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集說到瑩瑩和令狐已經找到冰佛膽的下落了..能否順利讓令狐聰的武功恢復呢◄

►黑糖群俠傳 第十二糖◄

►到達冰佛膽的藏身之處◄
令狐 : 那冰佛膽應該就在那岩漿裡..!(指向冒煙的地方)
瑩瑩 : 應該沒有錯~!
令狐 : 你要小心一點..!
[[ 說完瑩瑩就去找了..找到了瑩瑩很開心..回到剛剛那裡找令狐聰.. ]]
瑩瑩 : 令狐,令狐!(給令狐聰看)你看~想寶石一樣晶瑩剔透耶,果然跟我爸描述的一模一樣..!
令狐 : 多少江湖人物對它夢寐以求,東方不敗甚至為了它囚禁你爸多年..!沒想到,居然被我們找到了..!
[[ 可惜好景不常有..聖女護法出現了.. ]]
聖女護法 : 你們沒想到的事情還不至這樁呢~乖乖把東西交出來,我可以饒你們不死,否則別怪我心狠手辣!
瑩瑩 : 我對付她,你把這帶走..!
令狐 : 你不是她的對手..!
瑩瑩 : 我知道~但是這個東西,絕對不可以落在東方不敗手裡..!
聖女護法 : 想逃,一個都逃不了!
[[ 突然一支棍從聖女護法身後敲了過來..原來是洪十八來了 ]]
聖女護法 : 竟敢偷襲我!
十八 : (大笑了幾聲)江湖道義是對他們講的..!(指令狐和瑩瑩他們)對你們邪教,我只會比你們更邪~!
聖女護法 : 你是什麼人,你竟敢阻止我?!(看到洪十八耍起了棍法)打狗棍法,你是丐幫的..?!
十八 : 好眼力~(站到瑩瑩和令狐身邊)回去把武功練強一點啊,再來搶嘛..!不過到時候,連片葉子都不剩了..!
聖女護法 : 算你狠~不過你那兩位同學,可就沒那麼幸運了..!(拿出蒼太和琉香的牌子)
瑩瑩 : 原來琉香跟蒼太在她手上!
令狐 : 你把他們兩個怎麼了..?!
聖女護法 : 放心,我熱情招待著..!不過要是沒拿到冰佛膽,他們就必死無疑!
瑩瑩 : 你真卑鄙!
聖女護法 : 你少說廢話,把東西交出來!
十八 : 不能給!如果讓東方不敗吃下了,江湖還有平靜可言嗎..?!到時候又不知道慘死多少人了..!
瑩瑩 : 可是...
令狐 : (想了想)給她吧,琉香和蒼太的命要緊..!
十八 : 喂~!(看著做出這樣決定得令狐聰)
令狐 : 犧牲朋友的性命,來換取自己的武功恢復..!就算成了武林高手,跟東方不敗沒什麼兩樣..!而所謂的江湖和平,更不能成為見死不救的藉口..!
十八 : (很佩服令狐說的話)說得好,我佩服你!你這個朋友,我洪十八交定了~!
聖女護法 : 廢話少說,把東西交出來!
令狐 : 先把人交出來再說..!
聖女護法 : (拿出電話)是我,立刻把那兩個人帶過來..!

►正在陪天山童荖逛服裝店的陸見寧覺得無奈◄
天山童荖 : (看到某件藍色男裝)ㄟ~這件衣服,郭敬穿起來一定很好看吧,他平常都穿太土了..!
見寧 : 他穿怎樣,要你管ㄛ!
[[ 天山童荖故意嚇見寧然後把衣服放在見寧頭上..繼續逛.. ]]
天山童荖 : (看到了另一件)ㄟ~這件衣服我穿起來一定超好看的吧,對不對..?
見寧 : ㄣ~(很敷衍的回答)
天山童荖 : 既然你也這麼認為的話,那就買下來囉..!(都把衣服丟在見寧身上)
見寧 : 唉唷~
[[ 天山童荖看到的衣服,都把所有看中的衣服丟在見寧身上..丟完後.. ]]
天山童荖 : (開個小洞看見寧)好了~逛完了,到下一家去吧..!
[[ 說完準備離去..櫃檯小姐突然追上來.. ]]
櫃檯小姐 : 小姐小姐,你還沒付帳呢..!
見寧 : 蛤..?!(整個超級無奈)

►說完天山童荖和見寧去了一家餐廳◄
天山童荖 : 在這邊休息一下,等郭敬吧..!(看到見寧把自己的衣服丟在地上)別把我的新衣服弄髒了!
見寧 : (蹲下來收拾,心想說)[[[ 臭郭敬,怎麼還不回來,留我一個人應付這個老妖怪..!(一直罵) ]]]
天山童荖 : 小丫頭~想罵我就大聲說出來吧,我會讀心術的ㄛ~!
見寧 : (探起頭)對..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不敢了..!(看到天山童荖偷笑,心想說)[[[ 厚~氣死了啦,我快瘋了啦!!!~ ]]]
天山童荖 : 哎呀~你就是太無聊,才會想東想西的..!剛逛街逛得好累ㄛ,過來幫我槌槌背捏捏腳吧..!(見寧就很無奈的幫她捶背,好像打地基)等一下!我看你還是先 槌腳吧,我可不想你又在我背後做鬼臉,我的好心情快用完囉..!(見寧的確是在後面做鬼臉,走到前面去用力槌腳)喂喂喂!你在打沙包啊,沒叫你用練功的力 氣,輕一點!(說完見寧就真的輕了)這還差不多~!
見寧 : (很無奈,心想說)[[[ 郭敬,快來救我~! ]]]
[[ 郭敬終於回來了.. ]]
郭敬 : 姥姥,見寧..!
見寧 : 郭敬~(走向郭敬)你看見我爸了嗎,他怎麼樣..?小聾女呢,她還好不好..?
郭敬 : 學姐學姐~你別急,慢慢聽我說..!
天山童荖 : 怎麼儘講些無聊的事情啊..!(說完天山童荖聽到了一對情侶的對話,老毛病又犯,走到他們面前)你怎麼在這邊,她是誰!他是不是叫你小乖乖?!
某女 : 對啊~!
天山童荖 : 你太過份了吧!
某男 : 小姐,你誰啊..?
天山童荖 : 還裝不認識,我是你的小乖乖啊!(巴了一巴在那男的臉上,假裝哭)他是不是跟你說,三個月後跟你結婚..?!
某女 : 對啊~你這個王八蛋!(也巴那男的然後離去)
天山童荖 : (也追上那男的)喂!不要走,我也是小乖乖耶~!
[[ 郭敬和見寧整個無奈了起來看到天山童荖老毛病犯.. ]]
見寧 : 天啊,怎麼又來了..?

