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楚琉香肯幫助韋曉寶保守秘密◄

► 黑糖群俠傳 第八糖 ◄

► 在宿舍一直發呆想著令狐聰的任瑩瑩,小聾女衝了進來 ◄
小聾女 : 瑩瑩~!(看到瑩瑩轉了過來,心想說)[[[ 雖然有很多話想問她,但畢竟瑩瑩剛是去父親,心情一定很低落..!我如果還拿這些感情的瑣事煩她,還算是朋友嗎..! ]]]
瑩瑩 : 有什麼事嗎..?
小聾女 : 沒事啦,沒事..!你還好嗎,你看起來好憔悴ㄛ~!
瑩瑩 : 我沒關係的,總會熬過來的,還好有你們這些朋友陪著我..!
小聾女 : (突然傳來一封簡訊)那個..我出去一下..!(表情看來很開心唷,臨出前還照了照鏡子)

►小聾女到了藏經閣前,楚琉香也來著◄
小聾女 : 不知道他要找我幹嘛ㄟ,難道....
琉香 : 嗨,小聾女~不好意思ㄛ,突然把你找來..!
小聾女 : 沒關係,反正我也沒事啊..!
琉香 : ㄜ~曉寶應該跟你講實情了吧..!emm~我就是那個人..!對不起,在知道你的真實身份之前,我就已經先喜歡上瑩瑩了..!所以一直沒有跟你講實話,我會把我們美好的回憶藏在心裡面..!我也希望有一天,你可以找到一個真心待你的白馬王子..!
小聾女 : ㄣ!謝謝你肯跟我說實話,至少讓我的童年回憶有個美好的ending..!
琉香 : 你能想那麼開就好了,我們還是朋友吧..?(伸出友誼之手)
小聾女 : (握上了琉香的手,心想說)[[[ 奇怪~雖然剛從琉香口中聽到真相實有一點失望,但卻沒有我自己想像中那麼難過耶..! ]]]
琉香 : 那我先走咯~(就離去)
小聾女 : 等一下!(叫住了琉香)既然我們已經相認的話,我一直有一個問題想要問你..!就是啊我們小時候吃的那個爆米花,超好吃的耶,那是什麼口味啊..?你還記得嗎..?
琉香 : (整個臉都錯愕了起來,心想說)[[[ 爆米花..?可惡~這麼重要的事,曉寶竟然沒說?!很難得的口味嗎,那應該是.. ]]] (轉向小聾女)如果沒記錯啊,應該是榴槤口味~!對對,就是榴槤口味..!從那次之後,我就沒再吃過這種口味咯..!厚~超好吃的!
小聾女 : (知道了琉香不是當年的小男孩)謝謝你,我知道了,ByeBye~!
琉香 : ByeBye~!

►小聾女去買了一盒榴槤口味的爆米花給曉寶吃◄
曉寶 : 哇小聾女,你不生氣咯..?還請我吃爆米花,謝謝~!(說完就拿起來吃了,突然臉扭成了一團)好噁ㄛ,這什麼口味啊..?
小聾女 : 榴槤~
曉寶 : 你唬我,最好是會有這種口味的爆米花,好噁ㄛ~!
小聾女 : 這就對啦,現在不會有,十年前更不會有!更何況我當年跟我的小白馬王子吃的不是爆米花,是冰淇淋!楚琉香根本就不是我的白馬王子,不然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我們當時吃了什麼呢..!(抓住曉寶的衣服)你給我說清楚,這一整件事你到底在搞什麼飛機,你今天一定要給我解釋清楚!
曉寶 : 飛機,那裡有飛機啊..?小聾女,你冷靜一點嘛..!(鬆開她的手)讓我慢慢來幫你推論一下,通常這種不合理的情況應該有四種可能性..!第一種可能性,你們當時吃的的確是榴槤冰淇淋..!就像這一樣臭,只是琉香一時沒有注意你的口誤,所以說啊他就順口回答啦..!(被小聾女的某樣東西敲頭)還有第二種可能性,那就是..不管你們當時吃的是什麼都太難吃了,所以琉香就得這個選擇性暫時失憶,全部都忘光光了~!(乾笑,可是又中招)好啦,你三種可能性..!那就是琉香他..他在試探你是不是當年的小公主,所以說他才...
[[ 沒等曉寶說完,小聾女站起來拿了些爆米花撒到曉寶臉上然後離去.. ]]
曉寶 : ㄟ~ㄟ!還有你四種可能性我沒說,小聾女~!(放鬆下來)總算是逃過一劫了,我講了這麼多這麼瞎的理由,虧她還相信..!還好她先走了,不然我再也掰不出來第四種可能性了..!(再想想)奇怪~她平常雖然笨,但也不至於笨到這種程度吧..?慘了,笨的人是我!(趕緊跑回宿舍去)

►回到宿舍門口~看到了小聾女拿著自己那個盒子◄
曉寶 : 小聾女~
小聾女 : (轉向曉寶那裡)這怎麼回事,我倒想聽聽看你的第四種可能是什麼..!
曉寶 : 第四種可能就是..你從小到大喜歡的白馬王子,是我..!(看著小聾女將盒子裡的東西倒出)對不起~
小聾女 : 原來是你,從頭到尾你都知道實情..!你還拿我的秘密開玩笑,你太過分了!
曉寶 : 不是這樣子的,我...(還沒說完被打斷)
小聾女 : 那是怎麼樣,你一定覺得我很可笑吧..?人家早就不當我是一回事了,我竟然還對一個微不足道的回憶念念不忘..!你騙我就算了,還騙我說楚琉香才是我的白馬王子..!讓我像一個白癡一樣,做一堆笨蛋事情討好他!看我這樣出糗,你一定笑到肚子通吧?!
曉寶 : 小聾女真的沒有,我真的沒有那個...(還沒說完又被小聾女打斷)
小聾女 : 我還一度相信我們之間的友情,還曾經自責對你的成見太深..!沒想到你比我所知道,所聽到的所有無賴痞子..!都還要差勁,還要惡劣!
曉寶 : 小聾女,你聽我解釋好不好..?
小聾女 : 你還想要解釋什麼,說你會這麼做的原因有四百種可能嗎..?!還是你想要告訴我,這滿地的石頭都是你剛好撿回來的珍貴隕石?!(難過哭泣)你真的太過分了..只有我這種笨蛋才會一而再在而三的相信你的說法,你覺得我還要繼續聽你解釋,好讓你在侮辱我所剩無幾的智慧嗎?!
曉寶 : 沒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小聾女..!
小聾女 : 我真的很後悔當年遇到你,一個滿口謊言的小騙子..!我更後悔的是現在又遇到了你,讓你揭穿所有的假象..!就算我現在想要躲在一個虛假的回憶裡面,都不可能了!至少我得到了教訓,知道世界上的男人都是敗類!白馬王子這種東西,根本不存在!(把鍊丟倒了床上離去)
曉寶 : 小聾女~(看著她離去,自己也難過拿起那條鍊子)小聾女,我也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對不起,我是最不想傷害你的人,卻反而傷害你最深..!(難過哭泣)其實你說的沒錯,我是個比癟三還有無賴跟差勁的人..!卻痴心妄想當你的白馬王子,是我太不自量力..!我從來就是一個滿口胡言的騙子,卻想當個默默守護你的白馬王子..!(很難過)

