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派甜心 第一甜 開始了 ✖

✖ 薛海準備出國唸書了 ✖
薛波 : 阿海~阿海~(不捨得,哭泣)
[[ 薛海準備出國念書去了 ]]
薛沛 : 好了啦,大姊!阿海是去念書又不是出家,妳幹嘛哭喪著臉啊,又不是永遠都不回來了!
薛波 : 妳胡說什麼,妳不准詛咒我們阿海啊!我...我是因為他從來沒有離開過家這麼久,萬一...他萬一...(哭泣)
薛沛 : 他就是因為妳才想離開這個家,妳知道嗎..?妳過度保護他了,不然他去杭州念什麼書啊?!
薛波 : 妳胡說,他之所以會去杭州唸書都是因為妳害的!沒事灌輸他什麼要勇敢,要堅強啊~所以他才會要去的,都是妳!
[[ 兩人吵個不停 , 薛海無奈的看著 ]]
薛沛 : 對對對...都是我怎麼樣,就是我怎麼樣!妳知不知道啊,妳從小死愛跟著他害他被同學笑死了妳知道嗎..?
薛波 : 笑他什麼?
薛沛 : 笑妳不知道是他媽媽還是他奶奶啊..!?哈哈,笑死人了~哈哈
薛海 : (介紹)『 這是我的二姊,結婚兩次也離婚兩次..!愛情至上的浪漫主義者~她常說女人生下來,就是為了談戀愛的..!但是很可以她沒告訴我,男人生下來是為了什麼 啊~? 』
薛波 : 就是因為妳!妳!
薛海 : (介紹)『 呃..至於這位,大家不要驚訝喔~她不是我的媽媽,更不是我的奶奶..!她...是我的大姊,我從小就是被她帶大的..!聽說大姊30歲時本來要結婚,卻 因為那時爸媽過世的時候把我交給大姊照顧..!所以她一輩子都沒有嫁,到現在...... 』
薛波 : 都是因為妳!
薛沛 : 都是因為我怎麼樣!?
薛波@薛沛 : 都是妳!@怎麼樣啊~?!
薛波 : 就是妳!!
薛海 : (忍無可忍) 好了,不要吵了!我飛機快來不及了!
薛波 : 來不及又怎麼樣..?來不及,就別去了..!
薛海 : (一鞠躬) 謝謝大家,這20年來對薛海的照顧..!我..我要走了~
薛家傭人們 : 少爺~請保重~
[[ 說完薛海就立刻跑上了車 ]]
薛波 : (見狀) 阿海! (追上)
薛沛 : (拉不動她還被反拉) 大姊!!
薛波 : 阿海~~~~!!
管家 : 少爺,你要保重啊~~~~!!
[[ 薛海上了車 , 開車了~ ]]
薛海 : (心裡OS) 『 我..我的名字叫做薛海,這裡是我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這裡,也沒有離開過她們..!再見了,我的家..!再見了,我最愛的家 人..! 拜拜~ 』
[[ 沒想到 ...... ]]
薛波 : 阿海~~~~~
薛海 : (心裡OS) 『 等一下,怎麼覺得怪怪的? 』
薛波 : 阿海~~~~~
薛海 : (才驚覺自己還在車上) 我不是應該在飛機上的嗎,怎麼還在車上..!?
薛波 : 阿海~~~阿海~~~~
[[ 起身發現車窗外 , 竟然是大姊 ]]
薛海 : (心裡OS) 『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
薛波 : (邊追車) 阿海....!!
薛海 : (心裡OS) 『 這是個惡夢,惡夢醒來!惡夢醒來!! 』
薛波 : (喘氣) 阿海...阿海...阿海...
薛海 : 開快一點!!
[[ 加快車速 , 暫時讓薛波落後 , 不料薛波使用飛毛腿 , 追上了薛海的車子 ]]
薛波 : (拿出錢包) 我陪你去杭州..!

薛海 : 蛤~~~? (心裡OS) 『 這..就是我的家人,我永遠沒辦法擺脫的家人..! 』

✖ 機場內,薛海超無奈的 ✖
薛波 : 你在這坐著,我去CHECK IN..!
薛海 : 我總不能一輩子都不會自己CHECK IN吧..?
薛波 : 你在機場走來走去,你的腿會酸的..!萬一你的腳有個三長兩短,我怎麼對得起我們死去的爸爸..?
薛海 : 可是我們死去的爸爸,沒有叫妳一定要幫我CHECK IN啊..! (看大姊裝無辜快哭的臉) 啊好啦好啦,我坐在這嘛~! (心裡OS) 『 因為我的爸爸60歲才生下我這個唯一的兒子,全家都把我捧在手心上呵護著..!什麼都不讓我做,結果我就真的什麼都不會做..!(玩著粉紅頑皮豹) 這就是我爭取要去杭州唸書的原因,等我去杭州讀書..!呵呵呵,我就自由了~! 』
[[ 突然聽見身後那美妙的聲音 , 愣住了 ]]
陳寶茱 :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500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的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薛海 : (心裡OS) 『 好好聽的聲音喔~ 』(回頭看看)
陳寶茱 :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的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 正當薛海還沉迷於那女生的聲音中 , 突然被薛波的聲音給切斷了 ]]
薛波 : 阿海啊~
薛海 : 啊?
薛波 : 你的登機證..!
薛海 : 嗯...
薛波 : 走了~
[[ 薛海臨走前 , 想看看那女生的長相 , 不成功 ]]
阿公 : 謝謝你,小姐..!
[[ 薛海的登機證被撞跌了 ]]
薛海 : 對不起..
薛波 : 有沒有怎麼樣,頭有沒有怎麼樣..!?
薛海 : 喔,沒事沒事..!
薛波 : 你的頭要是有個三長兩短,你叫我怎麼對得起我們的爸爸..!
薛海 : (不耐煩) 我就跟妳說沒事嘛~~(大姊再度裝無辜) 啊好啦~我真的沒事沒事,不要擔心喔..!
[[ 陳寶茱和阿公在聊聊 ]]
阿公 : 這是我過世的太太最喜歡的一首詩,謝謝妳唸給我聽..!
陳寶茱 : 不客氣..! (準備登機了,卻撿到了地上的登機證) 哪個笨蛋啊,連登機證都會掉..!薛海?
[[ 另一邊,準備登機的薛波與薛海 ]]
薛波 : 登機證..!(薛海把本子給了大姊)登機證呢..?!
薛海 : 蛤?掉了...
薛波 : (緊張) 掉哪了啊..?
薛海 : 好像樹那邊..! (慌張)
薛波 : (無奈) 機場哪來的樹啊?
薛海 : 就...
[[ 機場傳來櫃檯小姐的廣播 ]]
櫃檯小姐 : 搭乘中華航空C17959班機前往杭州的乘客薛海,您的登機證現在在服務台..!請您,前來領取..!
[[ 薛波就帶著薛海到櫃檯去 ]]
薛波 : 小姐,妳好..!我們這裡是薛海..!
櫃檯小姐 : 我對一下~對,這是你的登機證沒錯..!
薛波 : 謝謝啊~
櫃檯小姐 : 不會..!
[[ 薛海本想拿 , 但被大姊阻止 ]]
薛波 : 放我這裡,等一下你拿一拿又不見了..!ㄟ,怎麼有張紙啊..?
薛海 : 什麼紙啊?笨蛋..?