►令狐那邊,令狐跟瑩瑩看到琉香和蒼太都心疼起來◄
聖女護法 : 令狐聰~我按照約定把你的同學送來了,你不會耍賴吧..?
令狐 : 你放心~我令狐聰一向說話算話,快把同學還給我們..!(聖女護法伸出手表示也將冰佛膽交出)十八~這件事情,恐怕只能交給你了..!(把袋子給了十八)
十八 : (看到聖女護法要接過立刻先說)放人~
[[ 聖女護法命令放人,洪十八把袋子給了聖女護法.. ]]
令狐 : 蒼太,琉香..!(趕緊去扶他們)
瑩瑩 : 琉香~!
令狐 : 蒼太..!
聖女護法 : 走,我們走!

[[ 說完令狐瑩瑩十八看著他們離去... ]]

►瑩瑩和令狐立刻把琉香和蒼太送到醫院去,兩人都很擔心◄
瑩瑩 : 看到同學一一受傷的進醫院,我真的心裡不是滋味..!
令狐 : 我相信他們的底子好,一定很快就能恢復的..!
曉寶 : (帶著小聾女出來了)令狐,瑩瑩~!
瑩瑩 : 小聾女~太好了,你沒事..!
曉寶 : (看著令狐聰)令狐聰,琉香和蒼太情況怎麼樣..?
令狐 : 還在急救當中,希望沒有大礙..!
小聾女 : 那...(想說話但及時被曉寶阻止)
曉寶 : 小聾女~小聾女她想說,琉香跟蒼太一樣會逢凶化吉的,還有她很高興看到你們兩個..!
瑩瑩 : 你們兩個感情這麼好,是唯一讓我們覺得最安慰的事了..!
曉寶 : (看到小聾女的手語)她說你們兩個也可以的~!
令狐 : 我剛剛已經通知校長和陸老師,我想他們應該很快就會趕來..!冰佛膽現在落入東方不敗的手裡,我們必須儘快商討出對策才行..!
曉寶 : 咳~七人陣法現在已經損兵折將三名,寶物又被偷走了..!令狐聰~我們真的還有希望嗎,那就乾脆投降輸一半算了..!(被小聾女打了一下)我亂講的啦..!
[[ 郭敬也趕來了.. ]]
郭敬 : 大家好,我收到簡訊就趕過來了..!
令狐 : (看著他)郭敬,好久不見~
郭敬 : 大師兄~!(看到令狐聰很感動)

►令狐聰和郭敬到一邊去聊聊◄
郭敬 : 大師兄,請你原諒我!(整個跪在地上)
令狐 : 別這樣!(把郭敬扶起來)從頭到尾,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郭敬 : 所以我才更難過~大師兄對我這麼好,我卻對大師兄那樣..!我...(還沒說完被令狐聰打斷)
令狐 : 你不用感到歉疚,我明白你的為人..!所以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意..!我很感謝老天爺藉由你讓我看清我自己,我所遭遇的是我自己必須克服的難關..!你只是剛好擺在那個位置上,反而我該跟你說聲對不起,牽累你了..!
郭敬 : (頻頻搖頭)不是~!
令狐 : (把手放在郭敬肩膀上)你得讓自己好過一點,不然我真的要跟你說對不起了..!好好照顧見寧,你們兩個才是真正適合的一對..!
郭敬 : 見寧學姐她...(還沒說完被見寧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
見寧 : 大師兄~(難過)
令狐 : (看向見寧)小師妹~!
見寧 : (抱著令狐聰)大師兄~(哭泣)
令狐 : 怎麼一點進步都沒有,還是這麼愛哭啊..?
見寧 : 你才是呢~(郭敬看到兩人敘舊自己先離去)誰叫你要耍任性 搞失蹤,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鬆開)大師兄,你還生我的氣嗎..?
令狐 : 生啊,怎麼不生..?從小到大,哪一次你不惹我生氣..?不過~這好像是做妹妹的權利和義務ㄛ,做哥哥的我也只好無條件忍耐了,不然能怎麼辦..?(看到 見寧哭,幫她把眼淚擦掉)我很高興,你真心找到喜歡的人..!郭敬的人品沒話說,但是你不能仗著他脾氣好就肆無忌憚的欺負他ㄛ..!
見寧 : (欣慰)大師兄~
令狐 : 大師兄誠心的祝福你們~(悄悄在見寧耳邊說)雖然這個郭敬不錯~但是啊如果有一天,他欺負你或是惹你生氣..!儘管跟大師兄說,我會幫你教訓他..!
見寧 : ㄣ!大師兄~
[[ 又和令狐聰抱了起來..還摸鼻子呢.. ]]

►琉香在病房裡一直想著瑩瑩◄
琉香 : (還沒完全清醒)瑩瑩~瑩瑩~(瑩瑩幫琉香擦汗,琉香醒來看到即將離開的瑩瑩)不要走~!
瑩瑩 : 我只是去換水,馬上就回來..!
琉香 : 不要~留下來陪我好嗎,拜託你~!
瑩瑩 : (就會去坐在琉香床邊)可能你還不知道,小聾女已經被邪教的人攻擊了..!受了重傷~還好有曉寶在身邊陪她,她恢復得很快..!醫生還說蒼太昏迷不醒,但 是身體沒有什麼傷害..!我想~一定是你不忍心全力攻擊,才會被他傷得這麼重..!(看到琉香轉到一邊去撇開看瑩瑩的視線)怎麼了,你不舒服嗎..?!
琉香 : (難過)我真的好想你~(看到瑩瑩牽自己的手,然後再看著瑩瑩)自從你離開之後,我每天都在想~不知道你找到令狐聰沒有..?如果沒有找到,你一個人在外 面遇到危險怎麼辦..?(很擔心她)如果找到了,我又擔心他情緒失落會傷害到你..!我每天每天都在想你,擔心你..!瑩瑩,你會不會有時候也會想起我的 事..?
[[ 令狐聰已經在門口~看到瑩瑩和琉香在聊.. ]]
瑩瑩 : 怎麼可能不會,我會想啊~我會想你..!(令狐聰聽到了心情頓時也DOWN了下來)以前你總是跟我講要按時吃飯,不要熬夜..!你呢,你有做到嗎..?
琉香 : (聽到有想自己很欣慰)瑩瑩,瑩瑩~
[[ 令狐聰不想聽下去了..所以就先走出去.. ]]
瑩瑩 : 我以前曾經跟你講過~不論是你或是令狐聰,對我來說都是一般同學一樣..!但是我錯了,你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
琉香 : 那令狐聰呢..?(看著瑩瑩)
瑩瑩 : (停頓了一會兒回答說)我喜歡他~
琉香 : (忍住即將掉出來的眼淚)你終於對我說實話了,謝謝~!(強顏歡笑)對我來說,你也是我永遠的最重視的朋友..!
[[ 兩人都很欣慰..互相牽著彼此的手.. ]]