►兩個星期後~小聾女在保健室,見寧和令狐也在◄
小聾女 : ㄟ~你們知道嗎,聽說銀幕情侶,裴勇俊跟和宋會喬分手了耶..!你知道嗎,他們兩個在交往的時候好像各自有劈腿..!哇~這樹枝圖看得我眼睛都花了耶,原來這年頭劈腿變成一種時尚流行了..!
[[ 突然聽到後停頓了,那些粥都滴了下去,令狐也嚇到了.. ]]
令狐 : 見寧,沒關係,我自己來..!
見寧 : 不行啦,校長交代過很多次..!這段時間你絕對不能動到真氣,還是讓我來餵吧..!
令狐 : 沒關係啦,都兩個星期了..!吃個飯,我應該可以自己來..!
見寧 : 聽話嘛,讓我來餵啊..!來~
小聾女 : ㄟ~你們可不可以不要繼續講這種會讓人家內傷的話啊..?哇塞~這比我的獅吼功還要厲害耶..!
見寧 : (突然嗅到臭味)這味道...
小聾女 : (也嗅到了)又來了..!
[[ 郭敬捧著藥進來了.. ]]
郭敬 : (看到大家臭成一團)我已經加了薄荷葉了,不過好像味道沒什麼改善..!不好意思,要你們忍耐一下..!
令狐 : 郭敬真麻煩你,又去熬草藥給我吃..!其實我的傷早就已經好了,現在天氣這麼熱..!實在不必天天上山去採藥給我吃,還要煮給我..!讓你花這麼多時間,我真過意不去..!
郭敬 : 大師兄,你就別跟我客氣了..!師父說這後山的草藥對你的內傷很有幫助ㄛ,試試看,應該有幫忙的..!(說完就把碗給了見寧)
見寧 : (接過碗看著郭敬心想說)[[[ 這個笨蛋,師父一句話就把自己折騰成這樣,真傻.. ]]](站起來)郭敬,你別這麼死腦筋好不好..?大師兄說的話,你聽不懂嗎..?這個藥有沒有效也不知道,但它臭到我們這些沒病的人都快要吐出來 了..!好不容易看到大師兄才吃了一碗粥,你想害他吐出來不成..?
令狐 : ㄟ見寧,怎麼這樣說..!郭敬你別見怪,她說話就是這麼直..!對了,聽說你武功進步很多..!等我傷好了,找時間我再跟你切磋切磋..!
郭敬 : ㄣ~好!

►從福利社買了一堆吃的準備去給令狐聰的楚琉香,曉寶出現◄
曉寶 : 楚琉香..!
琉香 : ㄟ~
曉寶 : 你又不愛吃零食,買那麼多幹嘛..?
琉香 : 去看令狐啊,聽說大家都在那邊ㄟ,一起去吧..!
曉寶 : 不用了,你去就好了..!
琉香 : 那我走咯~!(說完就離去)
曉寶 : (想了想決定去)ㄟ琉香,等等..!(追上琉香)我跟你一起去吧..!
琉香 : 好啊~!
[[ 就跟楚琉香一起到保健室去了.. ]]

►保健室在聊的小聾女和見寧◄
小聾女 : (一直覺得那藥很噁)見寧,你剛有沒有聽郭敬說..!這裡面啊有天門冬,白附子,薏仁..!哇~都是美白聖品耶!
見寧 : ㄣ!
小聾女 : 如果它不是長這樣的話,我..可以考慮拿來敷臉..!
見寧 : ㄟ~我可警告你ㄛ,如果你真的敷了,你別想跟我一起睡覺..!
[[ 楚琉香和韋曉寶來了.. ]]
琉香 : (很瀟灑的說)嗨~
見寧 : ㄟ,你們來咯..?
[[ 小聾女看到韋曉寶立刻走到一邊去,不想見到他.. ]]
曉寶 : ㄟ令狐聰,看起來好多了耶..!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ㄛ,這給你吃..!(把袋子放著)我宿舍還有事情,我先回去辦了,再見..!(說完就離去了)
見寧 : 曉寶~
[[ 見寧和琉香走進去看令狐聰.. ]]
琉香 : 來令狐,好一點沒..?
令狐 : 好多了..!
見寧 : (打了打小聾女的肩膀)你和曉寶還沒有和好ㄛ,看他的樣子怪口憐的耶..!
琉香 : 可不是嗎,他剛剛聽到我說大家都在..!硬著頭皮要跟我來,可見他真的很想得到你的原諒..!
[[ 令狐聰看著窗外..但她沒出現... ]]

