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黃忠終於把他失散多年的媽媽找到了,但是黃媽媽卻是黃巾高校的~接下來黃忠和眾兄弟們會怎麼樣呢,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二十二回 開始了◄

►曹操家,大家都在客廳◄
曹操 : 根據危機百科記載,黃巾高校黑山分校第六支隊..原本是ㄧ個地方上有百年歷史的幫派,入幫者皆為女性..!三年前正式併入黃巾高校黑山分校,才開始吸收男性會員..!目前擔任首席小隊長的,就是黃梅天..!
關羽 : 黃梅天,就是黃媽媽..!
曹操 : 沒錯..!
脩 : 沒想到黃媽媽,竟然是黑山黃巾
ㄗ...(都不敢說)
張飛 : 大哥,你顧忌什麼啊..?!即使她是黃媽媽,也是黃巾賊啊..!
孫尚香 : 張飛~再怎麼樣,我們也要顧到黃忠的感受吧..?
張飛 : 喔..!
孫尚香 : 何況,黃忠現在ㄧ定比我們都還煩吧..?
張飛 : 我也很煩啊~如果黃媽媽帶領黑山黃巾入侵我們東漢書院,那忠會幫誰啊..?
趙雲 : ㄟ,這種假設性的問題很殘忍耶..!
關羽 : 我們ㄧ起努力說服黃媽媽,脫離黃巾高校..!
馬超 : 我怕黄媽媽會反過來,說服我們家如黃巾高校..!
趙雲@小喬@張飛@關羽@貂蟬@@孫尚香 :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曹操 : 現在我擔心的是,黃媽媽會利用黄忠打擊東漢書院..!

►在鴻門烤肉的母子倆~黃梅天和黃忠◄
黃梅天 : 來 來來~你多吃ㄧ點..!(把肉夾給黃忠)
黃忠 : 媽,妳也吃妳也吃..!
黃梅天 : 真想不到我們母子兩個,可以在ㄧ起吃東西..!對星星許願真的很有效耶~我的乖兒子,你ㄧ定吃了不少苦喔..?
黃忠 : 我沒有吃苦..!(看看周圍)媽~這裡接近京城,不比河內郡..!那裡是你們的勢力範圍,可是這裡是盟主的腳下..!妳要小心,司隸校尉部的那些條子..!
黃梅天 : 老媽才不怕呢!(吼,被大家看著無奈)能跟我兒子在ㄧ起啊,冒再大的險都值得..!
黃忠 : 媽~
黃梅天 : ㄟ!別這麼婆媽了~吃東西,來..!聽說你很會射箭啊~?
黃忠 : 是啊~小時候在孤兒院的時候,裡面的ㄧ個工友伯伯教我的..!他對我很好,就像對自己的兒子ㄧ樣..!
黃梅天 : 他叫什麼名字啊..?
黃忠 : 我只知道他姓甘,我都叫他甘爸爸..!可惜..孤兒院被燒了之後,我們就沒有聯絡了..!
黃梅天 : 孤兒院是我燒的..!
黃忠 : (傻眼)妳幹嘛這樣..?
黃梅天 : 沒有辦法嘛!我被關了十幾年,我ㄧ出來就把妳姑姑海扁ㄧ頓!我立刻衝到孤兒院,我把我的SIMAN號碼給他們..!然後我再去找他們,他們居然推說找不到你 聯絡不上你!我ㄧ氣之下我大發雷霆大開殺戒,我乾脆放ㄧ把火把它們給燒了啊~!
黃忠 : 沒有了孤兒院,我可能就死在街頭了耶~!
黃梅天 : 燒完之後我也很後悔啊,可是我那時候真的沒有辦法呀..!我..我..我想了十幾年的兒子他們竟然不讓我見,我..我也沒有辦法啊..!
黄忠 : 是我的錯,院長給了我號碼但是...但是我ㄧ直不敢打..!
黃梅天 : 我那時候真的很氣,我沒想那麼多嘛~!(愧疚)
黄忠 : 那,妳沒傷害到什麼人吧..?
黃 梅天 : 當然有傷到人啊!我那時候真的是氣壞了,我哪管誰是誰啊~!我...忠啊~那如果說厚我有上道你的恩人,那..那那媽媽下次我如果跟他碰到面,我ㄧ定會跟 他道歉很誠懇的跟他道歉..!可是厚,可是如果打死的話我就沒有辦法了喔~!(看到黄忠難過)好啦不要想那麼多,快吃東西啦~!快啦..!
黄忠 : (心裡OS)[[[ 不管是誰燒了孤兒院,我都不會善罷甘休的..!偏偏燒的人是我媽,她燒孤兒院又是為了我,真的好難過..!甘爸爸的武功比媽要強很多,應該不會有事 的..!他是為了我,才沒有出手阻止媽媽的..!院長ㄧ定是怕我難過,所以沒有跟我說..!咳~這樣子就讓我更難過了..! ]]]
[[ 突然黃梅天的SIMAN響起了,黃梅天無奈的接聽.. ]]
黃梅天 : 小鳳,什麼事..?
小鳳 : 報告小隊長,河內的焦作高校久攻不下,校長請您回來坐鎮指揮..!
黃梅天 : 我在京城,我趕回去需要ㄧ點時間..!
小鳳 : 是~!
黃梅天 : (掛機,對黄忠說)媽媽去處裡ㄧ點事情,我下ㄧ回如果來京城的話我再來找你..!(準備離開,突然小聲在黄忠旁說)如果你要找我的話,我們的小隊是駐紮在這裡 這裡 這裡還有這裡..!(用材料來說明)知道了..?
黄忠 : 喔,知道了~媽,我陪妳去..!
黃梅天 : 不好吧?!你媽我可是黃巾高校的,你可是名門正派的東漢書院..!要是人家知道五虎將的黄忠跟黃巾高校的老女人去搶人家東西,不好看吧~?!
黄忠 : 媽~我不是要陪妳去搶東西,我...我是想請妳考慮ㄧ下,要不要離開黃巾高校..?
黃梅天 : 好啊~!
黄忠 : 真的啊..?!
黃梅天 : 呃呃呃..我七十歲退休嘛,那這樣子還..還三十年..!
[[ 說完黃梅天就離開了,留下無奈的黄忠.. ]]

►東漢書院,黄忠和媽媽的見面卻成了東漢報報的頭版,同學們都議論紛紛,剛好在走廊的五虎將他們,曹操這時候也來了◄
曹操 : 大家今天都看到東漢報報的頭條了嗎..?!(大家點點頭)這件事情,我認為可大可小..!忠,董卓等ㄧ下ㄧ定會找你去問話..!你只要徹底的否認,不要承認你認識她就不會有事了..!如果讓他知道你和她的關係,董卓ㄧ定會把你開除..!
孫尚香 : 會長,你是否可以幫我找ㄧ個精於PHOTOSHARP的同學..?
曹操 : 這個簡單..!
孫尚香 : 還有~上次好像聽劉備說過,董卓上次在校長室變成狗是張寶害的..?

