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说到莹莹的爸爸可能还活着..莹莹一心就只想去把爸爸救出来】

【黑糖群侠传 第三糖 】

【 西城高校 】
令狐 : 像我们这种武术学校一共有四所,大家都是从小就进学校的..!(令狐聪一边走一边跟郭敬解释)不过毕业的时间,就要看各人的修为了..!基本上我们学校,刀剑枪棍暗器等八大武功门派都要学..!
郭敬 : 蛤?!那么多哪学得完..?(吓呆的表情)
令狐 : 原则上只要大概了解一下各门派的差异,至少与人交手的时候能分辨出对手是哪个门派的..!
郭敬 : 哦..可是,大师兄..(走到令狐聪旁边,两人停在那里)我一点基础都没有耶..!我还以为会从一年级念起,没想到校长居然要我跟你们一起..!我..我怕会跟不上你们..!
令狐 : 没关系,勤能补拙,你就课后多加强加强吧..!
郭敬 : 唔!(把令狐聪说的每一句话都记在记事本里面)
令狐 : (看到说)这句不用记..!
郭敬 : 哦,对厚..!
令狐 : 走吧..!
郭敬 : 好,好..!

【 习武教室,大家都很专心上课 】
陆老师 : 上次我们说过,天下兵器都源自于棍法..!而天下的棍法都源自于少林,正所谓...(还没说完就被郭敬抢先答)

郭敬 : 我知道!天下武功出少林,所有的武侠小说都是这么说的..!(全部的人都看着郭敬觉得无奈)
陆老师 : 今天有位新生郭敬,加入我们大家一起学习..!令狐聪..!
令狐 : 是!
陆老师 : 你是大师兄,等下练习的时候你要对他多多的指导..!还有,告诉他应该遵守的规矩..!刚刚你们看到的齐眉棍法,能将棍长短自如的运用让对手难以应付..!它的诀窍在于使棍的时候,双手持棍,手肘尽量靠近身体..!用旋转制造出最大的力量,攻击敌人..!好,大家起来..!(所有的同学都站起来)现在就照刚刚老师所说的,各自找对象练习..!
全体 : 是!

晓宝 : YEAH!(大家都很开心)
见宁 : 练习练习~!!
苍太 : (走向令狐聪)ei,令狐!
令狐 : (很可爱的转向苍太,再用可爱的声音说)怎么了..?
苍太 : 我跟你练!
令狐 : 不好意思,我跟见宁已经约好了,何况后面还有郭敬在排队..!
苍太 : 跟他们练有什么意思啊..!
见宁 : (走向他们两个的中间)ei,你这话什么意思啊!
苍太 : (很直接的说)你这么弱..!
见宁 : (很不爽了)你说我弱,我可是第四名耶!
苍太 : 拜托,你连轻功都不会耶..!
见宁 : 我会好不好,大师兄看过的!你这家伙,来比赛比赛啊!
令狐 : (整个看不下去,把见宁拉走)好好好,你最厉害你最厉害..!
见宁 : 我很厉害的!(说完令狐聪和陆见宁就去练习,苍太就一个人)
苍太 : (看到琉香走向他)ei琉香,我跟你练!
琉香 : 不好意思哦,我跟莹莹已经约好咯..!莹莹,走吧..!(超潇洒的就跟莹莹去练习了,又是只剩苍太一个)
苍太 : (很不爽莹莹)练什么棍法,就练鞭法就好了..!
晓宝 : (突然跳出来出现在苍太面前)苍太,是不是找不到人帮你练习啊..?(悄悄话说)给我三百块,我把小聋女让给你..!(得意地表情)
小聋女 : (一支滚从后面打向晓宝的背后)喂,我才值三百块,你找死啊你!(说完小聋女和晓宝也到一边练了起来,又剩下苍太一人,转头,后面是郭敬)
苍太 : ei,你!
郭敬 : (以为是自己)我..?(走向苍太)苍太学长,我愿意,我非常..!(很开心)
苍太 : 不是叫你啦,是叫你后面那一个..!ei,我跟你练..!(说完两人又去练习了,剩下郭敬坐在一边叹气)
令狐 : (对见宁说)小师妹,加油!
陆老师 : (走到郭敬那里)郭敬..!
郭敬 : 老师..!(站在老师面前)
陆老师 : 我想了很久,你的棍法基础还不够,要进行特别的训练..!
郭敬 : 特别的训练..?(不解的表情)
陆老师 : (拿出扯铃)那把这个拿到旁边去练熟..!

【 外面练习的郭敬,见宁和令狐聪也出去看看 】
令狐 : 没事吧..?
郭敬 : 没事..!
见宁 : (偷笑)他怎么会有事,只不过是扯铃而已耶..!真不知道我爸在想什么..?
令狐 : 陆老师一定有他的用意,郭敬,你还是要用心练..!遇到不懂的地方,随时都可以来问我..!
郭敬 : 是,我会的大师兄..!(看向见宁)ei见宁学姐,我们下一堂课是什么..?
见宁 : 健康教育啊..!
郭敬 : 健康教育..?(不解的表情)我们不是武术学校吗,为什么还要上那种课..?
见宁 : 你不要这么大惊小怪好不好,不这么说,学校怎么跟教育部要补助呢..!
郭敬 : 哦..!
[[ 令狐聪看到又是一个人的任莹莹.. ]]

【 一边的小聋女 】
小聋女 : (边走边说)哎哟~带错课本了啦..!ei,对了(看看表)今天还没有拜..!(拿出那颗陨石星,向某边拜拜.)
晓宝 : (看到小聋女很奇怪,把书卷起来对着小聋女喉)小聋女!
小聋女 : 哎哟~
晓宝 : (对小聋女笑笑)你在干嘛..?
小聋女 : 干你什么事啊!(说完就离开了)
晓宝 : ei!(不爽的表情)神秘个什么什么劲儿啊,我也不稀罕知道!