►正要去找師父的郭敬◄
大通 : 現在才來,你知道我等你多久了嗎?!(似乎又發作了)
郭敬 : 師父,你..你是不是餓了啊..?儲存的食物都吃完了嗎,您這次還想吃什麼..?我去幫您準備多一些,師父!(準備要去拿,但被師父絆倒在地)師父~!
大通 : 我不是擔心食物不夠,我是擔心時間不夠!你這小子又笨又鈍的,進步又這麼慢..!我擔心的是,我這一身功夫你不知道要學到何年何月才學得會!
郭敬 : 對不起師父,我去採草藥給大師兄..!所以才遲了些,下次我一定會早點趕來的!
大通 : 你這傻子,你不要在把時間浪費在那一個令狐聰的身上了,白費力氣!那小子能夠保住他自己的性命已經是萬幸了,你..你顧好你自己就好了,聽懂了嗎?!我的大力金剛掌你也學會六起成了,好..!讓我看看,你最近自習的結果怎麼樣..!
郭敬 : 是!(說完就耍了起來)
大通 : 厚~這個厲害這個厲害,這個厲害,我喜歡!哎呀~這段時間總算沒有白費,不過我覺得你好像缺乏那種現場的那種臨場感..!就缺乏那麼一點點,哎呀~!誰叫你反應太差,你的現場那個機智真的是不太夠啊..!就算你的武功非常的厲害,就算你內裡非常的強硬..!但是如果今天,今天今天對方來的是一個強者..!你可能還沒摸清楚對方的底細,對方就已經把你撂倒了!(說完大通就出招了起來)
郭敬 : 師父,不要打了!
大通 : 才說著,看招!
[[ 說完就過起招來了..突然大通肚子的饞蟲又發作了.. ]]
郭敬 : 師父,你怎麼了,肚子餓嗎?!我去給你買吃的,你等我,我去給你買吃的!(說完就去裡去買東西)
[[ 大通知道時日不多了...要盡快把郭敬教會成才.. ]]

►在保健室削蘋果的見寧◄
見寧 : (心裡一直想著郭敬,心想說)[[[ 不知道郭敬現在武功練得怎麼樣了,好久沒看到他練功的樣子,也好久沒有和他好好說說話..!可是大師兄受傷,我又不能不陪著他..! ]]]
令狐 : (心裡一直想著瑩瑩,心想說)[[[ 不知道現在瑩瑩好不好,為甚麼這陣子她都不再來這裡了..!還是在為父親過世悲傷嗎,琉香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安慰她..?咳~ ]]]
見寧 : (拿起了盤子向令狐聰那裡走去)大師兄,吃個蘋果吧..!
令狐 : 謝謝..!
[[ 令狐聰看到盤子跌落地上想要挽回..但手沒力..整個錯愕.. ]]
見寧 : 大師兄,你沒事吧..?!
令狐 : 見寧~我的手,怎麼一點力氣也沒有啊..?
見寧 : ㄜ~我想一定是你傷還沒好的關係,你想想看嘛..!那些受過重傷的人,也都是需要時間復原的啊..!所以過一陣子,你的傷一定就可以好的!一定可以的,不要擔心..!不要擔心~(牽著令狐的手)

►在宿舍門口前等瑩瑩出來的琉香◄
瑩瑩 : (出來看到了琉香)找我有事..?
琉香 : 以我們的關係,不需要有事才需要見面吧..?這些日子,你總是一個人待在屋子裡..!連課都不去上,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想我們今天...(還沒說完被瑩瑩打斷)
瑩瑩 : 不用麻煩了,我哪裡都不想去..!
琉香 : 好吧,我不勉強你..!這給你..!(把某張照片給了瑩瑩)聽說當年你和你爸媽從東方不敗那邊逃離,來西城投靠校長的時候身上一無所有..!這張照片是校長找很久才找到的,我想它應該對你意義重大..!我走了,記得要按三餐吃飯,不要餓壞肚子了..!(說完準備離去)
瑩瑩 : (抓住琉香的手臂)等一下,對不起~!這一陣子,總是對你冷言冷語的..!我也不喜歡自己變成這樣,但是我的心情真的...
琉香 : 不用說對不起,我都瞭解..!
瑩瑩 : 我不應該這樣對你,我既然已經答應做你的女朋友,就應該更用心對你才是..!一直以來都是你對我付出,我都沒有對你付出過..!
琉香 : 我真的很開心,你知道嗎..?這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承認你是我女朋友..!我很大男人主義吧,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聽你說你是我的..!如果你想要做什麼,那就幫我充個電吧..!
瑩瑩 : 什麼..?(不解的表情)
琉香 : (把瑩瑩抱進懷裡)謝謝,我現在已經電力十足了..!應該可以待機好一陣子,不過...不要每次都讓我等那麼久,好嗎..?
[[ 見寧來了... ]]
見寧 : 不好意思,可以借我過一下嗎..?(琉香和瑩瑩趕緊鬆開彼此)因為大師兄睡著了,所以我回來拿東西..!你們繼續啊,繼續..!對了,你們待會兒有事嗎..?
瑩瑩 : 沒事啊,怎麼了嗎..?
見寧 : 可不可以麻煩你們照顧一下大師兄啊,因為我待會兒還有選修課要上..!
琉香 : 好,沒問題~你去吧,我們照顧他就好了..!
見寧 : 謝謝你!(很興奮,走進了宿舍)
琉香 : 令狐那邊,我去就可以了,你多休息..!(說完就離去了)

►楚琉香到了保健室門口,敲門◄
琉香 : 令狐,我是琉香..!(沒反應,繼續敲)Hello~睡了嗎,令狐..?(開門發現令狐聰人不在了)yeee~?(立即打電話給見寧)

►在後山小庭院前的見寧◄
見寧 : (一直打電話)奇怪~郭敬幹嘛不接電話啊,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獨處..!(突然電話響起)喂~
琉香 : 喂~見寧,我在保健室沒有看到令狐啊,他會去哪裡了..?
見寧 : 什麼?!(趕緊回去)

►在屋頂上的令狐聰◄
令狐 : (打坐,心裡想著)[[[ 氣聚膻中,下行神闕,關元,會陰,湧泉,復行至尾菊,命門,大椎,玉枕,百會..!(還是運不到內力,站起來)為什麼,為什麼我周身筋脈都感受不到真氣的運行,就像一個毫無內力的人..!不,不可能!我只是太久沒練武罢了,只要我按照口訣心法去做,身體一定會自動想起來運氣的方式的..! ]]]
[[ 令狐聰站在屋頂的頂尖上準備飛下來..瑩瑩看到了.. ]]
瑩瑩 : 令狐在幹嘛啊..?(看著令狐聰從屋頂上跳了下來)危險!(衝前去接住了令狐聰)你練功有需要這麼急嗎..?你的傷才剛好,怎麼可能施展出輕功,你有沒有傷到那裡..?
令狐 : 不要管我..!
瑩瑩 : (站起來)對不起,是我多管閒事..!(說完就準備離去)
令狐 : (抓住了瑩瑩的手)我的傷早就好了,可是已經失去內力了,恐怕連繼續待在西城的資格也沒有..!
瑩瑩 : (吃驚)什麼,你..?!
[[ 這時候,琉香到了.. ]]
琉香 : 瑩瑩!
[[ 瑩瑩看見了琉香,立刻將手鬆開.. ]]

