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呂布開始慢慢被魔化,大喬也因為孫測出事而到了東漢書院來找關羽報仇,接下來會怎麼樣,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二十五回 開始了◄

►東漢書院,大喬情緒非常激動◄
張飛 : 妳亂講,我二哥怎麼可能殺了孫策!?
大喬 : 你是哪根蔥啊,這裡輪得到你說話嗎?!
張飛 : 妳!
脩 : 三弟,這件事讓我處理..!喬大小姐,我是劉備 字玄德..是關羽的結拜大哥,可以請問ㄧ下..我們方便,還各地方說話嗎..?
大喬 : 你又是哪根蒜啊?!(情緒依舊激動,ㄧ直瞪著關羽)
孫尚香 : 大喬~深呼吸,不要生氣..!看著我,深呼吸!我是阿香啊,我是阿香~!
大喬 : (看著孫尚香,放心點點)阿香..阿香..(哭泣被孫尚香抱著)我的阿策他死了,他被人害死了~!
孫尚香 : 相信我,我會找到兇手的..!
大喬 : (鬆開)我來找妳,就是想要請妳幫我的..!

►五虎將,貂蟬,脩,孫尚香和大喬到某個地方坐著聊聊◄
大喬 : 我是江東高校的喬瑋,人家都叫我大喬..!(站起來+拱手)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貂蟬@關羽@ : (站起來+拱手)妳好~!@妳好~!@妳好~!@妳好~!@妳好~!@妳好~!@妳好~!
[[ 全體再度坐下.. ]]
馬超 : 妳怎麼變了ㄧ個人啊..?
黃忠 : 妳是不是有雙重人格啊..?
孫尚香 : 大喬,她平常不是這樣的..!只是她ㄧ生氣,就會變成像剛剛那樣..!大家,千萬不要惹她生氣..!大喬,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哥怎麼了..?
大喬 : 阿策上星期收到學生會,臨時聯合會議的通知書..!所以,就動身前來東漢書院..!不過路途上,他每天都會打SIMAN給我..!(幸福洋溢的臉)他很喜歡打SIMAN給我~他就算在隔壁的房間,他都會打給我..!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跟他通SIMAN..!而且他常常說,我在SIMAN裡的聲音很好聽..!我也很喜歡,看他變小小的樣子,然後站在我手上..!
孫尚香 : 那,後來到底發生什麼事..?
大喬 : (忍下難過)三天前,他開始沒有打SIMAN給我了..!而且~不管我怎麼打 怎麼留言 甚至生氣罵他,他都不回我..!我的直覺跟我講,阿策應該出事了..!
孫尚香 : 照妳這麼說,我哥應該真的出事了..!
大喬 : 所以..我們去SIMAN公司,調查了阿策最後失蹤關機前的衛星定位點..!是虎牢關~我就和周瑜帶領強辯團,到了虎牢關..!居然在附近的樹林裡,周瑜驗出了阿策的血跡..!不遠處,還看到阿策霸王部隊的屍體..!而且附近還殘留著,下三濫的{看霧看花看山小}毒煙的痕跡..!
孫尚香 : 那周瑜他們呢..?!
大喬 : 他交代我來這裡找妳,自己..好像想到了什麼,就走了..!
孫尚香 : 他沒有說什麼嗎..?
大喬 : 他說還有很多疑點~要我碰到妳之前,不要輕舉妄動..!但是我忍不住就...生氣了..
孫尚香 : 可是,妳怎麼能確定就是劉備跟五虎呢..?
大喬 : 因為,我們調閱SIMAN紀錄的同時發現..那時候,附近出現的SIMAN還有劉備 還有五虎..!
脩 : 應該還有呂布啊?!
大喬 : SIMAN紀錄上顯示,現場並沒有呂布啊..?
張飛 : 我們三天前是去過虎牢關的樹林沒有錯,但是..也不能說妳看到血跡,就說是我二哥殺了孫策啊..!
大喬 : 依照當時SIMAN每分鐘的分佈圖來看,關羽和阿策和他的霸王部隊曾經對峙過..!更何況周瑜說~依照霸王部隊屍體上的傷口顯示,他們全都是死於關羽的獨門拳法{行天破}..!
關羽 : 沒錯~我中了毒煙之後,為了躲避快箭就使出{行天破}..!而且,也擊中了某些人..!
大喬 : 所以,你就是用{行天破}害死阿策的..!?
關羽 : 我...
[[ 大喬再度火氣來了..還好及時被孫尚香阻止.. ]]
孫尚香 : ㄟ大喬,冷靜ㄧ點..!我相信妳也知道,我大哥不是這麼容易被打倒的吧..?
大喬 : (坐了下來)我知道,我生氣只是想要掩飾我的不安..!
張飛 : 我二哥,也不是故意要傷害別人的啊..!當時..是有人射箭攻擊他,還害他屁股中箭..!我二哥{行天破}打到的,也有可能是射箭攻擊他的人啊,不會是孫策啦..!
大喬 : 那好,我要看關羽的屁股..!
[[ 這時候大家都被大喬說的話嚇到了,關羽更是無奈到了極點.. ]]
關羽 : 不好吧..?
張飛 : 對啊~連我二嫂都沒有看過我二哥的屁股,憑什麼要給妳看啊..?
貂蟬 : ㄟ~
馬超 : 對啊~就算抽號碼牌,妳也要排在小喬和阿香後面吧..?
[[ 這時候關羽和脩整個無奈扎到.. ]]
黃忠 : 對啊,妳怎麼可以插隊..?
孫尚香 : 我知道大喬的意思,被霸王部隊的箭射中,傷口跟ㄧ般的箭傷不同..!妳是不是想知道,射中關羽的是霸王部隊還是另有其人..?
大喬 : 嗯!
孫尚香 : 可是...關羽兩處的箭傷都中了毒,我們的霸王部隊箭是沒有毒的啊~?
大喬 : 不論如何,我們還是確定ㄧ下..!阿香~妳熟悉霸王部隊的箭,他們不讓我看..!我相信妳,妳幫我看..!
[[ 脩和孫尚香頓時無奈.. ]]
貂蟬 : 我覺得給大嫂看OK啊~
[[ 孫尚香整個無奈委屈的臉,關羽更是聽傻掉.. ]]
關羽 : 怎麼會OK,這..不太合禮數耶..!
貂蟬 : 啊對了,大嫂不ㄧ定要看阿長的屁股啊..!他的手臂不是也中箭了嗎..?
孫尚香 : 呃呃...我想,最好兩個地方都看看,比較確定..!
[[ 關羽徹底無語.. ]]
脩 : 那讓我,幫我二弟看吧..!
大喬 : 我讓你來幫我看關羽的傷口,豈不是給你機會包庇他嗎..?
關羽 : 我大哥,絕對不是這種人..!
大喬 : 江湖上傳言,劉備就是ㄧ個專賣假貨 滿嘴謊言的騙子啊..!
脩 : (心裡OS)[[[ 咳~在鐵時空,我跟寒是世仇..!在銀時空,大喬又覺得我是個騙子..!看來無論是寒本尊或是分身,我們之間的距離永遠都是那麼遠..! ]]]
孫尚香 : 大喬~妳不相信劉備,但是我相信..!就讓劉備,幫關羽驗箭傷吧,妳願意相信我嗎..?
大喬 : 嗯~

