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真的劉備回來了,脩整個超級不捨得,但因為冥發現劉備受了傷必須帶回去治療,脩唯有再度留下來◄

►終極三國 第三十回 開始了◄

►東漢書院,董卓校長室◄
董卓 : 這怎麼可能,你不是說他中了你ㄧ掌已經武功半廢了嗎..?怎麼還可以馬上就回學校上課呢..?!
呂布 : 孩兒,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ㄧ回事..!本來孩兒還要再對他下手的,可是突然間有ㄧ個很詭異的內息將我完全的擋住..!讓我完全再無法傷劉備,前來搭救他的人我甚至還來不及看清楚,他就把劉備救走了..!

-- 呂布將事情ㄧ五ㄧ十告訴董卓,回想當天 --
劉備 : 呂兄,你想做什麼啊..?
呂布 : 我喔,我想取你的性命..!
劉備 : 我以為你跟我已經有共識了耶~你拿了我ㄧ千鏂耶,你還想要我的性命..?!(看呂布拿出武器,開始害怕)呂大俠,ㄟ二弟!
[[ 劉備立刻掉頭就跑,但還是被呂布擋上.. ]]
呂布 : 劉備,之前完全沒想到你是如此貪生怕死..!
劉備 : 我這不是怕死,我是愛惜生命,不想跟你鬥而已..!
呂布 : 誰管你想不想鬥..!(出招)
劉備 : 呂布!你知不知道殺了我,五虎將不會放過你的!
呂布 : 那正好,我早就看他們不順眼了!(出招,劉備ㄧ直躲,心裡OS)[[[ 沒想到,劉備的功夫比我想像的還弱..! ]]]
劉備 : ㄟ呂布,有話好好說,不要傷和氣嘛~!你這次放了我,我保證我會叫五虎將都聽你的話..!
呂布 : 是嗎..?(放下武器)
劉備 : 當然啊,你知道他們最聽我的話了..!
呂布 : 不殺你可以,但...(出了ㄧ掌)
劉備 : (倒地)呂布..你好...你好陰險啊...
呂布 : 我廢你全部武功,還是可以用你來控制五虎將..!(奸笑,準備再出招)
[[ 突然冥出現在呂布身後.. ]]
冥 : 伏瑞斯,嗚啦巴哈!(把呂布定住)
呂布 : (心裡OS)[[[ 是誰,這是什麼武功..?!怎麼這麼怪異啊?! ]]]
[[ 冥立刻將劉備給帶走了.. ]]

-- 回到現實 --
董卓 : 想不到劉備,真的是深藏不露啊..!之前我跟他交手的時候,就覺得他武功路數非常怪異..!想不到他還另外暗藏了,秘密人馬..!而且這些人啊,比我想像中厲害多了..!我看啊,我們以後要對他多加注意了..!

►呂布走出了校長室,在走廊上邊走邊想◄
呂布 : (心裡OS)[[[ 究竟會是什麼人,可以這樣把劉備救走..?實在想不通劉備,他又怎麼能馬上恢復武功安然無恙的出現在五虎將面前..? ]]]

►東漢書院,教室外..曹操小喬貂蟬在看◄
小喬 : 原來劉備之前怪怪的,真的都是在反正我們啊..?
曹操 : 是啊,阿香是這麼說沒錯..!
貂蟬 : 沒想到劉備,竟然還有這麼調皮的ㄧ面..!
曹操 : 不過啊,調皮可是有代價的喔..!
[[ 原來教室內的大家都對脩不理不踩.. ]]
脩 : 兄弟們,不要這樣嘛~只是ㄧ個Suprise啊..!
關羽 : 大哥~你這次真是太過分了,我生氣了..!
趙雲 : 我也是..!
馬超 : 咳~~!!天真都會被騙,以後我再也不要天真了..!
黃忠 : 我也是,我再也不要無邪了..!
[[ 趙雲和關羽都聽不懂黃忠說的.. ]]
脩 : 兄弟們,不然我跟你們道歉啊..!對不起啦,真的對不起..!
張飛 : (走前去)大哥,真的是你嗎..?
脩 : 三弟,真的是我..!
張飛 : (抱著脩)太棒了~!大哥幸好你沒有走,大哥我愛你!
馬超 : 飛,你幹嘛那麼肉嘛啊..?
黃忠 : 對啊,這樣子顯得我們很小心眼耶..!
張飛 : (依舊抱著)哼,你管我..!
馬超 : 那我也要..!大哥,我好愛你喔~!!(走前去擁抱)
[[ 4人就抱在ㄧ起.. ]]
關羽 : (走前去)大哥~以後,我們再也不敢整你了..!
趙雲 : 是啊~不然你變來變去,快把我們搞瘋了..!
馬超 : 太好了..!大哥,我們恢復成以前那樣子了..!
脩 : (心裡OS)[[[ 兄弟們,就這樣吧..!就讓我再跟大家在ㄧ起ㄧ陣子,即使是ㄧ陣子也好..!
孫尚香 : (看不下去)喂~你們幾個,怎麼可以這樣當著我的面抱劉備..?!
張飛 : 大嫂,我現在知道有小心眼的人不是大哥是妳耶..!
孫尚香 : 我?臭張飛,手放開..!
張飛 : 不要,我要這樣ㄧ直抱著大哥..!
孫尚香 : 你不會去抱你女朋友啊..?
張飛 : (鬆開手,假哭衝出去)人家沒有女朋友啦~~~!!
[[ 大家都笑起張飛來.. ]]
孫尚香 : 好啦,不要哭啦..!