►保健室,正在幫令狐把脈的校長,見寧小聾女郭敬和曉寶瑩瑩琉香都在◄
見寧 : (看到校長搖頭)校長,大師兄真的內力盡失了嗎,這怎麼可能..?
小聾女 : 怎麼會這樣..?他好不容易渡過危險期,為什麼會又出這種狀況..?
令狐 : 校長,你可以直說..!瞞著我,我會更痛苦..!
陸老師 : 其實當時要不是校長,周師伯,還有老闆娘..!我們四個人輪流以內力替你續命,恐怕你是過不了這一劫..!東方不敗的毒掌已經震斷了你的心脈,造成了難易挽回的傷害..!
校長 : 因為你的筋脈已經全斷,體內無法凝聚真氣..!更不可以以內力走脈,從今以後你恐怕不能再練武了..!
[[ 令狐聰聽到整個DOWN下來,大家都替令狐聰難過.. ]]
見寧 : 這怎麼可能,我不相信..!大師兄從小就修習內力,怎麼可能會敗在東方不敗的手裡!不可能啊,大師兄~!(難過哭泣)
郭敬 : 校長,一定還有什麼仙丹可以治好大師兄吧..?
曉寶 : 小郭說的沒錯,我們南城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針灸師父!他還曾經把斷氣的狗救回來,說不定...(還沒說完被令狐打斷)
令狐 : 你們不用替我難過了,陸老師說得對..!我這條命是撿回來的,就算失去武功,那又怎樣..!只要能夠繼續好好活下去,才是要緊..!(安慰正在哭泣的見寧)見寧好了,別哭了..!
校長 : 聰兒,你不要放棄希望..!也許,也許還會有奇蹟出現..!
[[ 瑩瑩先出去了..令狐聰難過到了極點.. ]]

►在外面一直替令狐聰難過的六人◄
見寧 : 十幾年來,大師兄每一天都那麼的認真練武..!連我爸都說,他是西城有史以來最有天分,最認真的學生了..!失去了武功,大師兄不等於失去了一切嗎..?!(很難過)
郭敬 : 見寧學姐,你先不要難過..!我剛剛一直在想,既然內力是可以用傳送的..!那麼說不定,我也可以把我內力傳給大師兄ㄛ!
小聾女 : 沒錯,只要這樣..!我們就可以把大家的力量集合起來,這樣就可以救令狐了..!
見寧 : 拜託你,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現在就去試試看!
郭敬 : ㄣ!
見寧 : 我和大師兄會感激你一輩子的!
郭敬 : 好~!
見寧 : 走!(說完就拉著郭敬走去)
琉香 : (突然說話)見寧,你應該替令狐聰的心情想一想..!剛剛陸老師和校長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如果可以靠內力來傳送來解決問題,他們早就那麼做了..!令狐聰是不想要我們太擔心,所以才裝做一切無所謂,我相信現在最難過的就是他自己..!
曉寶 : 見寧,楚琉香說得沒錯..!令狐聰的個性,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每次都先為別人著想,你這樣做只會讓他更難過而已..!
見寧 : 可是這樣不就代表我們什麼都不能做了嗎..?
瑩瑩 :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給令狐任何的壓力,見寧..!你在旁邊默默支持他,就是給他最大的安慰了..!他現在最需要的,是你的關心還有你的感情..!
見寧 : 瑩瑩~!(摟住瑩瑩哭泣)
[[ 全場都很安靜很難過的氣氛... ]]

►曉寶把小聾女的鍊拿了出來◄
曉寶 : (看著鍊,想著說)[[[ 以前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天賦就是口才好,沒有什麼慌我不敢說,沒有什麼東西我賣不掉..!來到西城之後我才知道,世界上有些事情單靠一張嘴巴是解決不了的..! ]]](覺得很內疚)其實真正需要大改造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吧..!
[[ 準備離開..走出去剛好遇到了小聾女..小聾女趕快離去 ]]
曉寶 : (叫住她)小聾女~你不用再躲我了,反正我在西城時間也不會待太久了..!
小聾女 : (轉向他)為什麼..?
曉寶 : 因為我要轉回南城去了,你應該鬆了一口氣吧..!我已經跟校長說過了,以後要練七人陣法的時候,我就南城跟西城之間來回通勤..!其它上課時間,你絕對不會再看到我了..!
小聾女 : 為什麼要轉回去..?
曉寶 : 這..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以後你就不用閃我,閃得那麼辛苦了..!我先走囉,Bye~!(說完準備轉身離去)
小聾女 : 等一下..!(叫住了曉寶,慢慢走向他)是因為我嗎..?是因為我,你才要離開的嗎..?
曉寶 : 話不能這樣說吧,這樣說,好像我把錯都怪在你頭上一樣..!(轉向小聾女)沒有這回事啦,我只是很想念我南城的同學..!不是我在臭屁,我在南城的地位可是跟楚琉香還有令狐聰一樣...(還沒說完被小聾女打斷)
小聾女 : 所以西城的同學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嗎?!
曉寶 : 你怎麼這樣說啊..?我以為我要轉回去南城,你會很開心...
小聾女 : 我為甚麼要高興!?如果你走了,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曉寶 : 小聾女~我知道我對不起你,我也知道我真的做錯了..!可是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肯原諒我..?
小聾女 : 我..其實那天我...(還沒說完被一個女生的聲音打斷了)
霜兒 : 曉寶學長!
千千 : 曉寶學長~
霜兒 : 曉寶學長,你果然在這裡,我們找你好久了!
曉寶 : 小師妹,千千,霜兒,你們怎麼在這裡啊..?難道你們都轉來西城了..?
霜兒 : 才不是呢,我們是來準備參加七人陣法的甄選的..!
曉寶 : 什麼?!
霜兒 : 我們當然想為了你轉過來啦,但是西城的轉學考超難的耶~!
小師妹 : 就是說嘛,自從你轉來之後,超多女生都來報名西城的轉學考耶..!
千千 : 可是啊大家都在拳法那一關,就被刷下來了呢..!
小聾女 : 想不到你們南城的女生都這麼哈你,難得你也有不說謊的時候..!
霜兒 : 曉寶學長,這男人婆是誰啊..?怎麼這麼沒有禮貌,你是誰呀..?(不屑的表情)
曉寶 : ㄟㄟ~你講話才沒有禮貌咧,她啊,算你們幸運..!今天可以看到,她是北城鼎鼎大名的高材生小聾女..!她跟我一樣,都是為了七人陣法轉到西城來的..!
霜兒@千千@小師妹 : 小聾女?哼~沒聽過..!(三人齊說,表情也超級跩)
小聾女 : 我一點也不意外啊,看得出來你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才會把這種抗矇拐騙的奸商當成寶..!
霜兒 : 曉寶學長是我們南城的白馬王子,我不許你這樣侮辱他!
千千@小師妹 : 對!@對!(齊說)
曉寶 : 沒關係啦,其實她說得也沒錯..!
小聾女 : 我說得本來就一點都沒錯,他是不是也用什麼從天上掉下來的彩色隕石來騙你們..?你們才會把他當成白馬王子,一顆石頭,他賣你們多少錢..?五百還是一千,其實那顆石頭跟他一樣一文都不值..!
小師妹 : (走向前想巴小聾女,不過被曉寶阻止)你閉嘴!
曉寶 : 小師妹,不要這樣子,不要讓人家覺得我們南城的人沒有風度..!
霜兒 : 我不知道你為甚麼對曉寶學長成見這麼深,但我們全校都很感激曉寶學長..!要不是因為他生意頭腦好,我們南城早就因為籌不出經費而廢校了!
曉寶 : 霜兒,你跟外人說這麼多幹嘛..!
霜兒 : 我不希望別人誤會你啊!我們南城自從秘笈被盜以後,學生都被你們其它三校給搶走了..!曉寶學長才會想盡各種賺錢的方法,來替校長維持學校的開支..!想你這種什麼苦都沒吃過的大小姐,沒資格批評他!曉寶學長,我們走!(說完就拉著曉寶離去)

