野過山車,達浪快吐死了 ; 兩人吃同一罐冰淇淋,寶茱還猛餵達浪搞得他頭疼了) ]

♥ 陳寶茱還教林達浪怎麼游泳 ♥
陳寶茱 : 先生!如果連這樣都會淹水的話,我會笑你一輩子! (超淺的游泳池)

♥ 兩人偶爾吵吵鬧鬧 , 偶爾一起跳頑皮豹舞 , 過得很充實很開心 ♥
林達浪 : (PS) [ 從以前大姐二姐保護著,過著拘束的生活..!現在我終於可以感受,無拘無束的快樂了~!突然覺得外面的世界,是那麼多采多姿..!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快樂!當然,作夢也沒想到我的初戀是跟一個這樣子的女孩子..! ]

♥ 兩人到了某個地方拍照留念 ♥
陳寶茱 : 喂!你弄那麼久在幹嘛啦!快點!
[[ 林達浪還偷親陳寶茱當快門自動按下的時候 , 三連拍 ]]

♥ 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就這樣兩年過去了~ 冬天,林達浪把陳寶茱帶到了一個地方 ♥
陳寶茱 : 好冷喔,你突然帶我來這裡幹嘛啊?
林達浪 : 寶茱姐,我有一份禮物要送給妳..!
陳寶茱 : 沒事送我禮物幹嘛..?
林達浪 : 當然有事才會送妳禮物啊,妳先把眼睛閉起來..!
陳寶茱 : 搞什麼神秘啦?
林達浪 : 趕快閉起來嘛~ (撒嬌+不耐煩 , 寶茱閉上了眼睛) 不可以偷看喔~!
陳寶茱 : 好啦..!
林達浪 : (走前去) 不可以偷看喔,偷看是豬喔! (前去把掛在樹上的燈打開) 可以了~!
[[ 陳寶茱睜開了眼睛 , 看見佈滿彩燈和氣球的樹 , 還有一個粉紅頑皮豹娃娃在樹上 , 感動 ]]
陳寶茱 : 你為什麼會送我這個..?
林達浪 : 因為我小時候,很喜歡粉紅頑皮豹..!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跟它說話..!所以頑皮豹,就代表我..!以後祇要寶茱姐妳心情不好的話,妳可以跟它....我說..!
陳寶茱 : 達浪... (深情的看著他,達浪以為親親,不料) 上去幫我把頑皮豹拿下來!
林達浪 : 可是我花了很多時間,才把它弄上去的耶~!
陳寶茱 : 所以你覺得我把它拿下來會比較輕鬆嗎..?
林達浪 : 妳有學過柔道啊..!
陳寶茱 : 可是我沒有學過輕功啊,上去~!
[[ 林達浪就盡力的把頑皮豹弄下來 , 不料卻摔倒了 ]]
陳寶茱 : 沒事吧?
林達浪 : 沒事,沒事...
陳寶茱 : 我沒有在擔心你喔,我是在擔心那隻頑皮豹..!如果它有一點瑕疵的話,我就要把它丟掉..!
林達浪 : 寶茱姐~~~ (撒嬌)
陳寶茱 : 你是白痴嗎,我是開玩笑的啦..!不過如果有一天我要把它丟掉,那你要有心理準備喔..!
林達浪 : 什麼心理準備啊..?
陳寶茱 : 那就表示我連你一起不要了..!
林達浪 : 寶茱...啊!喔~ (裝死) 妳不要有了頑皮豹之後,就不要我了喔..!
陳寶茱 : (對頑皮豹說) 有人失寵囉~~
林達浪 : (搶過頑皮豹)唷~你以後日子難過囉~~
[[ 林達浪還弄鬼臉 , 兩人以就打打鬧鬧 ]]
「 The Celebration of our 2 Years 」

♥ 隔天晚上 , 陳寶茱匆忙的離開了家會林達浪 ♥
王玉蘭 : 寶茱!寶茱,去哪啊..!?
[[ 陳寶茱關上了門 , 林達浪看見陳寶茱悶悶不樂的 ]]
林達浪 : (心裡OS) [[[ 雖然每天都過的那麼愉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看到寶茱姐,總是覺得她有心事..!不知道,在憂鬱什麼事情啊..? ]]]

♥ 兩人到了一個大排檔 ♥
陳寶茱 : 今天吃這個好不好..?
林達浪 : 嗯..!
[[ 兩人坐了下來 , 某個男服務生端著杯子過來了 ]]
男服務生 : 請問兩位要吃點什麼..? (看見了寶茱 , 一杯水就向寶茱臉上潑去) 這裡不歡迎妳!
林達浪 : 你在幹什麼啊,趕快跟她道歉!
男服務生 : 被潑的人都沒講話,你又是誰..!
林達浪 : 你這傢伙...你!...
陳寶茱 : 達浪!我們走!
男服務生 : (大聲說) 你問我為什麼要潑陳寶茱,你問問她自己,她心裡最清楚!
[[ 林達浪追上了陳寶茱 ]]
林達浪 : 寶...寶茱姐..那個人是誰啊,幹嘛潑妳水啊..?!
陳寶茱 : 他是我前男友.....

【  第五集  】

母親百般阻擾,寶茱心煩的不知如何是好,但為追求這得來不易的幸福,寶茱決定誓死捍衛她與達浪的愛情!
 但寶茱因為只能嫁給有錢人必須要去相親的事實,讓達浪徹夜輾轉難眠惡夢連連,所以達浪暗下決心,拿出從未使用的金卡,買下鑽戒準備在寶茱生日的這一天向寶茱求婚!而寶茱似乎也有了計畫,預先留下要與達浪分手的紙條博取母親信任,隨即出門趕著和達浪見面,但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似乎宣告了這對有情人未來的命運……
 苦等不到寶茱的達浪,擔心的撥給寶茱卻聽見…「寶茱出國結婚了!你不要再跟寶茱聯絡了!!」達浪被這晴天霹靂震撼的說不出話來…
 寶茱失蹤了!!畢業典禮上,依舊不見寶茱的身影,即使如此,達浪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他衝到寶茱家想當面問個明白,卻換來寶茱的親筆分手字條,而送給寶茱的頑皮豹竟孤零零的躺在門口的垃圾堆中,「當我把頑皮豹丟掉時,就代表我連你也不要了…」痛心疾首的達浪,從此他的世界裡再沒有「真心」二字…
 寶茱在父母離異之後,隻身回到台灣,在學長言風的引薦之下,她成為當紅廣播節目的DJ甜心,但這三年來,她始終沒有放棄尋找達浪的念頭,祇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讓她思考著是不是該請香菇頭搬出她的心裡,讓新的房客住進來了?
 而帶著破碎的心回到台灣的達浪,恢復了薛海的身份,成為穿梭上流社會、多金帥氣的海派王子,身邊的女友多如過江之萋,當年的純真大男孩已不復見,認為金錢萬能的他過著糜爛揮霍的生活,他人眼中的花花公子,對所有的人事物不帶任何感情,在薛海認定自己麻木的心已沒有一點溫度時,卻無意間聽到熟悉的聲音從電台廣播傳來,勾起了他塵封已久的記憶……

...... 海派甜心 第四甜 完畢 ......



♥ 陳寶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