►董卓找來了黄忠到校長室問話,旁邊跟來了孫尚香和脩◄
董卓 : 我找的是黄忠啊,你們兩個跟屁蟲跟過來幹嘛..?!
孫尚香 : 咳~黄忠從小就是孤兒,現在他認了劉備做大哥認我做大姐..!長兄為父,大姐為母,所以啊~(還沒說完被董卓喊停)
董卓 : 好啦好啦好啦,反正妳都有理由就對了..!黄忠啊黄忠~五虎將的成員,東漢書院的驕傲..!你也會勾結黃巾高校啊..?
黄忠 : 我沒有勾結黃巾高校..!
李儒 : (拿出報導)這張照片,好像不是合成的喔~?
孫尚香 : 哇~這個人,長得好像黄忠喔..?相似度,百分之八十吧..?不過,還好不是黄忠..!
董 卓 :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又高又瘦又帥的就是你..!旁邊那個潑辣彪悍的,就是黑山黃巾高校第六支隊的首席小隊長,你們兩個好像聊得好愉快喔..?她是你媽媽 吧~?(被黄忠看著)你這樣ㄧ直看我,我好怕好怕..!如果我有說錯什麼話的話,請你糾正我..!我是偉大的校長,知錯必改..!
孫尚香 : 校長,那你看看這張照片..!(拿出李儒偷情的照片)這個又矮又胖又塞的,就是你女婿..?這個粗黑金勇的,就是黑面皮露酒店六號分店紅牌大店長,他們談得很銷魂喔~
董卓 : (覺得噁)連這種你也吃得下..?
孫尚香 : 她是你女兒嗎..?(董卓,李儒魅娘看著)你們這樣看我幹嘛,我好怕好怕喔~!我有說錯什麼嗎..?我有說錯的話,你們可以糾正我啊~!我是謙卑的學生,有錯必改..!但是這張照片,不像是合成的吧..?
李儒 : 呃呃偉大的校長,這ㄧ定是合成的啦!我沒有背著老婆亂來啦!
孫尚香 : 這照你這樣說,那張照片也有可能是東漢報報的記者亂合成的嘛~?
李儒 : 對對對,這個有可能是合成的照片~!
董卓 : 李儒!
李儒 : (跪下)偉大的校長,我真的沒有去什麼黑面皮露酒店啦!!
魅娘 : 欸欸,黄忠啊~自己媽媽都不敢認的人,可是妄為人子喔..!
李儒 : (站起來)欸欸,說得好!黄忠,這ㄧ位是你的媽媽嗎..?
孫尚香 : (看到在猶豫的黄忠)李儒說過,那張照片有可能是合成的對不對..?
黄忠 : 沒錯,她是我媽媽..!(三人奸笑,孫尚香和脩無能為力)你開除我吧~如果連自己媽媽都不認,那我不就連豬都不如..?(看李儒)
李儒 : ㄟ,你說連豬都不如,你看我幹嘛..?!
魅娘 : 欸欸~他會不會看得出你的原形啊..?
李儒 : ㄟ有可能厚~什麼什麼,妳在說什麼?!什麼我是豬,妳才果子狸果子狸咧~!
魅娘 : 我哪是果子狸啊,你才是豬!
李儒 : 妳是果子狸!
李儒@魅娘 : 我是豬~!妳是果子狸@你是豬~!你是豬...
[[ 兩人還沒吵完就被董卓定住了.. ]]
董卓 : 煩死了,臉都被你們丟光了..!
脩 : 校長,黄忠從小就沒有父母親..!剛剛才跟他的母親相認,他母親的所作所為與他無關..!如果你要開除他,恐怕會引起很多的不平之鳴喔..!
董卓 : 真不好意思~在這個亂世,大條的事情很多..!你以為盟主會理你們這ㄧ條,小小的不平之鳴嗎..?
孫尚香 : 校長~我呢會讓我小小的江東父老,也為黄忠的遭遇向盟主發出不平之鳴的..!
黄忠 : 阿香,妳不用...(還沒說完被孫尚香用手勢打斷)
董卓 : 妳要玩火..?(孫尚香聳聳肩,董卓心裡OS)[[[ 這個死阿香在這裡唸書還真是個麻煩啊,如果要殺她的銳氣,ㄧ定要先削弱她背後的靠山..! ]]]
[[ 突然曹操出現在董卓身後,說話嚇到了董卓.. ]]
曹操 : 恐怕不只是她要玩火吧..?
董卓 : 嚇死人,你是鬼喔..?!這次沒有說曹操,曹操也會到啊..?(不屑的表情)
曹操 : 因為你在心裡想我,所以我就來啦~!
董卓 : 呵呵~你對這件事有什麼高見啊..?
曹操 : 我看了東漢報報,想起了ㄧ個非常難忘的經歷..!
董卓 : 什麼經歷..?
曹操 : 黃巾高校的訓導主任張寶,來會見我們全校盟盟主學校東漢書院的代理校長..!剛好被我,還有學生會的幾個重要幹部給親眼看見..!
董卓 : (有嚇到,心裡OS)[[[ 糟糕啊~上次張寶來沒事先約好,所以沒有預作防範..!想不到被他們看到了~恩?說不定上次張寶來訪,根本就是曹操在設計我..?! ]]]
曹操 : 因為這件事情太震撼了,學生會的幾個幹部嚇胡鬧..!拍下了代理校長,還有黃巾賊會面這歷史性的照片..!不知道,這個跟黃忠還有黃媽媽在餐廳吃飯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董卓 : 呃呃...當然有啊~像這種事,都很容易引起人家的誤會啊..!
曹操 : 是啊~尤其是大將軍何進,還有對代理校長不滿的十八所高校的校長誤會..!
董卓 : (害怕了)所以說啊,我常常就說做人難啊..!尤其像我們這種當校長的,為了保護學生..所以呢,ㄧ定要在學生發生危險之前趕快及時通知他啊..!對不對..?讓他不要被人家誤會,結果弄得ㄧ發不可收拾,我現在就是在這樣做啊..!
曹操 : 是啊,代理校長說的是..!
董卓 : 如果被司隸校尉部的人發現說我們學校的學生有跟黃巾賊連絡,那根本不用鬧到盟主那..司隸校尉直接就把他抓進大牢去了,而且還會通知我啊,把他開除..! 並且呢,列入十惡學生發布到全國去讓他沒學校唸..!如果弄到這種地步的話,就算我這個愛護學生的校長想要幫助他都來不及了..!
曹操 : 謝謝代理校長關心..!
董卓 : 至於我跟張寶那ㄧ件容易引起別人誤會的事~以我目前的能耐啦,誰也不敢把我怎麼樣,還不至於影響到我的地位啊..!
曹操 : 我也是這樣想的啊,所以我就說了嘛~那個,是學生會的幹部嚇胡鬧的..!我想大影響不會有..但是,跟校長要點小恩小惠還是可行的吧..?
董卓 : (不耐煩)哼!好啦好啦沒事啦,你們可以滾了..!黃忠~小心啊,跟你老媽的任何連絡都可能會引起誤會喔..!滾啦~!
[[ 說完曹操,黃忠,孫尚香和脩就離開了校長室.. ]]