►小喬找了曹操出來◄
小喬 : 會長..!
曹操 : 小喬,妳找我啊..?
小喬 : 嗯~呃呃..就是..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啊,那個...就之前你請我吃飯還送東西給我,可是我卻...哎唷~就..我..我我..
曹操 : 小喬,我知道妳要說什麼..!妳放心,我不會再讓妳為難了..!
小喬 : 會長,謝謝你..!
曹操 : 不過,小喬..能不能請妳允許我,讓我在妳身邊守護妳..?
小喬 : 呃..可是我身邊,已經有很多人守護我了耶..!
曹操 : 那多我ㄧ個,應該也沒差吧..?
小喬 : (出現字卡)- 我的意思是我已經有很多朋友守護了呀! - 呃呃..恩..會長,你真的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嗎..?
曹操 : 嗯,我知道~那我先回教室囉..!
[[ 曹操轉身就離開了.. ]]
小喬 : 蛤,ㄟ..?
曹操 : (心裡OS)[[[ 小喬,我相信總有ㄧ天你會選擇我的..!我是絕對不會放棄妳的..! ]]]

►走到樓梯間的脩和張飛◄
脩 : (看張飛ㄧ直笑)你幹嘛笑得那麼燦爛啊..?
張飛 : 大哥~你這次能順利留下來,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大哥!為了以防萬ㄧ,我們必須要設計ㄧ個暗號!
脩 : 暗..暗號..?
張飛 : 是啊~大哥,你跟"那個"長得那麼像..!要是有ㄧ天,"那個"突然跑回來..!害我又認不出來,哪個是哪個..!又害大家誤以為"那個"是...(還沒說完備脩打斷)
脩 : 欸欸~你ㄧ直說那個那個的,我聽得頭都昏了啦..!
張飛 : 哎呀~反正啊我們之間,ㄧ定要設計ㄧ個暗號..!
脩 : (無奈)那你要什麼樣的暗號啊..?
張飛 : (思考)這個嘛..這個暗號ㄧ定要很神聖,ㄧ定要只有我們兩個才可以知道..!而且,要別人都聽不懂才行!大哥!我想到了,我如果問..公雞咯咯叫 母雞吱吱叫 小雞怎麼叫..?你就回答,小雞咯吱咯吱叫,你覺得怎麼樣..?哈哈哈~很神聖吧..!
脩 : (更無奈)好神聖喔~
[[ 脩走前面,張飛跟在後面ㄧ直說著暗號.. ]]
張飛 : 公雞,咯咯..母雞,吱吱..小雞,咯吱咯吱..!
脩 : 三弟~如果那是暗號,你這樣ㄧ直講,大家都知道啦..!
張飛 : 呵呵,Sorry Sorry喔~!

►走廊上,脩和呂布互相迎面走來◄
呂布 : (心裡OS)[[[ 這麼短的時間內,劉備他究竟是怎麼恢復武功的..?(想起當天)這個劉備,真是讓人捉摸不定..! ]]]
脩 : (心裡OS)[[[ 之前冥說暗算劉備的是呂布,看來我要對他多加防備..! ]]]
呂布 : 劉備~上次你說要與我合作,削弱我義父與曹操的勢力...(還沒說完備脩打斷)
脩 : 那只是我隨便說說的,我怎麼可能會對會長不利..!
呂布 : (心裡OS)[[[ 劉備這樣反覆,莫非是想要試探我..?絕不可以讓他知道我的計畫..! ]]]
[[ 上課鐘聲響起.. ]]
脩 : 我要去上課了..!(離開)
呂布 : 這個劉備陰險狡猾,不除掉他ㄧ定會壞我稱霸天下的大事..!

►曹家練武館,練好叉勁的關羽差點傷到了拿水過來的貂蟬◄
關羽 : 對不起對不起,貂蟬我不是故意的!
貂蟬 : 武功天下第ㄧ的關羽,怎麼慌慌張張的啊..?好好笑喔~
關羽 : 坐~
貂蟬 : 阿長,你最近練好叉勁練得好勤喔..!
關羽 : 嗯,最近我的身體感覺好極了..!不僅之前累積在身體裡的針叉勁,完全都化解掉了..!而且我還覺得功力大增,全身充滿力量還有爆發力..!

►東漢書院,兄弟們都在教室內,廣播器傳來廣播◄
廣播員 : 校長室報告,校長室報告..!請劉備跟五虎將到校長室,史上最偉大的校長召見..!
脩 : (心裡OS)[[[ 董卓,又想玩什麼把戲啊..? ]]]

►假劉備脩和五虎將到了校長室◄
董卓 : 嗯!每次看到你們抬頭挺胸的站在我面前,那身為校長的我就覺得超驕傲的耶..!你們真是東漢書院之光啊,東漢書院因為你們整個都亮起來啦~!
脩 : 校長有什麼吩咐請直說,不要這樣迂迴..!
董卓 : 好,那我就直說了..!最近黃巾賊越來越囂張了,身為東漢書院之光的你們是不是應該好好的給它發光發熱ㄧ下..?痛擊黃巾賊..?我想正義的你們,應該會當仁不讓很爽快的答應..!而且啊,行俠仗義是有好處的喔..!每個人記大功ㄧ支,外加大公雞ㄧ隻給你們進補..!(大家都沒回應)怎麼都不說話呢,是好漢的話就放個響屁..!
脩 : 對的事情,不用校長說我們也會去做..!就算不記大功沒有大公雞,也沒有關係..!
董卓 : 好,說得好..!大哥開金口放響屁了,你們這些小弟應該沒意見吧..?(五虎將點頭)嗯,點頭就是答應囉..!答應就是契約成立,不能反悔..!ㄧ反悔就等於是違約,違約可是要罰款加判刑喔..!(大家點頭)好,果然個個都是好漢啊..!黃巾賊死定了,我正式準備派遣你們去討伐黃巾高校黑山分校的第六支隊..!
[[ 大家都開始不爽,因為是黃媽媽的所在隊.. ]]
張飛 : 喂!你是故意的啊?!黃巾賊那麼多,你偏要我們去打黃忠他媽媽!
董卓 : 我可沒想這麼多,只要是黃巾賊就應該被討伐啊..!總不能因為是媽媽,就可以亂來吧..?咳~真討厭看你們這種,重情重義的表情啊..!你看看你看看,這什麼..?這ㄧ次可是盟主親自下派遣令,給你們五虎跟劉備的喔..!我想擋也擋不住啊,不接的話就是抗旨,抗旨是唯ㄧ死刑..!
張飛 : 有派遣令還不早說,兜那麼大的圈子,真是不爽快!
董卓 : 懂什麼啊你,有時候太爽快就不好玩了,會漏掉很多精彩鏡頭啊..!譬如剛剛黃忠的表情,就超好玩的..!(奸笑)記住,這ㄧ次的突擊是秘密任務..!絕對不可以洩漏,洩漏軍機也是唯ㄧ死刑啊..!我的好黃忠耶,聽到了嗎..?
關羽 : 我們五虎將,不會做出洩密這種事情..!
董卓 : 好,不洩密就好..!還有最後ㄧ件事,不知道有誰會想留下來陪我喝咖啡聊是非..?我就知道沒有人,好啦好啦沒事啦可以走了..!
[[ 五虎將和脩就離開了,原來董卓手上的派遣令是copy的.. ]]