►正在醫院走廊上走的令狐聰,校長剛好也出現了◄
校長 : 聰兒~
[[ 令狐聰和校長看到彼此都很高興..兩人到了樓梯間去聊聊.. ]]
校長 : 我都聽瑩瑩說了,你為了救朋友一命~放棄了自己唯一的希望..!這是個不容易的決定,你做得很好,我真的為你感到驕傲..!
令狐 : 可是..如果我的這個決定,將來造成更大的傷害,那我...
校長 : 如果真的如此,那也是天意..!(把手放在令狐聰的肩膀上安慰)聰兒~我們不是上帝,沒有權利拿別人的性命來衡量利益得失..!今天就算冰佛膽沒有落在東 方不敗的手裡,他也不會放棄血染武林的機會..!至少楚琉香和蒼太目前還平安的都在我們身邊,這才是最重要的..!這些日子在外面受了不少苦~
令狐 : 對不起,讓校長擔心了..!
校長 : 回西城來吧~!(令狐聰聽到有點兒傻眼)我這一生無妻無子,在我心目中早就把你當成是自己的兒子一樣..!你想想看~一個做父親的,不是總希望兒子能夠在身邊嗎..?
令狐 : (很感動)校長...
校長 : 我還有很多事情都需要你的幫助,回來吧~!
[[ 說完令狐聰點點頭答應了.. ]]

►陸老師也已經看到見寧了,還一度拉著她離去◄
見寧 : 爸,你放手啦!
陸老師 : 跟我走!
見寧 : 我要留下來照顧小聾女還有蒼太他們..!
陸老師 : 你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啊,你還想照顧誰啊..?!你只是想和郭敬那小子在一起,這個我絕對不允許!
見寧 : (甩開陸老師的手)為甚麼我不能跟郭敬在一起?!連大師兄都說原諒我們了,為什麼你還要反對?!
陸老師 : 這小子什麼都聽你的,你當然覺得他好啊,連我和令狐聰都管不動你了..!如果你跟那小子在一起,將來豈不是更無法無天啦?!
見寧 : 爸~我知道你跟大師兄從小就寵我,什麼都讓著我..!可是在你們心裡,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孩子!(難過)但是郭敬不一樣~他是真的相信我的能力,他是真的 尊重我..!你知道嗎..?郭敬進西城以後,我比以前更努力更用功了..!我喜歡他不是因為他聽我的話,而是因為~我想為了他,變成更好的人..!為什麼 你不支持我呢..?!
陸老師 : 你給我聽清楚,我說不准你跟他在一起就是不准!如果你堅持要跟他在一起,以後就別認我這個老爸!
見寧 : (甩開他的手)不認就不認啦!反正,你根本就不在乎女兒的幸福!
陸老師 : 你!(一氣之下巴了見寧一巴,看到見寧難過心疼了)
郭敬 : (看到了走前來)陸老師!(看著難過哭泣的陸老師)我知道問大師兄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但是請你相信,我一定會努力練功..(還沒說完被陸老師打斷)
陸老師 : 不要再說了!如果你堅持要和他在一起,以後就當我沒生過你這個女兒!(說完離去)
見寧 : (按著自己疼痛的臉哭泣投向郭敬)郭敬~

►見寧就和郭敬到了某家餐廳去◄
郭敬 : 你不要難過了,我想陸老師也是一時生氣所以才會這麼說的..!
見寧 : 他有什麼好氣的啊..?!唯一有資格生我氣的是大師兄,不是他~!
郭敬 : 話也不能這麼說啊~畢竟,你跟大師兄交往那麼久了..!在師長的眼裡,大師兄是多麼的優秀..!要是我是陸老師,我也不會贊成你跟大師兄分手的..!
[[ 突然天山童荖出現了.. ]]
天山童荖 : 厚~!!老天爺啊,我沒聽錯吧..?!(坐到了郭敬和見寧的中間)見寧這丫頭,是你從令狐聰那邊搶過來的啊..?!
見寧 : ㄟ~你怎麼偷聽別人講話啊,沒禮貌..!
天山童荖 : 搞了半天~原來你跟我一樣,喜歡破壞別人的感情啊..?怎麼樣啊~奪人所愛,是不是很有優越感..?
見寧 : ㄟ~你不要亂說話啦,郭敬才跟你不一樣呢..!
天山童荖 : 哪裡不一樣啦,說起來他比我還要狠呢..!什麼人的第三者不好當,偏偏挑那個武功盡失的令狐聰..!咳~要是他想不開自殺了,一定會變成厲鬼天天來纏著你ㄛ~!
見寧 : 大師兄才不是這種人呢,大師兄他說會祝福我們的..!
天山童荖 : 咳~真不知道你這小妮子呢,是在裝傻還是太天真了..?像令狐聰那種心高氣傲的小伙子,就算被甩了也要說些漂亮話來撐場面嘛..!這是事關男人的面子問題,你懂不懂啊..?
見寧 : (站起來)你亂說,你胡說!郭敬,你跟她說不是這樣的!
郭敬 : 難道大師兄是怕我們擔心,所以才會說原諒我們的..?我居然給他帶來這麼多的痛苦,我...
見寧 : 不是這樣的,你不要亂想郭敬~!
天山童荖 : (覺得很無聊)無聊死了,找東西來喝喝吧..!對了,小丫頭事情不知道辦得怎麼樣了..?捉弄他們也捉弄夠了~如果小丫頭可以順利把東西拿回來的話,就送他們一份大禮吧..!

►一直在徘徊煩惱的見寧等著瑩瑩的來臨◄
瑩瑩 : 見寧~見寧~(瑩瑩來了)你說你有急事找我,究竟是什麼事啊..?
見寧 : 我..大師兄不知道你來找我吧..?
瑩瑩 : 我沒有跟他在一起,我都在醫院照顧琉香,怎麼了嗎..?
見寧 : 我只是想問你,這段時間你一直陪在大師兄身邊..!你想,他對你有沒有產生一點感情啊..?
瑩瑩 : 我想他對我只有感謝跟愧疚,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你說的感情..?
見寧 : 不是這樣的,以我對大師兄的瞭解..!如果他對你只有感謝和愧疚的話,一定會躲你躲得遠遠的,不可能會把你留在身邊的啊..!
瑩瑩 : 他還試著把我趕走,只是沒有成功罷了..!我沒有怪你的意思,可是如果你希望令狐因為我而沖淡對失戀的感覺,恐怕要讓你失望了..!
見寧 : 瑩瑩~(牽起瑩瑩的手)我知道我現在說的這些話,可能會讓你覺得我只是想要洗清自己的罪惡感..!但是我希望你可以知道,我是真心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尤其是你跟大師兄..!
瑩瑩 : 我相信你,見寧~可是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令狐喜歡的還是你..!
見寧 : 不是的~!雖然我沒有證據,可是女生的第六感是很準的..!今天跟大師兄講話的時候,我已經感覺得到他對我不一樣了..!
瑩瑩 : 也許他可以對你忘情,但是不代表他會喜歡上我..!要不然,怎麼會一點表示都沒有..?
見寧 : 那你有沒有親口告訴過他,你喜歡他..?
瑩瑩 : 我?這種話,我怎麼可能會說得出口啊..?
見寧 : 我就知道,你記不記得我跟你說過..!當年也是我主動,所以大師兄才跟我告白的..!大師兄他這個人就是這樣,他比較害羞一點,你要多給他一點機會啊..!
瑩瑩 : 真的嗎..?
見寧 : 當然是真的啊~要不是當初我發現大師兄對你比較特別,我也不會跟他生那些氣了..!瑩瑩,我認識大師兄這麼多年了..!如果他一點都不喜歡你,我就不會鼓勵你們在一起了..!你就聽我一次吧~