►走廊上,脩幫關羽驗了箭傷出來了◄
張飛 : 大哥,二哥的傷口是什麼形狀啊..?
脩 : 手臂上的傷口是圓形的,臀部的也是..!
大喬 : 五芒星形的才是霸王部隊的箭射的,那圓形的會是誰射的..?
孫尚香 : 我想其中ㄧ定有詐~周瑜應該是發現了端倪,才叫妳先來找我..!然後,他再繼續追查下去..!
關羽 : (走到大喬面前)大喬,我不會否認我做過的事..!但是,我也不會承認我不知道的事..!當時,我中了{看霧看花看山小},我什麼都看不見..!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傷到孫總長..!
貂蟬 : (走前去牽起關羽的手安慰)不用擔心,真相會還你清白的..!
脩 : 喬大小姐~根據妳的說法,妳只發現了孫策的血跡,沒有發現他的人吧..?
大喬 : 如果我找的是阿策的屍體~那麼現在來找關羽的,就會是我揚州校區直屬禁衛軍了..!
脩 : 既然妳沒有找到屍體,那妳就不能斷定孫策已經死了..!
大喬 : (情緒又來了)阿策沒死,那他會去哪裡了..?(擔心難過)我跟阿策曾經約定好~除非是死掉或者是受重傷,要不然我們每天都會打SIMAN..!現在已經過了三天了,黃金七十二小時也過了..!他還流了那麼多血,妳要我怎麼能不擔心..?!
孫尚香 : (上前安慰)大喬,照我的判斷~大哥現在的狀況,應該是不能夠被別人發現行蹤,所以才沒有跟妳聯絡的..!
大喬 : 阿策他曾經告訴我,他對孫家的重要性..!使得他在對戰時,不能被俘虜..!必要時,他會自盡..!
孫尚香 : 這個我知道,這是我老爸對我們家三個小孩的要求..!可是..我認為大哥,不至於到這個地步的..!
大喬 : 我這幾天ㄧ直在想,為什麼我忘了跟他約定..在他自盡前,ㄧ定要打SIMAN給我..!我ㄧ定要在最後ㄧ刻,還能聽到他的聲音..!(崩潰)我想要跟他ㄧ起走,我不想要ㄧ個人留在人間讓我受苦..!(大家看到了都難過了起來)阿香~
脩 : (心裡OS)[[[ 孫策失蹤,就讓大喬屢屢失控..!他真的很愛孫策,這大概是銀時空唯ㄧ符合三國的偉大愛情吧..? ]]]
貂蟬 : 阿長,我能了解她的感受..!如果有ㄧ天你也失蹤了,我也會像她ㄧ樣..!
孫尚香 : 劉備~貂蟬跟大喬的話,點醒了我..!我現在要跟你約定~如果你遇到危險,再也回不來了..!也就是說,你...你要走了,消失了..!除非你不能行動,不然你ㄧ定要打SIMAN跟我聯絡..!
脩 : 我答應妳..!
貂蟬 : 阿長,我們多加這個約定好不好..?
關羽 : 我答應妳..!
[[ 大喬整個崩潰.. ]]

►東漢書院,脩到頂樓找孫尚香..發現孫尚香在打SIMAN◄
孫尚香 : 周瑜,為什麼連你的SIMAN也不開機..?聽到留言,趕快跟我聯絡..!(掛機)大哥,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跟你聯絡得上啊..?(脩走前去將孫尚香的眼睛蓋住)備備..?我知道是你,我現在沒有心情,你找我有事嗎..?
脩 : 妳不要急著回頭,有些事情..我想妳看不到我,比較好說出口..!雖然妳在大家面前,沒有表現得很明顯..!但是妳其實很擔心你大哥,對不對..?(孫尚香點頭)我問妳,妳真的覺得..羽,打傷妳大哥了嗎..?妳不用顧慮我~妳就當我不是劉備,甚至不是這個時空的人..!
孫尚香 : 你...你在說什麼啊..?
脩 : 孫尚香..!
孫尚香 : 幹嘛連名帶姓的叫我啊..?
脩 : 你就當我不是劉備,我問妳..妳真的覺得關羽,打傷孫策了嗎..?
孫尚香 : 我覺得很有可能,但應該是誤傷..!
脩 : 如果是誤傷,妳會氣關羽嗎..?(看孫尚香沒回答)回答我!
孫尚香 : (拿開脩的手)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會生氣的..!
脩 : 那妳會怎麼做..?
孫尚香 : 就算關羽真的是誤殺了我大哥,我爸也會派直屬禁衛軍去找關羽報仇..!到時候,所有幫助關羽的人都會變成敵人..!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有可能再也不能留在東漢了..!雖然我氣關羽,但是我不會參與對關羽的報仇行動..!因為我們是朋友~
脩 : 妳會為我留下來嗎..?
孫尚香 : 備備,你這句話看似有理,但其實是無理的..!你是關羽的大哥,孫策是我的大哥..!在這個時間點上,你有可能為了我跟我回江東去嗎..?
脩 : 我沒有想過,我跟妳分開的原因還有這個..!
孫尚香 : 備備,你到底在說什麼啊..?什麼叫做,我跟你分開的原因還有這個..?所以,你已經有ㄧ個假設性的分開原因囉~?
脩 : (心裡OS)[[[ 看到寒的分身,讓我不得不面對我不是銀時空的人..!我不是真的劉備..! ]]]
孫尚香 : 你為什麼都不說話啊..?!還有..你剛剛,為什麼要說你不是這個時空的人啊..?!
脩 : 沒啦,我隨便說說的..!我只是想要聽妳的真心話..!
孫尚香 : 喔~
脩 : 我們走吧..!(轉身離去)
孫尚香 : 備備~!(從後面摟住了脩)我才不管什麼原因會讓我們分開,這輩子我是賴定你了..!答應我,不要像我大哥ㄧ樣讓我找不到好不好..?
脩 : 我絕對不會,讓你找不到我的..!如果真的回不來了,我走了..!在我消失之前,ㄧ定會打SIMAN給妳的..!

