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說到校長被陸老師行刺而死..令狐聰勢必幫校長報仇而苦練功..郭敬也聽到陸老師和蒼太說的話..大家的發展最後將會如何呢..?◄

►黑糖群俠傳 第十三糖 大結局◄

►后山涼亭正在練武易筋經的令狐聰..郭敬在一邊躲著看◄
郭敬 : (看著令狐想起陸老師說的話,心想說)[[[ 為什麼陸老師要蒼太去偷大師兄的易筋經,他是東方不拜的手下嗎..?但是他不是要帶領我們四校去對抗東方不拜嗎,咳~怎麼會這麼複雜,我要不要提醒大師兄叫他千萬小心..?(煩惱)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

►回到宿舍..在裡面望著正在看著天空下著雨的見寧◄
郭敬 : (心想說)[[[ 會相信我的也只有見寧學姐吧,可是我怎麼告訴她呢..?我如過告訴見寧學姐陸老師有可能是內奸,她一定會傷心的難過瘋掉吧..?那我該怎麼說呢..?(煩惱)咳~我怎麼這麼笨哪,真是氣死人了..! ]]](然後離去,煩惱)

►令狐聰依舊在練功,從早到晚,在一旁看守的郭敬發現沒什麼暫時放心了◄
郭敬 : (看著黑暗的天空,心想說)[[[ 時候不早了~我看今晚大師兄應該不會有事,我回宿舍看看好了..! ]]]
[[ 郭敬回到宿舍去看到熟睡的蒼太..綁紅線在蒼太的腳上,然後紅線的另一邊綁在自己手上,以防萬一才入睡..睡了一會兒,紅線拉了下來起來看發現蒼太不見了..立刻追出去..還好來得及追上阻止了..還把蒼太打暈在草地上 ]]

郭敬 :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累的一天了~!

[[ 校長室的陸老師一直在想為什麼蒼太還沒把東西拿來..就走出去看看 ]]

[[ 郭敬回到了宿舍聽到敲門聲立刻假裝死睡~原來是陸老師進來了,陸老師看著睡死的曉寶琉香和郭敬,唯一覺的奇怪的是蒼太不在..陸老師看完就離去了.. ]]

►醒來后的蒼太發現自己在地上◄
蒼太 : 奇怪,我怎麼睡在這兒..?(全身痠痛)奇怪~全身痠痛的,怎麼會這樣..?(慢慢站起來看看周圍)這哪裡啊..?

►依舊在練功的令狐聰..瑩瑩和琉香在一旁看著◄
琉香 : 你打算就想這樣,一輩子遠遠看著他嗎..?
瑩瑩 : 這樣就夠了~我只希望能夠遠遠的祝福他,不要給他帶來任何困擾..!(看到令狐聰吐血了)令狐!(衝前去)令狐~!(要扶他起來)
琉香 : (趕緊阻止)不要動他,他只是練功岔了氣..!
[[ 令狐聰就這樣躺在了地上..瑩瑩很擔心.. ]]

►見寧那邊,把一個娃娃當成郭敬來對話◄
見寧 : 我不怪你一口答應,畢竟能幫大師兄我也很高興..!可是哪有人像你這樣這麼老實的啊~人家叫你不要理我,你就真的連一眼都不看耶!真是的,怎麼會這麼笨啊..!打你這個笨蛋,笨蛋~!
[[ 天山童荖和郭敬經過那裡也看到了見寧.. ]]
郭敬 : 見寧..!
見寧 : (看到郭敬很開心)郭敬~!
天山童荖 : emm~?
郭敬 : 姥姥,我想問見寧一件事..!你放心,跟感情沒有關係..!不信,你可以在旁邊聽..!
天山童荖 : 我沒那麼小心眼,快去吧~!
郭敬 : 謝謝姥姥..!(說完就走到見寧那邊去)
見寧 : (看到很高興)郭敬~!
郭敬 : 見寧~!
[[ 天山童荖也走了過來..郭敬和見寧看著她.. ]]
天山童荖 : 你不是說我可以聽嗎..?
郭敬 : 有一件事情,你一定要老實的回答我..!因為這個答案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必須清清楚楚的知道..!
見寧 : 你問,我一定說..!
郭敬 : 你是不是很愛你爸爸..?
[[ 天山童荖整個札到的表情..見寧聽到頓時也傻眼了一下.. ]]
見寧 : 蛤?!你想問的就是這個,我愛不愛我爸爸..?!
郭敬 : 是的,請回答我..!
見寧 : 你..你這個混蛋!(走前去打郭敬)我們這麼久沒見面,你第一件想知道的事情就是我愛不愛我爸爸,這什麼蠢問題啦?!!
郭敬 : 唉唷~你回答我就是了,我真的很想知道!
見寧 : 我當然愛我爸爸!從我7歲我媽媽過世之後,我爸爸辛辛苦苦扶養我長大耶!只要是我想要的,就算是天上的星星他也會努力摘給我!更別提我在西城功課不好,又闖了多少的禍!他幫我罰寫的校規,可能比他都還要高了,你說我能不愛我爸爸嗎?!!
[[ 見寧整個就是不耐煩了+難過為啥郭敬會這麼問..一旁的天山童老也開始懷疑了起來.. ]]

►保健室整在休息的令狐聰,見寧正在幫他抹汗◄
小聾女 : 還好啊令狐只是練功岔了氣,不然我還以為進醫院是練七人陣法必修的課呢..!
見寧 : 也幸好瑩瑩跟琉香及時發現,現在大師兄只要不要再發燒應該就沒事了..!
小聾女 : ㄣ~(嘆氣來了)
見寧 : (聽到了小聾女的嘆氣聲)怎麼啦,又為了曉寶的事情在心煩啊..?
小聾女 : 沒有啊~誰知道他每天就找事情找我碴,世界上哪有像曉寶這麼笨的人啊..!
見寧 : 還好吧~至少他不會沒頭沒腦的問你,愛不愛爸爸..!
小聾女 : 你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太懂..?
見寧 : 沒有啦,隨便說說的..!(看看令狐聰的探溫計)糟了,燒到40度了!幫我拿退燒藥來,我要餵大師兄吃下..!
小聾女 : ㄛ,好~!(說完就去拿了)
見寧 : (拿了水)大師兄,先喝水~藥..!(就餵起令狐聰來了)大師兄~你現在在發高燒,一定要把藥吃下去才行..!
小聾女 : ㄣ!
[[ 令狐聰的頭一斜...整個嘴裡的水和藥都流出來了.. ]]
見寧 : 大師兄,怎麼會這樣..?還有嗎..?
小聾女 : 啊怎麼辦,退燒藥只剩最後一包了..!
見寧 : 校醫不在,醫院又在很遠的地方,怎麼辦..?
[[ 瑩瑩突然進來了.. ]]
瑩瑩 : 讓我來吧,我知道怎麼做..!
[[ 說完瑩瑩將藥粉放進了一個杯子裡,然後用嘴輸的方式灌到令狐聰的嘴裡..小聾女和見寧都把這一幕看在眼裡..兩人都在偷笑 ]]
瑩瑩 : 很小的時候,我因為藥苦經常把嘴巴裡的藥吐了出來..!這是我媽想出來的方法,才可以讓我把藥吞下去..!
見寧 : ㄛ~
小聾女 : 這啊真的是一個好好的方法ㄛ~~
見寧 : 我們看得出來..!
[[ 兩個還在互相假裝親親.. ]]
瑩瑩 : (看到很無奈)好了啦~你們好好照顧令狐,我要先走了..!(準備離去)
見寧 : (阻止瑩瑩)ㄟ~你不能走啦,你比較會照顧病人啊..!所以你留下來照顧大師兄,我們呢去買宵夜在宿舍等你ㄛ~!
小聾女 : ㄣ~!
瑩瑩 : (看著熟睡的令狐聰)好吧~令狐應該沒有事的,我等等去找你們..!
見寧 : ㄣ!
[[ 說完兩人又再次做親親的動做,搞得瑩瑩超級害羞的~然後笑笑離去.. ]]