►令狐聰回去收拾好所有東西準備離去..瑩瑩突然進來了◄
令狐 : (看到瑩瑩滿訝異的)ㄟ~你還有什麼東西沒拿嗎..?我剛剛整理了一下,沒有發現什麼..!
瑩瑩 : 不是啦~我是想來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
令狐 : 不用了啦~收東西又不用武功,我自己來就行了..!你趕快回醫院吧,現在琉香比我還需要人照顧ㄛ~!
瑩瑩 : 我已經跟他講過了,我要過來找你..!
令狐 : 那就應該更早回去啊,不要讓他一個人在醫院胡思亂想..!
瑩瑩 :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跟琉香已經分手了..!
令狐 : ㄛ~是ㄛ..?情侶吵架是常有的事啦,我相信回西城你們很快就會和好的..!
瑩瑩 : (想起見寧說的話)你都不想知道~我為什麼跟他分手,為什麼跟他在一起嗎..?
令狐 : 這是你們之間的私事,不用告訴我啦~!
瑩瑩 : 可是我要讓你知道~我跟琉香在一起是因為你,我跟他分手也是因為你..!難道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 兩人想起之前一起經歷的事情..令狐聰看著瑩瑩頓時沒回答傻眼呆住的狀況.. ]]
令狐 : (回神來了)瑩瑩~琉香是一個很好的人,很值得依靠..!看得出來,他對你用情很深..!跟他在一起,你會很幸福的..!
瑩瑩 : 你所謂的幸福,就是心裡懷抱著對別人的感情..!自私的讓另一個人去愛你,那你跟我在一起不也應該很幸福嗎..?
令狐 : 我..(還沒來得及說完就被瑩瑩打斷)
瑩瑩 : 對琉香~我只有感謝和歉意,那並不是愛情..!所以我可以體會你的感受~你對我,不也是如此嗎..?(轉身難過的離去)
令狐 : (看著瑩瑩離去,也難過坐到一邊去)不是,不是的~

►一直在煩惱的郭敬..一旁的天山童荖也看不下去了◄
天山童荖 : 你別再想了,想破頭也沒用的~!你對令狐造成的傷害,八成會影響他一輩子囉~!
郭敬 : 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敲自己的頭)我是個忘恩負義的傢伙,我...
天山童荖 : 倒是要讓他武功恢復,還比較容易些..!
郭敬 : 你說什麼..?!
[[ 小護士突然很緊張的衝了進來.. ]]
小護士 : 姥姥,北城出事了!
郭敬 : (也很緊張)北城出事了,是東方不敗嗎..?!
小護士 : 現在還不能確定,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北城的藏經閣忽然陷入一片火海之中,連他們的護法長老都葬身在火海裡了..!
天山童荖 : 那東西呢,快跟我去看看!
[[ 郭敬也站起來準備跟他們兩去.. ]]
小護士 : ㄟ~你去告訴西城的人,叫他們嚴加戒備,快去!
郭敬 : 是!
[[ 說完三人就出發去了... ]]

►在醫院琉香病房知道此事很擔心害怕緊張的小聾女一直拉扯曉寶的衣服◄
小聾女 : 為什麼..為什麼是北城..?!
曉寶 : 小聾女~我知道你很難過,但先不要說話,不然會傷到喉嚨的..!
小聾女 : 可...
令狐 : 我知道你很擔心北城的師長同學~可是一定要格外小心,盡快把傷養好..!因為只有你們,才能跟東方不敗一較高下阻止他的惡行..!
郭敬 : 大師兄~那北城的藏經閣被燒,那他們的秘笈是被燒了還是被偷了啊..?
令狐 : (搖搖頭)這個我也不知道~陸老師已經趕去北城瞭解狀況,校長也已經趕回西城坐鎮..!他特別交代我~等蒼太醒來之後,大家再一起返回西城,千萬不要各自行動..!
琉香 : 瑩瑩呢,他不是跟你一起去了嗎..?怎麼還沒有回來..?
令狐 : 她...
[[ 瑩瑩突然衝了進琉香的病房.. ]]
瑩瑩 : 聽說北城藏經閣...(看到大家都在頓時停了一下)出事了~
令狐 : 郭敬~把我剛剛說的話告訴瑩瑩,我去看看蒼太..!(準備離去)
郭敬 : ㄛ~好,剛剛..
琉香 : (突然坐了起來)令狐~陪我去中庭走一走,看蒼太的事交給曉寶吧..!
瑩瑩 : (走向琉香)你要不要我扶妳..?
琉香 : 不用了~我想要私下跟他聊一聊,是有關於七人陣法的事..!
[[ 說完令狐聰就去扶琉香下床來..瑩瑩和令狐都故意撇開自己看對方的眼神.. ]]

►令狐聰和楚琉香到了中庭旁邊某排椅子上坐了下來◄
琉香 : 我覺得你太ㄍ一ㄣ了..!
令狐 :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琉香 : 你早就喜歡上瑩瑩了,只是你拋不下對見寧的責任..!所以故意忽略自己的心情任憑我把她搶走,不是嗎..?
令狐 :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琉香 : 就算我說的不完全是事實,至少~你對瑩瑩不是沒有感情的..!現在郭敬都和見寧在一起了,你為甚麼不正視自己的感情呢..?
令狐 : 她不適合跟我這樣的人在一起..!
琉香 : 你這樣的人..?你是說你的專情 負責 體貼 聰明,還是你的英俊 瀟灑 溫柔 善良啊..?
令狐 : 別鬧了~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我一點武功也沒有..!
琉香 : 那又怎麼樣..?愛一個人不需要會武功,需要一顆真心..!
令狐 : 對一般人來說,會不會武功的確不重要..!但你應該比誰都清楚,在瑩瑩的身邊隨時都會有危險..!武林是沒有劃界限的~一旦身為武林中人,就逃不開刀光劍 影的威脅..!當我看到聖女護法為了冰佛膽對瑩瑩痛下毒手,我真的好恨我自己為什麼會失去武功..!如果瑩瑩不幸死在我面前,我...(還沒說完被琉香打 斷)
琉香 : 一個活著卻沒有愛的人比死了還痛苦,你懂嗎..?
令狐 : 沒有愛情是永恆的,我跟見寧就是最好的例子..!(站起來)別再說了,我不想再拖累任何人..!現在大敵當前,不是討論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們回去吧..!
[[ 說完令狐聰就回病房去了.. ]]