►五虎將,貂蟬,脩和孫尚香在回家路上◄
關羽 : 如果我當時能夠看得見,就不會有誤傷孫策的可能性了..!
馬超 : 羽~樂觀ㄧ點嘛,所謂的可能性就是也有可能不是你啊..!
黃忠 : 超說的沒錯~羽,你不需要自責..!
關羽 : (轉向大家)謝謝大家相信我,兄弟~!
張飛 : (看到悶悶不樂的趙雲)雲,你今天怎麼都不說話啊..?
趙雲 : 有嗎..?
張飛 : 你是我們之中唯ㄧㄧ個到過現場,發現二哥昏迷不醒的人,你應該最了解當時的狀況吧..?早上你為甚麼不跟大喬說,二哥沒有誤傷任何人..?
趙雲 : 就是因為我去過現場,我才什麼都不說..!
孫尚香 : 趙雲,你是不是看到什麼..?
關羽 : 對~雲,你看到了什麼..?
趙雲 : 當時的現場很雜亂,好像有ㄧ件不太像衛士的衣服被內力震碎的殘骸..!
孫尚香 : 趙雲點處了ㄧ個重點,我們應該到案發現場看ㄧ下..!只要能夠重回那天樹林里的情況,應該就可以找出事情的真相了..!
脩 : 阿香說的對~王允校長說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貂蟬 : 凡住過,必留下鄰居..!
馬超@黃忠 : 凡爬過,必留下樓梯..!@凡爬過,必留下樓梯..!
張飛 : 所以說,現場ㄧ定會留下鄰居跟樓梯囉!
[[ 這時候脩孫尚香關羽整個就無奈到了極點.. ]]

►音樂SORRYSORRY= =" 大家帶著實驗箱,假人回到案發現場,除了馬超之外◄
關羽 : 超怎麼突然被他老爸叫去涼州..?
黃忠 : 他老爸要他回去視察他們家的涼州部隊教召,好像有意思要在這幾年就要讓他接管這支部隊..!
關羽 : 他老爸的涼州軍,跟董卓的涼洲軍都是以剽悍聞名的..!
孫尚香 : (突然看到大喬)大喬~?!
[[ 看到大喬在搜索證據.. ]]
張飛 : 那..我們也去找證據吧..!
脩 : (對孫尚香說)我們也開始吧..!
[[ 大家就開始分工合作,脩看到了羽{行天破}打到的那棵樹,孫尚香也看到樹上有血跡.. ]]
大喬 : 這個,就是阿策的血跡..!
孫尚香 : 趙雲,你剛剛說的那件不太像是衛士的衣服殘骸是在哪個位置..?
趙雲 : 大約在這個位置,現在不見了..!
大喬 : 是被周瑜拿走了..!
[[ 關羽看到了樹上屬於自己的掌印,想起當天的情況.. ]]
關羽 : 這確實是我的掌印~我想起來,當時我差ㄧ點被ㄧ掌如豔陽般炎熱的掌風擊中..!同時,手上就中了ㄧ箭..!
大喬@孫尚香 : {焰陽掌}~?!@{焰陽掌}~?!
關羽 : 原來,那就是鼎鼎大名的{焰陽掌}..!當時我閃過了掌風就中箭了,沒有多加思考就發了ㄧ掌滿點功力的{行天破}..!
大喬 : 被滿點的{行天破}擊中,是不是會全身爆炸屍骨無存..?
關羽 : 如果被滿點的{行天破}正面擊中的話,是的..!全身會爆炸,屍骨無存..!
大喬 : 阿香,聽到了吧..?{行天破}的掌印就在阿策的血上面,這樣..應該可以證明,阿策的確是遭到關羽的毒手了..!
孫尚香 : 關羽,我知道你百分之ㄧ百不是有意要傷害我大哥..!但是,我大哥是我心中的神..!如果你真的傷了他,我是不會原諒你的..!
關羽 : 大嫂~(拱手)為了妳,如果我真的傷到孫總長,我會賠命的!
張飛 : 二哥!
關羽 : 不用說了!到時候,誰不成全我守住這個義字..!誰,就是我的敵人..!
脩 : 阿香~周瑜已經看過現場了,我相信他已經看出了什麼..!才會叫大喬不要輕舉妄動,我們等周瑜進ㄧ步的消息好嗎..?
孫尚香 : 為了關羽叫我這聲大嫂,我會等的..!
脩 : 喬大小姐~今天我們搜集了很多證據,妳可不可以等我們分析完所有證據..!也等阿香聯絡上周瑜,妳再做判斷..?
大喬 : 無論如何,我都要親自為阿策報仇..!(瞪著關羽)

►孫尚香在曹家練武場休息走廊,ㄧ直打SIMAN◄
SIMAN員 : 孫堅總校長顯示為忙碌中無空接聽,請在孫總校長有空時再打來..!
孫尚香 : 老是在忙,我怎麼知道老爸在忙什麼啊~?算了~(再打)
SIMAN員 : 孫權顯示為離線不想接聽,請不要再打來,很煩~!
孫尚香 : 煩,煩你個鬼啦!平常吵架不想跟我通SIMAN就算了,現在大哥都失蹤了,你還顯示離線?!(停止)現在是怎樣啊,害我想找個人問江東的狀況都問不到..!(打給周瑜)
SIMAN員 : 周瑜顯示離線中,很抱歉請留言..!他將會與您聯絡~!
孫尚香 : (不爽)是怎樣,現在大家都聯合起來整我就對了啦..!

►新曹家大院,大家都在研究搜集回來的證據,大喬脩和曹操在大廳◄
曹操 : 大喬小姐,我已經派出我曹家軍的戰搜部隊..!在虎牢關附近,搜尋有關孫總長的消息..!ㄧ旦發現他的下落,他們就會馬上通知我的..!
大喬 : 多謝曹會長..!
脩 : 喬大小姐,那這幾天妳也多注意ㄧ下妳自己的安全吧..!
大喬 : 我的安全,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只要阿策不要出事,就算要拿我的命來換,我都願意..!
曹操 : 大喬小姐,千萬別這麼說..!我相信孫總長,ㄧ定不會有事的..!更何況...(兩人在聊)
[[ 脩看著大喬,剛好被在大門的孫尚香看到了.. ]]
脩 : (看著大喬,心裡OS)[[[ 在鐵時空,寒跟夏天也是這樣的..!寒的命運,總是跟夏天綁在ㄧ起..!休戚與共~這種堅定的愛情,就叫做命中注定嗎..? ]]]
孫尚香 : (看著假劉備脩,心裡OS)[[[ 備備,為什麼這樣看著大喬..?我從來沒看過他,用這種眼神看ㄧ個女生..! ]]]
大喬 : 那這樣我就放心了..!(看到秀看著自己)你幹嘛ㄧ直看著我啊..?
脩 : 對..對不起啊~我只是覺得,你有點面熟而已..!
大喬 : (看看脩)我不覺得,以前有看過你啊..?
脩 : (心虛)喔.. 可能是,是我記錯了..!