►校長室, 小聾女 瑩瑩 曉寶 琉香都在◄
校長 : 今天我找你們來是要告訴各位,令狐聰的武功已失..!這七人陣法之首,我決定由楚琉香擔任..!
琉香 : (整個傻眼了一下)校長,你的決定會不會太倉促一點啊..?而且你不是說過,令狐聰還有復原的機會嗎..?
曉寶 : 就是說啊..!
[[ 小聾女和韋曉寶對望了一下.. ]]
校長 : 他的筋脈全斷,別說練武了,就連普通的運動都不能太過激烈..!根本沒有辦法復合,除非...
琉香 : 除非什麼..?
校長 : 除非他斷掉的筋脈,能夠奇蹟似的接回來..!並將在練就少林不傳秘絕,易筋經..!
陸老師 : 令狐聰是校長苦心栽培的學生之一,如果可以讓他恢復,校長不會輕言放棄的..!再說,改由琉香擔任一事,已經經由四校校長同意..!琉香啊,你也無需再做推辭..!
瑩瑩 : 令狐聰怎麼辦,他武功已經沒了又立刻遭到撤換..!你們有想過他的感受嗎,不怕他承受不了..?
校長 : 這點你們放心,我跟陸老師已經幫他安排好一切了..!趁練陣之前還有一段時間,你們就多陪陪他吧..!

►保健室,一直看著令狐聰吃東西的見寧◄
令狐 : 見寧,我...
見寧 : 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還是讓我來餵..?
令狐 : 不是不是,我是口有點渴想喝水..!
見寧 : ㄛ,好~!水沒了,我去幫你換新的..!
令狐 : ㄣ~!
見寧 : 馬上回來ㄛ..!(說完就出去拿水了)
[[ 令狐聰一直想陸老師說的話..楚琉香他們來了.. ]]
琉香 : 令狐聰,好一點了沒..?
曉寶 : 哈囉哈囉~大師兄大師兄,有沒有好一點啊..?(坐在令狐旁邊)大師兄,我看你每天躺在這裡一定很無聊對不對..?我啊帶來我韋曉寶的百寶袋,裡面有超多好康的東西..!保證你啊絕對不會無聊,像是零食啊還有很多書跟DVD,還有漫畫..!(邊講邊拿出來放在令狐身上)當然還有我韋曉寶最喜歡玩的電動囉..!(笑得很開心,把東西全放在令狐身上)
郭敬 : (有點傻眼)哇~曉寶學長,這麼多東西應該要不少錢吧..?
曉寶 : 唉唷~放心啦,我韋曉寶這麼大方..!這一次啊,因為是大師兄為了讓他早點康復,全部都免費借他玩到爽..!
琉香 : 只是借..?
曉寶 : 啊不然咧..?
瑩瑩 : (也站在琉想這邊)一般來說都會送,要不然就顯得太沒有誠意了..!
曉寶 : 送啊..?(有點不捨得)欸欸欸~任瑩瑩太太,你知不知道這些東西值多少錢啊..?(無奈)啊好啦,反正我韋曉寶一向是最大方的嘛..!送就送,錢再賺就有啦..!(自HIGH了起來)
琉香 : ㄟ真奇怪,這一向小氣的韋曉寶居然分文不收還做賠本生意..!ㄟ~你搞什麼鬼啊,是不是有企圖啊..?
[[ 全部都看著韋曉寶... ]]
曉寶 : 哪有啊,少亂講了啦..!欸欸欸,少亂講..!
瑩瑩 : 說不定這個人根本不是韋曉寶,他是戴著韋曉寶的人皮面具!
曉寶 : 啊~?(不解的表情)
琉香 : ㄟ~有道理..!
[[ 小聾女也來幫忙了.. ]]
曉寶 : 有道理你的頭啦..!
琉香 : 看一下你脖子有沒有裂痕..!
小聾女 :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曉寶 : (被兩人夾住)哪有跟我長得一樣帥的人,拜託~!欸欸欸欸!(大家都在笑曉寶)你少得了便宜還賣乖啦,不要以為你是七人陣法之首我就會怕你,我跟你講..!
[[ 說完大家都靜了下來..不敢再鬧..因為曉寶說了不該說的話.. ]]
令狐 : (看到大家靜了下來)你們幹嘛啊,琉香要成為leader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了..!放心吧,我已經想通了..!世界這麼大,我沒有武功我還可以做別的事..!比方說我對越野賽車,也很有興趣啊..!
曉寶 : 蛤~可是那個也需要很大的體力耶..!(說完大家都盯著曉寶看)不是啊,我好心提醒他嘛..!
令狐 : 動腦的事我也可以啊,比方說當編劇,寫小說..!啊尤其是武俠小說,我想應該沒有人比我更在行吧..!(看到陸老師)啊,陸老師!(整個坐了起來)
陸老師 : ㄟㄟ~你別起來啊,聰兒啊,我是特地來找你的..!我已經跟加拿大那邊的姊妹校聯絡好了,他們啊很滿意你出色的成績,熱真的啊邀請你去那邊讀書..!
令狐 : 謝謝陸老師..!
陸老師 : 謝我什麼啊,多虧了你啊..!要是以見寧那種成績啊,他們肯定不會答應得那麼爽快..!咳~我是想啊讓她跟你一起出去,你也知道她也不是什麼練武的材料..!ㄟ~讓她跟你一起出國讀書,對她反而好..!
[[ 見寧回來了.. ]]
見寧 : 嘿~你們都在啊..?
小聾女 : 見寧~!
見寧 : 蛤..?!
小聾女 : 哇塞~好幸福ㄛ你..!
曉寶 : 對啊~!
小聾女 : 恭喜~!
見寧 : (還是不知道狀況)恭喜我什麼啊..?
曉寶 : 陸老師剛剛說啊,要讓你和令狐聰一起出國去讀書耶!你們相戀這麼久,一定會超幸福的,也不用兩地相思苦囉..!(可是見寧卻不開心,因為要離開郭敬)
陸老師 : 女兒啊~你怎麼不說話啊,是不是不喜歡爸爸的安排啊..?
見寧 : 沒有啊~(看看郭敬)我..我當然開心啊,只是我的英文不太好耶..!而且又很容易迷路,我是怕...
令狐 : 見寧,我知道你捨不得..!畢竟這裡是我們熟悉的環境,還有這些好朋友..!如果你真的不想去,我不會勉強你的..!
見寧 : 不是的~我當然想去啊,我當然願意去..!
小聾女 : 哇~見寧,這真的是太感人了..!你讓我見證到,這世界上真的有童話般的愛情..!
[[ 其實見寧心裡難過到了極點,郭敬也一樣... ]]