►郭敬又在保健室附近躲著..看到瑩瑩出來了,然後感覺到某人接近了保健室..立刻衝前去兩人互出招,但郭敬被打到在地,看到陸老師要進保健室了◄
郭敬 : (立刻阻止)陸老師,不可以!(的確是陸老師,拆下口罩)大師兄已經很可憐了,你不能再傷害他..!
陸老師 : (也拆下口罩)你怎麼知道是我..?
郭敬 : 那天~我聽到了你對蒼太說的話,也看到你對他施展迷魂大法..!
陸老師 : 只有你一個人看到,沒有其它人..?
郭敬 : 沒有!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見寧..!
陸老師 : 如果我告訴你~這裡面有誤會,你能接受嗎..?咳~原本我是想把這件事情調查清楚再告訴大家..!既然你現在誤會我,我只好先告訴你實話了..!沒錯~迷魂大法就是我對蒼太施展的,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我懷疑蒼太是邪教派來的..!
郭敬 : 蒼太是邪教的..?
陸老師 : (點點頭)所以我才會在蒼太下山之前,對他施展迷魂大法..!(把手放在後面開始慢慢施功準備攻擊郭敬)是因為我想說~在他看見東方不拜的時候,殺那東方老賊一個措不及防..!沒想到~就在他跟琉香講話的時候,不小心發作了..!
郭敬 : (懷疑,後退幾步)不對啊~如果真的是這樣,為甚麼你之前不跟我們說..?(陸老師漸漸不施功了)還有為甚麼你要向蒼太再次施展迷魂大法,叫他來偷大師兄的易筋經..?
陸老師 : 咳~這都要怪為師啊,因為我想..這麼重要的武功秘笈,以現在聰兒的能力是不足以保護的..!所以我才想神不知鬼不覺的,把它偷來放在我身邊..!就算邪教蠢蠢欲動,他們也無從下手啊..!咳~是我的想法不夠周到,才會讓你如此的誤會我..!郭敬啊~這件事情,你不會說出去吧..?你也知道見寧那丫頭,她要是知道啦她會有多難過..?
郭敬 : 你放心~今天所有發生一切事情,我都不會告訴別人..!只要你不傷害大師兄,你一樣是我們尊敬的老師..!還是見寧引以為傲的父親~時候不早了,陸老師應該早點回去休息..!

►早上在練習的令狐聰,已經可以用內力使劍揮來揮去,很屌..天山童荖也覺得不錯不錯◄
令狐 : (走向天山童荖)前輩~!
天山童荖 : 不愧是西城首席弟子,你的資質是我二十年看過最棒的..!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竟然進步如此神速耶~!要不是那個冰佛膽被那東方小鬼偷去,我看你的功力一定不止這樣ㄛ~!
令狐 : 謝謝前輩誇獎,令狐聰能有小成已經很滿足了..!(說完頓時呆著了,想到昨晚瑩瑩餵藥的情景)
天山童荖 : 喂~發什麼呆啊,還不繼續練..?
令狐 : 是~!
[[ 郭敬來了.. ]]
郭敬 : 大師兄..!姥姥~對不起,我有些事想問大師兄..!
天山童荖 : 幹嘛,你該不會想問他愛不愛他老爸吧蛤..?
郭敬 : 不是啦,我是想問大師兄~如果正義和感情起了衝突,他會怎麼選擇..?(天山童荖和令狐聰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郭敬)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有一個他很愛的人也做錯了事情..!可能..可能是很大的錯那種,那他會怎麼辦..?
天山童荖 : 你的意思是,有一個你覺得很重要的人做了什麼壞事嗎..?
郭敬 :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是金老師的關係,讓我想著~如果那時候我知道內奸就是金老師,那我會怎麼做..?是要隱瞞大家還是將事實說出,勸金老師不要再做壞事了..?
天山童荖 : (走向郭敬推了推他的頭)廢話,當然是挺自己人啊!什麼狗屁正義啊,那是政客用來唬選票用的~!
郭敬 : 前輩~你不要鬧了啦,我是說正經的..!
令狐 : 坦白說,你的問題很難回答..!畢竟我們都不是聖人,都會想徇私的時候..!我只能告訴你,我的方法很簡單..!習武之人的所作所為,但求無愧於俠義兩個字..!尤其你下去偏袒自己人的時候,仔細想想別人的痛苦..!
郭敬 : ㄣ!謝謝你大師兄,你的話讓我想通了..!你放心~我不會讓這些問題再困擾著我,不打擾你們練武了..!(說完郭敬就離去了,天山童荖覺得很奇怪,跑到了學校某個地方)大師兄說的沒有錯,我應該找陸老師好好談談..!(準備去找陸老師,突然收到簡訊)
見寧 : 郭敬~你現在立刻到后山來找我,我有話跟你說,我爸爸他已經都告訴我了..!
郭敬 : 見寧學姐都知道了,怎麼會這樣..!
[[ 說完郭敬就到后山去了..原來那封簡訊是陸老師發的並非見寧.. ]]

►郭敬到了後山找見寧◄
郭敬 : 見寧,見寧!見寧,你在哪裡..?(看到足球,心想說)[[[ 奇怪,怎麼會有兩個人在這裡..? ]]](問兩人)ㄟ~兩位不好意思,這裡是西城後山..!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不能進來ㄛ~!
貝克(威廉飾演) : 西城..西城是什麼東西啊,我聽都沒聽過..!(一旁的羅那度(小傑飾演)一直在踢足球)
郭敬 : 西城是一所武術學校!
貝克 : ㄛ..?
[[ 說完羅那度就用足球攻擊郭敬..還好郭敬閃得快.. ]]
郭敬 : 你們是誰,為甚麼要攻擊我?!
貝克 : 第一個問題很簡單~我是貝克,他叫羅那度..!(羅那度超跩的表情看著郭敬)在江湖上,大家都稱我們為足球雙俠..!
[[ 說完貝克再次用足球攻擊起郭敬來,郭敬是用大風車把足球給反彈回去.. ]]
羅那度 : (接住球)至於第二個問題,那就更簡單了..!有人出高價要取你的性命,所以我們特地前來打工..!
[[ 說完兩人就出招了起來..郭敬接過了第一次..第二次令狐聰剛好出現幫郭敬阻止了那球的攻勢..足球雙俠被打退趕緊逃跑.. ]]
令狐 : 郭敬,這到底怎麼回事..?
郭敬 : 咳~
[[ 令狐和郭敬看著足球雙俠逃離去.. ]]