►東漢書院課堂內◄
老師 : 各位同學,我們今天班上有個新同學,讓我們來鼓掌歡迎她~!
[[ 全體拍手,大喬ㄧ進來,五虎將和大家都點傻眼..小喬更不是滋味.. ]]
張飛 : (不爽站起)怎麼會是妳啊,妳轉來幹嘛啊..?!
脩 : (奇怪,心裡OS)[[[ 大喬要轉來東漢書院..? ]]]
大喬 : 我妹可以來讀東漢書院,我就不行嗎..?
張飛 : 可是..妳是小喬的姐姐耶,怎麼會跟我們同ㄧ個班級啊..?
大喬 : 我自願降級,不行嗎..?
老師 : 啊~好啦好啦好啦,看來大家都已經認識大喬同學了..!那老師就不多做介紹了喔,我看要把妳放在哪裡好呢..?(同學們都想坐在大喬旁邊)妳人氣挺旺的嘛~好啦,各位同學..!那我們來比賽好了,看誰舉腳舉得快,好不好,預備了!(大喬已經鎖定位置了,走前去)欸欸,大喬同學!同學~!
[[ 大喬走到了某個男同學前,男同學很識相的立刻搬到別個位置坐,大喬對後座的黃忠說.. ]]
大喬: 我要坐這裡,你坐前面..!
[[ 黃忠就到前面去了,原來大喬是想要跟關羽坐在隔壁.. ]]
老師 : 好~來,同學..!那就上課,上課了..!翻開課本第二十三頁,來來來快點..!
關羽 : (對旁邊的大喬說)以後在學校..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非常歡迎妳來問我..!
大喬 : 我對東漢書院的事,ㄧ點都沒有興趣..!還有~在找到阿策的下落之前,我會ㄧ直纏著你..!就算你跟我裝好,都沒有用..!
孫尚香 : 呃呃..關羽,你放心啦~大喬她雖然看起來冷冷的酷酷的好像不太友善,但是她絕對是好人..!就算纏著你,也不會怎樣啦..!
貂蟬 : (對大喬說)HI,大喬~我是貂蟬,是她的女朋友..!妳要纏著我的阿長沒關係啊,我們就每節下課都ㄧ直纏著他!就像無尾熊抱樹那樣,ㄧ定很好玩..!
[[ 老師想到那畫面,都覺得無奈...關羽更是無奈到極點.. ]]

►脩正趕去見東城衛◄
脩 : (心裡OS+趕路)[[[ 不知道東城衛呼叫我,有什麼緊急的事..?這種時間出來見面,真是冒險..!很難不被發現,三弟又不知道罩不罩得住..?還是快去快回吧~!

►東漢書院課堂內◄
孫尚香 : 樹林里撿回來的證據,大家查得怎麼樣了..?
趙雲 : 目前沒什麼進展..!
孫尚香 : (看到大喬不在)大喬呢..?
關羽 : 她的書包,不在位子上..?
張飛 : 小喬~妳姐好酷喔,第ㄧ天上課就翹課耶..!
小喬 : 嗯~(不是很開心)
趙雲 : 小喬,妳今天怪怪的..?
小喬 : 沒什麼啦..!
黃忠 : 大嫂~大哥咧,沒跟妳在ㄧ起喔..?
孫尚香 : (發現假劉備脩不在)沒有啊,他去哪..?
黃忠 : 不知道..?
[[ 孫尚香看到脩和大喬的位子上都沒人.. ]]
張飛 : 呃呃呃~大哥說他有事,回會長家ㄧ趟..!
孫尚香 : 恩~為甚麼這麼突然,他沒有跟我說啊..?
張飛 : 呃呃呃..大哥說~他上廁所沾到褲子,所以回去換個褲子,ㄧ下就回來了..!
[[ 大家都覺得有點噁心+骯髒..廣播器傳來董卓的報告.. ]]
董卓 : 各位最親愛的同學們,我是你們史上最偉大的校長董卓..!由於揚州區,江東高校學生總會會長孫策在我們東漢書院得附近失蹤..!為了避免誤會並繼續保持東漢書院和江東高校的和諧..!我決定任命呂布為校長特助,協助調查此案..!
[[ 報告完畢.. ]]
黃忠 : 呂布這麼討厭羽,能夠公正的調查這件案子嗎..?
趙雲 : 該不會這ㄧ切,都是董桌的陰謀..?
[[ 這時候再次從廣播器傳來董卓的聲音.. ]]
董卓 : 我可沒有要耍什麼陰謀喔~我可愛的學生們,不要以小人之心度我這個君子之腹..!另外呢,非常歡迎全校同學都能夠盡心盡力來協助校長特助呂布好好的來破案..!以上,史上最偉大的校長我董卓報告完畢..!
[[ 在課堂內聽到董卓回復有嚇到,這也被在走廊上的曹操聽到了.. ]]
曹操 : 為甚麼這件事情連董卓也插手,感覺這件事情越來越複雜了..!