【 回到陳寶茱撿到登機證的時候 】
陳寶茱 : 請問妳有便條紙嗎?
[[ 原來是陳寶茱搞的鬼 ]]

薛波 : 這誰貼的啊..?
櫃檯小姐 : 呃,是撿到登機證那位小姐貼上去的..!
薛海 : 笨蛋,我真的是笨蛋嗎..?
薛波 : 你怎麼會是笨蛋呢..!
薛海 : 妳沒有騙我嗎..?
薛波 : 阿海,你確定你真的可以一個人在外面生活嗎..?
薛海 : 嗯!我可以的,我不會再讓別人罵我是笨蛋了!

✖ 飛機上 → 笨蛋在這裡 , 罵笨蛋的人也在這裡! ← ✖

✖ 薛波和薛海到了杭州浙江大學 ✖
薛波 : 恩..這個學校環境不錯..!
薛海 : (很想甩掉大姊) 拜拜~
薛波 : ㄟ,什麼拜拜啊..!?
薛海 : 妳不是送我到杭州,妳就要回去了嗎..?
薛波 : 不行~我得送你去註冊,然後把你放到宿舍我才安心..!
薛海 : 我又不是小孩子,哪有大學生入學還有家長陪的啦..!
薛波 : 唷~你連登機證都能弄丟了,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把自己給弄丟了..!
薛海 : 厚~!
薛波 : 厚什麼厚..!
薛海 : 厚厚厚!
薛波 : 切,走了..!
[[ 薛波拉著薛海的行李走 , 但被薛海立刻搶過來拉 , 還故意整大姊 ]]

✖ 註冊處 ✖
薛海 : 大姊那邊!
薛波 : 哪邊啊?應該是那...
[[ 薛海早趁薛波不注意溜了 , 薛波見薛海不見了很慌張 , 薛海到了註冊處找自己的紙 ]]
註冊處員 : 叫什麼名字?
薛海 : 我叫薛...
[[ 未說完就被薛波給打斷了 ]]
薛波 : 林達浪..!
薛海 : (回頭見大姊站在後面) 什麼林達浪啊?
薛波 : 林達浪..
註冊處員 : (翻轉學生資料) 啊有了,林達浪同學..!歡迎來到我們學校,現在可以去繳費了..!
薛波 : 謝謝啊~
薛海 : 什麼林達浪? (滿頭霧,不解)ㄟ!別走啊,大姊!

✖ 薛海跟著薛波走到了學樓外 ✖
薛海 : 大姊..等一下,大姊! (拉住薛波不讓她走) 我為甚麼叫林達浪啊..?
薛波 : (小聲道) ㄟ~我們家這麼有錢,你萬一在學校裡面讀書被人家知道我們家有錢..!把你那個的話,我怕啊~!
薛海 : 你又來了..!你又要說我們家那麼有錢,我又是唯一的獨子..!萬一別人對我有企圖的話,怎麼辦..!
薛波 : 對啊對啊...噓~
薛海 : 哎唷~我就是不想每天過著有保鏢護著上下課,每天有豪華轎車接送的生活,我才來這邊唸書的啊..!
薛波 : 咳呀,所以啊~幫你用個假的名字登記啊..!反正你祇要記住我們家很窮很窮,就安全啦..!
薛海 : 我這一次又沒有拿妳的錢,我也不用信用卡..!我是用我從小到大存的零用錢~裝窮沒問題啊,幹嘛用假名字啊..! (很不是滋味)
薛波 : 哎呀~反正你放心就對了啦,從你說要到杭州唸書的那一天起,我就幫你用假名字登記了..!你祇要記住一件事情,我們家很窮很窮,你叫林達浪..!
薛海 : 幹嘛叫林達浪啊,很難聽耶~!
薛波 : ㄟ,你忘記啦~?
[[ 想起小時候最愛的粉紅頑皮豹 ]]
薛海 : (把粉紅頑皮豹放在臉旁做比較) 它... (無奈)
薛波 : 你忘啦,你小的時候不是最喜歡~ 達浪 達浪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薛海 : 你怎麼還記得啊..!?
薛波 : 當然記得啦,你也記得啊..!
薛海 : 我忘了啦!
薛波 : 少來,你是不好意思..!
薛海 : 厚!!
薛波 : 厚~!!(大笑)
[[ 薛海一氣之下拖著行李離去 , 不小心裝上了一個女生 , 把書都撞跌了 ]]
薛海 : 啊對不起,對不起!呃..對不起... (碰到了茉莉的手,整個觸電的感覺,愣住) 呃呃..對不起..(連忙幫忙撿)
茉莉 : 沒關係~
薛海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茉莉 : 沒有關係,你是剛註冊的新生嗎..?
薛海 : 嗯!不不不不,我是轉學生..!
茉莉 : 你好,我叫茉莉..!
薛海 : 妳好,我叫薛....(未說出口,就被薛波打斷) 我叫林達浪..!
茉莉 : (笑了起來) 你好有趣喔~ㄟ,你選社團了嗎..?
薛海 : 社團?
茉莉 : 嗯!我是舞蹈社的,歡迎你加入..! (伸出手)
薛海 : (要握卻沒握) 舞蹈社啊?
茉莉 : 對啊,你會跳舞嗎..?
薛海 : 跳舞?
薛波 : (在一邊小聲提示起來) 達浪.. 達浪.. 達浪達浪... (裝瘋賣傻)
薛海 : 呃呃呃...(不好意思)
茉莉 : 不會跳舞也沒有關係,我在舞蹈社等你喔~
[[ 茉莉越過薛海離去 , 薛海正陶醉在茉莉的美夢中 , 但卻被薛波的阻擋給打破了 ]]
薛海 : 厚!!!
薛波 : 厚~~
[[ 薛海拉著行李離去 , 薛波隨後跟上 ]]