►在校長室一直徘徊的陸老師..郭敬一身重傷走進了裡面..[PS:郭敬是令狐用易容術假扮的,所以這裡用令狐]◄
令狐 : 陸老師~你老實說,你是不是找人暗算我..?!(傷得很重)
陸老師 : 郭敬啊~你說什麼,你誤會啦..!
令狐 : 那兩個殺手都跟我說了,為甚麼你要這麼做?!(走到一邊)我已經答應你不會說出去啦!(其實是想逼陸老師講實情)
陸老師 : (奸笑)你沒聽別人說過,只有死人才能相信嗎..?
令狐 : (假裝激動)我不會讓你得逞的,我要去告訴其它人!(準備離去)
陸老師 : (攔住了郭敬的路)你覺得你可以眼睜睜的從我手裡逃跑..?那個老鬼都沒有這種能耐了..!怎麼樣,你覺得你比他厲害嗎..?
[[ 說完就跟使用易容術的令狐聰過招了起來..天山童荖和郭敬進來了.. ]]
天山童荖 : (拍拍手)號外,號外啊..!沒想到,連西城的校長都是你殺的啊..?
令狐 : (撕開那面具)當郭敬告訴我的時候,我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我更沒想到,連校長都是你殺的!
郭敬 : 陸老師,你這樣叫見寧學姐怎麼辦..?!
陸老師 : 怎麼辦,你給我讓開!
[[ 說完陸老師就想攻擊郭敬,但被天山童荖擋住了,陸老師還因此被天山童荖打退.. ]]
天山童荖 : (邊說邊走到一邊坐下)雖然你的武功高強~不過,還不是我天山童荖的對手!(坐了下來)哼~
[[ 令狐聰很憤怒的站了起來..陸老師看到校長那照片害怕了起來.. ]]
陸老師 : 我不是殺了你嗎,你看什麼啊?!蛤,看什麼啊!我已經殺了你啦,你已經不是西城的校長了!我才是西城的校長啊,我說不准看!不,不准看就是不准看!(陸老師整個發瘋想衝出去)
[[ 郭敬和令狐聰立刻阻止.. ]]
郭敬 : 陸老師,你不要一錯再錯了!
陸老師 : (瘋掉了)我沒有錯,錯的是你們!如果沒有你們啊,我早就成為天下第一了!只要成為天下第一,我就什麼錯都沒有了!(說完整個瘋掉大笑衝出門口)
郭敬 : (求助於天山童荖)姥姥!
天山童荖 : 我才不要呢,外面天氣好熱ㄛ~!
[[ 令狐聰和郭敬整個無奈加擔心.. ]]

►跟曉寶他們串通好的小聾女在吵著要見寧陪伴她出去◄
小聾女 : 見寧見寧,陪我去吃旋轉旋轉旋轉旋轉壽司嘛~!(就真的拉著見寧的手轉了起來)
見寧 : 唉唷~下次嘛,好不好..?
小聾女 : 不好~就是要今天才旋轉,走啦~!
見寧 : 可是我真的沒胃口啊~!
小聾女 : (向曉寶那個方向比了手勢)可是你頭髮最漂亮了..!
[[ 說完小聾女就和見寧離去了.. ]]

►曉寶回到練武館去MEET回大家◄
曉寶 : 小聾女她已經把見寧帶出去了..!
令狐 : 那就好~我們現在討論的事情,絕對不能讓她知道..!
瑩瑩 : 我真的無法相信,陸老師怎麼可能會是...(還沒說完被郭敬打斷)
郭敬 : 要不是我親眼所見~打死我,我也不相信..!
曉寶 : 知人知面不知心~在我心目中陸老師也是個好老師,沒想到...(沒說下去了)
琉香 : 咳~只能說天下第一,這個虛名讓人迷失..!
曉寶 : 那我們要怎麼跟見寧說這件事情..?
琉香 : 見寧是無辜的,讓她知道了..等於多一個人傷心,沒有任何幫助..!
瑩瑩 : ㄣ,我贊成琉香的看法..!
曉寶 : 可是紙包不住火啊~就拿陸老師人不見這件事情來說好了,怎麼跟大家解釋啊..?
令狐 : 就說陸老師為了解開七人陣法的奧秘所在,到嵩山少林寺閉關一年..!
郭敬 : 連我都不相信了,這種話還可以瞞多久..?
琉香 : 瞞到不能瞞的那一天吧~!
[[ 大家都點點頭贊成琉香說的..蒼太突然進來了.. ]]
蒼太 : 各位,糟了糟了!(走進來)除了我們西城之外,其它三所學校都被邪教攻破了..!
曉寶 : 你說什麼?!
蒼太 : 聽說是因為東方不拜的傷勢痊癒~對我們發動總攻擊,一舉攻下其它三校..!
郭敬 : 那接下來,不就換我們西城了嗎?!
[[ 見寧突然回來了..也跑進了練武館.. ]]
見寧 : 不好了,大師兄!大師兄~剛剛我們要離開竹林的時候,發現很多邪教徒的人正朝著西城而來!
小聾女 : 他們人數眾多,來勢洶洶耶..!
琉香 : 沒想到他們動作如此迅速..!
蒼太 : 可惡~邪教有什麼好怕的!我們可是四校挑選出來的菁英學生,大不了我們用七人陣法跟他們決一死戰!
見寧 : 沒有錯!
曉寶 : 對~沒錯,我要幫南城報仇!
令狐 : 大家聽我說!我們心裡都很清楚,七人陣法根本還沒練成,貿然應戰只是做無謂的犧牲..!
瑩瑩 : 不抵抗,難道你要束手就擒..?
琉香 : 令狐聰不是這個意思~我也覺得,我們先避開..!等七人陣法練好之後,再回來找他們算帳..!
令狐 : 各位,對我們來說~目前最重要的不是報仇,而是將西城的武術及精神傳承下去..!只要我們活著~就算西城被佔領了,終究有討回來的一天..!但是如果我們犧牲了,那西城包含其它三校就真的滅亡,再也沒有重新的機會了..!
[[ 說完大家都認同令狐聰說的看法... ]]

►聖女護法帶領幾人到了西城◄
聖女護法 : 西城號稱高手如林,想不到連個有勇氣應戰的人都沒有!給我聽著~發出追殺令,凡我教徒遇到西城的學生格殺勿論..!還有~這裡已經是我們聖教培養教徒的地方,不是什麼西城武校了,我們走!
[[ 說完就帶領大家進去了.. ]]

►令狐聰他們已經到洪十八的SPA館躲去了◄
曉寶 : (正在要蒼太按摩的他)ㄟ下面下面,下面一點~!ㄟ左邊左邊左邊,左邊一點!欸欸欸欸欸~位置對了,力道差了一點..!師傅,退錢~!
蒼太 : (打了打曉寶的背部)還嫌咧~!
曉寶 : (很痛)唉唷~!你也打太大力了吧,我看邪教打來之前先被你揍死了啦..!
蒼太 : ㄟ!我伊賀忍術的尊嚴,豈是你可以踐踏的啊..?要不是我看在你幫我催眠解開的份上,我會幫你按ㄛ~!(推了推曉寶的頭走到琉璜泉去,琉香和郭敬都在那)
曉寶 : 欸欸欸欸欸~你也太不知感恩了吧,你知道為了解開那ㄜ~的催眠,我熬了多少夜,看了多少書嗎..!
琉香 : ㄟ~話不能那麼說,要不是蒼太他放下對天下第一的執著,就算你找到破解的方法也沒有用ㄛ~!
[[ 在一邊煩惱的令狐聰..洪十八端著某茶過來了.. ]]
十八 : 咳呀呀呀呀~你們每天這樣子練,怎麼一點進展都沒有啊..?在這樣下去~我看不用跟東方老賊交手,就已經垮一半囉~!來來來,大家喝飲料啦..!(大家都統統上岸去)這飲料可是我用中藥提煉而成的,喝了絕對補氣血..!
曉寶 : (趕緊阻止十八給小聾女)謝謝啊~!(拿個小聾女)
十八 : 強身體魄,來~!
小聾女 : (接過曉寶手上的飲料)ㄟ,Eighteen啊~你家SPA館生意這麼大又這麼好,為甚麼你每天還要出去行乞啊..?
曉寶 : 唉唷~奸商有沒有聽過啊..?不勞而獲的錢,誰都想賺嘛..!利用別人的同情心來蓋這麼豪華的SPA館,呵呵~我也想要啊..!(這麼豪華說的特別大聲,被小聾女打了一下)
琉香 : 曉寶~我們是來做客的,說話有分寸..!
十八 : 沒關係啦,他會這樣子講很合理的..!我們丐幫呢自從我祖父那一代開始,就多角化經營..!照理說~應該是不用出去行乞維生了,不過人一定要飲水思源..!身為丐幫中人,每天一定要出去行乞維生四個小時..!不過這些所得呢~我們不會拿來蓋SPA館,反倒是蓋了間遊民收容所..!
郭敬 : ㄟ~既然如此,我們該去那裡才對啊..!不然我們整天在這邊練武,打擾你做生意就不好了..!
十八 : 厚~NoNoNoNoNo..!我可不想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ㄛ~!
令狐 : (站起來)什麼意思啊..?
十八 : 你之前不是拜託我收留你們西城其它學生嗎~你以為這麼多人,我能藏去那兒..?(站到令狐聰旁邊)再說~東方老賊已經下令,凡事敢收留西城其他學生一律格殺勿論..!要是我把你們全部聚集在一起啊,只會增加我的煩.鬧罷了..!
瑩瑩 : 這次多虧洪幫主情義相助,這份恩情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
郭敬@曉寶@小聾女 :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十八 : 你們不用謝我啦~其實東方老賊的話,我根本沒有放在心上..!反倒要好好謝謝他~要不是他啊,我怎麼會有機會再見到任瑩瑩一面呢..!(走到了瑩瑩面前)
令狐 : 大家都累了吧,早點回去休息吧~!
[[ 大家都統統把杯子放到了洪十八的端盤上.. ]]
郭敬 : 謝謝~!(離去)
小聾女 : 謝啦~(離去)
曉寶 : Thanks You~!(放了然後離去)
[[ 洪十八就看著瑩瑩他們離去.. ]]