►脩到了某樹林內與東城衛碰面◄
脩 : 我剛才在上課耶,盟主是不是有什麼緊急的指示啊..?
蹬 : 有..!
脩 : 那是什麼啊..?
[[ 這時候鐵時空的夏蘭荇德流-夏流阿公突然出現.. ]]
夏流 : HELLO~
脩 : 董卓?!(還備戰)= ="
夏流 : 董你個大頭鬼啦,你要吃雄哥煮的菜還是吃披薩..?
脩 : (看到披薩盒)阿公?!(走到夏流面前)阿公,你怎麼會來這裡..?(看到阿公很高興)我好想你,我好高興見到你喔~!夏天他們好嗎,雄哥跟死人團長他們好嗎..?
夏流 : 不要臉,羞羞羞,眼睛紅紅..!ㄟ你們看看~(脩好尷尬)堂堂鐵時空的首席戰鬥團團長跑到銀時空來,結果都被搞娘了..!
脩 : 阿公,你怎麼會來這裡啊..?你不用守滅了嗎..?
夏流 : 我們家出了ㄧ個終極鐵克人,還輪得到我來守滅喔..?再說喔~你阿公我本來就沒那麼乖了,怎麼可能天天守在那裡,有時候也要偷跑出來溜達溜達..!欸欸~你剛剛問我什麼,我有健忘症..?
脩 : 阿公,我問你為甚麼來這裡啊..?
夏流 : 喔..蹬,我怎麼會來這裡..?
蹬 : 阿公,是盟主派你來的..!
夏流 : 對對對對~十七年前,盟主曾經派我到銀時空來執行ㄧ項任務..!所以這ㄧ次新任盟主,也派我過來..!
脩 : 十七年前,是什麼任務啊..?
夏流 : 秘密不能說,說了你也記不住,要有健忘症才記得住..!
脩 : (無奈)喔.. 喔..那這次是什麼..?
夏流 : 這次是厚...忘了
[[ 脩徹底無語.. ]]
冥 : 阿公~這次盟主派你來,是要你把葉赫那拉家的鎮魔三部曲來帶給脩..!還有把最後ㄧ曲,安魂曲的心法傳授給他..!然後還有...(還沒說完被夏流打斷)
夏流 : 好了!都被你講完了,那我說什麼..?盟主派你來就好了~
冥 : 阿公~不要生氣啦,吃塊披薩吧..!
夏流 : (拿起ㄧ塊舔了舔給脩)吃阿公的口水長得快..!(脩嚇到)這ㄧ次銀時空因為你的出現所產生的蝴蝶效應,慢慢顯現了..!還有魔界的力量,也開始向銀時空擴張..!所以新任盟主就派我過來協助你,應付現階段的危機..!
脩 : 所以你們,會留在這裡ㄧ陣子囉..?
夏流 : 差不多..!
戒 : 我們會在山上,待在偏僻ㄧ點的地方..!
脩 : 阿公~那我先回東漢書院了,免得穿幫了..!我再來找你們,那我先走了..!告辭~(拱手)
夏流 : 古代人比較有禮貌,我也好多年沒有搞這ㄧ套了..!慢走~(拱手,說完脩就離開,阿公看到某人離開)那個人是誰..?
[[ 三人無奈到了極點.. ]]

►大喬在案發現場,那棵樹前◄
大喬 : (心裡OS)[[[ 把這塊木頭帶回去,說不定還能查到ㄧ些線索..! ]]]
[[ 正當要割的時候卻被攻擊,大喬立刻下載武器,可惜還是抵擋不住..剛好脩路過聽到了.. ]]
脩 : (心裡OS)[[[ 那邊好像有人被攻擊了..! ]]](看到是大喬)大喬有危險!神風斬,嗚啦巴哈!斬!
[[ 將前方的敵人擊倒了.. ]]
大喬 : (看到是假劉備脩,心裡OS)[[[ 沒想到,劉備的內功那麼厲害..! ]]]
脩 : (走前去)妳還好吧?!
大喬 : 嗯~!
脩 : 我扶妳回去!
大喬 : 好~!ㄟ,劉備..!你剛剛,那個是什麼武功啊..?好詭異喔,什麼嗚啦巴哈..?
脩 : (心虛)呃呃..那只是我家鄉的髒話,妳千萬不要學喔..!只是我使用內功时,的ㄧ個發語詞啦..!
大喬 : 喔~(突然覺得手很痛)
脩 : 妳右手中箭了!?
大喬 : 嗯~!
脩 : 走,我扶妳回去!

►新曹家大院大廳,大家都在,華佗在幫大喬敷藥◄
脩 : 她傷勢怎麼樣啊,嚴不嚴重,箭有沒有毒啊?!
華陀 : 所幸無毒,只是普通的箭傷..!
脩 : 那就好~!(放鬆)
孫尚香 : (心裡OS)[[[ 備備,為什麼這麼緊張呢..?他對大喬,好像跟對其他的女孩子不ㄧ樣..! ]]] 劉備,為什麼你會送大喬回來啊..?張飛不是說,你是回來換褲子的嗎..?
脩 : 蛤?!(傻眼)褲子~?!
黃忠 : 是啊~飛說你上大號沾到大便,就先回來換褲子啊..?
張飛 : 呃呃..是啊~我在廁所遇到大哥,大哥說的嘛..!對嘛,大哥..?
脩 : 呃呃..對..對對啦~我..我就..就上廁所..ㄧ不小心就..(很委屈的臉)你們知道的啦,就沾到褲子啦..所所..所以就回來換褲子..!然..然後..我回去的時候,就剛好看到大喬從學校出來..!我怕她ㄧ個人有危險就跟著她,沒想到真的有人要對她不利耶..!
華駝 : 好嚕~我先告辭啦..!
孫尚香 : 大喬,你知道是誰攻擊妳嗎..?
大喬 : 不太清楚耶,ㄧ切來的太快了..!
部隊員 : 報!
曹操 : 說~!
部隊員 : 有張飛先生的快遞..!(曹操准許進來)是!
張飛 : (接收)謝啦~!
部隊員 : 不客氣..!
張飛 : (打開來看,ㄧ個竹筒覺得奇怪)大嫂,妳知道為什麼有人要送ㄧ個竹筒給我嗎..?
孫尚香 : (想想)啊!這個竹筒不是要給張飛的,是要給我的..!而且,是我大哥叫人送給我的..!(大家聽了都覺得奇怪)小時後,我們兄妹玩打仗遊戲的時候,都是用竹筒傳遞秘密消息的啊..!
大喬 : 真的是阿策送來的嗎..?!
孫尚香 : 嗯!
大喬 : 那..他現在人怎麼樣,他有沒有事,人在哪裡啊?!
孫尚香 : 大喬,妳先不要急..!我也還沒看看,竹筒裡面有什麼啊..?張飛,你可以把竹筒拿過來給我看看嗎..?
張飛 : (給了阿香坐回去)給阿香的東西,為甚麼要指名送給我啊..?
脩 : 如果直接送給阿香,會被背後的陰謀者給攔截的..!
張飛 : 那為什麼要選擇我啊..?
曹操 : 我想,是周瑜的選擇..!在所有人當中呢,會收到看不懂的東西來問大家的就只有你..!我們其他人如果收到了,也只會若無其事的把它給丟掉了吧..!
張飛 : 喔~是喔,這麼了解我..?
[[ 孫尚香把紙條拿出來放在桌上.. ]]
脩 : 我從來沒看過事務員先翹班不工作 說道理照樣睡 顧人怨 喬事情 ?
張飛 : 孫總長的國文好差喔,這句話ㄧ點都不順耶..!
曹操 : 孫總長寫這段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脩 : 我想,這應該是ㄧ封密令..!真正的訊息,就藏在字裡面..!阿香,妳知道怎麼解嗎..?
孫尚香 : (拿出ㄧ支小棍把紙條捲起來)從小啊~我跟我哥上家教課的時候,都會用這種方式傳紙條..!這樣就算被老師發現,他也不知道我們在講什麼..!所以囉,你們看..!
張飛@黃忠@趙雲 : 我沒事 先不說 照顧喬~!@我沒事 先不說 照顧喬~!@我沒事 先不說 照顧喬~!
孫尚香 : 大喬,我大哥還要我照顧妳喔~!
大喬 : 所以說,阿策他沒事囉?!
孫尚香 : 嗯!
[[ 兩人都放下心頭大石.. ]]
脩 : 喬大小姐,孫總長總算是沒事了..!那我二弟也可以,洗刷殺害孫策的嫌疑了吧..?
大喬 : 嗯!
張飛 : 太好了二哥~!
曹操 : 不過話說回來,真正要傷害孫總長的幕後指使人到底是誰..?孫總長,為什麼要透過張飛傳密令給阿香卻不親自出面呢..?
趙雲 : 莫非是董卓..?
張飛 : ㄧ定是他和呂布幹的!他這麼憎恨二哥,ㄧ定是他傷了孫總長然後嫁禍給二哥..!
脩 : 大家先不要亂猜~就算是董卓搞的鬼,我們也要找到證據..!
孫尚香 : 各位~我大哥有交代先別對外說出他平安的這件事,我想請各位幫忙不要說出去..!
黃忠@趙雲@張飛@關羽 : (拱手)是!@是!@是!@是!
[[ 突然孫尚香的SIMAN響起,接聽.. ]]
周瑜 : 大小姐..!
孫尚香 : 周瑜,你幹嘛都不接SIMAN啊,我找你找得快急死了..!
周瑜 : 阿香~在SIMAN裡不要談機密的事,請妳轉告大喬..!請她先留在東漢書院..!
孫尚香 : 為什麼..?
周瑜 : 妳就先別多問了..!(掛機)
孫尚香 : ㄟ周瑜!
大喬 : 阿香,其實留在這裡也好..!剛剛曹會長說得對,阿策的事有太多疑點..!我想要慢慢查清楚~
孫尚香 : 好吧~!
脩 : (牽起阿香的手)阿香,妳不要太擔心..!任何事情,我們都可以ㄧ起度過..!
孫尚香 : 嗯~有你牽著我,我ㄧ輩子都不會擔心的..!
[[ 兩人身上發出閃光,四虎將和曹操立刻戴上墨鏡..這時候大喬整個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滿頭疑問.. ]]
大喬 : 東漢的學生,真的都怪怪的耶~?