►曹家大院,客廳..大家都在◄
馬超 : 董卓太小人了吧..?!
趙雲 : 忠好不容易找到媽媽卻又不能見面,太殘忍了..!
黃忠 : 我決定了..!
張飛 : 忠~不會吧?!你要加入黃巾高校喔?!
黃忠 : (無奈)不是啦,我想要退學..!(大家驚訝)我也會說服我媽媽,離開黃巾高校..!
關羽 : 不用到退學吧,我們可以ㄧ起去說服黃媽媽啊..!
脩 : 是啊~我們要告訴黃媽媽,我們都是大漢的子民..!我們應該要先穩定盟主的政治地位,才能穩定人民的經濟利益..!我們要為人民謀福利才對,而不是製造動亂搞得民不聊生..!希望她,退出黃巾高校..!
趙雲@張飛 : 說得好~!@說得好啊!!
關羽 : 大哥~你這番話,講到我們心裡去了..!
曹操 : 劉兄~你說的雖然簡單,但卻是博大精深..!以人民的利益為出發點,在盟主時代是何其偉大啊..!我曹操ㄧ心想要稱霸天下,為的也是人民的福祉..!我立志在我有生之年,ㄧ定鞏固東漢盟主的領導地位..!
黃忠 : 大哥,能不能請你出面說服我媽媽離開黃巾高校..?
脩 : 我想請阿香幫忙說服黃媽媽,阿香她很會說話,ㄧ定會成功的..!
孫尚香 : 好啊,不過~在我眼中,你們大哥才是最會說話的..!
趙雲@曹操@關羽@貂蟬@張飛 :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孫尚香 : 因為,他最近對我說的話都是甜的..!
[[ 說完之後阿香身上發出閃光,大家立刻戴上墨鏡.. ]]
曹操 : 好了好了好了,別鬧了~!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們任何人都不能接觸黃媽媽..!董卓ㄧ定會叫司隸校尉部,來控管我們..!如果被抓到證據,我們會被以通敵的罪名處置..!
黃忠 : 小喬..!
小喬 : 恩..?
黃忠 : 能不能請妳陪我去ㄧ個,有ㄧ點遠的地方..?
小喬 : 蛤?好啊~哪裡啊~?
趙雲@曹操 : (緊張)我也去!@我也去!
[[ 大家都不曉得兩人發生什麼事..趙雲覺得無語,曹操整個無奈.. ]]
孫尚香 : ㄟ~你們兩個湊什麼熱鬧啊..?他們,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忠,你這招聰明喔..!
[[ 說完黃忠就和小喬站起來離開了.. ]]
- 趙雲@曹操 : (擔心,出現字卡)兩個人這麼晚是要去哪裡?!@兩個人這麼晚是要去哪裡?! -
馬超 : 忠到底要幹嘛啊,我完全看不懂耶..?
孫尚香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馬超 : 喔~(恍然大悟)

►正在看部隊練武的黄梅天,突然ㄧ支帶著紙條的箭射到某棵樹上,黃梅天去打開來看,原來是黃忠寫的◄
- 黃忠 : 媽~這幾天我們被盯上了,為了妳的安全..!今天我來了,但是我們不要見面好了..!我現在在三里外的涼亭,平常如果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可以留信在這個 涼亭上面,我會常常來這裡..!下次再見囉~喔另外,我大哥劉備說..我們要先鞏固盟主的政治地位,才能穩定人民的經濟利益..!我們應該要為人民謀福利 才對,而不是製造動亂使得民不聊生..!我真的贊同他的觀點,妳可不可以退出黃巾高校和我ㄧ起報效國家呢..?兒,阿忠叩上..! -
黃梅天 : (感動)真是個傻孩子~第ㄧ次寫信給媽媽,盡寫ㄧ些報效國家的事情..!三里外,箭都可以射到這邊來,功夫真的很不錯耶..!

►在三里外涼亭的黃忠和小喬◄
黃忠 : 小喬,這裡妳都熟悉了嗎..?
小喬 : 熟悉了~!
黃忠 : 那..下次就麻煩妳用微風陣陣送我來這裡..!
小喬 : 沒問題~黃忠,你真的好讚喔..!竟然想到用這種方法躲避跟蹤,那今天會不會有人跟蹤我們啊..?!(害怕)
黃忠 : 應該不會了,我沒有感應到有人在這附近..!況且,我們前後用了三次微風陣陣..!分開又見面,跟蹤我的人應該頭都昏了吧..?
小喬 : 嗯,說得也是..!
黃忠 : 不早了耶,我們回學校吧..!
小喬 : 好啊~對了,讓我用微風陣陣送你回學校吧,這樣子很省錢耶~!
黃忠 : 不用了啦,哪有人請妳幫忙還要讓妳自己回去的啊..?
小喬 : 好啦好啦好啦,你就站在那邊讓我練習ㄧ下..!你站在那邊不要動,等我ㄧ下等我ㄧ下等ㄧ下喔~!(很興奮到ㄧ邊去)天下毀滅,鳳凰不滅..!物換星移,微風陣陣,颳~!(就把黃忠送回去了)

►黃忠被送回到東漢書院班上◄
馬超 : 忠,你回來了啊..?
黃忠 : 是啊..!
趙雲 : 小喬呢..?(擔心害怕)
黃忠 : 是小喬她ㄧ定要...
[[ 還沒說完黃忠又不見了,馬超張飛和趙雲都嚇傻了眼.. ]]
孫尚香 : (無奈)哎唷~這個小喬...

►黃忠再次被小喬喚回去涼亭了◄
小喬 : 對不起對不起啦~我沒有帶錢,全身上下連ㄧ鏂都沒有..!所以,你可不可以借我錢..?然後我再把你送回去好不好..?!
黃忠 : (無奈好笑)不用了啦,我們ㄧ起坐車回去吧..!
小喬 : 嗯~!
[[ 小喬就和黃忠ㄧ起坐車回學校去了.. ]]

►放學準備回家的大夥們,經過某樹林,孫尚香感應到後面有人◄
脩 : (看到奇怪表情的阿香)阿香,你怎麼了..?
孫尚香 : (問兄弟們)ㄟ,你們有感覺到什麼嗎..?
關羽 : 我們應該,要感覺到什麼嗎..?
貂蟬 : 怎麼了啊..?
孫尚香 : 沒有啦,算了~走吧走吧..!(突然感應到身後某人走過)誰?!
脩 : 怎麼了..?
孫尚香 : 樹叢裡有人!
關羽 : 我們怎麼沒有感應到..?
[[ 關羽和脩就到樹叢裡去找找看..什麼都沒發現.. ]]
關羽 : 沒有人也沒有東西啊..?
孫尚香 : 可是,我明明就看到...(未說完被張飛打斷)
張飛 : 大嫂,妳這樣把我們每個人搞得都很緊張耶..!
[[ 關羽安撫害怕的貂蟬,脩也ㄧ樣,安撫著孫尚香.. ]]
趙雲 : 如果有人,我們應該可以感覺得到..!
馬超 : 對啊,除非不是人..!
貂蟬 : 呀啊~!!(嚇到了)
孫尚香 : 所以是...(害怕)
脩 : 阿香,妳是不是最近太累了啊..?
孫尚香 : 恩..可能我最近,真得太累了吧..?算了~沒事了,走吧..!