►大家在回去休息的路上,瑩瑩和小聾女走在最後面,郭敬擔心見寧了起來◄
郭敬 : (轉回頭和小聾女跟瑩瑩說)學姐~最近見寧學姐老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哪兒都不去,我想她應該悶壞了..!可以不可以請你們,多跟她聊一些可以讓她開心的話題..?比如說,最近黑GIRL發片的新專輯是她最喜歡的..!
瑩瑩 : 為甚麼你不去找她,多陪她聊天..?
小聾女 : 就是說啊~自從你們離開西城之後,唯一說過的話就是借過..!你們該不會吵架了吧..?
郭敬 : ㄟㄟ~沒有..!我們沒有吵架,只是...(還沒說完被瑩瑩打斷)
瑩瑩 : 沒吵架就好~見寧現在正需要人陪,我們的友情固然重要..!但再怎麼說,都比不上這個男朋友來的貼心~知道嗎..?
郭敬 : ㄣ~我知道了..!
[[ 說完小聾女和瑩瑩就越過郭敬身旁離去.. ]]

►令狐聰一直在房間內徘徊,琉香也一直看著徘徊的令狐聰,郭敬蒼太和曉寶都在◄
令狐 : 咳~(嘆氣)
琉香 : ㄟ令狐聰,你在煩什麼啊..?
令狐 : 難道你們都沒聽到,十八說的那些話嗎..?
曉寶 : 有啊~我就知道你在擔心,任瑩瑩要被amm夾去吃掉的事情..!
琉香 : 厚~不是這件事啦..!洪十八說的沒有錯,我們七人陣法已經練到一個瓶頸..!再這樣下去,就算練個二三十年也沒有用..!
郭敬 : 什麼,這怎麼可能..?我們都是按照校長和陸老師的指示在練陣法的,難道~這些根本就是個幌子..?
令狐 : 七人陣法本來就是校長從西城的秘笈中,研究出來的對戰招數..!只可惜校長還沒把所有的陣式傳授給我們,就不幸遇害了~!而陸老師教我們的招數,卻和七人陣法的本質完全不同..!
琉香 : 我懷疑啊這西城秘笈,一定在陸老師身上..!
令狐 : 他很有可能想一個人練成秘笈上的武功,成為名副其實的武林至尊..!
郭敬 : 這..這樣說來~我們要從東方不拜手裡奪回西城,替校長報仇,那不就是不可能的事了..?
令狐 : 倒是沒有不可能啦~!郭敬,你的大力金剛掌練得如何..?
郭敬 : 雖然還不能隨心所欲的使用,但是已經比之前進步很多了..!
令狐 : 自從我練了天山派的獨門內功心法後,我的劍氣也凌厲了許多..!我有一個方法,你們聽聽看..!
[[ 說完令狐聰就向大家說出他的方法.. ]]

►瑩瑩,小聾女和見寧的房間那裡◄
小聾女 : 見寧~最近電視上在主打一首歌,叫做[叫姊姊]..!旋律好好聽ㄛ~可是歌詞我總是忘記耶,你唱給我聽嘛好不好..?
見寧 : (真的唱,不過沒力氣的唱)他向左~我等在右邊的巷口,躲著我~!(整個哭了)郭敬這笨蛋,他說不理我就真的不理我了啦~!
瑩瑩 : 見寧,你跟郭敬到底怎麼啦..?他那麼在乎你,怎麼可能躲你..?
小聾女 : 對啊~他如果欺負你的話,我一定把他吼得半身不遂..!
見寧 : 他沒有欺負我~其實是因為他為了大師兄能恢復武功,所以只好答應天山童荖要跟我分手了~!
瑩瑩@小聾女 : (驚訝)什麼~?!@什麼~?!
[[ 看到見寧很難過..見寧就把實情告訴了小聾女和瑩瑩.. ]]
小聾女 : 厚!那天山童荖真的太可惡了,沒想到南城的秘笈竟然是她偷的?!好好好,我要去跟曉寶講!(說完準備去找曉寶)
見寧 : (立刻阻止小聾女)不行啦~這件事情,你們一定要保密才行~!以大師兄的個性,他很有可能會自廢武功也不一定耶~!這樣的話,我跟郭敬不就白忙一場了..?
瑩瑩 : 可是~令狐一定也不希望,看見你傷心的樣子..!或許,我們可以去找那個天山童荖談一談..!
見寧 : 沒有用的啦~那個天山童荖根本就是腦筋不正常的大變態,除非有人打得過她~!對了,我可以拜託我爸啊~!他在嵩山少林寺學武功,說不定學了什麼武林絕學回來耶~我去找他!
[[ 說完就想立刻去找見寧的爸爸陸老師..但被小聾女和瑩瑩阻止..  ]]
瑩瑩 : ㄟ見寧~少林寺是不會讓女孩子進去的,或許你可以等到你爸回來再...(還沒說完被見寧打斷)
見寧 : 我等不及了啦~在這裡,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啊..!還不如現在就去找那些和尚磕頭,說不定他真的可以幫我的忙耶~我現在就去找他們..!
[[ 說完見寧又要準備離去但還是被阻止..突然三人都手到令狐聰發來的簡訊.. ]]
令狐 : 速至餐廳,有事要商討~令狐..!
[[ 看完瑩瑩他們都覺得奇怪了起來.. ]]