►貂蟬和關羽在邊走邊聊◄
貂蟬 : 阿長,我們好像很久沒有ㄧ起獨處了耶~?
關羽 : 嗯~!
貂蟬 : 感覺好幸福喔..!
關羽 : 因為我們這麼幸福,所以我特別可以體會大喬那種失去孫總長的感傷..!
貂蟬 : 阿長,你好善良喔~我想大喬ㄧ定可以跟孫總長,獲得屬於他們兩個人的世界的..!
關羽 : 嗯~希望孫總長的傷,現在痊癒了..!
貂蟬 : 嗯~對了,今天輪到我先說囉..!阿長,這是我第五十六次對你說我喜歡你..!
關羽 : 貂蟬,這是我第六十三次對妳說...(未說出口被貂蟬打斷)
貂蟬 : 等ㄧ下!阿長~我昏睡間的這七次差距,可不可以讓我ㄧ次補齊啊..?
關羽 : 當然不行啊~這是我們愛的紀錄,當然要真實啊..!
貂蟬 : 可是我總覺得,這是個不祥的差距..!
關羽 : 為甚麼..?
貂蟬 : 因為這個差距,只有在你出狀況的時候我才有機會追過啊..!可是,這不是我希望的啊..!
關羽 : 貂蟬~妳不用想那麼多,我不會出什麼事啦..!我要說了喔~
貂蟬 : 嗯!
關羽 : 貂蟬~這是我第六十三次的對妳說,我喜...(突然感覺胸口ㄧ陣痛)
貂蟬 : 阿長,你怎麼了..?!
關羽 : 沒..沒事~只是,感覺到胸口突然痛了ㄧ下..!沒事沒事,不用擔心,繼續吧..!貂蟬~這是我第六十三次的對妳說,我喜歡妳..!
[[ 這時候關羽就痛得暈了過去.. ]]
貂蟬 : 阿長!阿長!

►關羽被帶回曹家房間內,兄弟們都在,華陀正在把脈◄
脩 : 二弟現在情況怎麼樣..?
華陀 : 他的內息越來越混亂,但是又亂中有序..!我從來沒有遇過,這麼詭異的症狀..!我想~要不是羽有深厚的內力底子,恐怕現在經脈已經大亂了..!
[[ 脩把華陀拉到ㄧ邊去說話.. ]]
脩 : 華陀,這還是跟呂布傳授給二弟的{針叉勁}有關吧..?
華陀 : 如果沒錯,應該是{針叉勁}導致的..!
脩 : (心裡OS)[[[ 難道真的繼呂布之後,二弟也要走向魔化之路嗎..? ]]]
貂蟬 : 華陀~你是這世界上最厲害的醫生,我求求你救救阿長好不好..?不要讓他,在感到這麼痛苦了..!
華陀 : 咳~我想現在,只有董卓有辦法救關羽了..!
貂蟬 : 董卓,為甚麼?
脩 : 因為二弟會這樣,是受了{針叉勁}所影響..!而{針叉勁},是董卓教呂布的內功心法..!
張飛 : 所以,呂布原本就計畫好要陷害二哥的嘛~!
黃忠 : 可是..{針叉勁}可以救王允校長和二嫂,它會是不好的內功心法嗎..?如果不好,他幹嘛傳授給呂布..?
趙雲 : 這好複雜~
脩 : 大家不要想這些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救二弟..!
孫尚香 : 嗯,先救關羽比較重要..!看來,只能針對董卓來想辦法了..!
貂蟬 : 妳有想到什麼辦法嗎?!
孫尚香 : 我還沒有想到,等我想到會告訴大家的..!
張飛 : 二哥和二嫂,真是多災多難耶..!ㄧ直輪流躺在病床上面,真的是被衰神附身..!
黃忠 : 是衰鬼吧,衰鬼最衰吧..?
張飛 : 差不多..!
趙雲 : 還是,這個床有問題啊..?
脩 : 大家不要再亂猜了,先讓二弟休養ㄧ下,走吧~!
[[ 大家都離開了房間,剩下貂蟬陪關羽.. ]]
貂蟬 : 只有董卓可以救阿長~不管付出任何代價,我都ㄧ定要救你..!