【 礼堂,莹莹负责把讲义发下去,坐在一团的令狐聪,见宁和郭敬 】
令狐 : (转向后面对郭敬说)郭敬,这就是健康教育的讲义,可不是你想像那样吧..?
郭敬 : (恍然大悟)哦~原来健康教育就是点穴课哦,那暗器呢..?
见宁 : (回答郭敬的问题)物理..!
郭敬 : 那使毒术呢..?
见宁 : 化学..!
郭敬 : 易容术呢..?(越问越有兴趣)
见宁 : 真的是笨瓜耶,当然是美容美发咯..!
[[ 一边的韦晓宝很不屑看那份讲义就说.. ]]
晓宝 : 各位同学..(走向讲台)南城的点穴一向是四校里面最强的..!依我看啊,这种程度的课由我来教就可以了..!
[[ 老师来了,老师就是保健室的小护士.. ]]
令狐 : 老师来了..!
晓宝 : 老师来正好,我想跟她说这西城的点穴课,我觉得..(转后面看到小护士,整个呆住转移话题)非常有信心,ei..!护士姐姐啊,原来你也是这个学校的老师哦,失敬失敬..!
小护士 : 谢谢,那麻烦你回到座位上,我要准备开始上课咯..!
晓宝 : 没问题..!(超级听话的坐回去)
小护士 : 各位同学都知道人体是武术之本,了解所有的经路跟穴道对于兵器跟内功的使用才会更加的..(韦晓宝的色又来了,老师还没说完晓宝举手)这位同学,我才刚开始上课,你有什么问题吗..?
晓宝 : 老师,问题可大了..!今天要教的是点哑学,但是每个人身体构造有微妙的不同..!所以我觉得用讲义说不清楚,应该使用真人示范..!(自己cue自己- -'')
小护士 : 那你说要找谁上来示范呢..?
晓宝 : 那当然是我啊..!(站起来)我在南城可是被称为点穴小王子呢..!
见宁 : 呜呜呜呜呜~(全场跟着见宁呜~)
晓宝 : ei!
小护士 : 好吧,那就有请点穴王子上台咯..!
晓宝 : (大家都在暗笑知道什么事了,晓宝还很高兴的走上台)老师,为了我们课业上的学习..!今天不管老师你怎么点我,按我,戳我,我都会全力配合..!而且..(还没说完就被小护士点穴了)
小护士 : (看吓坏了郭敬)这就是神庭穴,也就是俗称的哑穴..!这里呢是素髎穴,刺激这个穴道呢可以使人发出声音..!(在点了点晓宝的鼻子让他再次出声)
晓宝 : 老师,你的纤纤玉手点穴根本就是如沐春风,通体舒畅...
[[ 还没说完就被小护士周围点穴,不能出声,不能动..全场在暗笑.. ]]
小护士 : 各位同学要记得,虽然叫做点穴..!但千万不能用点的,这样子啊是会出人命的哦..!正确的手法呢是要拂穴,将真气贯注在指尖..!然后像这样滑过去,好了,可以上来练习咯..!
[[ 过后韦晓宝被点了穴动弹不了,唯有让令狐聪他们一个一个排队接着练.. ]]
令狐 : (走到晓宝面前)我们最喜欢练习了..!(点了晓宝两边,痛的表情呈现在晓宝的脸上,点完就坐回原位去)
小护士 : 很好..!
见宁 : (奸笑)很爱钱嘛,刚好拿赚来的钱去看病!(也点了肩膀的两边就坐回去,痛的表情再次呈现在脸上)
苍太 : 唔~为了争取好成绩,我一定要好好的练习..!(很大力的戳了韦晓宝两个点)
小护士 : (纠正苍太)ehh苍太,你的指劲有点太重咯,这样子会让对手半身不遂的哦..!
苍太 : 哦~是吗..?(得意的表情)那我可要再多练几次啊..!(点了晓宝四个点就坐回原位,真个痛的表情更加明显了)
小聋女 : (奸笑)老师刚刚说啊不可以用戳的,因为呢用戳的话会闹出人命的,所以啊我一定不会让你闹出人命的..!(奸笑一拳就送到晓宝脸上)
晓宝 : (心里大骂说)[[[ 你这个死耳背的,给我记住!! ]]]

【 健康教育课完了,全体都边走边聊 】
见宁 : (跟在旁边的小聋女说)哇塞~我可是第一天上过这么充实的一堂课..!
[[ 后面的晓宝痛得腰都直不起来了.. ]]
小聋女 : 我也是,你看我的手指头都戳到瘀青了..!
见宁 : 真的耶!(两人很高兴,再看看后面的晓宝更是开心)
晓宝 : 怎么样?!你们现在三校联合起来,欺负我南城的就对了..!(很难过)
琉香 : (很潇洒的说)ei~你怎么可以说是欺负叻,你应该好好谢谢我们才是啊..!
晓宝 : (激动)什么,我还要谢谢你们?!
苍太 : 没错,要不是我们,你怎么练就那自行接穴的不世神功呢..!(全部都超得意的)
晓宝 : (被苍太点很痛)伊贺苍太,你不要太得意了,小心会有现世报!
苍太 : 怎样?!(很跩的表情)
晓宝 : 可恶,老虎不发威你当我哆啦A梦啊!(还学起Doraemon的手- -''不过很可爱)
苍太 : 想打架啊,来啊!(两人就冲向彼此)
令狐 : (看到立刻冲前去阻止)好了!同学之间玩闹别过头,走吧!(令狐聪说完两人就走了,转身看看后面那魂不守舍的莹莹)任莹莹..!(莹莹这才回过神来)走快一点,下一堂课可是不能迟到的..!
莹莹 : 唔~!(说完就从令狐聪面前走过,令狐觉得奇怪)