►藏經閣上一直苦尋方法幫助令狐聰恢復內力的校長,陸老師邀他到後山偏僻的竹林聊◄
校長 : 師弟啊~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到這麼偏僻的地方來說..?
陸老師 : 在校園裡說,我怕被對方發現..!我剛剛得到一個重大的消息,原來我們誤會金老師了..!西城的內奸啊,另有其人耶..!
校長 : ㄛ~那會是誰呢..?
陸老師 : 這個人啊~我們都非常熟悉,不曾懷疑過他..!這個人就是..(悄悄在校長耳邊說)我..!(然後捅了一刀向校長那裡)
校長 : 師弟,你..(倒在地上)為..為什麼...
陸老師 : 為什麼這麼做是吧,原因當然還有很多..!
[[ 聖女護法突然出現.. ]]
聖女護法 :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他答應了東方教主要將妨礙他成為江湖霸主的絆腳石統統除去..!這個老傢伙還以為多難應付,沒想到這麼簡單就搞定了..!
校長 : 你們...(寧可死掉)
陸老師 : (點校長穴不讓他先死)想死,沒那麼容易..!
聖女護法 : 為什麼不讓他死..?
陸老師 : 因為在我的計畫裡面,校長必須是因為邪教暗算失血過多而死..!滿肚子疑問是吧,看在你不久於世的份上..!我就把所有的原因告訴你,讓你死得瞑目..!(說完就把正相告訴校長)你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他不在吃了解藥告訴你實情呢..?
聖女護法 : 因為東方教主的解藥一年一解,想要活命就不能說~時間差不多了吧..!
[[ 說完陸老師就把校長打死..假裝大喊校長出事引護法來..還假裝和聖女護法動手..可惜回到藏經閣上秘笈已經被盜了.. ]]

►醫院準備上廁所的小聾女,曉寶立刻阻止◄
曉寶 : ㄟㄟ我的天哪我的天哪,有沒有事情啊..?!(很擔心很緊張)ㄟ躺好躺好,怎麼樣怎麼樣..?!唉唷~我不是跟你說過,我來照顧你就好了..!需要什麼東 西,跟我說,我來猜..!(說完小聾女就開始做手語了)三個字,想喝水~好,OKOK..!(怎知被小聾女拉回去搖頭表示不是)不然是什麼,三個字~想吃 飯,你真的大胃王..!(怎知又被小聾女打搖頭表示不是)什麼..?三個字~(看小聾女的嘴型以為她說我愛你,其實是說上廁所)我也愛你啊~
[[ 小聾女整個無奈又打了曉寶一下..見寧和瑩瑩進來了.. ]]
見寧 : 笨蛋~她是想尿尿啦..!
曉寶 : 原來你是想尿尿啊..?(把小聾女扶起來)
見寧 : (走到小聾女病床邊)你唷~還我愛你咧,真是羞羞臉..!
曉寶 : 哪有啊..?(站起來)好啦~你們兩個陪她,我去護理站辦一下事情..!(轉身準備離去)
見寧 : ㄣ~
曉寶 : (突然轉回來)ㄟ對對對對對~記得不要嘰哩呱拉說不停還她又說話,這樣喉嚨容易受傷知不知道..?
見寧 : (不耐煩了)好啦好啦..!
曉寶 : 而且啊..
見寧 : (推著曉寶出去)你趕快出去啦..!
曉寶 : 水就在那邊~(被推出去了)ㄟ~
見寧 : 話很多耶,真是受不了..!沒想到~他那眼裡只有錢的傢伙,談起戀愛來居然是這麼的囉嗦~!不過話說回來,他對你可真體貼呢..!不過啊甜蜜的可不至你們 兩個ㄛ,很快又會有另外一對情侶了..!瑩瑩她啊,跟大師兄告白了~!(小聾女替瑩瑩感到開心,見寧看著沒反應的瑩瑩)怎麼啦,你該不會還沒有說吧..? 難道~大師兄他拒絕你了,這怎麼可能..?!以我的觀察,他是對你絕對有意思的啊..!我剛剛還以為,你們是不想承認所以才鬧彆扭,原來...不行!我現 在去問大師兄,問個清楚..!
瑩瑩 : 見寧~你這麼做,只是讓我難堪而已..!這件事情到此為止吧,我只想回學校練七人陣法替我爸報仇..!其它的,我不想再提了..!
曉寶 : (突然衝回來)ㄟ你們大家聽我說,蒼太他醒過來了..!
見寧 : 真的..?!

►大家都聚到蒼太的病房去◄
琉香 : 蒼太~你再想一想,到底在哪裡中了迷魂大法..?
曉寶 : (進來看到琉香和令狐都在)你們都在啊..?
蒼太 : (一直想)我實在想不起來了~自從那天跟小聾女他們分開之後,我就一直跟琉香一起..!一路上打聽令狐的下落,也沒跟什麼人接觸過啊..!
曉寶 : 我在想啊,會不會是你在問人的時候中招的啊..?
琉香 : 不可能啦~施行迷魂大法,需要一定的時間..!我們跟那些人只有短暫接觸耶~!
令狐 : 難道,是在更早之前..?(看著躺在病床上的蒼太)
蒼太 : 也沒有啊..?我只記得我們下山之前,陸老師曾經叫住過我跟我說了些什麼...哎呀~無非就是叫我,不要跟大家起衝突之類的話..!
見寧 : 拜託~我爸常做這種事啊,你該不會是懷疑到我爸頭上吧..?
琉香 : (突然電話響起,接聽)喂,陸老師~是,大家都在啊..!有什麼事,你慢慢講..!
[[ 突然琉香慢慢的站了起來整個臉色都變了電話也跌落地..見寧瑩瑩曉寶都跟著站了起來,令狐聰更是覺得奇怪.. ]]
瑩瑩 : 琉香,陸老師跟你講什麼..?
見寧 : 唉唷~我自己問我爸啦..!(拿起琉香的電話)喂,老爸~怎麼斷線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問琉香)
琉香 : 令狐聰~(令狐聰站了起來)在我在講這件事之前~你要答應我,一定要保持鎮定..!
令狐 : (不解的表情)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蒼太 : 楚琉香快說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大家都看著琉香.. ]]
琉香 : 校長他老人家被邪教的人行刺,重傷不治..!
[[ 聽完後大家頓時傻眼..尤其是令狐聰.... ]]
令狐 : 啊啊啊啊啊~!!!(衝了出去)
見寧 : (追上去)大師兄!~