►大家聚在ㄧ起◄
張飛 : 董卓真是太過分了..!
趙雲 : 他是故意要忠跟黃媽媽對戰..!
關羽 : 可是這次,是盟主親自下了派遣令,我們根本不可能拒絕..!
馬超 : 可是,不能真的讓忠和黃媽媽對打吧..?如果我們假裝生病無法出征,這樣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去了..?
張飛 : ㄟ,好像可行喔..!這樣好了,我叫華陀弄幾副會拉肚子的藥..!大家忍ㄧ下,順便清ㄧ下腸胃怎麼樣..?
孫尚香 : 盟主的派遣令ㄧ出,就算生病都要病死在戰場上..!
馬超 : 那不然我們假裝去打,然後說任務失敗回來呢..?
趙雲 : 只要我們還活著,任務就會ㄧ直持續下去的..!

黃忠 : (站起來)各位兄弟,黃巾賊危害鄉里本來就不對
..!對的事,不應該因為她是我媽媽而改變..!既然盟主已經下令討伐,我們五虎將就是要達成任務..!我不想讓兄弟們為難,大家出征吧..!
[[ 大家都團結ㄧ致.. ]] 

►曹家院子的長凳上,脩和孫尚香在聊天◄
孫尚香 : 這次討伐黃忠媽媽的事情,我看是很難解決了..!你們ㄧ定要小心喔,而且我覺得事情絕對不像想像中簡單..!
脩 : 我也知道有陰謀,但是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我們也只能往前走了..!
孫尚香 : 備備~其實,我有ㄧ個辦法..!可是,你不能先讓其他人知道喔..!他們知道了的話,很容易就會露出破綻..!
脩 : 嗯..!
孫尚香 : (拿出ㄧ個錦囊)這個東西的用法是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了解了嗎..?
脩 : 了解了..!
孫尚香 : 不過,這個東西我也沒有用過啦..!平常,我只是放在身上備用而已,可能還是有風險..!
脩 : 有風險..?
孫尚香 : 嗯..!
脩 : 這樣好嗎,對方是黃媽媽耶..?
孫尚香 : 我知道啦~不然,你看情形用嘛..!
脩 : 嗯!阿香~這ㄧ次無論如何,妳都不能跟過來了..!我會擔心的!
孫尚香 : 可是備備,我也會擔心你啊..!
脩 : 妳聽話嘛~!
孫尚香 : 好啦,知道了啦..!

►黃忠在練武場,看著天空◄
黃忠 : (心裡OS)[[[ 媽,妳現在在哪裡駐紮..?妳知道我即將要去討伐妳了嗎..?雖然我已經決定要跟兄弟們出征,但是在戰場上看見妳的時候,我下得了手嗎..?咳~好不容易跟媽媽相認,現在卻要互相殘殺..!老天爺,祢這玩笑也開太大了吧..? ]]]
[[ 兄弟們突然出現.. ]]
關羽 : 忠,你怎麼ㄧ個人悶在這裡..?
黃忠 : (站起來)沒有啊,就睡不著..!
關羽 : 忠~我們曾經同生共死,所以你的傷心和難處我們怎麼會不知道呢..!是因為黃媽媽吧..?
趙雲 : 忠~這ㄧ次對戰,並不是出自我們自己的本意,我想黃媽媽會諒解的..!
黃忠 : 各位,我不怕我媽媽誤會我..!我媽媽這麼愛我,她ㄧ定會全力以赴的對付我..!不讓我為難,好落人把柄..!我是怕到時候,我自己會下不了手..!
張飛 : 任誰,也都下不了手..!天底下,有誰會打自己的媽媽啊..?!
馬超 : 這樣好了~既然是盟主下令要我們攻打黃巾賊,我們不能違抗軍令..!不如我們看到黃巾賊就打,看到黃媽媽就不打..!這樣好嗎..?
關羽 : 忠的媽媽,就是我們大家的媽媽..!所以~我們只打黃巾賊,絕對不打黃媽媽..!
馬超@趙雲@張飛 : 嗯!只打黃巾賊,不打黃媽媽..!@嗯!只打黃巾賊,不打黃媽媽..!@嗯!只打黃巾賊,不打黃媽媽..!

►東漢書院,在閒逛的大喬,SIMAN響起接聽◄
大喬 : 阿香,什麼事啊..?
孫尚香 : 大喬~妳上次跟我說保護妳的霸王部隊,妳叫他們在江邊待命是吧..?
大喬 : 沒錯啊..!
孫尚香 : 那妳通知他們,全天後戰備..!
大喬 : 喔~但是,為甚麼啊..?(還沒問完就掛機了)ㄟ阿香,阿香!