【 自物柜那里,莹莹偷偷开了楚琉香的柜子发现一大堆情书觉得无奈..把自己的信放进他的柜子里然后把所有的情书扔进垃圾桶里,被见宁看到咯..】

【见宁走的路上一直说一直说刚刚看到的事情给令狐聪知道 】
见宁 : 是真的,我可是亲眼看到任莹莹偷偷塞情书给楚琉香的哦..!
令狐 : 是噢..?(不大相信)
见宁 : 没想到任莹莹看起来像一座冰山,但其实也跟所有女生一样很哈楚琉香的嘛..!这也难过,毕竟楚琉香是除了你之外,全校女生最哈的风云人物之一了..!(看看令狐一直在看书)ei,你也发表一下意见嘛..!
令狐 : 能发表什么,你们女生不就喜欢聊八卦..!
见宁 : 厚!这怎么可以说是八卦呢,应该说是啊我们关心需要关心的同学..!大师兄啊,你心里面有没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啊,唔..?
令狐 : 为什么这样问啊..?
见宁 : 因为你一直以来,都是全校的头号大帅哥啊..!现在楚琉香来了,原本迷你的学妹跑了一半不说..!连任莹莹都写情书给他,我就不信啊你没有半点感觉,唔..!
令狐 : 神经..!
某同学 : 大师兄,校长找你..!
令狐 : 我知道了,别闹了,我先去校长那边..!你如果看到郭敬,帮我带他到学校晃一晃..!
见宁 : 唔,遵命!(说完就大师兄令狐聪就到校长室去了,走到一边)我想啊他一定很需要朋友,找个时间跟他聊聊好了..!(看到郭敬在练棍法,走去看看)
郭敬 : 风卷残云,入刀出鞘!回顾双手,横扫千家!(翻身时整个跌倒在地)
见宁 : (走到郭敬面前)你啊你,到底在练什么东西啊..!脚步都没有踩对,重心当然会不稳啊,笨都笨死了..!给我,看我耍一遍..!
郭敬 : 哦~(把棍给了见宁)
见宁 : 好好看一遍..!(说完见宁就开始耍了)
郭敬 : 是!
见宁 : 让开!(说完郭敬站到一边去,见宁耍给郭敬看)
郭敬 : 风卷残云,入刀出鞘!回顾双手,劈开枪群!(见宁都耍到了,郭敬拍手)哇~见宁学姐真的好厉害哦,见宁学姐..!(走向见宁差点滑倒)
见宁 : 那当然,我可是下过苦功夫的耶..!换你了,接好..!(把棍丢给郭敬)
郭敬 : 哦,好好!
见宁 : (站到一边看郭敬耍)认真一点哦..!
郭敬 : (说完郭敬就耍起滚来了)风卷残云,入刀出鞘!回顾双...(还是站不稳)

【 在竹林里看到莹莹写给楚琉香的信 】
莹莹 : (在信上写着)[[[ 楚同学,我想向你请教轻功..!若方便的话,放学后我在后山等你..! 任莹莹 ]]]
琉香 : (很开心潇洒的表情)没想到任莹莹同学居然会约我见面..!太棒了,YES!呀呼~!!(一直后空翻,莹莹来了)
莹莹 : (看到楚琉香在后空翻觉得无奈)你这个人还真爱现..!
琉香 : (停下来了)没有啦,只是做个暖身运动而已..!ei,对了..!(走到莹莹面前然后从莹莹身后变出一支包好的玫瑰花)送给你..!
莹莹 : (觉得奇怪)送我这干嘛..?
琉香 : 刚刚在路上看见这个花长得很美,就顺手摘给你了..!
莹莹 : (暗笑的表情)路上会长玫瑰,而且还会包着包装纸..?
琉香 : (被拆穿的表情)ehhhh~对了!(把玫瑰放到身后)我记得你不是很讨厌轻功吗,为什么现在又主动叫我教你轻功啊..?
莹莹 : 反正我就是要学,不要问那么多啦..!
琉香 : 哦..!
莹莹 : 如果你想教我,就不要浪费时间,我们赶快来吧..!

【 令狐聪到了藏经阁上面找校长 】
[[ 校长把东城守护的秘笈收在某一个小柜子里.. ]]

令狐 : (看着)原来东城护法死命保护的是这份武功秘笈..?
校长 : 其实东方不败以前也是本校的学生,算是我的学长..!他对于本派的武功和心法,有很深的造诣..!
令狐 : (小惊吓到的表情)那东方不败不就算是我师伯了吗..?
校长 : 没错,东方不败资质过人,野心盛大..!他曾经偷偷打开过木盒,也偷练过里面的武功..!被发现了之后,还杀死了不少同学和师长..!因此被逐出了师门,同时也被学校开除了学籍..!再学策上面,是找不到他的名字的..!
令狐 : 这么说来,东方不败竟是与四校同出一源..?
校长 : 要是让世人知道东方不败又加入了邪教,而且成为一代教主,那真是让我们四校颜面无光..!(令狐聪点点头)最近东方不败又蠢蠢欲动,以他从秘笈上所学来的功夫又加上自创的新招..!训练出五名年轻的高手,目的就是要来抢我们四校所分别保管的东西..!所以经由我们四校长老开会决定,根据秘笈上的武功摆出威猛强大的七人阵法来对付东方不败..!由于规定必须由年轻人担任,所以就由你和其他三校所转来的学生..!
令狐 : 楚琉香,小聋女,韦晓宝,还有呢..?
校长 : 还有莹莹..!至于其他两位,就由本班武功高强的学生来担任..!
令狐 : (恍然大悟)原来楚琉香他们转学来的目的就在这里..!
校长 : (拍拍令狐聪的肩膀)令狐聪,告诉你这些秘密是希望你心里面有个底..!从今以后要多多留心,勤加练功..!
令狐 : 是!