►全部人到齊了餐廳~包括洪十八,還滿桌子的美食◄
十八 : 哈哈哈~ㄟ,你們在幹嘛..?在我的地盤請我吃飯,豈不是讓我很沒面子嗎..?(坐了下來)
令狐 : 我們在這裡打擾那麼多天,我一直想找機會跟你正式道謝..!(拿起杯子)我令狐聰代表西城,感謝幫主收留之恩..!(大家都舉杯)
十八 : 客氣了客氣了,我先幹為敬啦..!
[[ 一旁的見寧發現令狐聰杯子裡的是酒,擔心了起來,跟在旁邊的瑩瑩說.. ]]
見寧 : 大師兄不能喝酒的耶~!
瑩瑩 : 別擔心,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令狐聰了..!
[[ 大家都幹了.. ]]
十八 : 哇厚~爽快..!唉唷~看來你武功恢復之後,已經成為西城的大家長囉..!那我就祝你早日帶領大家反攻復校,打敗東方老賊!(大笑)
令狐 : 幫主~正如你所見,我們的七人陣法恐怕練不成了..!
[[ 小聾女,瑩瑩和見寧聽到都驚訝了起來.. ]]
瑩瑩@小聾女 : 為什麼~?!@為什麼~?!
十八 : 哇~幸好你們的帶領者還不笨嘛,西城或許還有得救ㄛ~!
令狐 : 雖然七人陣法勢將破局,但是我們每個人的武功都在這段期間有了長足的進步..!要對抗東方不拜和他手下的五名高手,應該不是毫無勝算..!只不過...(還沒說出十八就知道令狐要說什麼了)
十八 : 只不過你怕東方老賊會用派那些蝦兵蝦將輪番上陣,耗盡你們的體力..!
郭敬 : (站起來)東方不拜這個大惡人,只要一日不除武林就沒有一天平息的希望..!丐幫幫主豪氣干雲,義薄雲天,就請幫主和我們一塊回到西城和邪教一決死鬥吧!
令狐 : 郭敬,你坐下吧..!(站起來,郭敬坐下)應該由我來懇求幫主同意才是..!
十八 : 咳~(站起來)就算你們全部一起求我,我還是不能讓我的兄弟去送死耶~!
小聾女 : (有點小不爽)喂!你難道連一點基本的正義感都沒有嗎,我真的看錯你了耶..!
曉寶 : 小聾女~洪幫主其實說得沒錯,像這種不划算的生意只有笨蛋才會做..!不過~既然大家都是精明的生意人,你就開出你的條件吧..!看要怎樣,你才肯借兵買馬..?
十八 : 厚~這個場合真是太不浪漫了,不過這樣也好..!既然大家都在,那我就直說囉..!我想向任瑩瑩正式求婚~
[[ 向瑩瑩眨了眨眼,瑩瑩和見寧頓是有傻眼了一下..令狐看著瑩瑩.. ]]
瑩瑩 : 我..?我跟你不熟耶,我要怎麼回答你..?
十八 : 你不用現在回答我~不過等到你考慮清楚的那一天,我也會告訴大家我的答案..!
琉香 : 你都用這種威脅的方式來求婚哪..?
十八 : 厚厚~那你這誤會就可大囉,我又沒有說她不嫁給我就不借你們子弟啊..?
令狐 : 十八,私下聊聊~!
十八 : OK啊~!

►令狐聰就和洪十八到了某個橋上,原來十八已經和琉香見寧他們串通好了◄
令狐 : 任何條件我都可以答應你,但是清你收回向瑩瑩求婚那句話,別再為難她了..!
十八 : 哼~你是以西城大家長身份對我柔情勸說,還是以情敵的身份對我放話說教啊..?
令狐 : 我敬你是條漢子,敢冒險收留我們~所以我不相信你會做出這種趁人之危的事情..!
十八 : 你還沒回答我耶~到底你不讓我跟瑩瑩求婚,是基於什麼立場 什麼角色 什麼心態,還是說你喜歡她..?
[[ 琉香和見寧這時候已經帶瑩瑩到橋下的某個角落躲著看.. ]]
琉香 : (阻止了要走的瑩瑩)對自己要有點信心,對令狐只要多一點耐心,OK..?
[[ 橋上的令狐聰繼續和十八聊~ ]]
令狐 : 我只希望瑩瑩能夠幸福,她這輩子經歷過太多的痛苦..!她堅強的外表下,其實藏有一顆比誰都還脆弱且善良的心..!像她這樣的女孩子,身邊應該要有一個懂得疼她愛她的人..!而不是...(還沒說完被十八打斷)
十八 : 廢話廢話,全是廢話!你知道我洪十八最討厭你這種不乾不脆,婆婆媽媽的人..!好啊~要我不跟瑩瑩求婚可以,除非你打得過我..!
令狐 : 好~我早就想會會貴幫的降龍十八掌,看看是不是真的名不虛傳..!出招吧~
[[ 說完洪十八就準備出招了~令狐聰也把劍拿了出來準備應戰..兩人就過招了起來.. ]]
十八 : 哇塞~我洪十八好久沒有過那麼多招,而且還分不出高下耶..!看來,你真的拼了ㄛ~!
令狐 : 這一戰,我不能輸..!(說得很認真,然後把劍收起來)
十八 : 哇~你對朋友的婚事都那麼關心嗎..?要是我對小聾女求婚,你也是這種態度嗎..?
令狐 : 我還沒動手,曉寶就先揍你了..!
十八 : 哈哈哈~!(轉身望向橋下的琉香他們)楚琉香~你真的沒說錯耶,你這個同學真的是傻得可愛耶~!哈哈哈哈~!!
[[ 十八慢慢走下橋..令狐聰有點傻眼的看了琉香那邊一會兒.. ]]
琉香 : ㄟ令狐~曉寶對小聾女一往情深,那你對瑩瑩呢..?(走到十八那裡去)
令狐 : 我...(還沒說完先被琉香打斷)
琉香 : ㄟ~不用不用不用..!這些肉麻話,你就留給她吧~我怕我們聽了會吐啊,希望她是最後一次為你哭ㄛ~!
十八 : (對在橋上的令狐聰說)沒錯~像瑩瑩這麼好的女孩,如果不懂得疼她愛她~你啊,就真的是天下第一的大白痴囉~!
琉香 : ㄟ~兄弟..!(把手放在十八的肩膀上)我們好好為失戀乾一杯..!
十八 : ㄣ~(說完就和琉香轉身邊哼歌邊離去)飲一杯,飲一杯~!(台語)
琉香 : 嘿嘿~
十八 : 我沒醉,我沒醉~(台語)
琉香 : ㄜㄜ~
[[ 說完十八和琉香就離去了,瑩瑩也走到橋上去會令狐聰..在橋下的見寧感到欣慰.. ]]
見寧 : 太好了~瑩瑩 大師兄,祝福你們..!(說完見寧就離去了)

►瑩瑩走到了橋上◄
令狐 : 瑩瑩,其實我...(還沒說完就看到瑩瑩搖搖頭)
瑩瑩 : 你不用說,我都知道..!我真的很謝謝你~!
令狐 : 不~這些話,我早就該跟你說了..!瑩瑩..我喜歡你~從好久好久以前,我就喜歡上你了..!
[[ 令狐聰終於說出了真心話,瑩瑩聽到後也開心到哭了..兩人在橋上摟在一起..開心到了哭泣.. ]]

►見寧到一邊的溫泉去泡腳◄
見寧 : 太好了~大師兄終於承認對瑩瑩的感情了,瑩瑩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可是我...(難過憤怒了起來)
[[ 天山童荖剛泡完SPA出來.. ]]
天山童荖 : 哇~沒想到泡SPA,是這麼舒服的事情!改天找小丫頭一起來泡泡吧~(看到見寧,走到她旁邊)怎麼一個人在這兒啊..?眼睛紅紅的,哭了啊..?(看到見寧搖頭)我知道了,一定是郭敬的關係..!那對不起了~我愛莫能助,你繼續吧..!(說完就站起來離去)
見寧 : (趕緊追上天山童荖)姥姥~我知道之前是我不懂事惹您生氣了,我鄭重跟你道歉..!對不起~是我不好,對不起嘛~!(還自巴)
天山童荖 : (阻止了見寧)幹嘛這樣子啊..?
見寧 : (難過哭泣)請你原諒我,不要拆散我跟郭敬好不好..?不管你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做!就算你要天天喝我的血,我也願意!只要你願意,讓我跟郭敬繼續在一起..!
天山童荖 : 你就這麼喜歡郭敬,喜歡到連自尊都不要了..?!(看到見寧點點頭)我生平,最討厭像你這種女孩子了!我告訴你~今天就算我願意把郭敬還給你,他也不會和你在一起了..!
見寧 : 為甚麼..?
天山童荖 : (把實情都說出來了)因為你爸爸..!
見寧 : 我爸爸..?(很奇怪)這件事跟我爸有什麼關係..?
天山童荖 : 因為你爸爸才是東方不拜,派臥在西城的大內奸!