✖ 宿舍樓 ✖
巴雙 : (抬頭見一個香菇頭造型的人) 你是新來的轉學生吧..?
薛海 : 嗯!
巴雙 : 你好,我叫巴雙..!
伍科 : 我叫,伍~伍科..!
薛海@薛波 : (覺得奇怪) 巴雙?伍科? @ 巴雙?伍科?
巴雙 : 對啊~呃,你叫什麼名字..?
薛海 : 你們好,我叫薛...(薛海的話再度被打斷)
薛波 : 林達浪,林達浪,林達浪..!
巴雙 : 我們都知道,可是為甚麼要講三遍呢..?那好吧,我叫巴雙 巴雙 巴雙~!
伍科 : 我是伍科 伍科 伍科~!
巴雙 : 呵呵,那這位一定是奶奶 奶奶 奶奶吧..?
[[ 一旁的薛海偷笑起來 ]]
薛波 : 我不是奶奶 奶奶 奶奶吧..!
伍科 : 那妳就是他,媽媽 媽媽..
伍科@巴雙 : 媽媽~~!@媽媽~~!
薛波 : 我是他大姊!大姊!!大姊!!!
伍科 : 大大大大大...大姊?!
巴雙 : 怎怎怎怎怎...怎麼可能啊..?!
薛海 : 有有有有有...有那麼嚴重嗎?
薛波 : 哎唷~你看,就這麼一點大的房子還擠了三個人啊..!我們家阿姨住的房間,都比這個大..!你再看看這個被子,哎唷還不是鵝絨的是棉絮的..?!這讓我們 家阿....達浪過敏還得了嗎?!
巴雙 : 欸欸,你們家挺有錢的啊..!
薛海 : 我們家沒有錢,我們家很窮..很窮!
伍科 : 可是你大姊剛剛說...
薛海 : 呃..她..她..她..她有被迫害妄想富貴病!
伍科@巴雙 : 蛤?被迫害妄想富貴病? @ 蛤?被迫害妄想富貴病?
薛海 : 嗯~這種病是很罕見的,一定要很窮很窮..!窮過頭的人,才會常常幻想自己很有錢..!
薛波 : 越說還越離譜了,我哪有病啊? (還不醒悟)
薛海 : 有~有病,而且病得很嚴重啊!不然妳怎麼會常常幻想自己很有錢呢,我們家不是很窮嗎..? (打眼色) 很窮啊~
薛波 : (這才知道差點露餡) 呃對~我們家很窮,很窮的..!
伍科 : 好可憐喔,其實我們家也很窮啊..!但是沒有窮到會得這個病啊,可見你們家比我們家還窮..!真可憐~
薛海 : 嗯~
薛波 : 對..
薛海 : 很可憐~
薛波 : 很可憐,很可憐的...
薛海 : 大姊~差不多了,妳可以回去了..! (薛波再度裝無辜) 這一招這次沒有用了~妳不是跟我說好了嗎,陪我注完冊 搬進宿舍,妳就要回去了嗎..?而且妳還答應過我說,在我畢業之前妳不會來杭州看我..!而且我從小妳就教過我說,做人要說話算話..!
薛波 : 好,那我走了..(很不捨)
薛海 : 嗯..!
薛波 : 我真的要走了..!
薛海 : 拜拜~ (很興奮)
薛波 : 我走了..!
[[ 薛海乾脆幫她一把 , 還故意將包包放在行李上 ]]
薛海 : (開心的咧~) ㄟ你好..!
巴雙 : 你好你好你好~!!
伍科 : 你好你好,達浪達浪~!伍科..伍科...
[[ 一陣雷閃過 , 讓薛海愣住了 , 大姊薛波再度站在眼前 ]]
薛海 : 妳怎麼又回來了啊..?
薛波 : 我...忘了拿包包..!
薛海 : 希望這一次是真的喔..!
薛波 : 我..真的要走了..!
[[ 薛波就很依依不捨的離開宿舍間 , 三人再度恢復剛剛熱情 ]]
薛海 : 欸欸這裡電腦是無線上網嗎..?
伍科@巴雙 : ㄟ有線有線有線..!@有線有線有線...!
[[ 握手得真激烈時 , 傳來敲門聲 , 薛海超級無敵的無奈 ]]
伍科 : 欸欸..(阻止)
巴雙 : 我們來..
伍科 : 我們來..
[[ 巴雙和伍科起把門開了 ]]
薛波 : 我....
伍科@巴雙 : 我們都知道,妳要走了..!@我們都知道,妳要走了..!
[[ 把門關上 , 薛海更不多加理會 , 不料..薛波下樓攔了一輛小黃到杭州的酒店入住 ]]

✖ 晚間 , 薛海還很興奮 , 伍科和巴雙都睏了 ✖
薛海 : ㄟ,浙江大學到底是一所什麼樣的學校啊..?
伍科 : 我們浙江大學是公認數一數二的高等學府之一啊,你看我就知道了.... (快入眠了)
巴雙 : 誰要看你啊..來我們學校..當然是要看美女啦~ (說夢話狀態)
薛海 : 美女? (想起今早的茉莉)
巴雙 : 對..我們學校有很多的美女...
薛海 : 挖喔,那有多....(抬頭見兩層床上的巴雙和伍科都入眠了,心裡OS)『 一個人,沒有大姊沒有保鏢..!有同學 朋友還有美女,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喔..!擺脫掉薛海,我現在是林達浪..!我的人生,現在才要開始~! 』
[[ 薛海過度興奮 , 不經意敲到了床頭 , 暈睡了過去 ]]

✖ 明早 , 林達浪還在睡覺 , 巴雙和伍科都準備上學去了 ✖
P/S :從現在開始 , 薛海將改名為林達浪
伍科 : ㄟ?
伍科@巴雙 : 達浪.. 達浪..(叫不醒) 林達浪~~~~~!!!!!!!!!!!!!!!@達浪.. 達浪..(叫不醒) 林達浪~~~~~!!!!!!!!!!!!!
[[ 喊破嗓子林達浪才起床 , 還兩手伸直 ]]
伍科 : ㄟ,你幹嘛?
林達浪 : 不是要幫我換衣服嗎..?
巴雙 : 去你的~我們又不是你的傭人,幹嘛要幫你換衣服啊..?
林達浪 : (這才醒來,一陣雷閃過,心裡OS)『 對厚,以為我還在台灣當家裡的大少爺..!起床就有傭人幫我換衣服... 』
巴雙 : 還愣在那裡幹嘛,趕快起來我們快遲到了!
伍科 : 對啊~已經快來不及了,我們走了喔~!
林達浪 : 欸欸,等我啊~!!
[[ 林達浪超急忙的換好衣服 , 穿襪子還摔跤 , 戴眼鏡還被眼眶邊插到眼睛 , 囧到極點 , 立刻趕到教室去不料卻因為速度太超過 , 整個打斜走跌個四腳朝天 ]]

✖ 林達浪成功到了教室 ✖
林達浪 : (帶著滿頭的雜草) 大家好! (不料班上的男同學都往外衝) ㄟ,什麼事啊?!
伍科@巴雙 : 浙大三美女來啦!@浙大三美女來啦!
[[ 林達浪也被推了出去 ]]
林達浪 : 茉莉?
伍科@巴雙 : 你認識茉莉?!@你認識茉莉?!
林達浪 : 不..不..不認識啊..!
伍科@巴雙 : 切~@切~
林達浪 : ㄟ,你們說她們是誰啊..?
巴雙 : 浙大三大美女..! 佳佳→ 驕傲孔雀 發出的好人卡 89張 ← , 野倩 → 性感豔后 發出的好人卡 136張 ← , 茉莉 → 氣質仙女 發出的好人卡 數不清! ←
伍科 : 對啊,她是我們學校最出名的三朵校花..!所有男人,都迷死她們啦..!
巴雙 : 尤其是茉莉~她不但漂亮又有氣質個性又好還是校長的女兒,最多人喜歡她了~!
伍科 : 對啊對啊~你看..她在對我笑耶..!
巴雙 : 你眼睛瞎啦,她是在對我笑..!我巴雙眼睛,絕對不會看錯..!
林達浪 : " 八雙 ",那不就有16支啊..?
[[ 沉迷陶醉與茉莉 , 愛心滿檔 , 突然上課鐘聲響起打破了陣 , 立刻進教室找位置坐下來 ]]
林達浪 : (心裡OS)『 班上同學的樣子看起來都好友善喔,應該很好相處..! 』
[[ 伍科和巴雙暗示說別坐在那 , 林達浪還傻傻的 , 突然一個手從後面巴前來 , 回頭看是一個充滿殺氣的女生 ]]
陳寶茱 : 這是我的位子!
林達浪 : 對不起..對不起...
[[ 林達浪嚇傻了 , 站起來呆呆的往前面的位子去 ]]
陳寶茱 : 這位子是我用來跨腳的..! (見林達浪還站在面前) 喂!那麼高幹嘛啊,擋到我了..!坐下!
林達浪 : 是...是...
[[ 林達浪慢慢坐下 , 不經意坐到了陳寶茱的腳 ]]
陳寶茱 : 恩....
林達浪 : (很無辜的坐下來,用唇語對巴雙伍科說) { ㄟ... }
巴雙 : (唇語回應) { 沒辦法啊..! }
[[ 林達浪回頭見陳寶茱凶狠瞪自己 , 還被巴了一記 ]]
林達浪 : 對不起...對不起... (快哭了)