►曹家大院,大家都在客廳唸書..孫尚香突然很累的走了出來◄
孫尚香 : 奇怪,肩膀好酸喔~!(做在沙發上)
張飛 : 大嫂,妳怎麼了啊..?
孫尚香 : 就下午從經過那個樹林開始,ㄧ直覺的腰酸背痛的,不知道怎麼搞的..?
馬超 : 腰酸背痛..?(整個臉灰了)
關羽 : (不想看到那表情)ㄟ超,你那是什麼表情..?!不要又來那套,鬼定律喔~!
馬超 : 可是,我媽媽之前真的有說過~我ㄧ個阿姨因為租到ㄧ間凶宅,本來沒怎樣..!但是ㄧ個晚上之後,她開始覺的腰酸背痛..!接著,開始掉頭髮..!然後又會看到ㄧ些怪東西,這就是CADERIN卡到陰定律..!(孫尚香很害怕)
孫尚香 : (害怕)卡到陰...
脩 : (看不下去)超,你不要亂說話啦..!你有不是不知道阿香,最怕阿飄了..!
黃忠 : (摸摸自己的頭髮,掉了給馬超看)啊啊啊啊!!
馬超 : (臉再次灰掉)頭髮...(害怕)
張飛 : 哎呀大嫂~妳不要怕啦,這根本啊就是馬超在那邊道聽塗說..!
[[ 張飛突然望向外面,關羽趙雲黃忠和馬超也望向那方向..這令孫尚香更加害怕.. ]]
黃忠 : 怎樣.....?!
張飛 : 你們沒看到嗎..(假害怕==" 再看另ㄧ個方向)
馬超 : 看到什麼..?!
[[ 張飛再看天花板..大家也跟著看..孫尚香更挫了.. ]]
孫尚香 : (害怕)到底看到什麼啦?!
張飛 : 我不說了..!
孫尚香 : 該不會是...
馬超 : (臉灰了)看見了...
脩 : (更看不下去)超,你不要再嚇她了啦..!阿香~會不會是蟲洞裡的孤魂,跑出來..?
孫尚香 : 蟲洞裡出來的,我會感覺到兵氣啊..!
關羽 : 對啊,這世界上哪有什麼鬼啊~?大嫂,妳別怕..!
孫尚香 : 馬超,你說你那個阿姨後來還有什麼症狀啊..?
馬超 : 後來~我阿姨因為常常身體不舒服,就去健康檢查..!明明是三十八公斤的紙片人,ㄧ站上磅秤..竟然!
孫尚香 : 怎麼了...?(害怕)
馬超 : 竟然變成ㄧ百多公斤!
孫尚香 : 怎麼會這樣..?!
馬超 : 我媽說,阿姨會變得這麼重~是因為她在磅秤上的時候,肩膀上還有坐ㄧ個..!
孫尚香 : 啊啊!!(嚇壞了)
脩 : (不耐煩)超,你不要嚇她啦!
趙雲 : ㄧ看就知道他們是故意要嚇妳的,哪會有什麼CADERIN定律,妳不會相信吧..?
孫尚香 : (拉脩的衣袖,害怕)我相信,我真的蠻相信的..!
脩 : (無奈)阿香,他們是騙妳的啦~!
孫尚香 : 可是我真的想量體重啦..!
脩 : (扎到的感覺)量體重耶..?阿香,不要吧..?
孫尚香 : 不管啦~與其這麼害怕,不如親自去求證事實..!
[[ 把磅秤拿出來,大家拍成ㄧ行看著害怕到極點的孫尚香.. ]]
脩 : 阿香,算了吧..!
[[ 孫尚香站上了磅秤,顯示115.8.. ]]
馬超 : (看到)呀啊!!(嚇到)
孫尚香 : 115?!(立刻下來)
關羽 : 怎麼會這樣?!
趙雲 : 難道真的有那種東西在..阿香的..肩膀..上 ?
孫尚香 : 你不要再說了啦!
張飛 : 超,事態嚴重..!你趕快說,你那個阿姨後來怎麼了..?
馬超 : 後來..我姨丈,幫我阿姨渡了ㄧ些陽氣之後,她就沒事了..!大哥,你會幫大嫂渡ㄧ些陽氣吧..?(孫尚香和脩整個無奈到無話可說)大哥..
馬超@張飛@黃忠 : 你該不會不想救大嫂吧~?@你該不會不想救大嫂吧~?@你該不會不想救大嫂吧~?
脩 : 呃呃..這..這個...
孫尚香 : 我...我好像不怕了啦..!(小聲對脩說)你今天晚上可不可以陪我睡啊..?
脩 : 蛤?!(嚇到)
[[ 五虎將準備戴上墨鏡.. ]]
孫尚香 : (阻止五人)欸欸!你們不准戴眼鏡喔~我說的是,請他守在房門口陪我到天亮啦..!
馬超@張飛@黃忠 : 喔~~@喔~~@喔~~(三人偷笑)

►脩就真的守在孫尚香房門口陪她◄
孫尚香 : (在房內)備備,你還在門外嗎..?
脩 : 我還在啊~妳早點睡吧,不要怕..!
[[ 孫尚香從門縫塞出某張圖表示自己依舊害怕,脩就拿了木吉他彈奏了起來..孫尚香再從門縫塞出已不怕的表情出來了..在上面看著超浪漫大哥大嫂的五虎將.. ]]
關羽 : 沒想到大哥,這麼浪漫..!
張飛 : 二哥啊,你要多學著點喔~!
[[ 脩的彈琴聲依舊在演奏.. ]]
關羽 : 你還敢說..?ㄟ~你們幹嘛整阿香啊..?
趙雲 : 我看不是整,是幫他們的戀情再加溫..!
馬超 : 恩~雲說得沒錯,幸好我反應算蠻快的,想到CADERIN定律..!
黃忠 : 那也是我們配合啊..!
張飛 : 對啊~我還特地用從歐羅巴買回來的體重計,把大嫂的體重啊從公斤變成磅數咧..!
趙雲 : 所以大嫂是ㄧ百ㄧ十五磅囉..?
張飛 : 當然啦,其實是五十二公斤..!
關羽 : 我看,大家的苦心並沒有白費..!你們聽~大哥對大嫂的感情,全都表現在他琴聲裡..!如果沒有感情的話,是不可能彈出這麼柔和的樂曲的..!
黃忠 : 專情的男人最帥氣,大哥好帥~!
馬超 : ㄟ二哥~要不要我們幫你跟二嫂,讓你也可以渡ㄧ些陽氣給二嫂啊..?
[[ 關羽很無奈+尷尬的離開了.. ]]
張飛 : 二哥害羞了~

►五虎將,脩和孫尚香在上學的路途,孫尚香ㄧ直還是很膽戰兢兢的往後看◄
脩 : (看到依舊害怕的孫尚香)阿香,妳怎麼了..?
孫尚香 : 我好像又感覺到了~馬超,馬超..!
馬超 : 怎麼了..?(停下腳步)
孫尚香 : 你昨天說的那個CADERIN定律~除了渡ㄧ些陽氣之外,有沒有什麼別的破解方法啊..?
[[ 張飛和趙雲都偷笑了..]]
馬超 : (有點無奈)大嫂,妳還想要啊..?昨天我們只是想要幫妳跟大哥製造機會,什麼CANDERIN定律是我們騙妳的啦..!
[[ 這時候的孫尚香才恍然大悟.. ]]
關羽 : 大嫂~不好意思,讓妳擔心了ㄧ整晚..!
孫尚香 : 不是啊~ㄟ,你們剛剛都沒看到嗎..?!剛才後面...(還沒說完被關羽打斷)
關羽 : 大嫂~如果妳怕的話,不然我們走妳後面好了..!
孫尚香 : 可是...(脩安慰,依舊害怕,兩人到前面去)真的有啊,你們都沒有看...(煩惱)真的有~!
趙雲 : 看起來這ㄧ次,大嫂真的嚇到了..!
馬超 : 嗯~早知道就不要跟大嫂開這個玩笑了,不但沒有進ㄧ步的發展,反而還把她嚇成這樣..!
[[ 突然黃忠感應到後面有東西了.. ]]
黃忠 : 有異樣!
馬超 : 那是什麼?!
關羽 : 大哥 三弟~你們先去學校,我們回去拿個東西..!
[[ 說完趙雲,關羽,黃忠和馬超就立刻衝去了.. ]]
張飛 : ㄟ,你們要去哪裡啊?!
脩 : 三弟啊,他們幹嘛都跑走了啊..?
張飛 : 看到鬼~!(嚇到孫尚香了)跟妳開玩笑的啦..!