【 另一边在教莹莹轻功的楚琉香 】
琉香 : 吸气,凝神..!气沉腰,足化虚,踏无妄转大有..!(莹莹照着琉香说的飞上去了,可是飞到一半跌了下来)小心!(就把莹莹公主抱着了,帅哦!两人对看了一眼)
莹莹 : 放我下来..!
琉香 : 哦,对不起..!(说完楚琉香就把任莹莹放下来了)
[[ 令狐聪刚好来了看到还拍手叻.. ]]
令狐 : 不好意思打扰了,还是我待会儿再过来..?(要转身准备走了)
琉香 : (叫住令狐聪)ei令狐聪,你不要闹了,什么事啊..?
令狐 : (再次转向他们)我想找莹莹谈点事情,借一步说话..!(莹莹脸上露出不解的表情,莹莹走向令狐聪)

【 两人到某桥上聊.. 】
莹莹 : 原来我们在pub里遇到那五个人,是东方不败特别训练出来的高手..!(知道了事实)
令狐 : 那天也算好运,没让他们有心理准备,才能顺利的把人救出来..!下次你再遇到他们,千万不要跟他们有正面的冲突..!
莹莹 : 我知道..!
令狐 : 哦对了,你跟那位蓝儿还有再见面吗..?
莹莹 : (不答事实)没有啊,怎么突然这样问啊..?
令狐 : 我是担心你跟邪教接触,扯入邪教的纠纷会惹来麻烦..!既然你们没有再见面,那就好..!我没别的事了,你跟琉香继续练习轻功吧..!(转身准备要走)
莹莹 : ei,等一下..!(莹莹叫住了令狐聪,令狐聪转回头看向莹莹)可不可以拜托你一件事情..?我们闯进邪教聚会的事,可不可以请你不要说,包括见宁在内..?
令狐 : 没问题..!(很爽快地回答)
莹莹 : 还有..!
令狐 : 还有什么..?(很可爱的表情)
莹莹 : 我跟琉香只是在练功,你不要误会了,我们什么也没有..!
令狐 : (笑笑,可爱)哦,是这件事啊..?我们想这么多,放心,我不是八卦派的..!(说完就转身离去了)

【 一直在勤练齐眉滚法的郭敬又站不稳摔倒了,一旁的见宁也无奈了起来 】
见宁 : 厚!怎么有这么笨的人啊,连最简单的敬德倒拉鞭你都练不好!真的是笨得可以耶!
郭敬 : (站起来)对不起,我..我就是笨嘛..!
见宁 : (边走向郭敬边说)你也算练得很认真啦,但就是基础太浅,也难怪你会练不好..!郭敬,你救过我一命..!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把你教到会,这是我的责任!
郭敬 : (鞠躬)多谢学姐!
见宁 : 不过啊,你一定要好好学哦..!一定要赶快追上大家的进度,千万不要成为我的负担..!
郭敬 : 好,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见宁 : 嗯!(电话响起,见宁看到很高兴到一边接听去)大师兄,怎么了..?当然好啊,我马上过去!(突然想到后面的郭敬)emm我差点忘了,我还有点事耶,我们约晚一点好不好..?好啊好啊,那老地方见咯,ByeBye..!(挂机转回向郭敬)
郭敬 : (看看手表)这么晚了,你教我好久哦..!
见宁 : (叹气)没关系啦,谁叫你程度这么差呢..!
郭敬 : 啊不然这样好了,学姐..!你教我这么辛苦,等一下我请你吃饭..!
见宁 : 改天吧,刚才师兄已经打电话约我今天晚上吃饭咯..!
郭敬 : 哦~好,那..那改天吧..!
见宁 : 好!那我们继续咯,专心一点..!
郭敬 : 是!
见宁 : 来,重打一遍给我看..!(见宁把滚再次丢向郭敬)
郭敬 : 好!(又耍起来了,见宁在一边看一边纠正他)
见宁 : 不对,你马步没有扎稳啊..!要扎实,我不是才教过你的吗..!
郭敬 : 哦~
见宁 : 再来一次!(说完又耍了起来)

【 在房对着窗外发呆想莹莹学轻功时候发生事情的楚琉香..转回头看到韦晓宝整个吓到 】
晓宝 : (对琉香笑笑,问他)你在发什么呆啊..?
琉香 : 没没没..没有啊..!(结巴了起来)
晓宝 : 结结巴巴的,一看就有鬼..!(站起来边走边说)从你这发呆的智障样来看只差口水没有滴下来,你在想的百分之百是女人..!唔唔唔..?
琉香 : (被拆穿的表情,但不明显)真的没有啦..!通常只有女人会想我,我怎么会去想女人呢..?(潇洒帅的表情在现)
晓宝 : 唔~有道理有道理..越是偶像级的人啊,越是怕被别人说眼光不好..!越是把不到妹,你就是属于这种闷骚型的..!你不说,那我就自己来猜你想的是谁咯..!啊~见宁..?
琉香 : (无奈的表情)拜托..!
晓宝 : (想想也对)那个恰喳波(女生)是令狐聪的女朋友,应该不是..!(再边走边想)那是..ehh~(脸扭成一团)该不会是小聋女吧..?
琉香 : 你白痴哦..!
晓宝 : (想想也对)也对啦..!唉~除非又聋又瞎,才会喜欢上那个恰喳波(女生)..!ei~!(突然吃醋的表情)还是你喜欢的是那个我的点穴小护士啊..?
琉香 : (边看书边无奈的表情)疯了哦!
晓宝 : 她是我的哦,不许你跟我抢..!emm..?(走向窗户)哦~那就是任莹莹咯!(转回响琉香,琉香的表情很明显已经有被拆穿的表情)只剩下那座冰山,该不会是她吧..?
琉香 : (不耐烦了)你真够无聊耶..!
晓宝 : Bingo,我猜对了!(得意的表情再现)因为是她,所以你的反应才会这么大..!ei,哎哟~有什么好害羞的啊,男子汉大丈夫想追就说嘛..!而且你是楚琉香,楚琉香耶,有什么女生你追不到的..?
琉香 : eemmppp~万一追不到呢..?
晓宝 : (得意)那简单咯~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只要你给我500块,我帮你打听任莹莹的大小事..!(得意的表情,一心只爱钱)
琉香 : 五百是吧..!(晓宝点头,琉香站起来把1000块纸币给了晓宝然后准备很帅的爬上床去)
晓宝 : (开心)哇塞~五百包打听,你一千块该不会是想包生子吧..?
琉香 : 错,一千块是要你闭嘴!(怕上床去,因为是双楼床)
晓宝 : (顿时气来了)ei!你怎么拿一千块侮辱人啊,至少也要再加个五百我就乖乖闭嘴..!
琉香 : (整个头从上面冲向下面的晓宝说)你再啰嗦,一毛钱都拿不到..!
晓宝 : (赶紧把钱抓紧)err,看在室友份上,我不跟你计较了..!(说完晓宝走回床去,琉香也躺下床去了)ei,你怎么会看上任莹莹那个臭脸妞啊,她到底有什么好喜欢的..?
[[ 楚琉香再也忍不下去了..伸出手用弹指神功弹向墙壁反弹到晓宝那里.. ]]
晓宝 : 很痛耶,楚琉香!(很不爽继续说)任臭脸啦!(又被琉香弹到额头,很气继续说)任任任..任臭豆腐!(快点闪可是还是中弹,还是继续说)任意门,任臭脸!任莹莹,任白痴!
[[ 楼上的楚琉香睡姿更是潇洒..还很爽快的一直弹向墙壁..楼下的韦晓宝就一直哎哟哎哟的叫~很痛.. ]]