►見寧和郭敬約在小涼亭見面◄
郭敬 : (看著一直不說話的見寧)見寧學姐~你出來這麼久了,待會兒大師兄問你去哪兒該怎麼辦..?
見寧 : 你呢,你沒有話要問我嗎..?(依舊難過)
郭敬 : 我有很多話想要問你,但仔細想想那些事好像都不重要..!
見寧 : 沒關係,不管你要問什麼我都會回答你..!
郭敬 : 比方說,我想知道加拿大會不會很冷..!學姐這麼怕冷,我怕你去會不習慣..!不過後來又想到,學姐有大師兄照顧..!大師兄這麼疼你,絕對不會讓你受苦的..!
見寧 : 還有呢,你沒有其它想問的了嗎..?
郭敬 : 我還想問,學姐能不能每隔一兩年回來看我們一次..!(走到見寧旁邊坐下)因為,我一定會很想念見寧學姐的..!可是我知道機票很貴,這種事..(還沒說完被見寧打斷)
見寧 : 你怎麼都問一些無聊的問題啊?!
郭敬 : 對不起~我知道這種事根本就不重要,可是我卻忍不住一直想...(還沒說完被見寧打斷)
見寧 : 你為甚麼不問我為甚麼要去,你為甚麼不問我為甚麼要答應?!(站起來很難過)你為甚麼不問我那我們之間該怎麼辦,我們該怎麼辦!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你!(難過哭泣)
郭敬 : (站起來)我不問,是因為我已經知道答案了..!見寧學姐是為了大師兄而答應的,為了大師兄,學姐不得不去..!大師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學姐也是..!因為是大師兄,所以我會永遠把見寧學姐放在我心裡面最重要的一個位置..!
[[ 氣氛都超級難過.. ]]
見寧 : 你再變一次魔術給我看,好不好..?
郭敬 : 魔術,可是我會變的魔術也只有那一種啊,你已經看過了..!
見寧 : 沒有關係,再變一次就好了,好不好..?(說完見寧就把一張紙幣給郭敬)
郭敬 : 你看,這是一張沒有任何機關的鈔票..!我把它揉一揉,丟到右手丟到左手,再丟到右手...(還沒變完見寧抓住了郭敬的手)
見寧 : (親了親郭敬的手)親一下,它就不見了..!(見寧再次哭泣投進郭敬的懷抱裡)你這個傻瓜,要是我不在,你以後被欺負了怎麼辦..!你這個傻瓜,這個傻瓜~!
[[ 說完兩人就接吻了起來,瑩瑩看到了.. ]]
瑩瑩 : 見寧~!(正在接吻的兩人立刻鬆開,衝前去)見寧,你們...!
見寧 : 瑩瑩,我...!
郭敬 : 瑩瑩學姐,事情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都是我,都是我,是我..(說完瑩瑩就拉著見寧離去)真的不關見寧學姐的事,瑩瑩學姐~瑩瑩學姐!(看著見寧離去難過坐了下來,想起剛剛見寧說的事情,打開那紙幣來看,上面寫著 郭敬~我愛你)

►瑩瑩把見寧拉到了女生宿舍裡◄
瑩瑩 : 你是怎樣,令狐現在什麼狀況,你還忍心這樣傷害他..?!
見寧 : 瑩瑩,請你相信我..!我是真的沒有傷害大師兄的意思,其實我和郭敬...(還沒說完被小聾女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
小聾女 : 你們在吵什麼啊,好大聲ㄛ..!
瑩瑩 : (爬上去)對不起,我在買一副新的還你..!(把小聾女的助聽器拿開了)
小聾女 : ㄟㄟ~你在幹嘛啊~?喂,喂~!(看到瑩瑩往窗外扔掉)喂~!你在幹嘛啊,那是曉寶買給我的禮物啦!(就衝出去找了)
瑩瑩 : (對見寧說)你說,你跟郭敬怎麼一回事..?難道你瞞著令狐腳踏兩條船,你不是真心喜歡他的..!
見寧 : 我是真的曾經很喜歡大師兄的!
瑩瑩 : 曾經,什麼時候變心的..?在他受傷之後嗎,他不是武功高手你就不喜歡他了?!
見寧 : 不是這樣的..!
瑩瑩 : 那是怎麼樣?!你們兩個都要一起出國去念書了,你懂那個意思嗎..?陸老師已經默許了你們的婚事,你也答應說你要一起去..!你不就等於默許他的安排嗎,那你為甚麼還要...(還沒說完被見寧打斷)
見寧 : 你有必要那麼兇嗎,你根本不懂我有多難過!再怎麼說,那也是我和大師兄之間的事情,你根本管不著嘛!
瑩瑩 : 我就是要管,因為令狐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他是因為我爸才會受傷的,他武功已經沒了..!如果再失去你,我不知道他該怎麼辦..!
見寧 : (覺得愧疚,覺得瑩瑩說的沒錯)早在大師兄受傷之前,我就已經在不知不覺當中,慢慢喜歡上郭敬了..!(慢慢走到床上去坐著)本來我就已經要和大師兄說這件事情,可是..可是我沒有想到大師兄會在這時候受了傷..!我和郭敬,我們都知道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他很尊敬大師兄,而我..我就算死,也絕對不會傷害大師兄..!
瑩瑩 : 所以你跟郭敬見面是為了...
見寧 : 是為了讓我說出,我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表達的感情..!還有,為了說再見..!(說完就走出女生宿舍)