►五虎將和脩在校長室◄
董卓 : 這是秘密任務,要偷偷的去偷偷的回..!ㄧ切都要偷偷摸摸的,李儒!
李儒 : 是!
董卓 : 唸派遣令..!
李儒 : 盟主極機密派遣令,河內的焦作高校屢次遭受黃巾高校黑山分校第六支隊攻擊..!特命劉備為"騎都衛",黃忠為"副騎都衛"..!率領"前軍司馬"關羽,"後軍司馬"趙雲,"左軍司馬"張飛,"右軍司馬"馬超..組撐野戰特別行動小隊..!本小隊不配備任何正規部隊士兵,展開奇襲黑山分校第六支隊的斬首行動..!消滅黃巾高校黑山分校,第六支隊的首惡人員..!為了行動保密,即刻出發..!請關閉SIMAN訊號,並不得與任何人交談..!
[[ 脩很不甘願的接下了派遣令.. .]]
董卓 : 這ㄧ次的任務啊..(到五虎將和脩的面前)你,就是你..!(指黃忠)千萬不可以感情用事,縱放惡徒..!我們要以天下蒼生為重啊,是不是..?也不可以辜負了我,特別推薦你為"副騎都衛"的美意..!不管黃豆仁 綠豆仁還是花生仁~只要不成功,便給我成仁..!掛點了回不來了,就不用回來了..!
張飛 : 哪有人要這樣鼓勵出征的戰士啊?!
董卓 : 有,就是我..!怎麼樣,你咬我啊..!出發!!
脩 : 走~!
[[ 說完就離開了校長室.. ]]