✖ 教授進教室來了 ✖
教授 : 各位同學,二年級的新學期開始了..!我們班新來了一位,從台灣來的轉學生..!下面我們歡迎他上台,為大家做自我介紹..!
同學們 : 好好.........(鼓掌歡迎)
[[ 林達浪很彆扭的還坐在位子上 ]]
高剛 : 連台都不敢上,還是不是男人啊..!?
阿根 : 我老大在叫了,還不趕緊上去!
林達浪 : 我叫...林..達..浪... (漏氣的說)
高剛 : 叫什麼,聽不到啊~!
林達浪 : (鼓起勇氣) 我叫,林達浪.... (還是漏氣 ._. )
[[ 全班同學都笑了起來 ]]
高剛 : 林打爛?!你老爸一定很討厭你吧,給你取這麼難聽又不吉利的名字..!
阿根 : 就是嘛~
[[ 陳寶茱見眼前的林達浪可憐兮兮的 ]]

✖ 下課了 ✖
林達浪 : 我爸媽沒有討厭我,他們很疼我..!祇是他們來不及看我長大,他們就過世了..!
巴雙 : 你就不要理那個高剛,他本來就是那麼討厭的! (說得假激動)
伍科 : 對啊~他在學校裡面就是老大啊,所有惹他的人都沒好下場..!你小心點喔~
巴雙 : 嗯....
林達浪 : ㄟ,我的名字真的這麼難聽啊..?
巴雙 : (很直接) 是有一點!不過這也沒有辦法,要怪祇能怪你爸媽..!
林達浪 : 呃不,是怪我大姊啊..!
伍科 : (激動) 蛤,為甚麼怪你大姊!?
林達浪 : 因為...(停頓住,回過頭)「 灰色螢幕 { 差點露餡了~ } 」(在回頭) 呃沒有...伍科 巴雙,班上同學是不是都很討厭我啊..?剛剛高剛笑我,還有坐我後面那個女同學好像看我也不順眼耶..!
巴雙 : 那個陳寶茱啊~!!她看誰都不順眼..!
伍科 : 對啊~大家看她也不順眼,沒有人想理她..!
林達浪 : 為什麼啊..?
巴雙 : 她個性非常的奇怪,而且人很孤僻!根本就是一個,怪物..!
伍科 : 而且她在學校有很多的不好傳聞,反正她就是個壞女生,大家都很討厭她..!
巴雙 : 聽說她學過柔道很會打人,所以沒有人敢得罪她..!甚至有人叫她...
巴雙@伍科 : " 寶茱姐 " @ " 寶茱姐 "
林達浪 : (想起剛剛被陳寶茱K) 很會打人,這我還瞞認同的..!
伍科 : 呃對啊,所以剛才叫你坐到我們旁邊來嘛~!
巴雙 : 咳~這下你坐在她前面,你...
巴雙@伍科 : 完蛋了~!! @ 你完蛋了~!! (異口同聲)
林達浪 : (害怕) 完蛋,會怎麼樣啊?
[[ 突然一陣閃電雷過 , 林達浪整個愣呆住 ]]
巴雙@伍科 : (也感覺到了)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 陳寶茱帶著殺氣出現了 , 越過達浪 , 一陣涼風從林達浪身後來 , 想悄悄離開 , 不料... ]]
陳寶茱 : 喂~! (手搭在林達浪肩膀上) 台灣來的..!
林達浪 : (害怕的回過頭) 寶...寶茱姐..
陳寶茱 : 很快就入境隨俗嘛你..!
林達浪 : 謝謝寶茱姐誇獎!
陳寶茱 : (巴他的頭) 我沒有在誇獎你!
林達浪 : (整個面對牆壁) 謝謝寶茱姐不誇獎~! (快哭了)
陳寶茱 : ㄟ~你那一顆頭是去哪剪的啊..?
林達浪 : 蛤?
陳寶茱 : 我問你這個,驚世駭俗的醜不拉嘰香菇頭是去哪剪的..!?
林達浪 : (引以為傲,弄好頭髮回頭) 寶茱姐,妳也想剪我這個頭喔..?
陳寶茱 : 一點都不想!
林達浪 : 喔~~~
陳寶茱 : (無奈) 你那個嘴巴開開的,不怕蚊子飛進去啊..?
林達浪 : 蚊子? (戽斗的關係,看周圍) 在哪裡啊?
[[ 蚊子停留在林達浪的臉頰上 ]]
陳寶茱 : (整個手掌K到林達浪臉上) 在這裡..! (把蚊子吹掉)
林達浪 : (疼)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大力耶... (很痛)
陳寶茱 : 你台灣哪裡人?
林達浪 : 高雄..!
陳寶茱 : 這麼巧,我也是高雄人..!
林達浪 : 寶茱姐,妳也是從台灣來的喔~?
陳寶茱 : 不.行.嗎!?! (整個貼近林達浪)
林達浪 : (挫屎了) 行....行! (退後)
陳寶茱 : 你說你叫什麼名字..?
林達浪 : 薛... (停頓) 林達浪..!
陳寶茱 : 切,呵~林達浪?你以為你是粉紅頑皮豹的好朋友喔..?
林達浪 : (驚訝) 妳知道,粉紅頑皮豹的好朋友是誰喔?
陳寶茱 : 廢話~!粉紅頑皮豹的好朋友就是,達浪 達浪...
林達浪@陳寶茱 :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激動) @ 達浪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林達浪 : ㄟ妳真的知道耶! (握起陳寶茱的手)
陳寶茱 : 幹嘛那麼大驚小怪啊..!?小時候我爸媽不在家,我都是一個人在家裡看粉紅頑皮豹啊..!
林達浪 : 我也是!我們都是高雄人,而且我們又喜歡粉紅頑皮豹! (握起陳寶茱的手) 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開心的咧)
陳寶茱 : (難以置信的眼神) 你要跟我成為好朋友..?
林達浪 : 嗯!
陳寶茱 : (很兇狠的拉起林達浪的衣領) 你敢和我成為好朋友!?!
[[ 林達浪整個再度被驚嚇 , 巴雙和伍科出來了 ]]
巴雙 : 達浪!!我們社團時間到了!!
伍科 : 寶茱姐,我們帶轉學生去參加社團喔!
[[ 巴雙和伍科就被架走了 ]]

✖ 巴雙和伍科把林達浪架出去了 ✖
伍科 : ㄟ,我們剛才救了你一次耶,你要記得報答我們喔~!
巴雙 : 切記切記,你一定要離陳寶茱遠一點..!她很危險的,你知道嗎..?!
林達浪 : 喔...可是寶茱姐沒有像你們說的這麼恐怖耶~?
伍科 : 你怎麼知道啊!
林達浪 : 因為她知道粉紅頑皮豹的好朋友是誰..!
伍科@巴雙 : 誰啊?
林達浪 : 是達浪..!
伍科@巴雙 : 達浪? @ 達浪?
林達浪 : 達浪.. 達浪.. 達浪達浪達浪..
伍科 : 達浪達浪達浪...
巴雙 : 這些都不重要啦!就算陳寶茱知道粉紅頑皮豹的好朋友是誰,你不是粉紅頑皮豹,你也不會跟她變成好朋友OK?!
伍科 : 巴雙,你確定你自己現在在講什麼嗎..?
巴雙 : 我不確定,我祇知道我現在要馬上去舞蹈社!
伍科 : 厚沒錯!要不然就來不及了!
[[ 伍科巴雙先走 , 突然發覺沒帶林達浪 , 回轉再度架起林達浪往舞蹈社去 ]]