►見寧陪令狐出來透透氣,瑩瑩看到了令狐聰,琉香也知道瑩瑩始終還是喜歡令狐..正在練武的郭敬◄
[[ 兩人在吵架..突然周大通的胃痛了起來..金老師已為是裝的..不料看到大通吐血.. ]]

金老師 : 大通!大通..!
郭敬 : (停下練武)師父!(走前去)
金老師 : 大通你不要嚇我啊,大通!
郭敬 : 師父,師父你怎麼了?!
金老師 : 別碰他別碰他!吐血表示,饞蟲在饞食他的身體,內出血了..!
郭敬 : 饞蟲,師父不是用食物控制饞蟲了嗎..?怎麼還會這樣?!
金老師 : 單靠食物是沒有用的,先前你師父是用深厚的內力逼使饞蟲不敢越雷池一步..!可是之前跟東方不敗動手耗盡了太多真氣,才會讓饞蟲有機可趁..!
郭敬 : (看到師父點了自己的兩個穴)師父!~
大通 : (坐了起來)過一陣子我的真氣恢復就沒事了..!
金老師 : 到時候你的肚子已經沒有剩幾樣東西了啦!
大通 : 算了,多活幾年都是我賺到的..!我現在只希望這臭老天能多給我一點時間,把所有的功夫傳給這一個臭小子,我就心滿意足了..!
郭敬 : 師父~!
大通 : 廢話少說,去練功!去!
郭敬 : 是!(說完就去練功了)

►練武館,正在甄選七人陣法◄
小聾女 : 哇~這麼熱鬧!
[[ 霜兒看到曉寶還打招呼很開心.. ]]
琉香 : 當然熱鬧啦,四校自認武功不差的學生都來了,誰都想要爭取這練武生涯中的最高榮譽..!
[[ 見寧帶著令狐聰進來了,大家都紛紛在討論著令狐聰..見寧替令狐聰不爽想臭罵他們,但被令狐阻止.. ]]
令狐 : 他們只是好奇,沒有惡意,不要生氣了..!
[[ 說完就和見寧站到一邊去,其它三校的校長和西城校長,陸老師都到了.. ]]
校長 : 各位同學,能夠成為七人陣法的一員..!雖然說是最高的榮譽,但是也代表面臨最大的危險!因為要跟著我們向東方不敗去討回南城所失去的寶物,所以我希望各位同學在比賽之前能夠考慮清楚..!如果要退出的話,還來得及..!(沒人退出)比賽開始~!
陸老師 : 今天的比賽可以使用兵器,但大家點倒為止,制服對手就好了..!念到號碼的選手請出列,1號蒼太,2號陸曉鳳!
[[ 說完兩人就打了起來,站在一邊的令狐聰準備離開.. ]]
見寧 : (關心)大師兄你去哪兒..?
令狐 : 我去上個廁所,等一下就回來..!
[[ 瑩瑩也看著令狐聰離去..曉寶和琉香看得超入神.. ]]
曉寶 : ㄟ楚琉香,你覺得哪一邊會贏啊..?
琉香 : 對方的武當長拳雖然了得,但是蒼太的武功略勝一籌ㄛ~蒼太應該會贏..!
[[ 瑩瑩跟琉香說了悄悄話..然後出去找令狐聰..問同學.. ]]
瑩瑩 :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有看到令狐嗎..?
同學 : 令狐啊,他往那邊走了..!
瑩瑩 : 謝謝~!(說完就往那個方向找去)

►練武館裡,很多選手都被蒼太打退◄
陸老師 : 下一位,8號選手!(是霜兒)
霜兒 : (出列)我是南城的霜兒,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都不怕,因為曉寶學長會保護我的ㄛ~!
[[ 曉寶聽到後整個乾笑的狀態..全場都笑他們..霜兒還裝可愛.. ]]
小聾女 : (看到眼暈)死花痴~!
霜兒 : (走向小聾女)是你說我花痴!
小聾女 : 就說你花痴,怎麼樣?!
霜兒 : 你死定了!(拿起到就追著小聾女去)不要跑!
曉寶 : 不要追啊!
[[ 四校的校長看到都無奈了起來.. ]]
霜兒 : 死定了!
小聾女 : 花痴,花痴,你本來就是花痴~!
曉寶 : (整個看傻眼的表情覺得不妥了)糟了!
[[ 小聾女使用了獅吼功對著霜兒吼,怎知霜兒閃了,聲音震倒了曉寶.. ]]
蒼太 : (看不下去了)陸老師,麻煩一下,可以讓比賽繼續下去嗎..?
陸老師 : 8號選手棄權,9號選手請準備..!