►令狐聰在跑回西城去,邊跑邊想起以前校長對自己的恩惠◄
令狐 : 啊啊啊啊~!!!(崩潰然後絆倒,可憐)

►練武館,大家都在輪流看校長..琉香看到令狐聰更是崩潰,眼淚一直往下流◄
陸老師 : 當我察覺到不妙感過去的時候,校長已經受了極重的傷..!都怪我~要是我早點發現,師兄搞不好現在就沒有事了,秘笈也不至於被邪教盜走..!都怪我!
[[ 瑩瑩看到了崩潰的令狐聰..自己也心疼難過了起來.. ]]
見寧 : 爸~別這樣嘛,校長一定也不願意看到你這麼自責的..!
護法 : (看了看校長再看看崩潰難過的令狐聰,走前去把一本書給了令狐聰)這是校長的遺物,你收下吧..!(令狐聰收下那本書)這上頭記載的,都是關於該如何能讓 你功力恢復的想法..!在遇害之前,他老人家一個人多在藏經閣裡研究秘笈上的小字直到深夜才離去..!令狐,你要振作..!
[[ 令狐聰更是崩潰.. ]]
陸老師 : 各位~我們最敬愛的校長慘遭邪教殺害,秘笈也被盜走..!我知道大家都很難過,但是掉眼淚並不能解決事情..!我們應該化悲憤為力量,把七人陣法練好奪回秘笈..!為校長報仇!
郭敬@瑩瑩@蒼太@曉寶@小聾女@琉香@見寧 : 好!@好!@好!@好!@好!@好!@好!

►一直苦練劍為了幫校長報仇的令狐聰,瑩瑩看到令狐聰跌到在地上衝前去◄
瑩瑩 : 你已經練上整整五個五個鐘頭了..!(很擔心,看令狐的手)你看,你不要在練了!
令狐 : (甩開瑩瑩的手)把劍還給我!
瑩瑩 : 你這樣練下去,你會受傷的..!
令狐 : 還給我..!
瑩瑩 : 我懂你的心情,但是這樣下去..!你仇不但沒有報,你自己可能都垮了..!
令狐 : (堅持)還給我..!
瑩瑩 : 令狐~!
[[ 最後瑩瑩敵不過令狐聰,還是把劍還給令狐聰了.. ]]

►回去東方不敗那裡請罪的聖女護法◄
聖女護法 : 還請教主看在屬下曾經..曾經拿下過冰佛膽的功勞上,饒了屬下一命..!
東方不敗 : 你的意思是~就算你犯了大錯,我都得好好謝謝你囉..?
聖女護法 : 不是這個意思~屬下真的沒有想到,陸大友居然在拿了西城秘笈之後突然對我動手..!將我打傷不說,還把我推入山谷裡..!幸虧屬下命大,一心想著教主一統 江湖需要人手..!所以才怎麼樣都拼了命的趕回來告訴教主,陸大友他背叛了教主!我現在就去揭發他,我要讓他身敗名裂 死無葬身之地!(說完聖女護法就準備離去)
東方不敗 : (阻止了聖女護法的去路)我有要你這麼做嗎..?
聖女護法 : 屬下愚昧,還請教主指示..!(說完就起來繼續跪)
東方不敗 : 哼,別說西城有人會相信你所說的話..!相反的,還會因為你這番話讓他成為大英雄..!以前總以為這小子利慾薰心,可以利用,沒想到他居然連我都敢耍..!也好~我倒要看看,這個心機如此深沉的小人還有什麼花樣可搞..!至於你嘛...
聖女護法 : (很害怕)教主饒命,教主..!(說完東方不敗就向聖女護法的某只眼睛射瞎)

►練武館◄
陸老師 : 今天~我陸某承蒙大家的厚愛,繼任西城校長這個責任重大的職務..!我必定堅守前校長的遺志,不畏任何的邪惡力量..!就算再艱苦 再困難,也務必帶領大家對抗萬惡的東方不拜..!(大家統統拍拍手)從現在開始,我宣布全校進入最高的警戒狀態..!大家要勤練武藝,隨時做好作戰的準 備..!為了武林的安危,為了西城的名譽,也為了我們最敬愛的校長..!就算戰到只剩一兵一卒,我們也絕不退縮 絕不妥協!打倒邪教!
見寧@瑩瑩@小聾女@郭敬@蒼太@曉寶@琉香@令狐 : 打倒邪教!@打倒邪教!@打倒邪教!@打倒邪教!@打倒邪教!@打倒邪教!@打倒邪教!@打倒邪教!
陸老師 : 打倒東方不拜!
見寧@瑩瑩@小聾女@郭敬@蒼太@曉寶@琉香@令狐 : 打倒東方不拜!@打倒東方不拜!@打倒東方不拜!@打倒東方不拜!@打倒東方不拜!@打倒東方不拜!@打倒東方不拜!@打倒東方不拜!