✖ 舞蹈社 ,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 ✖
佳佳 : 謝謝大家這麼踴躍的來參加我們的舞蹈社~但是人數太多,舞蹈教室擠不進去..!所以我們決定今天晚上在校外舉辦PARTY,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的參加..!
野倩 : 想要去的來跟我拿邀請函,數量有限喔..!
[[ 大家就像一窩蜂的衝了過去 , 把林達浪踩在地上 ]]
林達浪 :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 看人群再度迎面衝來 , 再度被踩 , 巴雙和伍科失望的回來對著坐在地上的達浪說 ]]
巴雙@伍科 : 達浪,沒有搶到,走吧~ @ 達浪,沒有搶到,走吧~
[[ 兩人就把林達浪扶起來 , 準備離開 ]]
茉莉 : 喂~
林達浪@巴雙@伍科 : (齊回頭) 啊啊啊~? @ 啊啊啊~? @ 啊啊啊~?
[[ 茉莉野倩佳佳都覺得三人超搞笑 ]]
茉莉 : 你...
林達浪@巴雙@伍科 : 我~? @ 我~? @ 我~?
茉莉 : 你,林達浪..!
林達浪 : (頭髮都亂了,眼鏡更是歪了) 妳...記得我喔?
茉莉 : 當然啦,我幫你留了一張邀請函..!
巴雙@伍科 : 蛤?這麼好,我們也要我們也要! @ 蛤?這麼好,我們也要我們也要!
茉莉 : 你們一起來啊,達浪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巴雙@伍科 : (開心的咧) 謝謝達哥! @ 謝謝達哥!
茉莉 : 達浪,希望未來你加入我們舞蹈社可以跟我們相處得很愉快..!我代表我們舞蹈社,歡迎你..!
[[ 茉莉伸出了手 ]]
巴雙 : 欸欸欸,快!
伍科 : 快,快握手啊!茉莉剛跟你握手耶,快握啊~!
林達浪 : (突然很緊張,心裡OS)「 握茉莉的手... (握手,有被電的感覺) 天啊~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柔軟的手啊..?而且,好像...在一片遼闊的草原上,雲朵在我的身邊飄過,春風輕拂我的臉龐..
(突然在夢境中的達浪踩到屎, 夢醒才發現兩人在狂親達浪的手掌) 呀!你們在幹什麼啊?!我怎麼站在這裡啊,我不是應該在草地上的嗎..?
[[ 兩人把林達浪抓到鏡頭前 ]]
巴雙 : 我可以體會你的心情,因為你摸到了茉莉的手..!
林達浪 : 我..我剛剛摸到..茉莉的手?
伍科 : 對!是忘了告訴我們,你是不是認識茉莉啊..?
林達浪 : 我不認識她~ (為難) 我才剛轉學過來,我不認識任何人啊..!
巴雙 : 那她為什麼對你那麼好,還把邀請函留給你~?!
伍科 : 對!
林達浪 : 如果這樣說的話,應該是之前有不小心撞到她而已..!
伍科 : 撞到她她還對你這麼好,為什麼?!
巴雙 : 哼!你小子運氣也太好了吧,她為什麼留邀請函給你氣死我了! (舉起拳頭)
伍科 : 我要摸!
巴雙 : 我也要摸..!
林達浪 : 我不給你們摸..!
[[ 林達浪趕緊溜走 , 巴雙伍科立刻追上去 ]]

✖ 林達浪 , 巴雙和伍科到了舞廳 ✖
巴雙 : 是這裡嗎..?
林達浪 : 邀請函寫這裡是沒錯啊..! (前去問接待員) 呃呃請問一下,裡面有沒有什麼浙江大學舞蹈社在那邊辦聚會啊..?
接待員 : 是的..!
林達浪 : 那..請問餐廳入口在哪裡啊..?
接待員 : 先生,這是舞廳不是餐廳..!
林達浪@伍科 : 啊?舞廳!? @ 啊?舞廳!?
接待員 : 是的,請往這裡走..!
[[ 巴雙和伍科聽了都感到超興奮的 ]]
林達浪 : ㄟ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那個,那個..不行啦,我這一輩子沒有去舞廳跳過舞..!啊不不不不不..應該是說,我這一輩子最不會就是跳舞,我不敢進去 啊..!
[[ 巴雙伍科都替林達浪感到萬分的無奈 ]]
巴雙 : 拜託,去舞廳也可以看別人跳舞啊..!
林達浪 : 去舞廳,自己不用跳舞沒關係嗎..?
巴雙 : (無奈到極點) 你真是一個,鄉下來的窮小子兼土包子!
伍科 : 這次我們來呢,主要就是為了看浙大三大美女..!難道看你跳舞啊..!
巴雙 : 對啊~難道你不想看茉莉...茉莉茉莉茉莉,茉莉跳舞嗎..?
林達浪 : 茉莉跳舞?
伍科@巴雙 : 對,看茉莉跳舞~~~~~ @ 對,看茉莉跳舞~~~~~
[[ 伍科和巴雙就先進去了 ]]

✖ 舞廳內的音樂讓林達浪受不了 ✖
林達浪 : 好吵喔~我不喜歡來這裡,我要回去了!
[[ 巴雙和伍科立刻拉住林達浪 ]]
巴雙 : 舞廳就是這樣!
伍科 : 對啊~
林達浪 : (聽不見) 什麼!?
巴雙@伍科 : 舞廳就是這樣!!!! @ 舞廳就是這樣!!!!
伍科 : 欸欸欸,借過借過啊~借過一下啊..!
[[ 三人到了舞池旁 , 林達浪看著跳舞的茉莉 , 感覺彷彿茉莉是在為自己而跳 , 音樂停了茉莉招手叫達浪 , 達浪懷疑看看周圍卻沒人 , 呆呆的 ]]
茉莉 : (唇語說) { 你... }
[[ 原來是要林達浪到舞池中來 ]]
伍科 : 去啊~!
[[ 正當林達浪走向茉莉時 , 高剛突然伸出腳絆倒林達浪 , 達浪整個撲在茉莉身上抱著他 ]]
林達浪 : (把茉莉的頭髮弄好) 對..對不起...
茉莉 : 沒有關係~各位,我向大家介紹一下舞蹈社的新成員..!他叫做...(未說完被高剛打斷)
高剛 : 林打爛..!
茉莉 : (辯護) 是林達浪!高剛,這是你交新朋友的方式嗎..?
佳佳 : 高剛被他喜歡的茉莉罵,不起死才怪..!
野倩 : 看來這位達浪同學,可要小心囉~
高剛 : 茉莉啊~這個林打爛跟妳到底什麼關係啊,幹嘛特別介紹他啊..!? (不爽的語氣)
[[ 茉莉把林達浪牽到一邊去跳舞 , 簡直就是羨煞旁人 ]]
茉莉 : 放輕鬆,跟我一起跳舞..! (把手放在林達浪的腰上,達浪整個抽筋似的扭曲) 難道,你不想跟我一起跳舞嗎..?
林達浪 : (整身像毛毛蟲般動來動去,心裡OS) 「 好癢喔~怎麼..這麼癢啊..! 」
茉莉 : 你你..怎麼了?
林達浪 : 呵呵~我..有點渴,我去喝東西..! ("咻"的一聲就過去吧檯那了) 給我一杯飲料..!
服務生 : 要喝點什麼?
林達浪 : 隨便..!
[[ 服務生把一杯酒遞給了林達浪 , 高剛突然走了過來 ]]
高剛 : 林達浪,我警告你!
林達浪 : (把就吐在高剛臉上,阿根大笑) 這什麼啊,好苦喔~!
高剛 : (一拳給阿根) 笑屁啊?! (抓著林達浪) 你敢把酒吐在我臉上?!
林達浪 : 蛤?這是酒喔,我不敢喝酒耶~
高剛 : (生氣) 所以你就吐到我臉上!?你找死啊!
[[ 準備打林達浪 , 巴雙伍科立刻來幫忙解圍 ]]
伍科 : 不要打不要打,不要衝動喔~!
巴雙 : 舞蹈社在這裡辦聚會,如果出事的話你會害到茉莉她們喔~!
伍科 : 嗯嗯!
高剛 : (指著林達浪) 你以後看到我,最好離我遠遠的!
[[ 高剛就拉著阿根離開了 , 林達浪手機響起 ]]
林達浪 : (接聽) 喂~誰?喂,聽不到!我出去講喔~