►見寧聽到後很激動不相信,邊跑邊說◄
見寧 : 不可能,這不是真的!不可能的~!(蹲到游泳池旁,想到郭敬之前問的蠢問題,難過崩潰)這不可能是真的,不可能的~!
[[ 郭敬來了,看到蹲在那裡哭泣的見寧.. ]]
郭敬 : 見寧?!
見寧 : 郭敬~(走到郭敬面前)
郭敬 : 對不起~其實我心裡比你還要難過,可是我們已經答應姥姥了..!
見寧 : (崩潰)你老實跟我說,我爸是不是內奸..?我求求你不要騙我~!
郭敬 : 這..這是誰說的,陸老師怎麼可能是內奸?!這太誇張了!
見寧 : 你騙人!你說過你不會騙我的,連你跟我爸都騙我,天底下我還能相信誰?!!
郭敬 : 學姐,你聽我說~!
見寧 : (甩開郭敬的手)你不要碰我!我是內奸的女兒,所以你才不想跟我在一起~因為我是內奸的女兒,所以你們都騙我對不對?!!
郭敬 : 不!你不是內奸的女兒,你是見寧學姐!你是我最敬愛,最喜歡的人!那個說你爸是內奸才是騙你,你不要聽他胡說八道!
天山童荖 : (突然說話)是誰在胡說八道,自己心裡有數..!你是怎麼答應我的,快點放開這內奸的女兒,免得壞了名聲!
郭敬 : (走向天山童荖)你太過分了!我們為了你再怎麼痛苦都死守承諾,為甚麼你還要傷害見寧學姐?!
天山童荖 : 為了我?!明明是你們為了求我把秘笈借給令狐聰,好讓他恢復武功!說來說去,還不是為了減輕你們背叛他的罪惡感!
郭敬 : 你!
[[ 這些對話都被令狐聰聽到了..和瑩瑩走了出來.. ]]
令狐 : 他們沒有背叛我,瑩瑩都告訴我了..!郭敬 見寧~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麼替我著想..!可是~如果要犧牲你們之間的感情來換回我的武功,那就太不值得了..!
天山童荖 : 唷唷唷~說什麼大話呀,臭小子..!你搞清楚~只要我一出手,能馬上讓你變成一個廢人!到時候就算你嗑下一打冰佛膽,恐怕也沒藥救囉~!
令狐 : (走到天山童荖面前)前輩,我真的很感激你先前對我的種種提點..!不但讓我內力恢復,武藝更是精進不少..!只可惜~前輩光是身懷絕世武功,卻不明白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力量是任何武功都比不上的..!(看向瑩瑩那裡,天山童荖看了看見寧再看了看郭敬)就算會變成廢人我也無所謂,我會盡我的全力保護每一個我所愛的人..!
郭敬 : 沒錯~見寧學姐是我這輩子要保護的人,誰都不可以傷害她!
天山童荖 : (看看哭泣的見寧,看看令狐聰,感動了小聲說)為甚麼,我就沒有這樣子的好運..?要是當年他也能這樣子對我~不在乎我的身分,不在乎我身上的病,也許...(看看令狐聰)我問你,西城秘笈是不是在陸大友手上..?
令狐 : 當晚的情況,除了當事人又有誰會知道..?
天山童荖 : (對見寧說)小丫頭妳放心~要是我拿得到秘笈治好身上的病,也許就能饒你父親一命..!(說完就離去了)
見寧 : (依舊難過崩潰,走向令狐聰)大師兄~求求你帶我去找我爸爸!大師兄~為甚麼你們每個人都說我爸是內奸,到底我爸做了什麼事情?!我求求你,對我說一句實話好不好..?(哭泣)
令狐 : 他親口告訴我們,是他殺了校長..!
見寧 : (依舊不相信)你們騙人!(甩開令狐聰的手離去)
郭敬 : (追上去)見寧!
瑩瑩 : 見寧~(追上去)
郭敬 : 見寧!
[[ 洪十八突然來了,大家停住了腳步.. ]]
十八 : 我手下傳來消息~東方老賊已經盯上我們丐幫,好幾個堂口都遭到攻擊了!
令狐 : 你放心,我會立刻把人帶走..!
十八 : 沒關係~我這個人對主動找上門的架,絕對奉陪到底!令狐聰~你應該準備好了吧,我該怎麼配合你..?
令狐 : 走~!
[[ 說完瑩瑩十八和郭敬就跟上令狐聰的腳步..開會去了.. ]]

►開完會後,正要回房的瑩瑩和小聾女在走廊路上◄
小聾女 : (很累伸懶腰)真的沒想到這個會開這麼久,可以開到天亮了..!
瑩瑩 : 可是啊~我覺得在令狐的計畫之下,我們跟東方不拜的這一戰一定有了更多的勝算..!
小聾女 : 是是是~你的心上人好聰明好厲害ㄛ~拍拍手拍拍手..!
瑩瑩 : 噓~
[[ 說完兩人就進房間去,但是發現見寧不在.. ]]
瑩瑩 : 見寧~
[[ 到處找找,瑩瑩和小聾女看到床上有一封字條..是見寧留的~ ]]
見寧 : 對不起~我還是沒有辦法相信,爸爸會是殺了校長的內奸..!但是我也知道,你們絕對不會說這種話來傷害我..!我想~這裡面一定是有誤會,我爸爸他一定是被東方不拜陷害..!(說完瑩瑩和小聾女把信拿到了琉香他們的房間)可能他也跟周前輩一樣,中了東方不拜的毒..!(郭敬看到那封信很擔心很激動衝出去但被阻止)也或者他被東方不拜用迷魂大法控制住了,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替我爸爸證明他的清白..!所以~我要回西城去,我一定要讓東方不拜說出他是怎麼害我爸爸的! 見寧

►見寧已經回到了西城的竹林裡[[ PS:鬼鬼他們客串,我就用本名]]◄
見寧 : 奇怪~這條路我應該閉著眼睛都會走啊,怎麼可能會迷路..?
鬼鬼 : 姐姐,她以為這裡還是她的西城母校呢..!(奸笑)
見寧 : (聽到了聲音)誰,是誰!你出來啊,我才不怕你呢!
[[ 說完鬼鬼,大牙和聖女護法都出來了.. ]]
大牙 : 真是個傻孩子~看來我們今天應該好心,指引一條明路給她才對..!
見寧 : 東方不拜在哪裡,帶我去見他!
大牙 : 如果你是想找死的話,犯不著麻煩教主他老人家..!這裡有一個人,比他更想要你的命..!(看著聖女護法)
聖女護法 : (因為眼睛的失去)好美的一雙眼睛啊,你知道我是誰嗎..?(見寧就先過招,但被聖女護法點了穴不能動)那真是太可惜了~我這個人一向慈悲,最恨別人在我手中死得不明不白!(說完想動手,但被東方不拜阻止了)教主!(三人立刻下跪)
東方不拜 : 沒有我的允許,誰都不准動手,把她押來見我!
鬼鬼@大牙@聖女護法 : 是!@是!@是!
[[ 說完鬼鬼和大牙就把見寧押去見東方不拜,聖女護法很不爽.. ]]
聖女護法 : 總有一天,我要讓你知道少了一隻眼睛是什麼滋味!