【 约了吃晚餐的令狐聪和陆见宁,令狐聪一直吃吃吃 】
见宁 : (看到令狐聪已经吃第四碗面了)哇~你还真不挑吃的耶!中午也吃面,晚餐也吃面..!
令狐 : (还是不停一直吃,很可爱)等你等好久,我肚子都饿扁了!你在忙什么啦,怎么这么晚才来..?
见宁 : 还不就为了较郭敬棍法,他一点基础都没有耶,超难教的!光是较他基础就教了我半天,累都累死了..!
令狐 : (有点不敢相信)厚~你也会教人哦,真看不出来..!(还是一直吃个不停)
见宁 : ei~我很厉害的好不好!(点了点令狐聪的头,令狐痛得闪了一下)ei对了,今天校长不是找你吗..?做什么事啊..?
令狐 :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见宁 : 唔!
令狐 : 不过不能说出去哦..!
见宁 : 唔~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
[[ 令狐聪就叫见宁靠近一点..好像说悄悄话的状况.. ]]
见宁 : (知道完后)蛤~??什么,原来他们转学进来是为了要练阵法抢回秘笈?!(令狐聪立刻停止吃面望向见宁,见宁立刻闭嘴)对不起,我绝对不会再不小心说出口了..!(令狐聪笑笑继续吃面)ei对了,那还剩下两个名额,算我一份好不好..?如果你跟校长提议,校长一定会答应的啦..!
令狐 : (面差不多吃完突然停止,看向见宁认真说)这可不是在开玩笑,是会有生命危险的..!怎么可以我说了,校长就答应..!
见宁 : 有什么了不起,我只不过想帮忙嘛..!
令狐 : (转向后面对老板说)老板,再来一碗!
见宁 : (整个惊讶的表情看看那些碗)哇~你都吃第四碗了,还要吃哦..?
令狐 : (继续吃面)我还没饱啊,你不是说你也很饿,要不要也来一碗啊..?
见宁 : (很可爱的摇摇头)我不要,我在减肥..!
令狐 : 没关系啦,你那么瘦..!面很香哦~(引诱见宁)
见宁 : (看看令狐聪吃的面)好心动哦,不行不行..你会害我减肥破功的..!你慢慢吃吧,我要去隔壁逛一下..!吃晚了,记得要来找我哦,知道没有..?
令狐 : (一直吃,点头)唔!
见宁 : 好了,ByeBye..!(说完就提着包包到隔壁逛去了,留下还在吃面的令狐聪)
令狐 : (面来了)谢谢..!(继续吃~看到任莹莹想出去叫她,不过之后又看到蓝儿,两人似乎在通电话觉得不妥当)

【 任莹莹就跟蓝儿约在一个地方聊 】
莹莹 : 你确定没有弄错..?
蓝儿 : 我已经再三确认了,绝对不会出错..!其实跟你见面对我来说有点冒险,不过...
莹莹 : 你放心,我不会让他们怀疑到你头上的..!
蓝儿 : 你大概是脱离太久,忘了东方教主的做事风格..!下半辈子我注定要在逃亡中渡过,这我早已觉悟..!我想要告诉你的是,不论是正教还是邪教..!当它们的利益受到威胁时,赶尽杀绝的手段是如出一撤..!所以你自己千万要小心..!(说完蓝儿离去,莹莹也离去,可是不巧遇到了令狐聪)
令狐 : (看着她紧张的样子)你不想解释什么吗..?
莹莹 : 有什么好解释..!
令狐 : 解释你跟蓝儿为什么会见面..?
莹莹 : 只是碰巧遇见..!
令狐 : 碰巧遇见..?(不相信的继续问)那你能不能告诉我,她拿什么东西给你..?
莹莹 : 你跟踪我..!
令狐 : 如果说,我只是碰巧看到你们见面..!又碰巧看她拿一张纸条给你,你相不相信..?(莹莹很生气的转头走,令狐追上前去阻止)我愿意相信你,因为我们是朋友..!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的行为多么令人怀疑..?如果别人知道你和邪教的人私下见面..(还没说完被莹莹打断)
莹莹 : 蓝儿已经不是邪教的人了!
令狐 : 你怎么能确定,难道你不觉得奇怪吗..?我们两个能够大剌剌闯进邪教的聚会,还能救出他们的叛徒..!你不觉得这一切,就好像是设计好的陷阱..?
莹莹 : 所以你是在怀疑蓝儿,还是在怀疑我..?!
令狐 : 我是在怀疑蓝儿和东方不败的手下..!
莹莹 : 都一样..!对你们正派的人士来说,只要一日身在邪教就终身摆脱不开邪教的印记!
令狐 : 会这么想的人只有你一个,是你自己的心里一直摆脱不开过去..!
莹莹 : 是吗..?好,那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跟我说一次你相信我!不管我有没有跟蓝儿见面说什么话,你都肯再相信我!(令狐聪没说)说啊..!(令狐不看莹莹)你根本没有把我当成朋友,我看你打从心里根本不相信我!(说完就走过令狐聪身边离去,令狐聪看着莹莹离去)

【 令狐聪走回店那里,见宁看到了很奇怪 】
见宁 : ei~我以为你还在这里吃面,怎么突然人就不见啦..?到底跑到那里去了,说,小老虎要你从实招来..!(拿出一个刚刚买的小娃娃)
令狐 : 哦~我刚刚去找你没找到..!
见宁 : (奇怪的表情)怎么可能找不到,我不是说我去隔壁逛一逛吗..?每次都这样,哼~(看看自己刚刚买的东西)ei对了,我刚刚买了很多东西哦超可爱的..!你看,还有小老虎哦,每一个逗号可爱哟..!(令狐聪一直想到刚莹莹说的话)长得超像你的哦,肥滋滋的,而且还大鼻子也大眼睛..!