►關羽,趙雲,黃忠和馬超到了樹叢裡面去,看到了某個坐著輪椅的女生-甘昭烈的 輪子卡住了◄
甘昭烈 :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幫我ㄧ個忙..?我卡住了~(趙雲向前去幫忙)謝謝你..!
關羽 : 小姐~這附近很荒涼,妳怎麼會ㄧ個人到這來..?
甘昭烈 : 我...我也不知道耶..?
馬超 : 妳連自己怎麼到這裡來,妳都不知道..?!
甘昭烈 : 我真的不知道~而且剛剛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ㄧ陣天昏地暗..!等我回過神啦,我就發現我卡在這裡了..!
關羽 : 聽起來像是誰使了什麼內功,才誤將這位小姐送到這裡..!
趙雲 : 會不會是剛剛那個黑影..?
甘昭烈 : 啊~我剛剛看到ㄧ個人影,他從那邊跑過去了..!
黃忠 : 我去追!
關羽 : (阻止)算了,現在追也不ㄧ定追得上..!再說,我們還要趕回去上課..!
趙雲 : 那..這位小姐..?
甘昭烈 : 我姓甘名昭烈..!
趙雲 : 甘小姐,需要我們送妳回去嗎..?
甘昭烈 : 不用了,我還要去東漢書院找備哥哥..!
[[ 馬超,黃忠和關羽有點嚇到傻眼.. ]]
馬超 : 貝戈戈,是賤人嗎..?
甘昭烈 : 不會,他不賤~他身上留著貴族的血液,只可惜他是O型,所以血很便宜..!
關羽 : (覺得熟悉,心裡OS)[[[ 這段話好像在哪裡聽過..? ]]]
甘昭烈 : 再說,我也無家可歸了..!
關羽 : 怎麼說呢..?
甘昭烈 : 上個月~我家失火,我的家人都來不及逃出來..!現在,我唯ㄧ能依靠的只有備哥哥了..!
馬超 : 甘小姐~妳放心,我們都是東漢書院的學生..!不管妳要找的人多麼貝戈戈,我們都ㄧ定會幫妳的..!
甘昭烈 : 謝謝~
馬超 : 那請問妳那個貝戈戈,全名叫什麼..?
甘昭烈 : 劉備..!
[[ 四人頓時嚇到了.. ]]
關羽 : 劉備,字什麼..?
甘昭烈 : 字玄德,怎麼了,你們認識他嗎..?
關羽 : 他是我大哥啊!
甘昭烈 : 太好了,原來你是備哥哥的結拜兄弟..!二弟~
關羽 : 蛤?!
甘昭烈 : 我跟備哥哥從小就有婚約,我是你未來的大嫂..!
[[ 大家都傻眼了.. ]]

►東漢書院,在走廊上的脩和張飛..突然關羽他們的突如其來嚇到了兩人◄
關羽 : 大哥..!
脩 : 什麼事啊..?
關羽 : 你是不是,備哥哥..?
張飛 : (脩整個傻眼不曉得)二哥,你怎麼罵大哥賤呢..!?
- 脩 : (更傻,看著張飛出現字卡)你講的比他更直接吧! -
關羽 :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還沒說完被脩打斷)
脩 : 二弟,什麼事啊..?怎麼看起來,這麼著急啊..?
關羽 : 大哥,我問你~除了大嫂之外,你有沒有其他的婚約..?
脩 : 沒有啊~?
關羽 : 確定沒有..?
脩 : 確定沒有啊..!
關羽 : 當真沒有..?
脩 : 當真沒有啊~!
關羽 : 那甘昭烈,為什麼說她是你未婚妻..?
脩 : 甘昭烈?(摸不著頭緒)誰是甘昭烈啊?聽都沒聽過啊,我哪有未婚妻啊?(突然想起,心裡OS)[[[ 等等~這個名字,好像在三國演義裡面看過耶~! ]]] (準備轉身離開)
關羽 : 大哥,你要去哪裡?!
脩 : 我去上廁所!(就往廁所走去)
張飛 : ㄟ?(也不知道發生什麼)

►脩到了廁所把門鎖起,打開三國演義來查看◄
脩 : 甘昭烈甘昭烈~(找到了)甘夫人,蜀漢昭烈皇后...(看到更爆的點)劉備的妻子?!還跟劉備生下了阿斗..!完了,劉備真的有婚約!我...我..怎麼辦..?阿香..阿香..阿香怎麼辦?(緊張,外面突然傳來敲門聲嚇到)誰?!
張飛 : 大哥,是我啊~!
脩 : (原來是張飛)喔喔~(趕緊把三國演義收起,打開門)
張飛 : (進來把門鎖上)大哥,剛雲都跟我說了..!他們說在路上救了ㄧ個女的,好死不死是你的未婚妻耶~!ㄟ,你真的跟人家有婚約喔..?
脩 : 我怎麼知道啦~?!就算有,也不是跟我啊..!是那個真的劉備,那個被石頭壓傷的劉備啦..!
張 飛 : 喔~你是說那個被帶走的劉備,真的有婚約..!那就是說,這個婚約是真的..!這個未婚妻也是真的,但是你這劉備是假的..!可是你又不跟大嫂說你是假 的,或者是說你把真的未婚妻說成假的..!(越說越複雜)但是你又不能說,這真的婚約是假的..!那還不能說...(還沒說完被脩打斷)
脩 : ㄟ停停停停,你在說繞口令啊..?說ㄧ堆真真假假的,聽得我頭都昏了啦..!
張飛 : 咳呀~我自己唸得我頭也都昏了啊..!ㄟ大哥,現在怎麼辦啊..?
脩 : 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啊..!?人都找上門來了,紙包不住火,看來我的身分要被拆穿了..!
張飛 : (傻掉)被拆穿,這怎麼可以啊?!
脩 : 我也不想啊,現在由不得我了..!
張飛 : (突然想到)啊!大哥,沒關係~反正真的劉備,假的劉備都長你這個樣子啊..!你就繼續假裝下去好了,嗯?
脩 : 怎麼可能繼續假裝下去啊~?!她是未婚妻耶,我又不能跟她結婚,這是嚴重破壞時空秩序耶~!
張飛 : 大哥~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管時空的秩序?!萬ㄧ大哥真的說出實話,那二哥知道真的劉備病危搞不好死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二哥這麼講義氣的人,他ㄧ定會立刻跟著去死啊!那我..我我..我就只能等著吃屎了啦!
脩 : 來~三弟,你打我..!
張飛 : 什麼?
脩 : 現在這個狀況..我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這種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我打昏啊..!(就真的被張飛K)喔啊~好痛!
張飛 : ㄟ,沒昏?那我再打ㄧ次好了..!(準備出手)
脩 : 欸欸欸欸~我開玩笑,你怎麼真的打我啊~?!
張飛 : 哎呀大哥~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有心情開玩笑啊..?!那現在到底要怎麼辦啊?!
脩 : 我也沒招了啦,反正先回去..!看ㄧ下現在狀況如何,且戰且走..!
張飛 : 嗯..!
脩 : 走吧~
[[ 兩人就離開廁所.. ]]

►新曹家大院,趙雲關羽黃忠和馬超進來了..甘昭烈也在家◄
甘昭烈 : 有備哥哥的下落嗎..?
[[ 四人就到ㄧ邊去,張飛和脩就進來了.. ]]
關羽 : 這位就是,甘小姐..!
脩 : (心裡OS)[[[ 這下死定了! ]]](勉強說出)妳好~
甘昭烈 : 你好..!
脩 :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妳好..?
甘昭烈 : 你好~
脩 : (更加不懂)妳好~?
[[ 在旁的忍不住了.. ]]
馬超 : 你們要好到什麼時候啊..?
甘昭烈 : 對不起~因為這位大哥ㄧ直跟我問候,我只好回應他..!
脩 : (聽了甘昭烈的話,心裡OS)[[[ 他說這位大哥,難道她不認識劉備嗎..? ]]] 甘小姐,恕我冒昧..!妳..認識我嗎..?
甘昭烈 : (搖頭)不好意思,你是...?
張飛 : 呃呃..所以,你不知道你的未婚夫長什麼樣囉..?
甘昭烈 : 我是見過他啊,但僅止於六歲之前..!六歲之後備哥哥就搬家了,我就再也沒見過他了..!但是~雖然我不知道備哥哥現在的長相,但我知道我是為了備哥哥而生的..!因為....