✖ 林達浪走出了舞廳 , 接聽電話 ✖
林達浪 : 喂~?
薛波 : 阿海,我是大姊啊..!
林達浪 : ㄟ大姊,妳到台灣啦..?
薛波 : (在杭州的酒店) 呃,我..我我我我..我到了..!你剛才在什麼地方,怎麼那麼吵啊..?
林達浪 : 我剛剛在舞廳啊..!
薛波 : 什麼,舞廳!?!
林達浪 : 就是跳舞的舞廳啊..!
薛波 : 你沒事跑到去舞廳幹什麼?那裡邊,是不是有舞女啊?
林達浪 : 舞女?
薛波 : 哎唷~就是你給她錢,她就陪你跳舞的舞小姐啊..!
林達浪 : 陪你跳舞的舞小姐,就是舞女?
薛波 : 是啊,到底有沒有啊~?
林達浪 : 呃呃呃..有很多,可是...
薛波 : 可是什麼?
林達浪 : 可是好像不用付錢耶..?
薛波 : 不用給錢,那她為什麼陪你跳舞啊..?
林達浪 : 我..我也不知道,我等一下進去問問看啊..!
薛波 : 沒有不收錢的舞女,這裡邊一定有問題..!喂~等一等,你沒事跑到舞廳去幹什麼?
林達浪 : 就同學找我來的..!
薛波 : 什麼同學啊,沒事帶你到舞廳去,這種同學不能交往!
林達浪 : 那一些舞女,都是我們學校的同學耶~
薛波 : 哎唷我的天啊,這什麼世界啊..?阿海啊~你一定要好好勸勸你那些女同學啊,千萬不能誤入歧途..!人生是一步錯步步錯,還有最重要的是..當一個男人, 一定要知道如何保護女人!
林達浪 : 好啦,我知道了啦,那我回去囉~
薛波 : 去去去..去哪裡啊,去舞廳啊?
林達浪 : 妳不是叫我進去勸她們嗎?
薛波 : 呵呵~是啊,那..再見啊~!
[[ 掛機了 ]]

✖ 陳寶茱見兩個喝醉流氓欺負乞丐 , 見義勇為上前阻止 ✖
陳寶茱 : 你們這樣欺負一個乞丐,要不要臉啊!?
青衣的 : 我們今晚酒喝得不少,就是差了一點豔遇啊~!
[[ 兩人向陳寶茱逼近 ]]
黑衣的 : 小妞,身段不錯呀~哥倆晚上有得樂了..!
[[ 陳寶茱慢慢退後 , 大喊 ]]
陳寶茱 : 走開~!
[[ 陳寶茱的聲音讓在舞廳門口前的林達浪聽見了 ]]
陳寶茱 : 你們再不走,我就對你們不客氣了..!
青衣的 : 唷,這小妞這麼凶啊~!
兩人 : 有意思..有意思~
[[ 兩人撲向陳寶茱 , 陳寶茱立刻從中越過了兩人 ]]
陳寶茱 : 我警告你們,我不是好惹的喔!
青衣的 : 哎唷~這麼兇啊,哥哥我好怕喔~
[[ 林達浪突然出現在陳寶茱面前 ]]
林達浪 : 你們幹什麼!?
陳寶茱 : 喂~
林達浪 : 寶茱姐不要怕,我來保護妳了!
黑衣的 : 這小子是誰啊這?
陳寶茱 : 你這個驚世駭俗的醜不拉嘰香菇頭不要多管閒事,滾開..!
林達浪 : 我不要,我是男人!要當一個好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懂得怎麼去保護女人..!(舉起拳頭) 你們要打她,先把我打倒再說啊..!
青衣的 : 你這臭小子這麼想挨打,我就成全你!
[[ 說完就一拳過去了 , 林達浪擋在陳寶茱前面被兩人毆打 ]]
陳寶茱 : (心疼的臉) 醜不拉嘰香菇頭,喂..喂..!
林達浪 : 寶茱姐,小心....
[[ 林達浪就倒在地上 , 昏迷了 ]]
陳寶茱 : 你們太過份了!
[[ 就衝前去猛K那兩個流氓 ]]

✖ 巴雙和伍科走出舞廳找林達浪卻沒找到 , 打手機發現手機在地上周圍還有兩個被K倒的人 ✖

✖ 在林達浪的夢境內 ✖
林達浪 : 這裡是哪裡啊?我是不是快死了?
[[ 傳來林達浪守護神的聲音 ]]
陳寶茱 : 不要怕喔,你會沒事的..!
林達浪 : 妳是誰?妳聲音好好聽喔~
陳寶茱 : 我是你的守護神..!
林達浪 : 守護神?妳為什麼要當我的守護神啊..?
陳寶茱 :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我已在佛前求了500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的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的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 林達浪從夢裡醒來 , 朦朦朧朧中看見了一張臉 ]]
林達浪 : 守護神~不要走,妳不要走~
陳寶茱 : 我不會走,你趕快睡..!睡一下明天一早起來,你會什麼事都沒有..!
[[ 說完林達浪就安心的入眠了 ]]

✖ 明早 , 病床上 ✖
林達浪 : (閉眼) 守護神,守護神妳還在嗎..?守護神...
[[ 茉莉的手突然握住了林達浪的手 ]]
茉莉 : 達浪,你還好嗎?
林達浪 : (睜開眼睛) 茉莉?
茉莉 : 嗯,是我..!
林達浪 : 那個聲音,是妳嗎?
茉莉 : 蛤?
林達浪 : 送我來醫院,一直叫我不要害怕的是妳嗎..?
[[ 巴雙和伍科到了病房外 , 見茉莉握著林達浪的手 , 立刻湊前去 ]]
巴雙 : 達浪,你不要死啊!達浪,你不要死啊~!
伍科 : 謝謝,謝謝妳..!謝謝妳送達浪來醫院~!!
[[ 兩人趁機握茉莉的手 ]]
茉莉 : 不~我是聽說達浪受傷了,所以代表舞蹈社來看他的..!
巴雙 : 沒有,我們來醫院祇看到妳,一定是妳救了他!
[[ 林達浪超不爽的 ]]
伍科 : 難道妳就是傳說中的為善不欲人知,好感動~
[[ 茉莉趕緊收回自己的手 ]]
林達浪 : 謝謝妳喔..!
茉莉 : 沒什麼~既然有人陪你的話,那我先走囉~!
林達浪 : 妳可以再待久一點嗎..?
茉莉 : 呃呃..社團還有事,我得先走了..!祝你早日康復,和我們一起跳舞..!
林達浪 : 跳舞? (想起大姊說的話) 茉莉~妳救了我一命,但是我還是要勸妳一下..!
茉莉 : 恩?
林達浪 : 不要再跳舞了..!
茉莉 : 為什麼?
林達 浪 :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用付妳錢,妳就陪我跳舞..!但舞女這工作,總是不太好喔..!
茉莉 : (訝異) 舞女~?!
林達浪 : 對啊,妳不是舞女嗎?
巴雙 : 達浪,你腦子是不是被打傻啦?你怎麼可以說我們冰清玉潔的茉莉,是舞女呢..!?
林達浪 : 我大姊說,祇要陪客人跳舞的舞小姐就是舞女啊..!那茉莉陪我跳舞,難道不是舞女嗎..?
茉莉 : (突然笑了起來) 達浪,你真的很有趣耶~