►令狐聰苦練劍被天山童荖看見了嘆氣,郭敬去見見寧學姐◄
郭敬 : 學姐,你等很久了嗎..?
見寧 : ㄣ~
郭敬 : 今天多練了一下才休息,哇~(看到見寧準備的便當)
見寧 : 趕快吃吧,趕快補充體力..!
郭敬 : ㄣ~
見寧 : 你下午還得好好練習呢..!
郭敬 : 對不起,都沒有時間陪你..!
見寧 : 沒關係啦~都什麼時候了,我可是很識大體的女生好不好..?ㄟ對了,你們今天練習得怎麼樣..?
郭敬 : 要是大師兄在就好了..!
見寧 : 我也這麼想,可是還有什麼機會啊..?冰佛膽沒了,現在也只剩下易筋經可以救得了大師兄..!那不就代表沒有機會了嗎..?
[[ 天山童荖突然出現點了點見寧的肩膀.. ]]
郭敬 : 啊~!!
天山童荖 : 嗨~
見寧 : 啊!~(問郭敬)你怎麼把她帶來學校啦..?!
郭敬 : 我..我答應護士小姐,要照顧她的..!
天山童荖 : 怎麼,不歡迎我ㄛ..?
見寧 : 不是啦~姥姥,我只是覺得啊..!你好像不太適合待在西城耶,你不是每天都要補充糧食的嗎..?西城的學生啊,可不是隨便就讓你吸的ㄛ~!而且我爸現在是西城的校長,他最不喜歡有閒雜人等走來走去了..!
天山童荖 : 好吧~竟然不歡迎,那我就走囉..!
見寧 : (超開心)ByeBye~
天山童荖 : 本來我是想好心告訴你們易筋經的下落的~!
[[ 兩人趕緊追前去.. ]]
郭敬 : 姥姥,你知道易筋經在哪兒..?
見寧 : 你告訴我們好不好..?!
天山童荖 : 在我身上啊~!
見寧 : 姥姥~你別耍我們了啦,易筋經不是在邪教那邊嗎..?
天山童荖 : 說你們笨還不承認啊..?(用棒棒糖敲兩人的頭)別人說什麼,你就相信..!其實當年偷走易筋經的人,是我..!
見寧 : 你?!(整個不敢相信)
天山童荖 : ㄣ~是我嫁禍給東方不拜的,不過那老傢伙愛面子不肯出面否認,我也樂得輕鬆啦..!好了~我的話說完了,得走囉..!(準備離去)
見寧 : (趕緊阻止)ㄟ原來如此ㄛ~多虧有姥姥,啊不不不是妹妹..!真是多虧有妹妹耶,要不然啊易筋經遲早會被東方不拜偷走的..!是不是啊,郭敬..?
郭敬 : ㄣ!
見寧 : 妹妹~你真的是武林的大恩人耶,西城有你這樣的客人真的是好光榮好光榮..!所以你千萬不要走好不好..?
郭敬 : 姥姥~請你把易筋經借給我大師兄,好不好..?求求你~(看到天山童荖沒回答,跪下)姥姥,求求你~!
天山童荖 : 真是怪了~令狐聰跟我非親非故的
,我幹嘛貢獻出我辛苦的來的寶物啊..?
見寧 : (也跪下)姥姥~以前是我不好,請你寬宏大量不要跟我計較..!我大師兄真的很需要易筋經,求求你幫幫忙..!
天山童荖 : 你們兩個跟我又是什麼關係啊,為甚麼你們求我就要答應啊..?
郭敬 : 姥姥,只要你肯願意借我們易筋經..!不管姥姥說什麼,郭敬一定做牛做馬報答你..!
天山童荖 : ㄛ~是嗎..?這還差不多,我會考慮考慮的..!(繼續往前走)

►在一棵樹下煩惱的伊賀蒼太◄
蒼太 : (心想說) [[[ 奇怪了,我怎麼也想不起來..!到底是誰,到底在哪兒..?到底為甚麼,我會中迷魂大法叻..? ]]]

►琉香到小涼亭看到了瑩瑩◄
琉香 : (走向瑩瑩)ㄟ~你再這樣愁眉苦臉,我可是會重新追你ㄛ..!
瑩瑩 : 還好吧~你的身體才剛剛康復,這麼頻繁的練習你吃得消嗎..?
琉香 : 練習是還可以啦,不過只要讓蒼太離我遠一點就好了..!(看著樹下想東西的蒼太,琉香開始怕了)在我想出到底是哪一句話啟動了他的失心瘋之前,我不會跟他講任何一句話..!
瑩瑩 : 不只是你~現在西城全校的同學,都沒有人敢接近他三公尺以內,更別說跟他講話..!(兩人都笑起蒼太來)我看哪~在他失心瘋還沒有好之前,就先得自閉症了..!
[[ 令狐聰走過了那裡,看到琉香和瑩瑩都很開心.. ]]
瑩瑩 : 你看他那樣子..!(笑個不停)
[[ 令狐聰默默離去.. ]]
琉香 : 好笨ㄛ~!(也笑個不停) 

►去找小聾女的曉寶◄
曉寶 : ㄟ~小聾女,這個啊楊桃汁 這個是澎大海 這羅漢果你先喝..!
小聾女 : (聲音恢復)曉寶~你對我好好ㄛ..!
曉寶 : 幹嘛突然這樣講啊,對你好是應該的啊..!從你那時候受傷~我就下定決心,從此以後我一定要對你很好..!不要讓你難過,不要讓你守委屈,也不要在讓你受傷了..!
小聾女 : ㄣ!開~(叫曉寶開罐頭)
[[ 突然郭敬和見寧來了.. ]]
見寧 : 對不起,打擾了..!那個,有人托我拿這個給你..!(把信給小聾女)
小聾女 : 這什麼啊..?
曉寶 : ㄟ~小心一點,搞不好是東方不拜的陷阱..!加了什麼奇癢粉,噴嚏粉或是碳疽病毒..!你的病才剛好,不能再冒險了~!(打開來看)只是,只是信而已啦..!(看到信裡寫的整個眉頭皺在一起)親愛的小聾女~昨晚一別,我就再也忘不了你那迷濛的大眼和充滿磁性的聲音..?!(曉寶看著小聾女)
小聾女 : (自己也不知發生什麼事情)這..這什麼東西啊..?!
曉寶 : 昨晚一別..?你昨晚不是說要早點休息,跟誰一別啊..?(看看信裡的名字)段正純,哪個蠢豬啊..?!
小聾女 : 段正純..?我連聽都沒聽過耶~?
見寧 : ㄛ~我知道那個學弟啊,就是那個很帥的段正純嘛..!對不對~郭敬,你不是跟他同班過嗎..?
曉寶 : 郭敬,你真的認識他ㄛ..?
郭敬 : ㄣ~(勉強點點頭)
小聾女 : (看到曉寶那個表情)喂喂喂喂~你那什麼表情啊,我說不認識就不認識!
曉寶 : 沒有啊~我只是想說,反正你比我受歡迎嘛,連不認識的人都喜歡你..!(吃醋的表情)
小聾女 : (不爽)韋曉寶,你真的很神經病耶!(說完搶回曉寶手中的信離去)
曉寶 : ㄟ~你幹嘛把它揉掉啊,我又沒有不聽你解釋!(追上去)ㄟ,唉唷~!
[[ 原來郭敬和見寧是受天山童荖安排的.. ]]
郭敬 : 學姊~我們這樣挑撥朋友的是非,好嗎..?
見寧 : 那也沒辦法啊..!
[[ 天山童荖拍手出現.. ]]
天山童荖 : 不錯不錯不錯,真是精彩啊~!
見寧 : 姥姥~我們已經按照你的吩咐,破壞十對情侶了耶,這樣可以了吧..?
天山童荖 : 可是看那麼多人吵架,還沒看到有人分手的耶..!不然這樣好了~你們兩個分手的話,我就把易筋經送令狐聰..!
見寧 : 好啊~分就分,那你要說話算話ㄛ..!
天山童荖 : 誰知道你這個沒好心眼的小丫頭會不會說話算話啊..?說不定只想騙我把易筋經拿出來,根本沒打算跟郭敬分手..!姥姥我,可不是虛長你們幾歲而已~聽清楚了,東西給你們之後,郭敬得跟我走..!當我一輩子的僕人,這樣才能確保你們不會復合..!
見寧 : 你在說什麼老妖怪,不要得寸進尺好不好?!
郭敬 : (走到天山童荖旁邊)我答應你~姥姥,我會伺候您一輩子的,請你把經書借給我大師兄吧..!
見寧 : (聽到更是難過)你說什麼啊,郭敬..?!
郭敬 : 對不起,學姐~我欠大師兄實在太多了,只有這麼做我心裡才會安心一點..!
[[ 說完郭敬看著哭泣的見寧離去..自己也難過了起來..天山童荖更是不敢相信.. ]]