►見寧被押下跪在地上,東方不拜出來了◄
東方不拜 : 原來你就是陸大友的女兒~長得這麼可愛,你爸應該很疼愛你才是..!
見寧 : 我問你,我爸不是你的走狗對不對..?!我爸他只想找機會殺了你,他不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
東方不拜 : 小妹妹~人可以做好事,也可以做壞事..!但是最要不得的,就是做錯事..!你爸爸這一生最大的錯事就是壞事做盡,卻妄想做好人..!
見寧 : 我不信,我爸不是這種人!
東方不拜 : 你爸爸為了從我這裡取得失傳的迷魂大法,不惜把東城的機密洩漏給我~讓我能搶得到的秘笈,最後連你們西城校長都是死在他的手上..!當然~我也沒想到,他最後竟然對我東方不拜陽奉陰違,從我眼皮子底下偷走我要的東西..!(掐著見寧的脖子)你說這樣的人,是哪一種人呢..!
[[ 聖女護法突然回來了.. ]]
聖女護法 : 教主,發現西城的學生還有丐幫的人了!
東方不拜 : (鬆開手)哼~我的孩子們,也該是你們表現的時候了..!把他們的人頭統統提來見我!
聖女護法 : 是!(立刻就去了)
[[ 見寧整個被逼瘋了.. ]]

►洪十八帶著一幫兄弟進來了,聖女護法帶了筱婕APPLE大牙和鬼鬼來阻止◄
聖女護法 : 一群臭要飯的,不要臉想來偷襲是不是?!
十八 : 打狗陣法,伺候!
兄弟們 : 是!(全體說)
[[ 說完洪十八的兄弟們就擺起陣來了.. ]]
大牙 : 你們這種三腳貓功夫,我看連狗都打不死吧..?
Apple : 哼~一群臭要飯的,也想要弄髒我們的手~!
筱婕 : 如果肯叫聲姐姐的話,我就留你全屍..!
十八 : 給我好好伺候他們,上!
[[ 說完大家就動起手了..聖女護法絕的不對勁,對鬼鬼說.. ]]
聖女護法 : 有問題,我們回去看看,走!
[[ 說完聖女護法和鬼鬼就回去看看,洪十八看著他們兩個離開.. ]]
十八 : 孩子們~馬前,我們還要跟令狐會合呢..!

►令狐聰帶著大家來到了,聖女護法和鬼鬼也看到他們了◄
聖女護法 : (跟鬼鬼說)你先擋住他們,我去通知教主..!(說完就離開了)
鬼鬼 : (擋住了他們)哼~我就知道,故意在前面搞得聲勢浩大,根本就是想要趁機從後山潛入吧..!
令狐 : 郭敬,跟我走..!琉香,這隻鬼就交給你了..!
琉香 : 沒問題,你們慢走..!
鬼鬼 : 想走,沒那麼容易!
[[ 說完鬼鬼就衝前去和琉香過招了起來..鬼鬼本想發射訊號但被琉香彈走了.. ]]
琉香 : 把她抓起來..!
[[ 鬼鬼趕緊逃跑..大家追上她.. ]]
曉寶 : 不要跑!
蒼太 : (堵到了)還跑..?!
[[ 鬼鬼被五人圍在中間了..哪裡都逃不了.. ]]
鬼鬼 : 你們五個打一個,要不要臉啊!
小聾女 : 那你占領別人學校,有很要臉了嗎..?
曉寶 : 少跟他廢話,打贏的人最大..!邪教的嘛~
[[ 大家都慢慢向鬼鬼逼近,表情個個都很奸詐..鬼鬼害怕了起來 ]]
琉香 : 打!
[[ 五人就打起鬼鬼來了.. ]]

►東方不拜帶著見寧出來了..聖女護法看到立刻下跪◄
聖女護法 : 參見教主,教主~!
東方不拜 : 哼~沒用的東西,讓開!
聖女護法 : 是!(站到瘋掉且安靜的見寧旁邊)
[[ 郭敬看到了見寧被東方不拜押住很擔心衝前去.. ]]
郭敬 : 見寧!(跟東方不拜過招,但被打退)
東方不拜 : 這大力金剛掌使得不錯,他是周大通的徒弟..?
聖女護法 : 是,他叫郭敬..!
[[ 令狐聰這時候也來了..但也是被東方不拜接住了劍整個也是打退.. ]]
郭敬 : 大師兄!(扶著令狐聰)
東方不拜 : 唷~我說這身俊俏的功夫,又是怎麼回事啊..?
琉香 : (趕來了)令狐聰,我來幫你了!(站到郭敬旁邊)
十八 : 我也來了..!(趕來了,站到令狐聰旁邊)
[[ 瑩瑩..小聾女..曉寶和蒼太也來了..到齊了.. ]]
東方不拜 : (不屑的表情)哼~就算你們人手再多一倍,也不是我東方不拜的對手..!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我勸你們不如現在歸降於我..!幫助我一統江湖,到時候不要說是西城了,就算是...(還沒說完被楚琉香打斷)
琉香 : 哼!東方不拜,你太小看我們了!
令狐 : 對我們來說,能除掉你比任何事情還高興..!
十八 : 沒錯!
曉寶 : 不用跟她說這麼多了,兄弟姊妹大家一起上!
[[ 大家一起攻擊東方不拜起來,但全部被打退在地上.. ]]
小聾女 : (被傷到了)曉寶~
瑩瑩 : 小聾女!
曉寶 : 小聾女!
郭敬@十八@琉香 : 小聾女!@小聾女!@小聾女!(很擔心)
東方不拜 : 我再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只要你們肯投降於我..!
[[ 陸大友陸老師來了..東方不拜立刻將聖女護法擺在前面..被陸大友殺死了.. ]]
陸老師 : 人家說東方不拜殘忍,果然是真的..!犧牲了自己最得力的助手,居然連看都不看一眼..!
東方不拜 : (看了看她然後把她放到地上去)能為我犧牲性命是她的榮幸~話又說回來,我的殘忍怎麼能跟你比..?你的女兒 這些學生們,哪個不是為你所害..!
陸老師 : 學生再收就有了~死不足惜,但女兒畢竟是我的親生骨肉..!再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見寧~快過來,東方不拜已經被我們牽制住了,她不敢對你出手的..!
郭敬 : (看到見寧瘋瘋癲癲的笑)見寧..?
陸老師 : 見寧~
見寧 : (整個瘋掉變成了小孩子)爸爸,我會了耶~我會打太祖長拳了,你看..!(還耍給陸老師看)你說我厲害還是大師兄厲害啊..?(一直瘋瘋癲癲的耍)
東方不拜 : (大奸笑)陸大友啊陸大友~你看不出來嗎,你的女兒已經被你給逼瘋了..!
令狐 : (難過了起來,眼眶紅了)陸老師~見寧原本是個多可愛多善良的女孩,在西城沒有一個人不喜歡她的..!
瑩瑩 : 為甚麼你的錯要讓見寧來承擔!
琉香 : 天下第一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比自己親人還重要..?
陸老師 : (整個激動不爽)是你們的錯!(轉向他們)誰讓你們把見寧帶來這裡的!(對令狐聰打了眼色然後向東方不拜那裡去)東方不拜!
[[ 令狐聰不是很清楚陸老師的意思,看到陸老師和東方不拜在對戰..想起陸老師曾經對令狐聰說的話.. ]]
[[[ 陸老師 : 校長曾經跟我說過~東方不拜雖然把功夫練得出神入化,但是她的武功有一個罩門..! ]]]
[[ 令狐聰想起來了,整個飛到天空把劍插到了東方不拜的頭上(罩門),大家看傻眼了..東方不拜整個把陸老師打退..吐血.. ]]
瑩瑩@曉寶 : 陸老師!@陸老師!
郭敬 : 陸老師!陸老師!(走到陸老師身邊)陸老師,你有沒有怎麼樣?!
令狐 : (看著躺在地上的陸老師)陸老師!
郭敬 : 陸老師!
見寧 : (依舊瘋瘋癲癲)你們在玩啊,我也想玩~我跟你們一起玩好不好..?(見寧的臉上都是陸老師噴出來的血)跟我一起玩嘛~(看到陸老師躺在地上滿口是血)爸爸,你流血了~!(蹲下來)我幫你擦擦~不痛ㄛ,不痛~!(令狐聰和郭敬都傷心哭泣了起來看到見寧這樣)起來嘛~!
陸老師 : (勉強說出)見寧~爸真的很想陪著你,看你無憂無慮的笑..!(大家看到這一幕都難過了起來)可是...(抓緊了郭敬的手)
郭敬 : 陸老師,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見寧學姐,不會讓別人傷害她的!
[[ 令狐聰淚都落下來了..看著見寧.. ]]
見寧 : (看到郭敬哭了)哥哥~你怎麼哭啦,我幫你擦掉..!(就幫郭敬擦了起來)不要哭嘛,我們一起來玩,我們來玩嘛~爸爸,你起來啊..!你不是說要陪我玩嗎,呵呵呵~(笑)
陸老師 : 這是西城的東西,現在該物歸原主了..!(把秘笈給令狐聰)
令狐 : (難過哭泣)別說話!護住元氣,老師會沒事的!
陸老師 : (看了看見寧)我為了成為英雄~殺死了自己的師兄,逼瘋了自己的女兒..!這..就是我的報應!
郭敬 : 陸老師!陸老師!
令狐 : (看著即將離去的陸老師,淚一直掉落)陸老師!
[[ 陸老師就這樣離開了人世.. ]]
郭敬 : 陸老師!陸老師!陸老師!(難過哭泣)
令狐 : (難過崩潰)老師~!
郭敬 : 陸老師~陸老師~!(崩潰)
見寧 : (依舊瘋瘋癲癲,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站起來)大家一起來玩嘛,過來玩嘛~!(令狐聰和郭敬都抬頭看著見寧,眼睛都哭紅了)爸爸~起來啊,你不是說要陪我玩的..?(但是陸老師已經..)不要哭嘛,為甚麼要哭..?跟我一起玩啊,玩嘛~!(瑩瑩小聾女曉寶蒼太琉香十八看到都難過哭泣了起來)爸爸~起來啊,快點嘛~你說要跟我一起玩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你們幹嘛都在哭..?來嘛,一起玩啊..!