【 在医院的圣女护法对着小朋友说 】
圣女护法 : 而最后啊,公主被救了出来..!那只恶龙啊也被勇敢的骑士给打死了,而那位骑士不是别人..!就是我之前告诉过一个很厉害的人,是谁啊..?(问小朋友)
小朋友们 : (齐说)东方不败~!
圣女护法 : 那这世界上最伟大,武功最高强的人又是谁啊..?
小朋友们 : 东方不败~!
圣女护法 : 很好,你们都答对了..!今天故事呢就讲到这里,下个礼拜我们再继续..!东方教主有带糖果来给你们吃,你们要怎么感谢教主啊..?
小朋友们 : (齐跪下来,拜)日出东方,千秋不败~!文泽武德,一统天下~!
圣女护法 : (很得意地表情,拍手)很棒很棒你们都答对了,赶快去后面领糖果吃哦..!快点快点~!(突然电话里传来简讯,走出外面跟某人通电)上次你告诉我的事情,我已经转告东方教主了..!教主要我告诉你,那七人阵法一旦练成必将成为我教心头大患..!所以绝对不能让他们练成..!
电话里头 : 不知教主有何指示..?
圣女护法 : 想办法除掉令狐聪,只要他不在,其他人根本不算什么..!
电话里头 : 是!
圣女护法 : 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电话里头 : 西城最近来了一个新的转学生,叫郭敬..!他是东城护法临死前所托付的人,身上有着东城护法近一甲子的功力..!目前虽然不足为惧,但属下会密切注意的..!
圣女护法 : 唔~继续盯着,绝对不能再让西城有可用之人..!(说完挂机)

【 一直在担心自己能不能通过棍法考试的郭敬 】
见宁 : (看到都替他担心起来)你不要再想期中考的事了嘛,你考不及格是很正常的啊..!
郭敬 : 可是我怕考得太差会被退学耶..!
见宁 : 不会啦,还可以补考啊..!像我就常常考不及格~(突然想起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是说,来,再重打一遍棍法给我看!
郭敬 : 是,学姐!(立刻站了起来,耍完了)怎么样,学姐..?
见宁 : (慢慢走向郭敬)是很顺啦,但是不知道那里怪怪的..?
令狐 : (走了出来)那是因为你乱教,再这样下去郭敬不到三天就运动伤害了..!
见宁 : (向令狐聪吐舌头,令狐聪从楼上转下来)我哪有乱教啊..!
郭敬 : 见宁学姐很认真在教我,只是因为我比较笨,我...
令狐 : 还好你笨,不然你把她教的都学会了,现在筋骨已经拉伤了..!
郭敬 : 拉伤..?没有啊我..?(令狐聪绕郭敬身后过点了点他的筋骨)痛痛痛痛~~!
令狐 : 你看吧..!
见宁 : (不是很爽)不然你来教嘛!
郭敬 : 大师兄,给你..!(把棍给了令狐聪)

[[ 说完令狐聪接过棍子就耍了起来.. ]]
郭敬 : (看完很惊讶)哇大师兄,好棒哦,好厉害哦耶!
[[ 突然出了郭敬的拍掌声,也听到了另外一人的拍掌声,原来是楚琉香和任莹莹来了.. ]]
琉香 : 令狐聪,郭敬,大家早啊..!
郭敬 : 大家早..!
见宁 : 早~ei~你们两个一起上学啊..?
琉香 : 唔~期中考快到了,我们想加强一下轻功..!
莹莹 : (对琉香说)走吧,早自习时间快要到了..!
琉香 : (很潇洒的对三人说)不好意思啊各位,先告辞了..!
郭敬 : 嗯,不会~byebye!~
[[ 说完莹莹就和琉香走了,令狐聪看着任莹莹离去.. ]]
见宁 : 你看看,我说的没错吧..!看来啊琉香跟莹莹,果然是在稳定发展当中..!(令狐看着见宁说话)
郭敬 : (笨笨的不知道)蛤,发展什么..?
见宁 : 你管人家这么多,去练棍法啦!
郭敬 : 哦,是!

【 正走着去练功的任莹莹和楚琉香,莹莹走前面 】
琉香 : 莹莹..!(莹莹不理会,琉香一直叫)莹莹,你跟令狐聪吵架咯..?
莹莹 : 没有啊,乱说什么啊..?
琉香 : 可是你们刚刚两个表情都怪怪的哦~?
莹莹 : 你想太多了啦,好了..!不要浪费时间,赶快教我更上一层轻功,最好是能够飞降十层楼高..!
琉香 : 为什么你会想学往下降,不是往上躍吗..?
莹莹 : 因为考试快要到了啊,我想把我最弱的科目练好..!(琉香看着莹莹)干嘛啊,一直看我..?
琉香 : 没有啦,既然你不讲,那我就不问咯..!只是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对我说实话..!
莹莹 : (笑笑)你很多疑耶,好了,赶快先示范高处降落给我看吧..!
琉香 : (说完就开始要教莹莹了)好吧,高处降落的重点在于重心还有姿势..!要能在空中转身,首要条件要注重的是离心力还有重心的转移..!我示范一次给你看..!(说完就飞到空中了示范了,在空中大喊)莹莹,你要喝什么?!(莹莹无奈的表情)