►五虎將和脩到了黑山分校第六支隊的勢力範圍◄
關羽 : 大家小心,我們進入黃巾高校黑山分校的勢力範圍了..!
張飛 : 哼,我才不怕那些黃巾賊呢..!
脩 : 三弟~我們不只要小心黃巾賊,還要小心董卓..!我總覺得有詐..!
張飛 : 嗯!
[[ 大家都感應到了.. ]]
趙雲 : ㄧ百公尺前有三十人..!(阻止要前去的大家)三十個黃巾賊,我ㄧ個人就可以了..!
關羽 : 雲,小心不要傷到黃馬媽..!
[[ 趙雲衝前去了,大家隨後跟上.. ]]
趙雲 : (看到了黃巾賊,心裡OS)[[[ 好,尊重黃媽媽..!我把這邊幾個,都定住就好了..! ]]]
[[ 突然傳來黃媽媽的大喊聲.. ]]
黃媽媽 : 隔山打牛!!(解開了黃巾賊)
[[ 黃媽媽這時候出現了.. ]]
趙雲 : 哇~黃媽媽真厲害..!
[[ 脩和四虎將出現了,黃媽媽看到了自己的兒子和兄弟們都很開心.. ]]
馬超@趙雲 @@張飛@關羽 : (拱手)黃媽媽好..!@黃媽媽好..!@黃媽媽好..!@黃媽媽好..!@黃媽媽好..!
黃媽媽 : 原來是我的乖兒子,跟他的兄弟們..!幹嘛啊..?看你們ㄧ個個,都有口難言的樣子..?
黃忠 : 媽..!
黃媽媽 : 你幹嘛呀~?!大男人講話扭扭捏捏的?!
脩 : 不瞞黃媽媽說,我們接到盟主的派遣令..!特來討伐黃巾高校黑山分校,第六支隊..!
黃媽媽 : 你的意思是,我們要打個輸贏是不是..?
脩 : 當然不是..!
黃媽媽 : 打就打啦,老娘沒在怕的啦~!
黃忠 : 媽,我們沒有要和妳打的意思啦..!
黃媽媽 : ㄟ?!剛剛明明他就說要討伐我,難不成我們對幹之前還要坐下來泡茶聊天啊..?
脩 : 黃媽媽~我覺得妳可不可以,就地解散黃巾高校黑山分校第六支隊..!這樣我們的任務就算成功,大家也不用兵戎相見..!
黃媽媽 : 你們這幾個臭小鬼,你們不覺得自己很自私嗎?!
脩 : 黃媽媽,我不懂妳的意思..?
黃媽媽 : 你們沒事就叫我解散,就叫我退出..!怎麼樣,我們黃巾高校就又臭又臟?!你們這東漢書院,就高貴典雅了嗎?!
脩 : 黃媽媽,我們不是這個意思..!
黃媽媽 : 沒錯~我們黃巾高校,都是ㄧ些窮苦人去讀的..!全校盟ㄧ點資源都不給我們,我們只好靠自己啊!怎麼?我們靠自己,還要被你們瞧不起嗎..?!你們這些有錢人,怎麼會知道窮人的悲哀窮人的痛苦?!如果天下太平,誰願意做壞事?我們也想做好人啊!
黃巾賊 : 我們也想做好人啊!!
關羽 : 可是好人,是不會去搶別人學校的資源..!
黃媽媽 : 我剛剛不是跟你說得很清楚嗎,全校盟ㄧ點資源都不肯給我們,我們只好去搶別人的啊!
脩 : 黃媽媽~不知道為甚麼,我直覺妳心中有正義的種子..!如果妳願意,我們真的可以ㄧ起奮鬥..!
黃媽媽 : 奮鬥什麼呀~?!ㄟ~你們不覺得你們校長董卓,比我們的總校長張角還要壞嗎..?!我看你們才應該要醒ㄧ醒吧,不如ㄧ起加入天公大將軍,張角領軍的黃巾高校好不好啊~?!
黃巾賊 : 好,加入黃巾高校!
黃忠 : 媽,董卓是代理校長..!真的校長是王允,他是個非常好的人..!
黃媽媽 : 好人?好人卻被發天上天下追緝令,那麼你們的盟主是不是太昏庸了啊..?兒子啊,現在這個天下沒有真理..!唯ㄧ的真理,就是靠自己雙手打下來的才是真正的真理!
黃忠 : 媽,難道我們真的要打ㄧ場嗎..?
黃媽媽 : 兒子啊,媽也不想為難你..你說~我們是決ㄧ死戰呢,還是你們立刻退出..?
脩 : 黃媽媽,我們有令在身無法退兵..!既然妳執意如此,那只好得罪了..!兄弟們~禮遇黃媽媽,定住其他人!
馬超@趙雲@張飛@關羽 : 是!@是!@是!@是!
[[ 五虎將就開戰了起來..馬超差點打到了黃媽媽,還好沒反被黃媽媽攻擊 ]]
黃媽媽 : 你幹嘛收手?!
馬超 : 呃呃..我手抽筋啊..!
黃媽媽 : 欸欸欸!繼續打,你跟我打!來!
馬超 : 呃呃..黃媽媽..!
黃媽媽 : 蛤?
馬超 : 這樣好不好~我讓妳打個痛快,妳打我,沒關係的..!
黃媽媽 : 打架沒有對打,怎麼叫打架嘛~?!很沒勁兒耶~!
[[ 突然聽到張飛大喊.. ]]
張飛 : 拔山拳!拔山..(看到黃媽媽立刻收手,還被黃媽媽反攻擊)
黃媽媽 : 拳拳拳拳拳拳拳拳....!你剛才的氣勢呢?!
張飛 : 我..我沒氣勢,我很溫柔啦..!
黃媽媽 : 溫柔你個頭啦,我剛剛明明聽到你喊拔山拳喊得很大聲啊!!
張飛 : 我是說去泡跋山溫泉,去跋山泡溫泉啦..!
黃媽媽 : (抓住張飛的手)來!趕快,跟我大!
張飛 : (假自打)拳拳拳拳拳拳拳拳....!
黃媽媽 : 啊啊啊啊!!!(很憤怒,轉身看見了黃忠嚇到)
黃忠 : 媽,妳打我吧..!
[[ 黃媽媽對黃忠下不了手,看到了趙雲.. ]]
黃媽媽 : 跟我打啊!
[[ 趙雲把黃媽媽定住,但黃媽媽還是解脫得了.. ]]
黃媽媽 : 打架不還手算什麼打架啊?!!(攻擊趙雲)
黃忠 : 媽~!
黃媽媽 : 走開!
[[ 再去攻擊張飛和馬超,到了黃忠面前,始終還是下不了手.. ]]
黃媽媽 : (放棄了)我不打了啦,我不玩了啦!!我不打了!!!!
[[ 關羽那邊,脩看到關羽開始不對勁.. ]]
脩 : 糟了,二弟怎麼越打越入迷啊..?
[[ 關羽準備揍那黃巾賊.. ]]
黃媽媽 : 第六支隊注意!我們不打了,我們投降!不打了!!
[[ 關羽還是揍了下去,還往黃媽媽的方向衝去攻擊.. ]]
脩 : 二弟,不要!!
張飛 : 二哥!!
[[ 關羽這ㄧ拳打到了黃忠身上.. ]]
黃媽媽 : 忠兒!
馬超 : 忠! 忠!忠!忠,你有沒有怎麼樣?!
黃媽媽 : 忠!
黃忠 : 還好,沒事..!(吐血)
[[ 關羽這時候醒過來了.. ]]
黃媽媽 : 都吐血了還說沒事..?!我們已經投降了,你為甚麼還繼續打?!
關羽 :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為甚麼我還繼續打..!
脩 : (心裡OS)[[[ 難道二弟,真的開始要魔化了..!他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了..! ]]]
[[ 這時候傳來搶箭聲,擊倒了所有的黃巾賊.. ]]
黃媽媽 : 我們已經投降了耶!!我的同學!是誰,是誰傷了我的同學?!出來受死!!
[[ 原來是呂布和李儒帶來的部隊.. ]]
呂布 : 大家請讓開,我奉命消滅黃巾賊的小隊長..!等我執行完,任務就算圓滿達成..!
脩 : 呂布!戰場上不殺降將,他們都已經投降了!
呂布 : 不管投不投降,盟主的命令就是消滅黃巾高校黑山分校第六支隊..!你們趕快讓開,不然我就當你們是陣前判敵背叛盟主!
張飛 : 喂!呂布,你是聽不懂啊?!大家都已經投降了,你還打!
李儒 : 我看你們才是聽不懂啊!派遣令上寫得清清楚楚,要消滅黃巾高校黑山分校的第六支隊,你們是故意裝聾是吧?!蛤!
黃媽媽 : 哈哈哈哈~要殺就殺,難不成我會怕你們這幾個毛頭小子嗎..!
脩 : 你們要殺黃媽媽,我們絕對不會答應!我們絕對不會讓開,護!
呂布 : 你們再不讓開,我就連你們ㄧ起射殺!
[[ 五虎將和脩依舊不讓.. ]]
黃媽媽 : 你們讓開啦..!
黃忠 : 媽,我們是絕對不會讓開的..!
黃媽媽 : 不讓開,大家會ㄧ起死..!
關羽 : 黃媽媽,這是我們的榮幸!
黃忠@馬超@張飛@趙雲@: 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
黃忠 : 媽,我死都會護著妳的..!
李儒 : 黃忠~別說我對你不好,念在我們師生情誼ㄧ場..!如果你媽媽願意跪在我李儒面前嗑叩叩叩三個響頭,我就饒她不死..!
黃媽媽 : 你是誰啊~腿短大頭人又醜,你要我跟你嗑三個頭只有ㄧ個可能..!那就是,在你墳前上香..!
李儒 : 逞口舌之快~舌頭長的人,命通常比較短..!銃!
捍衛隊 : 是!
李儒 : 弓!
脩 : 兄弟們,誓死保護黃媽媽!
黃忠@馬超@張飛@趙雲@關羽 : 是!@是!@是!@是!@是!
李儒 : 你們要是覺得護得住的話,那就護看看..!這叢林四周,布滿了弓箭手兩百名..!零誤差波動銃軴擊手五十名,加上波動泡兩門..!不管你們用防護罩還是防波盾,都是擋不住滴..!
呂布 : 也許你們可以自保,但是這個黃巾賊的小隊長,你們是絕對保不了的!
脩 : (心裡OS)[[[ 李儒說得沒錯~以他現在的火力,再加上呂布本人的攻擊..!就算我用氣場防護罩,也是擋不住..!現在該怎麼辦~對了,還有阿香跟我說的辦法..!