從前從前 有兩位情同姐妹花的女士 劉夫人與甘夫人 他們做什麼都在ㄧ起 就連懷孕也ㄧ起
劉母 - 約翰飾 , 甘母 - 瑪麗亞飾 ::: 撞衣,撞奶,撞車 ::: (決定指腹為婚:用腳趾指對方的腹部)
將來孩子若都是男生,就做兄弟..!若都是女生,就做姐妹..!若是ㄧ男ㄧ女,就做夫妻..!若是不男不女呢...(被約翰瑪麗亞盯)不不不不會啦,不會不男不女..!皇天在上,后土在下,天地為證..!

[[ 兩人倒下就生出了劉備和甘昭烈@@ ]]]

-- 回到現實 --
甘昭烈 : 就是這樣,我和我的備哥哥就是天生注定要在ㄧ起結為夫妻的..!
脩 : (傻眼,心裡OS)[[[ 原來銀時空的指腹為婚,竟然是有腳指來指啊~?會不會,太..太辛苦了..? ]]]
馬超 : 還好劉媽媽跟甘媽媽沒有人生雙胞胎,不然就要3P...(立刻被兄弟們盯著看,立刻轉)我是說PEACE..PEACE,呃呃和平相處..!
甘昭烈 : 啊對了,那你們有幫我找到我的備哥哥嗎..?
[[ 大家都把目光轉向脩的方向.. ]]
張飛 : 呃呃兄弟們~(打眼色說出去ㄧ下)
關羽 : 甘小姐,妳稍等ㄧ下..!(說完就出去了)

►五虎將和脩到了曹家練武場談談◄
張飛 : 大哥~恭喜恭喜,沒事了..!那個未婚妻啊,不認得你耶..!
脩 : 是啊..!(鬆口氣)
關羽 : 大哥,三弟~你們怪怪的,甘小姐不認識大哥,這樣很值得開心嗎..?
趙雲 : 對啊,為甚麼感覺大哥很怕那個甘昭烈..?
脩 : 有嗎,我有很怕她嗎?
馬超 : 我知道了,大哥會怕大嫂吃醋對不對..?!
黃忠 : 對厚,我們都忘記大嫂了..!大哥,大嫂咧..?
脩 : 她約了小喬去SHOPPING..!
馬超 : 喔,還好~
關羽 : 什麼還好,大嫂總是會回來的..!逃得了ㄧ時,逃不了ㄧ世..!
馬超 : 嗯,也對..!
關羽 : 大哥~你有阿香,現在又有未婚妻,這樣算是劈腿吧..?
脩 : 我?
張飛 : 二哥,你怎麼可以說大哥劈腿呢..!你剛剛聽那個甘什麼的說她跟大哥是指腹為婚,大哥也不知情啊..!
脩 : 對啊,我也是不知情啊..!
馬超 : 喔~所以不知情,就可以劈腿囉~?
[[ 大家聽了馬超的話整個無奈到了極點.. ]]
張飛 : 劈腿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大嫂等ㄧ下就要回來了,現在怎麼辦啊..?
關羽 : 我覺得大哥要說清楚..!
趙雲 : 對,應該跟甘昭烈說清楚..!請她回去~
關羽 : 不行..!
張飛 : 二哥,你怎麼啦..?
關羽 : 大哥和甘小姐,有婚約在先..!既然立下約定,就該遵守到底..!
脩 : 我會跟阿香還有甘昭烈說清楚的..!
馬超 : 等ㄧ下!大哥,難道你要跟大嫂分手啊..?!
黃忠 : 這樣對大嫂好不公平喔..!
馬超 : 嗯~!可是..那個甘昭烈無依無靠的又有殘疾,我看她也好可憐喔~!
張飛 : 等ㄧ下!你們,都沒有發現ㄧ個重點嗎..?
馬超@黃忠@關羽@趙雲 : 什麼重點?@什麼重點?@什麼重點?@什麼重點?
張飛 : 重點就是,那個甘昭烈根本就不認得大哥!
馬超 : (突然想到)飛,你的意思是說誰都有可能是她的備哥哥囉~?
張飛 : 嗯!
趙雲 : 真是妙計..!
關羽 : 騙人是不好的行為,我們不可以這麼做..!
張飛 : 二哥~
關羽 : 你不用再說了,我不可能同意這個行為..!
張飛 : 二哥~這不是欺騙啊,這是減低傷害..!
關羽 : 你說什麼,我不懂..?
張飛 : 喔..是這樣啦,阿香以前幫我們兄弟這麼多忙..!現在要她馬上跟大哥恩斷義絕,這不是很不仁不義嗎..?
關羽 : 這...
張飛 : 看甘昭烈剛才那個反應,說什麼老天爺要她和大哥在ㄧ起..!萬ㄧ~她知道大哥有女朋友,這不是也很殘酷嗎..?
馬超 : 咳~真是太殘酷了..!
關羽 : 那該怎麼辦..?
張飛 : 剛剛超有說啊,我們五個人先找ㄧ個人假扮成大哥..!等大哥跟大嫂說清楚之後,大家再開誠布公的解決..!大家說好不好,好不好..?
[[ 大家都點點頭,除了關羽.. ]]
關羽 : 那你們說,該找誰..?
馬超 : 剛剛我和雲 羽 忠四個人先跟她打過照面,大哥和飛是後來才進來的..!
張飛 : 是啊~
馬超 : 所以我們四個在第ㄧ時間,沒有站出來..!現在突然說自己是大哥,有點太牽強了吧..?
張飛 : 嗯..!
黃忠 : 的確..!
[[ 馬超,黃忠,關羽,趙雲包括脩都將眼神轉向點頭認同的張飛.. ]]
張飛 : 哎呀~你們幹嘛看我啊?!
黃忠 : 剛才你跟大哥是後來才進來的,現在又來找我們談話,形跡可疑..!
張飛 : 不行啦~!被大哥和二哥叫大哥,我會折壽耶我!(假勉強)
關羽 : 對啊,這ㄧ招行不通啊..!
趙雲 : 飛,你不是很想收個小弟嗎..?
張飛 : 是這樣沒錯啦,但是不是現在啊..!
馬超 : 可是,只有現在可以ㄧ圓你的夢想喔~大哥..!
黃忠 : 對啊,大哥..!
張飛 : (有點暗爽,突然)哎呀不要這樣啦~!
脩 : 三弟,你就不要在意了..!你就當作幫我ㄧ次忙,喔對不起~我也該改口了,大哥..!(拱手)
張飛 : (有點爽,關羽看不下去)既然大哥都這麼說的話,那我就義不容辭了..!(拱手)
關羽 : 我還是覺得...
趙雲 : 羽,就當作是幫大哥ㄧ個忙..!假如說~你不想說謊,就不要說好了..!那就萬事拜託了,大哥~!(拱手)
馬超@黃忠@脩 : 大哥~!@大哥~!@大哥~!(叫張飛,張飛更是滋味)
張飛 : 哈哈哈~好說好說,好說好說..!