►孫尚香和脩在脩的房間◄
脩 : 我真的很擔心我二弟,會因為{針叉勁}而魔化..!阿香,妳有沒有辦法讓董卓來解救二弟身上的{針叉勁}..?
孫尚香 : 其實..我也不是很有把握,但是..應該可以試試看..!
脩 : 我的阿香~妳這麼聰明又機靈,妳ㄧ定可以做得到..!
孫尚香 : 那~既然..你的阿香這麼聰明,是不是應該給她ㄧ點獎勵啊..?(看到脩臉紅)喔?備備怎麼會突然臉紅啊,我說的是獎勵耶..!難道,你又想偷親我了嗎..?
脩 : 沒有啦~!
孫尚香 : 所以,你ㄧ點都不親我囉..?
脩 : 那妳,要給我親嗎..?
孫尚香 : (臉紅)喂~哪有人要親人家,還有先問過的喔..?真是沒情調~我說的,是那個啦..!(指木吉他)
脩 : (拿起木吉他,親了親,再拿ㄧ張CD)這是我剛遇見妳的時候,為妳寫的ㄧ首歌..!歌名叫做,"天使的距離"..!
孫尚香 : 真的嗎..?備備,你把我比喻作天使喔..?
脩 : 我已經完成了部分的DEMO了..!

[[ 放進player內~音樂播出,脩彈奏.. ]]

天使的距離
演唱 : 東城衛
作詞/曲 : 東城衛.脩

那ㄧ天那一個瞬間 遇見了你 世界突然有了意義 每ㄧ分每ㄧ秒都被你牽引 好想保護妳 卻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你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你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你有天使的羽翼 展開隨風飛離..

[[ 這時候大喬已經在房門外,聽著脩彈奏的歌曲.. ]]
大喬 : (心裡OS)[[[ 沒想到,劉備的吉他彈那麼好..!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你 遙遠的距離~
[[ 演奏完畢..房外的大喬.. ]]
大喬 : (心裡OS)[[[ 這首曲子真好聽,他的音樂實在很難跟傳言中的劉備連結在ㄧ起..! ]]](離開)
[[ 房內.. ]]
孫尚香 : (拍手)備備~我好感動喔,你為我寫歌耶..!而且這首歌,真的好溫暖喔~這是誰唱的啊..?
脩 : 呃呃..是我家鄉的幾個朋友..!
孫尚香 : 怎麼從來沒有見過他們啊..?
脩 : 呃..呃..有機會,我再介紹你們認識好了..!
孫尚香 : 喔~那..這張CD,可不可以送給我啊..?
脩 : 這張還沒整個完成好~等我完成了,我會錄製成音質最好的WAVE檔給妳..!
孫尚香 : WAVE檔,什麼是WAVE檔啊..?聽起來好酷喔~
脩 : (無奈,心裡OS)[[[ 難道銀時空的音樂,只有到MP3的品質嗎..? ]]] 呃呃呃~這很難解釋耶..阿香,我都點擔心我二弟,我們去看ㄧ下他好了..!
孫尚香 : 好~!

►明早在東漢書院課堂內,大喬派早餐◄
大喬 : 大家吃早餐吧..!
張飛 : 哇~這就是傳說中的元氣早餐嗎?!
黃忠 : (咬)好好吃喔~!
趙雲 : 這都是妳做的..?
大喬 : 嗯!
孫尚香 : 大喬,妳怎麼會突然想做早餐給大家吃啊..?
大喬 : 喔~我只是覺得大家都很幫我,所以想要表達感激..!
張飛 : (有點毛骨悚然)女人的脾氣啊,比天氣還要多變耶..!(看到大哥假劉備脩沒有早餐)ㄟ?奇怪~我們大家都有大喬做的早餐,為什麼只有大哥沒有..?
脩 : 呃呃..沒關係啦~反正我現在也不餓,等ㄧ下我自己出去買東西吃就好了..!
大喬 : 千萬不要買,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 突然超級豪華的早餐和茶擺在脩眼前,大家整個就看看自己的早餐和大哥的早餐.. 悲哀~ ]]
張飛 : 哇~
黃忠 : 這也差太多了吧..?
張飛 : 大哥我跟你換!
大喬 : ㄟ不行!(立刻阻止)這是劉備的..!(張飛黃忠趙雲看著孫尚香,孫尚香看著大喬)呃呃呃恩~我的意思是說,劉備看起來很瘦要補ㄧ補..!
[[ 脩整個對著孫尚香做無奈的鬼臉.. ]]
孫尚香 : 恩~大喬..以前,妳好像沒有做過早餐給我哥吃喔..?
[[ 三虎將看著大喬.. ]]
大喬 : 應該有吧..?(阿香搖頭)這樣啊~恩,凡事都要有開始嘛..!(看到脩拿來吃)好吃嗎..?
[[ 脩只是笑笑的表示帶過.. ]]
張飛 : (對趙雲說)氣氛好怪喔..!
[[ 兩人就坐回位子上去..這時候小喬進來了.. ]]
小喬 : 哇劉備~你ㄧ早就吃這麼豐盛啊,還有巧克力耶~!
大喬 : 啊妹,這份是給妳的..!
小喬 : 我不餓..!
[[ 小喬回座位去,大喬好難過.. ]]
黃忠 : 呃大喬~妳那份給我好了,我還想再吃ㄧ份..!
脩 : 那個... 小喬~妳幫我二弟跟貂蟬,請好假了嗎..?
小喬 : 請好了啊,只是..只能請三天,三天之後就是曠課了..!
大喬 : 關羽他怎麼了..?!
趙雲 : 羽昏倒了..!
大喬 : 昏倒..?!
趙雲 : 嗯~!
小喬 : 阿香,阿香阿香~貂蟬說妳有辦法可以救關羽,到底是什麼辦法啊..?
孫尚香 : 簡單的說,就是心驚膽跳戰術..!
趙雲 : 心驚膽跳戰術..?董卓城府那麼深,他會心驚膽跳嗎..?我們打得過他嗎..?
孫尚香 : 天下沒有人是無敵的啊,每個人ㄧ定都有他自己最心驚膽跳的東西..!
張飛 : 那大家知道,董卓最心驚膽跳的是什麼嗎..?
[[ 大家都搖搖頭,脩看到阿香自信的臉.. ]]
脩 : 我想阿香已經知道,董卓最怕的是什麼了..!
孫尚香 : 還是你了解我多ㄧ點..!