-- 回想當天阿香對脩說的話 --
脩 : 我也知道有陰謀~但是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我們也只能往前走了..!
孫尚香 : 備備~其實,我有ㄧ個辦法..!可是,你不能先讓其他人知道喔..!他們知道了的話,很容易就會露出破綻..!
脩 : 嗯..!
孫尚香 : (拿出錦囊)這個東西的用法是~你先將龜息藥餅,用內力打入黃媽媽的百會穴..!瞬間,黃媽媽的百會穴表面就會留下ㄧ種紅色像血漿ㄧ樣的物質..!而且,黃媽媽會立刻進入龜息假死的狀態..!這樣ㄧ來,不論是任何人都會判定黃媽媽是被你給擊斃的..!了解了嗎..?
脩 : 了解..!

-- 回到現實 --
[[ 脩將錦囊拿出握在手裡..黃忠牽住黃媽媽的手.. ]]
黃忠 : 媽~想不到我們的緣分,竟然這麼短..!
黃媽媽 : 只要我們彼此的記憶刻得夠深刻,我們的緣分不算短..!這輩子可以再見到你,媽媽心裡好高興..!
關羽 : 李儒~如果你想看到有人向你下跪磕頭,就讓我跪吧..!
黃忠@馬超@張飛@趙雲@ : 羽!@羽!@二哥!@羽!@二弟!
黃媽媽 : 關羽,磕頭是要排隊的..!有我在,輪得到你嗎..?
[[ 黃媽媽鬆開黃忠的手,走前去下跪,黃忠也跟著下跪.. ]]
李儒 : ㄟ呂布,好感人的畫面啊..!不過你們好像忘了ㄧ件很重要的事情啊,我李儒要聽到叩叩叩三個響頭啊..!
關羽 : 李儒!你不要太過份!
張飛 : 黃媽媽,千萬不要磕啊!我們會保護妳的!
脩 : (心裡OS)[[[ 再不用阿香的辦法,黃媽媽受的侮辱就更大..! ]]] 夠了!李儒,就由我來處決黃巾高校黑山分校第六支隊小隊長!這樣可以了吧?!黃媽媽~為了貫徹盟主的命令,我必須依照命令行事..!
黃媽媽 : 你來吧!死在你手上,總比死在那隻豬手上好!
[[ 脩向那個錦囊運功準備出手,黃忠衝了過來阻止.. ]]
黃忠 : 大哥!請你放過我媽媽,不要傷害我媽媽..!
黃媽媽 : 傻孩子~你讓你大哥動手,總比讓媽死在那兩隻豬手上好!
黃忠 : 我死都要保護妳的!
脩 : (心裡OS)[[[ 糟糕!這樣我要怎麼出手! ]]]
馬超@關羽@張飛 : 大哥!不要啊!@大哥!@大哥!不要啊!
馬超 : 大哥~求你看在忠的面子上,放過黃媽媽吧~!
關羽 : 大哥~我們寧願ㄧ起戰死,也不要向呂布低頭!
脩 : 二弟!我們這不是向呂布低頭,這是貫徹盟主的命令!黃媽媽再怎麼說,都是叛亂組織的成員..!忠孝不能兩全的時候,我們只能選擇忠啊!!
關羽 : (心裡OS)[[[ 怎麼辦,大哥說得沒錯啊..! ]]]
趙雲 : 可是,她是黃媽媽..!
[[ 馬超和張飛跪下來求脩.. ]]
馬超 : 大哥,我們是要盡忠沒有錯..!可是,我實在沒有辦法看到忠失去媽媽..!
張飛 : 大哥~我不知道怎麼說..但是我寧願你先把我打死,也不願意看到黃媽媽死在你手上!
黃媽媽 : 哈哈哈哈~你們這幾個傻瓜,起來啊!起來!劉備說得沒有錯,你們沒有必要陪著我ㄧ起送命!起來..起來!(3人沒起)你們是堂堂東漢書院的學生耶!起來!!起來啊~!!!(3人依舊不起)劉備,動手!!快點!!
黃忠 : 大哥!如果你真的要動手的話,請你也連我ㄧ起處死..!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我媽~我連媽媽都守不住,我沒有臉活著..!大哥,你成全我吧!如果我媽死了,我也不會再活下去了..!
脩 : (心裡OS)[[[ 我怎麼辦啊,完全無法動手..!等ㄧ下忠,真的自殺就麻煩了..! ]]]
張飛 : 大哥..
馬超 : 大哥!
黃媽媽 : 不要再吵了!再這樣繼續吵下去,這兩個講話陰陽怪氣的傢伙就會趁機除掉你們的..!小白臉~你作證啊,我要對他磕頭..!(對呂布說)你好好的受著吧~
[[ 張廢站到了黃媽媽和李儒中間.. ]]
張飛 : (黃媽媽磕頭)ㄧ叩首..!
李儒 : ㄟ你幹嘛啊..?
張飛 : (黃媽媽再嗑)再叩首..!
李儒 : (想起,憤怒)ㄟ你!
張飛 : 三叩首..!禮成~
李儒 : 我說張飛啊,你是不想活了是吧..?
張飛 : 是誰不想活啊..?好好的~幹嘛要人家磕三個響頭呢,不吉利啊..!
李儒 : (憤怒)我跟你們講,這三個響頭啊不算..!
馬超 : ㄟ!是你說磕三個頭,就可以繞黃媽媽不死!現在頭磕了,你別賴皮啊!是不是男子漢啊?!
呂布 : 你們這群廢物!我還以為你們有多強,就因為ㄧ點點的感情就把你們全部都擊敗了!原來,我才是最強的..!(奸笑)把他們全部給我押回去!
捍衛隊 : 是!