►幾個月或是幾年後..郭敬已升職成為了護法◄
郭敬 : (看著信,信想說)[[[ 大師兄,不知道你可有我師父的消息了..?上會你寄來的藥,我都有按時給見寧學姐吃..!她有的時候還是會做噩夢,不過情況已經好許多了~!.. ]]]
[[ 見寧突然來找郭敬了.. ]]
見寧 : 郭敬~郭敬,你看..!(站到郭敬面前)郭敬~你看,這是什麼..?(100元紙幣在手上)
郭敬 : 這..這是什麼..?(假裝不知道)
見寧 : 你很笨耶,連一百塊都認不出來~我變個魔術給你看ㄛ,把它揉一揉..!(令郭敬想起以前變給見寧學姐看的時候)放在左手又放在右手,然後吹一下..!(把紙幣丟到後面去)它就不見了耶,很厲害吧..?
郭敬 : 學姐,你好厲害ㄛ~!
見寧 : 哼~
郭敬 : 這怎麼變的..?
見寧 : 噓~這是秘密,不可以告訴別人ㄛ,因為是我想的..!如果你聰明的話,聽我的話,我以後可以考慮告訴你ㄛ..!
郭敬 : 那我乖乖聽學姐的話~總有一天,你一定要告訴我ㄛ..!
見寧 : ㄣ~
[[ 琉香回來了...還穿超級帥 ]]
琉香 : 郭敬~
郭敬 : (走向琉香)琉香,好久不見..!
琉香 : ㄟ~(把手放在郭敬肩膀上)不錯ㄛ,聽說你升護法不錯嘛..!
郭敬 : ㄟ~聽說你第一次拍的電影,也入圍了奧斯卡,算蠻厲害的嘛..!
見寧 : 對啊~要是那些老外知道你不用吊鋼絲都可以飛這麼高,他們一定嚇壞了~!
琉香 : 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ㄛ..!(曉寶這時候也邊接電話邊進來了)要不是重建四校需要龐大的經費,我也不會答應曉寶接這種工作..!
曉寶 : (聽電話講電話)唉唷~到底要我說幾次啊..?你沒有聽錯,一千萬實拿不含稅..!(用手勢向郭敬和見寧打招呼)而且還在代言產品期間的相關活動出席費,我們要另外算..!你仔細想想看嘛,在華人影星裡面有幾個可以像他一樣入圍奧斯卡的啊..?(摸了摸琉香的下巴臉)如果你跟我爽快加碼的話,我可以讓他啊..在奧斯卡典禮上面穿戴你們家的產品,怎麼樣啊..?好~夠爽快,就這麼說定了..!(說完就掛機)1200萬輕鬆入袋~哈哈哈..!(得意的表情)
見寧 : 哇塞~曉寶,你好厲害ㄛ..!琉香有你這種經紀人,一定很快就可以變成國際巨星ㄛ~!
[[ 蒼太也在這時候飛回來了.. ]]
蒼太 : 哼~什麼國際巨星,真是不務正業耶~!
琉香 : ㄟ~蒼太,你這麼快就從日本學成歸國啊..?
蒼太 : 那當然,像你們這麼不長進~我要得到天下第一,可不是輕而易舉的事了嗎,哼~!
郭敬 : (當場拆穿蒼太)ㄟ~對了,蒼太..!你之前要跟我借護法長老資格考的考古題我準備好了,我等下可以拿給你..!
蒼太 : (整個無奈的表情,乾笑)小聲一點~(琉香和曉寶都笑起他來了)要是讓他們知道我跟你借考古題,如果沒有一次考上的話怎麼辦..?我可以伊賀蒼太耶,噓~
曉寶 : 哈哈哈哈,唉唷~死要面子..!
琉香 : (看看後面)ㄟ~怎麼來學校這麼久,怎麼都還沒看見小聾女..?你..該不會又跟她吵架了吧..?
曉寶 : 唉唷~怎麼可能啊,她現在對我百依百順超乖的..!身為男人,你就是不懂這點小聰明..!當初啊我資助了這個西城的福利舍生意還讓她當老闆娘,就是要讓她忙到沒有時間招蜂引蝶..!哈哈哈哈哈~
琉香 : 厲害厲害~
曉寶 : 這個招夠厲害吧..?
[[ 小聾女突然來了..還用獅吼功吼曉寶 ]]
小聾女 : 韋曉寶!!!(走向他)你說誰招蜂引蝶啊,蛤?!從頭到尾你都不信任我...
曉寶 : 蝴蝶,哪來蝴蝶..?(假裝)
小聾女 : (一直點曉寶的身體還團團轉)你老實招來,你今天是不是偷看我的E-Mail啊?!(捏曉寶的耳朵)
曉寶 : (甩開小聾女的手牽在自己手上)聾聾~我這麼愛你,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情..?而且那時候我破解的時候,裡面都是一堆垃圾啦拍賣郵件..!哼,我沒時間看耶..!
小聾女 : 啊啊啊啊!!~(整個大喊)我殺死你!
[[ 就追著韋曉寶跑.. ]]
曉寶 : (一直躲避)快點救我~!
小聾女 : 你給我說來,誰招蜂引蝶!(一直追著曉寶打)
[[ 蒼太,郭敬,見寧,和琉香都笑起他們兩個來了.. ]]
琉香 : ㄟ~曉寶,等我們啊..!
[[ 說完4人就跟上去了.. ]]

►正在到各處為世界除害的令狐聰和任瑩瑩◄
[[ 郭敬在信上寫.. ]]

郭敬 : 大師兄~我們常常在新聞上看見你和瑩瑩學姐四處行俠仗義的事蹟..!見寧學姐最喜歡看這些報導了,她說~你們一定是出自西城的學生..!還幫你們取了一個外號,叫西城雙俠..!
[[ 令狐聰在地上用劍刻了兩行字.. ]]

群俠不死 , 正義永存

►全劇終◄

......黑糖群俠傳 第十三糖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