►一直在煩惱沒進步的令狐聰◄
令狐 : (看著劍,心想說)[[[ 練了這麼久,竟然一點進步也沒有..!難道我一輩子都將如此~校長的仇,我怎麼報啊..? ]]] (把劍放在一邊煩惱)
[[ 郭敬來了看到煩惱難過的令狐聰..走前去.. ]]
郭敬 : 大師兄~(坐到令狐聰旁邊)大師兄~這本經書請你幫我看一下..!
令狐 : (接過來看,好奇心想說)[[[ 這上頭記載的內功心法巧妙無比,竟是我從未看過的..! ]]](問郭敬)郭敬,這本書你哪兒來的..?
郭敬 : 這是...
[[ 天山童荖突然出現打斷了郭敬和令狐的對話.. ]]
天山童荖 : 這是我給他的,那是我們天山派的獨門武功..!
令狐 : (看著她)你是...
郭敬 : ㄛ大師兄~這位前輩,就是鼎鼎有名的天山童荖..!(兩人站起來)她是我跟見寧學姐,在校外巧遇的高人..!她聽說大師兄的情形,好心特地借出這本經書..!
令狐 : 天山派~但是這裡頭...
天山童荖 : ㄛ~我祖先是個光頭啦..!ㄟ~你到底要借不借啊,不借還來啦..!
郭敬 : 大師兄~前輩說這裡頭武功對你一定很有幫助的,你就試試看嘛~!姥姥,你答應過我的..!
天山童荖 : 知道了啦,又沒說不教他..!你就照著練吧,我會在旁邊指導你的..!這東西是真是假是好是壞很快就會知道了,走吧~!
[[ 說完令狐聰就跟著天山童荖去了.. ]]

►一直在煩惱郭敬說的話的見寧◄
見寧 : (發呆心想說)[[[ 郭敬這傻小子一向不會說謊,難道他真的願意陪那個又老又醜的老妖怪一輩子嗎..?!那我呢,我怎麼辦..? ]]]
[[ 陸老師來了..看到沮喪的見寧.. ]]
陸老師 : 見寧啊~(看到見寧不理會自己)你就別再生氣了啦,好啦~爸爸上次不該打你的,跟你說聲對不起好不好..?
見寧 : 哼~!(依舊不理會)
陸老師 : (坐在見寧旁邊)還是不想理爸爸..?你不能全怪我啊,你可是我的心肝寶貝耶..!我怎麼捨得我這麼聰明這麼漂亮的女兒,喜歡那個大傻瓜郭敬啊..?(看到見寧更加難過的了)好啦~既然你這麼喜歡他,爸爸就成全你們好不好..?我答應你,我會盡量喜歡那個傻小子郭敬的,好不好..?
見寧 : (抱著陸老師哭泣)爸~已經來不及了啦..!
陸老師 : ㄟ乖女兒啊,你怎麼哭了啊..?哈不知道了,是不是郭敬欺負你?!你告訴我,我去找他算帳!
見寧 : 不是啦,爸~不是啦..!(阻止陸老師)是因為我跟郭敬必須分手了..!
陸老師 : 分手..?!哎呀我說你們年輕人啊~不是感情很好嗎,怎麼說分就分啊..?
見寧 : 不是啦,那是因為天山童荖要我跟郭敬分手啊..!只要我們分了,她就願意把那武功秘笈借給大師兄..!為了大師兄趕快恢復功力,郭敬~他就答應了啦!
[[ 見寧還不曉得自己的爸爸就是學校的大內奸,什麼都告訴了他.. ]]
陸老師 : 天山童荖..?難道是那個武林中傳說,跟周師叔齊名的那位高人..?什麼秘笈啊,難道是南城的寶物易筋經..?
見寧 : 爸~這是秘密,你千萬不可以說出去ㄛ..!
陸老師 : 咳~你們兩個小孩子啊,哪裡知道什麼武林秘笈啊..!你要知道~聰兒現在可是非常時期,亂練一些什麼仿冒的武林秘笈,可是會讓他走火入魔的ㄛ..!
見寧 : 那可是如假包換的寶物,是我跟郭敬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求來的耶~!而且怕大師兄不肯練南城的秘技,我們還騙他說~那是天山童荖祖傳的獨門武功~!對了爸~這件事情,你千萬不可以跟南城說ㄛ~!要是他們回來找他們的鎮校之寶~大師兄練不成易筋經,那我跟郭敬不就白白犧牲了~!
陸老師 : 你別擔心,現在最重要的啊是讓聰兒恢復功力..!你和郭敬的事情,我們慢慢再解決..!爸爸不是答應過你的嗎,我一定會幫忙的,乖~!
見寧 : ㄣ~
[[ 陸老師心裡說著一定要拿到易筋經.. ]]

►蒼太到校長室找陸老師◄
陸老師 : 請進..!
蒼太 : 校長~
陸老師 : 我也剛好有事要找你耶,你找我有什麼是嗎..?
蒼太 : 校長,我遇到人生中前所未有的徬徨和迷惑..!我怎麼也想不起來,我是怎麼中迷魂大法的..!在外面都遇到的是麻瓜,他們也不可能對我怎麼樣..!可是我好像記得~出校門前,校長您有來找過我~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
陸老師 : 沒錯~我的確是有特別找過你,因為我知道你跟我一樣想成為天下第一..!(說完又施行迷魂大法在蒼太身上)蒼太呀蒼太,你的確是我最有用的得意門生..!聽清楚啦~我這次的目標是易筋經..!
[[ 這些話都被剛經過的郭敬聽到了.. ]]
郭敬 : (心想說)[[[ 易筋經..? ]]](躲在一邊偷聽)
陸老師 : 東西就在令狐聰身上~你必須趁四下無人的時候,把東西偷來給我..!不得有誤,快去~!
蒼太 : ㄣ~!(說完就出去了)
[[ 這些話都被郭敬聽到了.. ]]

►大結局到了~!郭敬會否保護令狐拆穿陸老師..?東方不拜會有所行動嗎,令狐聰他們能將東方不敗置身於死地嗎..?緊張~敬請期待下一集◄

......黑糖群俠傳 第十二糖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