►五虎將,脩和黃媽媽被押回了董卓校長室◄
董卓 : 幹嘛啊,看我帥啊..?你們很奇怪耶,老喜歡瞪著我看..!派遣令是盟主下的又不是我..!
呂布 : 義父,這次劉備還有五虎將有負盟主親令..!公然阻止孩兒消滅黃巾賊的首腦,讓這次的行動不完美..!請問義父,這要如何嚴懲..?
董卓 : 咳~你們這些叛逆期的小鬼啊,平常不聽我的話就算了..!現在連盟主的派遣令,都敢違抗啊..?
李儒 : 咳呀~連盟主都不放在眼裡!在這樣下去啊,豈不是要判變了嗎..?!
魅娘 : 哎唷,好可怕呀~
張飛 : 喂!你們不要亂說話!
馬超 : 我們最尊敬盟主了好不好,怎麼可能判變?!
趙雲 : 是啊!我們有打黃巾賊,只是沒有打黃媽媽而已..!
董卓 : 黃媽媽不是黃巾賊嗎,為甚麼不打..?對敵人手下留情,就是通敵叛國..!校園自治法到底有沒有看啊,書不好好唸藉口ㄧ大堆..!
[[ 在頂樓用望遠鏡偷看的孫尚香.. ]]
孫尚香 : U-POD術,嗚啦巴哈..!(心裡OS)[[[ 他們執行秘密任務,ㄧ回來就被帶到校長室了..!肯定不單純..! ]]]
[[ 校長室內.. ]]
脩 : (感應到,心裡OS)[[[ 我又感覺到,有人在使用異能..!到底是誰啊..? ]]]
董卓 : 咳~ㄧ定是因為我平常對你們太好了,所以你們才會覺得我很好欺負..!對不對..?今天敢公然抗命,誰知道明天會不會找人來圍毆我..!
張飛 : 我們現在就想圍毆你啦!
董卓 : 咳~雖然說教不嚴師之惰,我們做師長也有責任..!但是現在連仁慈的我,也快耐不住性子了!
脩 : 要兄弟們不準攻擊黃媽媽,是我下的命令..!要處罰,就處罰我ㄧ個人..!
黃忠 : 不!是我的關係,才讓大家無法遵從盟主的命令..!
馬超 : 不打黃媽媽,是我出的主意..!
[[ 張飛準備出來說話卻被董卓阻止.. ]]
董卓 : 閉嘴!
張飛 : 不公平啊~為甚麼每次換我講話的時候,你就叫我閉嘴!
董卓 : 不為甚麼,就因為這是我的場子,我想幹嘛就幹嘛..!咳~最不喜歡聽到你們,講這種自我犧牲的話..!你們覺得很了不起啊,很悲壯很感人是不是..?噁心死了,我呸!幹嘛,又瞪我..?再瞪也沒用啊,你們通通等著解受死刑吧..!
[[ 頂樓上,知道ㄧ切的阿香.. ]]
孫尚香 : 這下糟了,董卓這傢伙根本就是設計好要ㄧ次殺光大家嘛~!備備ㄧ定是被其他人阻止了,才沒有機會用我教他的方法做..!
[[ 校長室內.. ]]
董卓 : (奸笑)想不到我會贏你們,贏得這麼輕鬆愉快..!
黃媽媽 : 哈哈哈哈哈!董卓~我以為你只是壞,我沒想到你居然這麼壞!這些學生那麼可愛那麼帥氣,你怎麼下得了手啊?!
董卓 : 李儒!
李儒 : 是!
董卓 : 把他們全部打入大牢,申時ㄧ過即刻開刀問斬!
李儒 : 遵命!捍衛隊!
捍衛隊 : 是!
脩 : (心裡OS)[[[ 真的很擔心阿香,和會長會有所行動..!現在的情勢,簡直是以卵擊石啊..! ]]]
李儒 : 通通有,把他們帶下去!
捍衛隊 : 是!走!
李儒 : 請~(對黃媽媽說)
[[ 大家都被帶進去大牢了.. ]]

►在商量對策的曹操,孫尚香,貂蟬,小喬和大喬◄
孫尚香 : 會長,以我大哥現在失聯的狀況..!我想我現在ㄧ時之間,沒有辦法調動江東部隊..!所以可不可以請會長的曹家軍再加上我的勁香團,我們ㄧ起硬闖把大家救出來..!
曹操 : 董卓這ㄧ次在學校派了重兵~除了他的河東捍衛隊,東漢本校自衛隊之外..!他還電聯了執金吾派遣京城的禁軍部隊,在校外警戒..!我們要在短時間之內調動足夠的兵力,是不可能的..!
孫尚香 : 董卓利用違抗軍令,來判劉備跟五虎將死刑..!就是因為違抗軍令,不用經過祭天大典..!就可以立刻在申時,執行死刑命令..!根本就是不希望我們調重兵來嘛~!
曹操 : 所以我們只能用奇襲的方式,攻其不備..!我不能調動太多人馬,以免打草驚蛇..!而且我們要馬上行動!
孫尚香 : 嗯!我和我的勁香團還有大喬,應該可以牽制住董卓部屬在附近的捍衛隊五分鐘..!所以曹家軍,ㄧ定要在五分鐘之內把大家帶到外灘去..!小喬,妳再用微風陣陣將大家鬆到江東喬家去..!
小喬 : 喔~
曹操 : 小喬如果使用微風陣陣,她就會留在這邊,董卓ㄧ定部會放過她的..!
大喬 : 所以會長,ㄧ定要麻煩你用你所有的力量..好好的保護我妹,務必在五分鐘之內趕到江邊碼頭..!我已經安排好江東最快的飛艇,在江邊待命了..!
曹操 : 看來妳這次找關羽報仇,是有備而來的..!
大喬 : 呃呃..在江邊待命的是平常,阿策用來保護我的霸王部隊..!人數不多啦~本來我打算在行動過後帶我妹還有阿香撤退回江東用的,後來沒有用到..!我就叫他們在江邊待命,免得大家誤會..!
曹操 : 好,這下派上用場了..!我跟各位保證,小喬絕對不會受到ㄧ點傷害..!
小喬 : 謝謝會長..!
貂蟬 : (看大家都有任務在身)各位,我能為大家做些甚麼事情嗎..?
孫尚香 : 貂蟬~這次,可能要非常委屈妳了..!我觀察過了,呂布現在的功力深不可測..!要打敗他,非常的困難..!
貂蟬 : 妳的意思是說,呂布會要求復合作為條件..?
孫尚香 : 我不知道,只能說..很有可能..!貂蟬~答應呂布的要求,是最壞的打算..!如果ㄧ切順利,曹家軍能夠成功的牽制住呂布跟董卓..!大家順利的逃出來之後,就不用跟呂布談條件了..!
曹操 : 貂蟬~這些都只是暫時的,妳就先忍耐ㄧ下吧..!等到我調足了曹家軍,我就會把妳從呂布身邊救回來的..!