【 莹莹回到宿舍去了,见宁也在 】
见宁 : ei,你和楚琉香练轻功练一整天了,连放学都去后山练习,好认真哦..!
莹莹 : 唔~(继续按摩自己的脚)
见宁 : 你们两个一下课就单独练功,很多人都在说闲话哦..!不过她们只是羡慕加嫉妒,所以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要一直继续练下去哦..!
莹莹 : (很冷酷的说)我从来不会在乎别人怎么说我..~
见宁 : (突然很开心大声说)这样就对了!(莹莹奇怪的看着见宁)ei对了,我有买很多漂亮的首饰耶..!(把那个首饰包拿来)很漂亮哦,送你..!(就给莹莹)
莹莹 : 不用了啦,谢谢..!
见宁 : 可是我特地买来送你的耶,因为实在太漂亮了,我忍不住就买了..!而且很襯你的肤色哦,来嘛,戴戴看..!(拿出一条绑头发的头饰,坐在莹莹隔壁)我帮你绑,黄色的,我昨天挑了很久哦,好适合你哦..!(就帮莹莹绑了起来)哇~你的发质怎么这么好啊,果然黄色的真的很好看耶..!(绑好了)好了,我帮你拿镜子..!(拿了镜子给莹莹)你看看怎么样..?
莹莹 : (接过镜子照照看)哇~你眼光真好耶..!
见宁 : 那当然!要是我没有学武功的话,我一定要学美容..!来吧,我帮你绑辫子..!(说完就做回去帮莹莹绑起辫子来了)我以为你都不爱理人耶,后来才知道,其实你只是比较害羞..!像我啊刚开始向令狐聪暗示一下,他就开心地说他暗恋我好久了..!所以,像你这么漂亮的女生啊,表白的成功率一定很高的哦..!
莹莹 : 真的吗..?
见宁 : 对啊!你呀,一定要有信心..!像我们这种勇于追求感情的人呢,一定会成功的..!虽然竞争者很多啦,不过没关系,我支持你..!
[[ 小聋女突然进来了.. ]]
小聋女 : 见宁,我来了..!
见宁 : (立刻站起来)小聋女!你看,莹莹是不是很漂亮啊..?
小聋女 : 见宁,我肚子好饿,我们去吃饭好不好..?
见宁 : 好啊!问好吃的,找我就对了..!莹莹,你练轻功练一整天了,跟我们一起去吧..!
小聋女 : ehh不好吧,莹莹应该比较喜欢一个人吃哦..!
莹莹 : (突然也站起来了)好啊,我们一起去吧..!(小聋女听傻眼)
见宁 : 看吧~人变漂亮果然心情也会变好耶,这样就对了..!大家一起吃饭才好吃嘛,走吧,太好了..!
[[ 说完见宁就拉着莹莹出去了,留下小聋女.. ]]
小聋女 : (心想说)[[[ 跟这个臭脸一起吃饭,怎么会吃得下啦..! ]]] (想完很无奈的跟上去了)

【 见宁,莹莹和小聋女到了寿司店 】
见宁 : (看menu)好好吃的样子哦,吃什么呢..?ei~这里的鲜鱼味噌汤超级好喝的哦,你们要不要喝啊..?
小聋女 : 好啊..!
见宁 : 那莹莹呢..?
莹莹 : 随便~!
[[ 说完莹莹,小聋女都开动了.. ]]
见宁 : ei~我帮你..!
莹莹 : emmppp,我自己来..!(说完自己倒酱油)
见宁 : 哦~!
[[ 小聋女一直拿东西,突然站了起来,莹莹突然坐起防备看着小聋女.. ]]
小聋女 : 干嘛,我又不是要偷袭你..!你连吃个饭都那么紧张,那你干脆不要吃好啦..!
见宁 : 哎哟~不要这样讲啦..!莹莹,以前是我不了解你,所以觉得你有点难相处..!不过现在知道是我误会你啦,所以如果有什么冒犯你的地方,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小聋女 : 但是你也不能怪别人啦,我以前在北城的时候啊..!其实就已经听说过很多你的谣言了,还有人说你是邪教派来的卧底哦..!
见宁 : 小聋女!
莹莹 : 没关系,这些我都知道..!
小聋女 : (还是继续说)你看,大家都知道吧..!其实我觉得应该是没有这么夸张啦,但是..ei~对了,你父母为什么要叛教啊..?(拉着小聋女的手)哎哟~没关系啦..!(小聋女一脸很有兴趣)
莹莹 : (想起令狐说的话)其实我爸妈是因为救我才会叛教的..!
小聋女 : (跟见宁一样露出不解的表情)为了救你..?阿我知道了啦,一定是你的臭脸啊害东方不败看你不顺眼对不对..?
莹莹 : 我什么也没做!只有少数的人知道,其实东方不败原本也是西城的学生..!
见宁@小聋女 : 什么?!@什么?!(两人超惊讶的)
莹莹 : 当时,我爸爸任撼天,东方不败,还有现在的西城校长,他们三个是很要好的朋友..!后来东方不败为了自己个人的私利,叛离师门..!我爸看着他众叛亲离,还被正派人士到处追杀..!基于多年的友情,我爸决定跟他离开..!
见宁 : 这么说来,你爸爸是东方不败严重的大红人,那他怎么会想要杀你啊..?
莹莹 : 我爸根本没有想到,东方不败居然可以整合混乱的邪教势力成为不可一日的东方教主..!当上教主之后,他个性越变越多疑..!既然要求我爸,要出手杀了西城校长来表示他的忠诚..!我爸不肯,他就威胁要杀了我以示惩戒..!那年,我十六岁生日..!(想起当天的情形)我永远也不会忘不了我爸妈死在我面前..!
[[ 说完莹莹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见宁和小聋女..两人怎知哭成泪人,莹莹觉得奇怪 ]]
莹莹 : 你们怎么了..?
小聋女 : 你爸妈真的是太伟大了..!
见宁 : 对啊!你爸妈这么了不起耶,大家居然还误会你,真是太过分了!(替莹莹觉得不公平)
小聋女 : 没错!那些说你坏话的人,简直是杂碎!
见宁 : 是狗大便!
小聋女 : 白目!
见宁 : 是垃圾!(莹莹看着两人)
小聋女 : 过分!
见宁 : 是臭鸡蛋!
小聋女 : 是虾卷!
见宁 : 是鲶鱼~!
小聋女 : 过分,猪头!
见宁 : (想想)ei~我们好像骂到自己了耶..!
小聋女 : (也想想)对哦~还不都是你啦,说什么狗大便..!脏死了,很臭耶..!
见宁 : 什么,那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小聋女 : 你就你啦..!
见宁 : 人渣就比较好吗..?
小聋女 : 哪有,你自己说狗大便的!
见宁 : 是人渣~~!
小聋女 : 你很奇怪耶~!
[[ 莹莹在一边偷笑了起来,小聋女和见宁都看着莹莹.. ]]
莹莹 : (看到两人在看自己)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笑你们的..!
见宁 : (看傻眼)哇~我还是第一看到你笑耶..!
小聋女 : (也是傻眼)你应该要常笑的,这样人家就不会觉得你很难相处了..!
见宁 : 嗯,对啊!
莹莹 : (不敢相信)是吗..?可是以前有人曾经跟我说过,说别人会误会我..!其实我也有责任,因为是我太拒人于千里之外了..!
见宁 : 你不要听那个人胡说八道啦,你一点责任都没有,我挺你!
小聋女 : 没错!以后啊只要我再听到有人说你坏话或者是说你是什么邪教五四三的,我一定要他好看!
见宁 : 对啊..!
莹莹 : 谢谢你们,这是我到西城以来第一次交到朋友..!
见宁 : ei~对了,男生不是最爱搞什么桃园三结义的吗..?干脆我们也来学学他们好了..!
小聋女 : 好啊,不如我们就来一个迴转寿司三结义怎么样..?
见宁 : ei~好啊!
莹莹 : 既然如此,那我们的仪式要与众不同才行..!
见宁 : 唔!
莹莹 : 来!
见宁 : 酱油酱油!
[[ 三人就把哇沙比放了一点在酱油碟里,倒些酱油,然后拿起一个寿司沾点哇沙比上去.. ]]
莹莹 : (沾了站起来说)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又呛又辣,后劲无穷!
见宁 : 嗯!(也把寿司沾了点哇沙比站起来说)还要笑中带泪,呛到最高点!
小聋女 : (也来参一脚)那我们就..
见宁@小聋女@莹莹 : 干杯!@干杯!@干杯!
[[ 三人就真的把那沾有哇沙比的寿司放到嘴里,三人都觉得超呛的说.. ]]
莹莹 : 好呛哦~!
见宁 : 呛死了!(看到小聋女这样,赶紧拿水给她)喝水喝水,有没有怎么样..?
[[ 三人都闹了起来.. ]]