✖ 宿舍樓 , 宿舍內 ✖
巴雙 : (取笑達浪) 你太搞笑了你,你竟然說茉莉是舞女..!
伍科 : 對啊~你是不是被打的太嚴重了,應該留院觀察才對啊..!為什麼現在就出院呢?
[[ 大家都取笑個不停的說 ]]
林達浪 : 好了啦,不要再笑了啦~!
巴雙 : 好啦~你告訴我們,你為什麼出來打個電話就會變成這樣呢..?
林達浪 : 我也不知道啊~我祇記得大姊打電話來,然後.... (把頭抬高,想起當天的那一拳) 啊啊!!!
[[ 嚇着了巴雙和伍科 ]]
巴雙 : 你幹嘛嚇我們啊..!?
林達浪 : 不說我都忘了,寶茱姐人呢?
伍科 : 陳寶茱?
林達浪 : 嗯!
巴雙 : 你說的是那個全校最孤僻,最沒有人緣的怪怪女陳寶茱?
林達浪 : 對!我記得我那時候昏倒的時候,她站在我旁邊耶..!
伍科 : 她為什麼在哪裡啊..?
林達浪 : 我也不知道啊~我祇記得,那群混混逼向她..!然後..然後...
伍科@巴雙 : 然後怎樣!? @ 然後怎樣!?
[[ 林達浪想像了起來 ]]
{ - 陳寶茱 : (被兩個流氓逼近) 我求求你們,不要對我怎麼樣?啊啊啊啊!! }
林達浪 :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再度把巴雙和伍科嚇着 ]]
巴雙 : 你...你幹嘛又嚇我們啊!?
林達浪 : 寶茱姐該不會被那群混混,"那個"了吧?
巴雙 : 你說的是哪個啊?
林達浪 : 就"那個"啊..!
伍科 : 哪個? (還不懂)
[[ 林達浪要兩人靠近,murmur說 ]]
伍科@巴雙 : 不會吧?!@不會吧?!
林達浪 : 不然那群混混,逼向寶茱姐幹嘛呢..?而且寶茱姐是個弱女子,她怎麼可以承受得了那群混混的欺負呢..!?
巴雙 : 可是陳寶茱,可不是一般的弱女子啊..!
林達浪 : 不管啦!真糟糕,我是男人耶都保護不了一個女孩子..!不行,我明天要去學校問她清楚!
巴雙 : 這一種事,怎麼問啊..?
林達浪 : 我不可以問她說~ (裝正經) 寶茱姐,妳昨天有沒有被人"那個那個"啊?
伍科@巴雙 : 不行!@不行!
林達浪 : 為什麼~?
巴雙 : 你想啊~如果她說沒有,你就會遭來一個大白眼..!或是一個,大巴掌!
[[ 林達浪想像被陳寶茱巴的時候 ]]
伍科 : 如果她哭得跟你說,昨天晚上我被一群流氓那個了,你唯一能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呢..?
[[ 林達浪再度自己想像 ]]
{ - 陳寶茱 : 達浪,我被一群流氓....
林達浪 : 我會負責的..! }
[[ 兩人還親親 ]]
林達浪 : 呀呀呀呀呀呀!!好恐怖喔~
伍科 : 對啊,所以明天你確定你還要問嗎..?
林達浪 : 不然,我看看她明天來學校的心情怎麼樣再說吧..!

✖ 林達浪在走廊上等陳寶茱,上課鐘聲響了,但陳寶茱缺席了 ✖
教授 : 各位同學啊,大家把手頭的注意先放一下..!今天我們舉行新學期的第一次的班隊活動,我們去野外燒烤大家說怎麼樣..?
[[ 全班同學都超興奮的,唯獨林達浪 ]]
林達浪 : (上前去問) 馬教授,陳寶茱同學怎麼沒有來啊..?
教授 : 陳寶茱同學沒來,她沒向我請假呀?ㄟ有哪位同學,知道她為什麼沒來?
高剛 : 拜託~那個陳寶茱,我們跟她熟嗎..?恐怕她消失了,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吧..?
阿根 : 就是嘛~
[[ 林達浪開始擔心了起來 ]]

✖ 教授和全班同學到了野外舉辦燒烤會 ✖
教授 : 同學們,咱們分一下工啊..!這個女同學準備食物,男同學準備柴火!大家說好不好?
同學們 : 好!
教授 : 大家分頭行動吧..!
伍科 : 達浪,我們去那邊..!你就去那邊,好不好..?
林達浪 : 喔~ㄟ..剛剛那高剛說的消失讓我好擔心喔,她沒有來會不會想不開啊..?
巴雙 : 可是她今天沒有來,我們也沒辦法呀~!
伍科 : 對啊,先烤肉再說吧..!
[[ 說完巴雙伍科和林達浪就分頭就找木柴,林達浪在撿木柴的時候遇見了站在湖前的陳寶茱 ]]
林達浪 : 寶茱姐?寶茱姐!寶茱姐不要,寶茱姐! (衝前去,嚇得陳寶茱立刻閃邊去,林達浪落水了)
陳寶茱 : (看他拼命掙扎) 喂,你不要告訴我你不會游泳喔..?
林達浪 : 啊啊啊啊啊啊!!!! (溺水了)
[[ 陳寶茱立刻跳下水 , 把林達浪救了上來 ]]
陳寶茱 : 喂,醜不拉嘰香菇頭醒一醒啊!
[[ 陳寶茱幫林達浪人工呼吸 , 林達浪矇矓中看見陳寶茱親吻自己 , 巴雙和伍科撿柴回去了 ]]
巴雙 : 達浪呢?
伍科 : 不知道?
巴雙 : 不會吧!?
伍科 : 又來!?
巴雙 : 按照慣例,應該馬上打手機..!
伍科 : 按照慣例,還是你打..!
巴雙 : 按照慣例,手機應該沒人接..!
伍科 : 按照慣例,我確定達浪的手機鈴聲會在附近響起..!真的有耶!
巴雙 : 按照慣例!(未說完被伍科打斷)
伍科 : 別按照慣例了,趕緊去找吧!
巴雙 : 那也是按照慣例的一部分啊..!
[[ 兩人就去找林達浪,但還是祇發現手機,達浪的大姐突然來電,巴雙和伍科講事情告訴了她 ]]