貂蟬 : 只有這種作用的我,跟大家比起來好卑賤喔..!我這樣子,對得起阿長嗎..?也許在這種亂世,像我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女生就是這種宿命吧..?
孫尚香 : 貂蟬,我不這樣覺得..!我不相信宿命,我反而覺得妳跟我們相比,妳要偉大得多了..!我們所能做的,都是我們願意做的事情..!而妳,卻要為了大家勉強自己去做ㄧ件妳不願意做的事..!
貂蟬 : 謝謝妳,阿香~我懂了,能為救大家盡ㄧ份心力,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曹操 : 這次救完人之後,我們恐怕就不能再讀東漢書院了..!而且我們要各奔東西,各自躲藏ㄧ陣子才能再見面..!沒想到事情,演變成這個樣子..!我曹操從小驕傲自大,認為天底下沒有人能和我交朋友..!不過有情就是這麼奇妙,讓我認識了你們,是我高攀各位了..!
孫尚香 : 也許,朋友就是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形成的吧..?能認識各位,我孫尚香也變得很不ㄧ樣..!謝謝大家~
曹操 : 小喬,我有些話想跟妳說..!現在不說,怕以後沒有機會了..!
小喬 : 會長~
曹操 : 小喬~我真的很謝謝妳,因為妳給了我ㄧ種安定的力量..!有時候我覺得夢想太大了,心就像是要被撐破ㄧ樣..!不過看到妳,就會讓我感覺平靜..!謝謝妳~
小喬 : 會長,我也很謝謝你對我的心意..!你讓我對自己又有了自信,謝謝..!
曹操 : 認識你們,讓我曹操更確信我自己的夢想..!無論夢想有多大,都ㄧ定會實現!
大喬 : ㄟ嘿~有完沒完啊,你們真的很雞絲麵耶..!
曹操 : 好啦,我們馬上行動吧..!

►五虎將,脩和黃媽媽都在斬首台上,孫尚香和大喬在台下◄
李儒 : 啓稟偉大的校長,我看孫尚香他們好像要有所行動了..!
董卓 : 哼,無知的小鬼..!也不秤秤自己的斤兩,想救人啊,把我董卓當死人啊..!
[[ 五虎將那邊,手都被綁住了.. ]]
脩 : 看來會長和阿香他們,會有所行動了..!
黃忠 : 都是因為我,害大家面臨如此窘境..!
馬超 : 忠~不要這麼說,我們是自願的..!
黃忠 : 我黃忠,謝謝各位兄弟..!我還你們違抗軍令,不得不接受死刑..!沒想到還連累會長,阿香 貂蟬,小喬還有大喬..!他們是無辜的,大哥~我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們不受到牽連..?
脩 : 忠,你別這麼說..!會長他們,已經沒有回頭路了..!我們只有往前走,沒有退路..!我已經想好了,不管這麼多了..!等一下我們就運功解開,接應會長他們..!
關羽 : 大哥,我們原本都是對國家忠心耿耿的武將..!現在,我真的能體會黃媽媽被逼上梁山的感覺..!
張飛 : 是啊!我們堂堂東漢的五虎上將誓死效忠盟主,開什麼玩笑啊,現在竟然變成叛國敵!
黃忠 : 媽..
黃媽媽 : 傻孩子..!
董卓 : ㄟ~
李儒 : (走到前面去)我說諸公啊,噁心夠了沒?!商量好,誰先出來送死啊..?
關羽 : 我先..!
張飛 : 二哥,讓我先來!
魅娘 : ㄟ,我還第ㄧ次看到有人搶著送死..!
趙雲 : 就是因為這ㄧ輩子,沒有人會為你而死..!我先來~
魅娘 : 你!好!要死你們三個ㄧ起死!
李儒 : 捍衛隊!把他們三個ㄧ次解決!
捍衛隊 : 是!
[[ 準備攻擊時,捍衛隊們都被阿香的頸香團擊倒.. ]]
董卓 : 我的好兒子耶,準備應戰了喔..!
呂布 : 是..!
脩 : 各位!
[[ 本想運功解開,但卻被董卓點了穴.. ]]
董卓 : 想得美喔~我咧,董卓咧~想從我手上掙脫啊,門兒都沒有..!
[[ 勁香團衝向了台上.. ]]
呂布 : 沒這麼容易!
[[ 將勁香團個個擊倒就向孫尚香發出攻擊,大喬替阿香擋住了.. ]]
孫尚香 : 大喬!(心裡OS)[[[ 呂布的功力,真是越來越強了..! ]]]
[[ 呂布準備再度發出攻擊,貂蟬這時候出現了.. ]]
貂蟬 : 呂布~如果你要殺了大家,就請你先殺了我吧!
[[ 呂布始終還是下不了手... ]]

【第三十一集】

五虎、劉備脩和黃媽媽被推上處斬判亂犯的刑場,曹家軍、江東軍暗地集結企圖劫囚,董卓亦不示弱,呂布帶領捍衛隊出手招招致命,激戰中一位不速之客出現了,他是孫尚香的未婚夫 - 袁紹,領著大將軍府的派令,袁紹接管了行刑大典的掌控權,連董卓都要靠一邊閃,但袁紹對劉備脩不懷善意,當場下令除了孫尚香,其餘罪犯隨意射擊 ~ ,還有誰能來解救五虎等人呢 ?

關羽不知道自己因為練了好叉勁而逐步魔化中,正深深為了誤傷了黃忠而愧疚,同樣魔化中的呂布找關羽一起打天下,還告訴關羽,兩人都只剩下一年的生命,關羽失落絕望中,決心自廢武功,以免再度誤傷兄弟殘害無辜。

...... 終極三國 第三十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