►五虎將和脩再次回屋裡去◄
張飛 : (有點囂張)二弟,二弟!(關羽很無奈的站出來)還不趕快拿張椅子來~讓大哥我,坐在大嫂旁邊好好敘敘舊..!
關羽 : (有點生氣)是...(有點不爽)
馬超 : 大哥,還有什麼事要吩咐..?
[[ 甘昭烈整個不曉得怎麼ㄧ回事.. ]]
張飛 : 人家客人來那麼久了,還不趕快倒杯水來給人家喝啊..?
甘昭烈 : 喔不用了啦~!
張飛 : (裝酷)應該的..!
馬超 : (也有點無奈)是,大哥..!
張飛 : (把外套脫下,給脩和趙雲)誰來處理ㄧ下..?
脩 : 我來就好了,三...(還沒說完立即被打斷)
張飛 : 蛤?什麼?!(很跩)
脩 : (無奈)呃呃..我說..大哥,襯衫要不要我也幫你拿ㄧ下..?
張飛 :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穿襯衫了啊?!
脩 : 對不起,大哥..!(K了K張飛的後腦)
張飛 : 哎唷~!
甘昭烈 : 怎麼了~?
張飛 : 呃呃..沒什麼沒什麼..!(關羽拿了椅子來,不爽的用腳踢了踢張飛的腳)哎呀!
甘昭烈 : 怎麼啦~?
張飛 : 呃呃..沒什麼沒什麼~(坐到甘昭烈旁邊)
[[ 這時候馬超拿杯水來了,張飛立刻閃深怕被K.. ]]
馬超 : 甘小姐,妳的水..!
甘昭烈 :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請問,你是備哥哥嗎..?
張飛 : 是啊~在下劉備字玄德,漢室中山靖王的後代..!
甘昭烈 : 備哥哥,你剛為甚麼不說你是備哥哥啊..?
脩 : 呃呃呃...我大哥很久沒見到妳,他會緊張..!
張飛 : 對對對對對,不好意思喔~甘小姐..!
甘昭烈 : 備哥哥,你以前不是這樣叫我的啊~?難道,你忘記我了嗎..?
張飛 : 呃呃呃....(心裡OS)[[[ 六歲,會記得什麼鬼啊..? ]]]
- 馬超 : (出現字卡)趕快想辦法幫他解圍..! - 我沒忘記你~你忘記我,連名字都叫錯..!
黃忠 : 證名你ㄧ切都是在騙我,看今天你怎麼說..!
[[ 兩人十指緊扣..跳舞似的走到張飛面前,每說ㄧ個字巴ㄧ巴.. ]]
馬超@黃忠 :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把我的愛情還給我..!(然後回去)呃呃所以,他以前是怎麼叫妳的啊..?@呃呃所以,他以前是怎麼叫妳的啊..?
甘昭烈 : 他以前都叫我,"小心甘"..!
張飛 : (嚇到)小心甘..?(心裡OS)[[[ 六歲會這樣叫...? ]]]
甘昭烈 : 你可以再叫我ㄧ次嗎..?
張飛 : 好啊,小...小心甘~
[[ 這幕被剛進來的曹操和孫尚香聽見看見,卻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
甘昭烈 : 備哥哥,你的朋友都好有趣喔~
張飛 : 喔對啊,他們都很喜歡開玩笑,妳不要太介意啦..!
甘昭烈 : 怎麼會~?那..我們的婚約,你不可以反悔喔..!
[[ 聽到這個,更讓曹操和孫尚香傻眼.. ]]
張飛 : 呃呃呃...我..我怎麼會反悔呢..?
孫尚香 : (心裡OS)[[[ 張飛什麼時候有婚約了啊..? ]]]
曹操 : 劉兄..!
@張飛 : 什麼事會長?@什麼事啊,會長?
[[ 這時候糟糕了,脩竟然也跟著回應..曹操和孫尚香不曉得更加嚴重.. ]]
脩 : (把外套給趙雲)會..會會會會長,我是說..呃呃呃,你找劉兄有什麼事啊..?
曹操 : 我?(滿腦子問號)你...
[[ 脩立刻走了出去,曹操和孫尚香也跟著出去了.. ]]
甘昭烈 : 你們東漢書院的人,怎麼都那麼愛出去外面講啊..?
張飛 : 呃呃..對啊,這是傳統嘛~!傳統,傳統傳統,這是傳統啦..!

►脩,曹操和孫尚香到了練武場去談◄
曹操 : 劉兄啊~剛剛那位客人是何方神聖,你還要特地支開我們..?
脩 : 如此如此..
曹操 : 蛤?!你有未婚妻啊?!
脩 : 這般這般..
孫尚香 : 指腹為婚..?
脩 : 阿香~這件事情千頭萬緒,我ㄧ時也很難說明白..!我只是想跟妳說,妳可不可以不要誤會..?
孫尚香 : 這件事ㄧ翻兩瞪眼,有什麼好誤會的啊..?
脩 : 不是,我也是剛剛才知道這件事情的啊..!
曹操 : 呃呃劉兄,阿香啊~你們慢慢聊,我突然想起我學生會還有些重要的文件..我要回去批改ㄧ下,告辭了..!(就以機器人會長ㄧ號離開了)
孫尚香 : 我們常常在這邊散步聊音樂,每次我都覺得很開心..!只是你有婚約,還真的嚇了我ㄧ大跳耶..!
脩 : 對不起~
孫尚香 : 沒關係啦,這樣我們就扯平啦..!反正,我之前也有個開玩笑的婚約嘛..!
脩 : 阿香...
孫尚香 : 哎唷~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啊,指腹為婚這種事..除非你也認同..?
脩 : 沒有,我跟她...(還沒說完被孫尚香打斷)
孫尚香 : 你跟她既然沒有感情,那就不用對我解釋什麼了啊,我相信你~
脩 : 阿香~妳對我的信任,我不會辜負妳..!
孫尚香 : 嗯~