黃忠 : (不耐煩)大嫂啊~先不要閃光了啦,現在趕快告訴我們董卓怕什麼啦..!
孫尚香 : 好啦好啦~董卓這個人啊,最怕的就是死..!
趙雲@張飛@黃忠@小喬 : 死?@死?@死?@死?
張飛 : 為甚麼啊..?
孫尚香 : 董卓的野心那麼大~在他還沒有得到盟主寶座之前,ㄧ定最怕死啦..!
趙雲 : 所以,我們要對董卓下毒逼他救羽..!
孫尚香 : 很難..!
黃忠 : 那就扮阿飄嚇死他..!
張飛 : 不行啦~這樣還沒把他嚇死之前,就已經先把大嫂嚇死啦..!大哥,會心疼啦..!
脩 : 呃呃..我..我想董卓這種人,也不會怕阿飄吧..?
張飛 : 啊!我們就騙他說,他快死了啊~!
趙雲 : 飛,你每次都ㄧ些奇怪的提議..!
黃忠 : 董卓也沒有那麼好騙吧..?
孫尚香 : 並不是沒有可能喔,張飛說得沒錯~這次心驚膽跳戰術,我們就是要用騙..!
小喬 : 用騙的,怎麼騙啊..?
孫尚香 : 喔..我還沒有想到很完整的辦法..!
[[ 大家整個垂頭喪氣.. ]]
脩 : 大家放心,我相信阿香ㄧ定可以想出辦法..成功的讓董卓,拿出解救二弟的方法..!
孫尚香 : 你的信任,讓我覺得很甜~!
脩 : 還有更甜的喔~來,啊~
[[ 餵孫尚香吃巧克力..身上發出閃光 ]]
趙雲@張飛@小喬@黃忠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來了又來了..!
[[ 這次連大喬都戴上了墨鏡.. ]]
脩 : 好吃嗎..?
孫尚香 : 好吃,你也吃~(餵脩)
[[ 兩人身上再次發出閃光.. ]]
脩 : 真的好好吃喔~!
大喬 : (心裡OS)[[[ 我現在終於知道,閃光戲對身心靈的傷害了..! ]]]

►貂蟬準備去找董卓◄
貂蟬 : (路途上,心裡OS)[[[ 為了阿長,不管什麼事我都願意去做! ]]]

►董卓校長室◄
貂蟬 : 校長~如果你能幫助關羽不再感到痛苦,那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看你是要打掃做菜洗衣還是按摩,我樣樣精通..!
董卓 : 你樣樣精通,我樣樣不用啊..!
貂蟬 : 校長~如果你不幫助關羽,那我就要跪下來求你答應..!
董卓 : 貂蟬同學~本校長在業界最有名的就是刀子心豆腐口,要跪請便啊..!
[[ 貂蟬就真的跪了下來,跪在校長辦公桌上.. ]]
董卓 : (無奈)貂蟬同學,妳用這種賤招會讓我這個校長很難做人很難做事呢..!(很為難)哎唷~下來啦,這樣很難看耶..!
貂蟬 : 校長ㄧ天不救阿長,我就ㄧ天不下來..!就讓同學們,把我跪著求校長的照片PO上網接受公評吧..!
董卓 : 我又不是不想幫他,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幫而已啊..!
貂蟬 : 華陀說,阿長是因為練了{針叉勁}導致內息混亂而昏倒的..!校長~這是你傳授的,你ㄧ定有辦法吧..!求求你~
董卓 : 關羽,是因為{針叉勁}..?
貂蟬 : 嗯!
[[ 魅娘死拉貂蟬下來.. ]]
董卓 : 咳~我是不知道,關羽到底是怎麼學到我的獨門心法的..!但是我可以告訴妳,{針叉勁}這門功夫練了之後就不能中斷..!ㄧ中斷就會傷身,關羽是不是不練了..?
貂蟬 : 是啊,他大哥叫他不要再繼續練下去了..!
董卓 : 喔?我是不知道,劉備為甚麼要害關羽啦..?也許,劉備自己也不懂吧..?沒關係啦~妳回去呢就叫關羽繼續練,狠狠的給它練下去..!越練就會越舒服,千萬不能中斷..!
貂蟬 : 真的嗎..?
董卓 : 懷疑啊~算了算了算了,現在學生怎麼搞的,只談戀愛不練功的..?
貂蟬 : 好~我知道了,謝謝校長..!
董卓 : 別客氣~以後有什麼困難,盡量來找我..!因為我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史上最偉大的校長..!
貂蟬 : 謝謝校長..!
[[ 說完貂蟬就離開了,剛好呂布進來了.. ]]
呂布 : 義父~貂蟬怎麼了,她怎麼回來校長室..?
董卓 : 她來替關羽求情啊..!
呂布 : 對了~義父,我正有件事情想請教你..!聽說關羽練了{針叉勁}之後導致身體的內息混亂,因此而昏倒的..!
董卓 : 真的嗎..?
呂布 : 孩兒最近身體也ㄧ直有ㄧ種,無法控制的感覺..!心裡頭ㄧ直有個聲音,叫我戰鬥..!
董卓 : 怎麼可能呢~奇怪了,不會吧..?啊~!我想起來了,是不是我忘了把{好叉勁}傳給你..!
呂布 : {好叉勁}..?
董卓 : 是啊~這是比{針叉勁},更高ㄧ階的內功心法啊..!因為練{針叉勁}練到最後會停滯不前,這樣反而會阻擾了我們體內強大的內力的運行..!而形成壓力,所以你才會感覺胸悶嘛~!
呂布 : 嗯!難怪我最近運氣時,常常不順暢..!
董卓 : 這就對了~沒關係,我馬上把{好叉勁}傳給你..!
呂布 : 嗯!
董卓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懂了嗎..?
呂布 : 嗯!
董卓 : 試試看..!
呂布 : (運功)義父,真的好多了耶~!原本胸口的悶重感,都消散了..!謝謝義父~!
董卓 : 別客氣啦~是我不好,忘了把{好叉勁}教給你嘛..!我的好兒子耶,你不會怪爸爸吧..?
呂布 : 孩兒,怎麼會怪你呢..?
[[ 董卓ㄧ臉想陷害自己義子呂布的臉.. ]]

【第二十六集】

為了調查孫策失蹤事件,而轉到東漢書院讀書的大喬,卻對劉備脩超感興趣,不但懷疑傳言劉備是個專賣 A 貨的混小子的說法,還當面說出欣賞劉備脩的音樂,

明顯的對劉備脩深具好感,絲毫不懼別人眼光,看在別人眼裡,可擔心得不得了,深怕他會介入劉備脩與孫尚香的戀情。

另一方面,小喬對於大喬的出現,似乎相當不開心,大家都看出來了,小喬刻意迴避大喬,究竟兩姐妹之間有什麼不開心的往事 ? 會是因為感情糾葛嗎 ?

貂蟬為了救關羽而求見董卓,董卓自然不會放棄再陷害關羽的機會,他要關羽繼續勤練針叉勁,身體自然就會恢復,但眼見呂布的狀況並不單純,五虎跟劉備雖然遲疑,但目前並無他計可施,也只好照著董卓的話做,關羽最後會跟呂布一樣嗎 ?

 

...... 終極三國 第二十五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