►一直為了武功盡失而難過的令狐聰,知道瑩瑩來了◄
令狐 : 你怎麼來了..?
瑩瑩 : 我...
令狐 : 怎麼,怕我想不開啊..?
瑩瑩 : 不是啦,有些話想要跟你說,可是我不想讓其它人知道..!
令狐 : 什麼事..?
瑩瑩 : 我們任家歷代負責醫療,我媽養蛇也是為了提煉藥材,其中以冰佛膽最為珍貴..!據說服下它之後,可以讓身體懷死的組織神奇恢復功效..!雖然我現在沒有它的下落,但是...(還沒說完被令狐打斷)
令狐 :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我自己的心裡很清楚..!即是我服下冰佛膽,還是沒辦法讓我的武功恢復..!
瑩瑩 : 但是至少你可以重頭開始練..!
令狐 : 再花十年還是二十年..?而我,又還有多少個十年二十年..?算了吧,人還是要往前看好,別再回頭眷戀過去的風光..!你回去吧,讓琉香誤會就不好了..!
瑩瑩 : 那你呢,你要去哪裡..?
令狐 : 去看看我那台車子,等我出國以後恐怕很難再用到了..!我想把它送給郭敬,謝謝他在我生病那段期間這麼為我付出..!(看著瑩瑩,瑩瑩準備離去,令狐聰想起當天任憾天說的話)啊對了,你爸在臨終前要我提醒你..!那張全家福照片一定要收好,那是你們一家三口唯一留下的紀念物..!(說完令狐聰就先離去了)

►說回練武館裡,蒼太一人可以打敗一半的選手◄
陸老師 : 下一位,郭敬!
[[ 說完郭敬就出列了.. ]]
曉寶 : ㄟ~換郭敬上場了啦,我看,他一定被蒼太修理得很慘..!阿彌陀佛~(還拜拜= ='')
郭敬 : (鞠躬)我是西城郭敬,蒼太學長請多指教!
蒼太 : 就憑你也想來參加比賽,真不自量力耶..!(看不起郭敬)
[[ 說完兩人就過招了起來..郭敬被打倒了一次..看到見寧學姐為他加油,又站了起來.. ]]
蒼太 : 哇~還不錯嘛,躲得過我剛剛那一招..!
[[ 說完郭敬使出了大力金剛掌的招式.. ]]
曉寶 : 楚琉香,這什麼武功啊,我怎麼從來沒看過..?
琉香 : (以為瑩瑩回來了)瑩瑩,你不覺得這個招式很像周...(發現瑩瑩不在)
[[ 郭敬和蒼太又再次過招了起來,蒼太還被打退.. ]]
蒼太 : 怎麼可能?!(又衝前去,怎知還是被郭敬打退在地,全場傻眼)這什麼招式,再..再來一場..!(整個GIN不住了倒在地上)
陸老師 : 郭敬,勝!
見寧 : (替郭敬開心)YEAH成功了,郭敬!YEAH,太好了太好了!
[[ 大家都替郭敬開心..尤其是小聾女和見寧,琉香和晓寶看傻眼了一會也鼓掌了起來.. ]]
郭敬 : 下一位,emm~(奇怪的表情看到名單)
校長 : ㄟ陸老師,怎麼了..?
陸老師 : 這名單好像有錯誤,見寧她怎麼可能報名參加..?
見寧 : 我..?(自己也不清楚狀況)
郭敬 : 是我幫見寧學姐報名的!見寧學姐說過,她也很想參加七人陣法..!即是不成功也沒有關係,至少曾經努力過..!
[[ 見寧覺得很欣慰.. ]]
琉香 : 見寧,你去吧~!
[[ 大家都鼓勵見寧上場.. ]]
郭敬 : 見寧學姐,請..!(見寧和郭敬對望..想起之前兩人所發生的事情..想完兩人就動手了起來,郭敬故意讓見寧)我輸了..!見寧學姐,恭喜你,祝你和大師兄幸福..!(大家都覺得欣慰)

►甄選完後聚在外面的大家◄
郭敬 : (心想著說)[[[ 就我們六個人嗎,少了大師兄和見寧學姐,好像真的沒有人可以填補這個位置了..! ]]] (看著大家有點小難過)
霜兒 : (突然來了)對不起對不起,大家久等了..!大家好,霜兒有幸加入七人陣法,請多多指教..!
小壟女 : (整個不爽)喂喂喂喂喂,為甚麼是她..?那天高手明明就多得是,她憑哪一點啊?!
霜兒 : (走向曉寶牽著他的手)曉寶學長你告訴她,她又笨又耳背..!
曉寶 : ㄟㄟ不是啦,其實是那天因為..校長跟其它老師覺得她不怕你的獅吼功,所以應該..(還沒說完被小聾女打斷)
小聾女 : 啊啊~!哪有這種事啊,叫她再跟我比一次!
蒼太 : 我贊成~小聾女跟霜兒,我跟郭敬分兩組再比過一次..!
霜兒 : 為甚麼要再跟你比一次!?曉寶學長,你這些同學好像都不尊重校長的決定ㄛ~
曉寶 : 不會啦..!(做起了中間人)
小聾女 : ㄟ你看她這什麼態度啊,韋曉寶你閃邊去!
[[ 小聾女和霜兒就吵了起來..蒼太也幫忙阻止.. ]]
曉寶 : 比輸就比輸,不要吵了嘛!ㄟ!
琉香 : (走向瑩瑩)瑩瑩~令狐聰他們下禮拜就要走了,我們要不要幫他們辦一個歡送會..?
瑩瑩 : ㄣ~下禮拜嗎..?
[[ 還在吵的那邊~ ]]
曉寶 : 不要吵我,你們冷靜!你們冷靜!!
郭敬 : 校長來了..!
[[ 正在吵的幾個立刻安靜下來了..還趕緊列好隊 ]]
校長 : 各位同學,從今天開始展開七人陣法的特別訓練..!所謂七人陣法,最早可以追潮到西元1148年之前..!宋朝的全真教北斗七星陣,大家如果研讀過丘處機及成吉思汗..!全真教對道教及武林之貢獻,大家就可以發現到...(跟大家講一大堆的東西)

►正在塗指甲油的聖女護法接到了簡訊,到了醫院低樓跟某人見面◄
聖女護法 : 真沒想到,你居然約我在這裡見面..!不怕被西城的人發現,原來學校裡還另有內奸..!
某人 : 不勞護法費心,西城眾人認定內奸已除..!再說,真的讓人發現的話..!我會以防止學生擅自接近此處為由,來合理化我的行為..!
聖女護法 : 也是~你的精湛演技,我在對崢那天已經徹底領教過了..!教主說,任憾天一定不會把冰佛膽的秘密帶入棺材裡..!要你用盡一切手段,把線索查出來..!
某人 : 是,至於令狐聰他...
聖女護法 : 已經是個廢人的人了,不值得我們浪費心思..!倒是郭敬,即然他已成了氣候..!那就不能留,在最短時間之內除掉他..!
某人 : 是!(說完就離去了)

►想知道見寧和令狐之後的感情嗎..?還有小聾女和曉寶的發展嗎..?敬請留意下一集◄

►黑糖群俠傳 第八糖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