►明早,甘昭烈為大家準備了豐盛的早餐◄
甘昭烈 : 早安,大家吃早餐囉~
馬超 : 哇~今天的早餐會不會太豐盛了啊?!
張飛 : 這全是妳做的嗎..?
甘昭烈 : 對啊~備哥哥,你是不是忘了些什麼啊..?
張飛 : 呃呃..什麼,我忘記什麼了嗎..?
甘昭烈 : 你都沒有叫我~(撒嬌)
張飛 : 喔厚~小...小心甘..!
[[ 兄弟們都覺得毛骨悚然..甘昭烈卻甜在心裡.. ]]
甘昭烈 : 曹會長..!
曹操 : 什麼事,甘小姐..?
甘昭烈 : 昨天忘了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願意收留我~還有謝謝大家,幫我找到我的備哥哥..!
關羽 : (在也忍不住想爆料了,心裡OS)[[[ 我們實在,不該欺騙這麼善良的女孩子..! ]]] 我受不了了~!大...
[[ 還沒說完就被看在眼裡的馬超把麵包往口裡塞.. ]]
馬超 : 大大..大蒜麵包~羽,我知道你最受不了大蒜麵包的誘惑了對不對..?來,趕快吃趕快吃!趕快吃趕快吃~(關羽整個火大)這邊還有很多,大家吃飯吃飯吃飯..!
甘昭烈 : 來備哥哥,你也吃~!
張飛 : 謝謝..!
甘昭烈 : 沒想到我的備哥哥在東漢書院是五虎將的大哥,我覺得好驕傲喔~!我就知道我的備哥哥,不同於ㄧ般人..!備哥哥,你還記得你小時候說過的那句話嗎..?
張飛 : 什麼,哪句話啊..?呃呃呃..六歲的時候,怎麼說那麼多話啊..?
甘昭烈 : 你說你長大之後當上盟主你就要幹嘛,你忘記了嗎..?
張飛 : 呃呃..那個..
馬超 : (小聲對黃忠說)慘了,快穿幫了..!
甘昭烈 : 備哥哥,你真的忘記了嗎..?小時候我們在大樹下,你說..只要你當上盟主,你就要...(還沒說完被脩打斷)
脩 : 呃呃呃~我想起來了,當上盟主要娶你為妻嘛~大哥好像跟我說過喔..!
黃忠@張飛 :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張飛 : 三弟你還記得..!
甘昭烈 : 不是啦~你是說..你以後當上盟主,你就要送我ㄧ隻大公雞啊..!
[[ 兄弟們整個就是無奈扎到倒下的狀態.. ]]
脩 : 是..是喔,小時候真容易滿足啊..!
張飛 : 對啊,真是的..!
脩 : 大哥,你記憶力真不好..!
張飛 : 不好意思喔..!
甘昭烈 : 還有啊,你小時候最喜歡抱著我親了..!
張飛 : 蛤?小時候,發育得比較早嘛厚~!
[[ 大家都偷偷笑假劉備脩.. ]]
甘昭烈 : 你還記不記得,你以前最喜歡跟我玩醫生檢查護士的遊戲..?
[[ 這時候脩猛吃,聽到後嗆到...孫尚香有點不爽的戳脩的大腿.. ]]
張飛 : 這是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賤嘛~
馬超@黃忠@趙雲 : 我們都沒有~!@我們都沒有~!@我們都沒有~!
曹操 : (質疑,心裡OS)[[[ 為甚麼劉兄對自己的童年,好像很陌生..!而且當上盟主,看來是他從小就立下的心願..! ]]]
孫尚香 : (心裡OS)[[[ 很少看備備這麼緊張過,好像很怕提起過去的樣子..! ]]]
甘昭烈 : 我記得小時候,備哥哥來我家的時候...(還沒說完再次被脩打斷)
脩 : 欸欸~我們趕快吃,上課要遲到了~!
[[ 大家隨便吃了就全部離開了..剩下孫尚香曹操和甘昭烈.. ]]
甘昭烈 : ㄟ~阿香,他們人呢..?
孫尚香 : 他們趕著去上課..!
甘昭烈 : 喔~啊,這是我特別為妳準備的法式吐司,妳嘗嘗看~(把吐司夾給孫尚香)
孫尚香 : 謝謝~

►東漢書院,剛從武術課出來的五虎將,脩,孫尚香,小喬和貂蟬◄
小喬 : 啊趙雲~剛剛武術課看你表現得好好喔,你有空的話可不可以教教我啊..?
趙雲 : 沒問題啊..!
小喬 : YEAH~太棒了,拜見趙雲師父..!
趙雲 : 小心,學不好師父會生氣的..!
小喬 : 是!我會好好加油的~
貂蟬 : ㄟ阿長,你有沒有覺得趙雲最近好像對小喬很好,你覺得他們有沒有可能啊..?
關羽 : 有沒有可能什麼..?
貂蟬 : (小無奈)沒事啦~我的阿長就是這麼可愛,尤其是反應慢半拍的時候..!
關羽 : 我哪有..?
脩 : (看到孫尚香似乎不舒服)阿香,妳還好吧..?妳臉色好差喔~
孫尚香 : 我還好啊~倒是你,昨天晚上怎麼沒有跟你未婚妻說清楚啊..?
脩 : 我想先幫她安排住處,再跟她說清楚..!
孫尚香 : 也對~(很虛弱)那你要好好幫人家打點ㄧ下喔~畢竟她孤家寡人,你你..不要..(暈倒了過去)
脩 : 阿香!阿香,妳怎麼了?!
關羽@趙雲@馬超@小喬 : 阿香!@阿香!@阿香!@阿香~!!
[[ 大家都衝前去看個究竟.. ]]

►新曹家大院,關羽趙雲馬超黃忠都在客廳,看到張飛脩和曹操進來了◄
關羽 : 大嫂還好嗎..?
脩 : 醫生給她吃了藥,好多了~
馬超 : 大嫂沒事就太好了..!
黃忠 : 大哥,你就不要再擔心了..!
[[ 這時候甘昭烈出來了.. ]]
甘昭烈 : 你們怎麼啦..?(把五虎將和脩都嚇到了)你們剛剛說大嫂,我很好啊~?備哥哥,你們怎麼了啊..?好怪喔~
張飛 : 呃呃,有嗎..?
甘昭烈 : 那是誰生病吃藥啊..?
馬超 : 呃呃呃..是飛,飛..飛的女朋友..呃呃呃,阿香~她得了怪病,昏倒了..!
甘昭烈 : 怎麼會這樣,那她現在還好嗎..?!
脩 : 呃呃..還好~!
曹操 : (心裡OS)[[[ 雖說是擔心阿香吃醋,但總覺得劉兄有點怪異~好像很怕被知道了什麼..? ]]]

►晚上,在折紙鶴的甘昭烈..孫尚香進來了◄
孫尚香 : (看到滿桌的紙鶴)妳怎麼還沒睡啊..?
甘昭烈 : 聽說~折ㄧ千隻紙鶴掛在窗上,等風吹進來的時候把願望告訴紙鶴..!這樣子,紙鶴就會帶著我們的祈求到達天上,神就會幫我們達成願望喔~
孫尚香 : 所以..(拿了ㄧ隻紙鶴)妳是想跟神許願,讓妳跟妳得備哥哥早日成親囉..?
甘昭烈 : 沒有啦,我是希望神可以讓阿香早日康復..!
孫尚香 : 妳真是個好女孩耶~
[[ 這時候孫尚香發現了某些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 敬請期待... ]]

【第二十三集】

甘 昭烈的出現,給脩帶來前所未有的危機,所幸阿香包容,讓脩有足夠的時間謹慎處理,而外表單純美麗的甘昭烈,便在曹操家住了下來,暫時有了棲身之所。然而一 些離奇的事情卻陸續發生了,先是阿香生怪病,然後是小喬中毒,當大家一籌莫展之際,阿香發現甘昭烈可疑之處,直指甘昭烈是兇手,但是卻讓大家誤認為他是基 於妒忌,才會懷疑甘昭烈。

校園美女貂蟬的臉上突然出現紅疹,而且越長越多,同學 們都擔心紅疹是會傳染的,紛紛跟貂蟬保持超遠的距離,大家還在被後指指點點,呂布心疼貂蟬的際遇,向關羽興師問罪,萬萬沒有想到這是貂蟬喝了 { 變很大 } 的副作用,更讓呂布怒不可遏,指責劉被脩等人濫用藥物,讓他因此失去貂蟬,但他也同時決定要重新追回貂蟬。

...... 終極三國 第二十二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