✖ 林達浪惡夢醒了,發現自己在床上 ✖
林達浪 : (慌張) 我怎麼沒有穿衣服,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寶茱姐!對,我剛剛看到寶茱姐她...她要親我,為什麼?我都已經昏迷了,她幹嘛還要親我?該不會...
[[ 林達浪再度自己幻想 ]]
{ 陳寶茱 : 全天下的男人對不起我,我就要報復全天下的
林達浪 : 寶茱姐想清楚啊,寶茱姐! }
[[ 嚇自己 ]]
林達浪 : 她為了報復全天下男人,她就這樣報復我!不行,我不能讓她這樣對我..!我要離開..我要離開.. (超娘,立刻用毛巾裹住自己的身體) 這什麼味道,這味道是..瓦斯味! (立刻衝下樓,看見了陳寶茱) 不要啊~!!!!!不~~~~~要~~~~~! (毛巾掉落,陳寶茱看完啦~) 啊啊啊啊啊~~~不可以看!!
陳寶茱 : 是你自己打開給我看的耶..!
林達浪 : 那那那..那妳看到什麼?
陳寶茱 : 我看到什麼,我看到...達浪 達浪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林達浪 : 什麼,妳說什麼?
陳寶茱 : 我說我看到的圖案啊..!
林達浪 : (趕緊將毛巾抱住自己) 這裡是哪裡啊?
陳寶茱 : 我家啊..!
林達浪 : 妳家?呃呃對了,剛剛是因為我要阻止妳所以才會... (未說完被陳寶茱打斷)
陳寶茱 : 你阻止我什麼啊?
林達浪 : 妳...(回身後,再立刻背對著她) 妳一定是因為想不開,所以打算打開瓦斯..!妳知道雖然事情很嚴重,但是生命城可貴啊..!
陳寶茱 : 你在胡說八道什麼啦?
林達浪 : 我是說..雖然事情很嚴重,但是不可以開瓦斯自殺啊..!
陳寶茱 : 笨蛋! (巴林達浪的頭,將手搭在林達浪肩膀上) 我是要燒熱水..!
林達浪 : 妳要燒熱水幹嘛啊?
陳寶茱 : 我燒熱水給你這個笨蛋喝!
林達浪 : 那妳要燒熱水給我喝,那幹嘛脫我衣服啊?
陳寶茱 : 是!我不應該雞婆脫你的衣服,就讓你全身濕著感冒好啦~!
林達浪 : 就算妳沒有要開瓦斯自殺,那投湖自盡是事實吧? (再被巴) 幹嘛又打我啊?!
陳寶茱 : 投湖自盡這麼老掉牙的詞,你也說得出來啊..!?
林達浪 : 我以為妳想不開啊..!
陳寶茱 : 我為什麼想不開?
林達浪 : 因為妳被"那個"啊..!
陳寶茱 : 我被哪個?
林達浪 : 就"那個"啊..!
陳寶茱 : 哪個?! (不爽,林達浪在陳寶茱耳邊murmur,又遭被巴 ) 你變態!
林達浪 : 那...妳到底...有沒有被"那個"嘛..?
陳寶茱 : 你白痴啊!電影看太多~
林達浪 : 那這麼說..妳沒有被"那個"囉~?厚~幸好,那我為了救妳被打進送醫院那也值得了..!
陳寶茱 : 誰要你救我啊,真是雞婆多管閒事耶..!反而我還要救你,還要送你去醫院!
林達浪 : 什麼?是妳救了我,送我進醫院的?
陳寶茱 : 不然呢?
林達浪 : 我以為是莫...(頓住) 哎呀不管啦~所以一直叫我不要緊張不要害怕,那個聲音好好聽的人是妳喔? (質疑) 怎麼不像啊?
陳寶茱 : 你這是什麼表情啊,我的聲音有那麼難聽嗎!?
林達浪 : 是不難聽,祇是...兇了一點..!原來,妳是我的守護神喔..!
陳寶茱 : 什麼守護神!誰要當你的守護神啊,噁心死了!
林達浪 : 什麼噁心,是很浪漫~!ㄟ那既然妳沒有被流氓那個,那妳為什麼要站在湖邊啊?那時候我看到妳,一付好像有心事的樣子,心情很不好喔~?
陳寶茱 : 關你屁事啊,誰要你多管閒事啊!我被包圍你也要救,我站在湖邊你也要救!你怎麼那麼愛救我啊!?
林達浪 : 妳那時候被流氓包圍的時候,我很緊張啊..!我很怕他們傷害妳,後來妳又沒有來學校連假也沒請..!大家也不知道妳跑去哪裡去了,還有人說妳消失了..! 後來我又想,妳是不是被那群流氓包圍之後就想不開..!之後我又在湖邊看到妳又一付有心事的樣子,所以...
陳寶茱 : 你就覺得我要去投湖自盡?
林達浪 : 嗯~!
陳寶茱 : 就算我要去投湖自盡好了,又干你屁事呢

林達浪 : 當然關我的事啊,妳是我的同學耶~而且妳每天坐在我的後面,如果看不到妳的話,我當然會擔心妳啊..!
陳寶茱 : 你再說一遍..!
林達浪 : 啊,再說一遍?喔喔..當然關我的事啊,因為妳是我的同學啊..!而且...(未說完被陳寶茱打斷)
陳寶茱 : 不是,最後一句..!
林達浪 : 最後一句?喔喔..最後一句..等等.. (想想) 哎唷~我這樣子怎麼想得起來啊,我重新說一次好了..! (還重複剛剛的表情動作) 當然關我的事啊,因為妳是我的同學啊..!而且妳每天坐在我的後面,如果看不到妳的話我...如果看不到妳的話我...如果看不到妳的話,我...我我我到底說了什麼,我忘了啦..!
陳寶茱 : 你會擔心我?
林達浪 : 對對對對對對!我會擔心妳,我當然會擔心妳啊!
陳寶茱 : (背對著林達浪) 你的衣服烘乾了,你可以走了..!
林達浪 : 妳怎麼啦,怎麼突然要趕我走啊..?
陳寶茱 : 你再不走小心我對你那個喔!

【 第二集 】
『 妳是我的同學,我當然會擔心妳啊! 』,達浪真切誠懇的態度瞬間溫暖寶茱的心,祇是從不示弱的寶茱,依然冷酷的對待達浪。
隨後,寶茱帶著達浪到舞廳,硬逼達浪上場跳舞,達浪因寶茱的威嚇,不得已的使出他唯一絕招-粉紅頑皮豹舞,『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另類又逗趣的舞步,立刻引起全場側目大笑,達浪頓時羞憤的無地自容。
 心情低落卻強顏歡笑的寶茱在舞聽喝了不少酒,醉的不省人事被達浪背著回家,『醜不拉嘰香菇頭…你會擔心我一輩子嗎?』寶茱醉言醉語問著達浪,『我會!』,達浪真摯的承諾,讓寶茱安心地在達浪厚寬的肩膀上沉沉睡去…。
 由於茉莉的父親與達浪的大姐是舊識,受託照顧達浪,因此茉莉千方百計想要保護達浪不受女魔頭-陳寶茱的毒害,故意對著寶茱冷嘲熱飄,還中傷寶茱曾經偷過手錶,拋棄貧窮男友的過去,極盡挑釁的言語讓寶茱內心受創、負起離去,『寶茱姐真的是這麼壞的人嗎…?』達浪心裡充滿問號…
 曾遭好友背叛,是寶茱武裝自己的真正原因,為了不再讓自己受傷,她選擇一個人活著,再也不相信朋友道義那一套;但被過度保護而從未交過朋友的達浪,比誰都明白孤單的滋味有多難受,因此善良的達浪想藉著做分組報告的機會,拉近與寶茱之間的距離…。達浪的傻勁漸漸跨越了寶茱心中那座高牆,兩人之間的氣氛變得和諧親密,看在茉莉眾人眼裡不是滋味,質問兩人是否正在交往,『我們就是男女朋友!』寶茱認不住大聲回嗆,達浪一臉驚嚇,不可置信的看著寶茱…

...... 海派甜心 第一甜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