【 练武馆,郭敬在耍棍法 】
见宁 : (对小聋女说)怎么样怎么样,打得还不错吧..?我教的哟,哼~!(很得意的表情,看到郭敬耍完了走前去)郭敬,你进步很多耶!
小聋女 : 对啊,都快打得比你还好了耶..!(故意刺见宁)我看啊,等下如果老师验收..!是你没过,那就吃糗了..哈哈~!
郭敬 : 是见宁学姐教我的,所以我才会进步这么多..!
见宁 : (对小聋女说)看吧~郭敬自己都这样说了耶,我怎么可能输他..!是吧,郭敬..?
苍太 : (突然走出来说)唉~以你们的程度,也不用分谁比谁好啦..!反正你们离好这个字的境界,都太远了..!
见宁 : (更是不爽,走向苍太)你这家伙!(就跟苍太打起来,怎知被苍太打翻整个后退,还好被令狐聪接住)啊啊啊~他欺负我啦!
[[ 楚琉香看到任莹莹离开了练武馆.. ]]
苍太 : ei!你女朋友这样子教别的男生武功,你还帮她啊..?
见宁 : ei~郭敬是我的救命恩人耶!
苍太 : 哦~那更糟咯,搞不好等一下教一教就教到以身相许了怎么办啊..?
见宁 : (更是火上加油)你这个青苔人,看招!(又去跟苍太拼了)你下地狱吧,看招!(一边的琉香也看不下去)
苍太 : ei~令狐聪!你怎么还不出手啊..?
令狐 : 笨蛋都知道你是故意讲一些没水准的话激我跟你动手,少无聊了..!
见宁 : 你们两个!(把棍丢下走到一边去,晓宝也无奈了起来)
晓宝 : (走向郭敬把手绕在他的肩膀上)小小郭!(吓到了郭敬)我刚刚仔细看了你一下..!你的棍法现在急需补习,由我来帮你补习点穴..!我跟你说啊友情价八五折,一个小时只要一千块就好咯,超划算的耶..!(得意的表情再现)
郭敬 : 可是我没有钱耶..!
晓宝 : 哎呀,没关系啦...(还没说完小聋女走了过来阻止)
小聋女 : (大吼)喂!(吓到晓宝立刻躲在郭敬身后)你会不会太夸张啊,连这个都要收钱..!没听过死爱钱,要钱死啊!
晓宝 : 你打我啊!
小聋女 : 我就打你!你过来,我跟你打..!(晓宝一直躲)
令狐 : (看到陆老师来了)老师来了!
[[ 大家立刻聚集起来.. ]]
陆老师 : (看看周围发现少了人)任莹莹呢..?怎么还没进教室..?
琉香 : (自我推荐,举手)老师,我去找她..!(要出去被陆老师阻止住了)
陆老师 : 令狐聪..!
令狐 : 是!
陆老师 : 你去..!
令狐 : 是!(把棍很帅的丢给某人,走出教室)

【 接到电话通知的任莹莹 】
莹莹 : 唔!好,我知道了,马上过去!(把电话挂掉继续往前走,突然令狐聪突然出来)
令狐 : 你要去哪里..?
莹莹 : 不关你的事!(继续走)
令狐 : (阻止挡在莹莹面前)你这是翘课,我是班长,怎么不关我的事..?
莹莹 : 翘课就翘课,不用你管!(想走)
令狐 : (阻止莹莹)你不说我是不会放人的..!
莹莹 : 让开啦!(推了令狐聪一下,继续走,可是令狐不就是翻筋斗不就是从莹莹头上飞过阻止)你赶快让开,我再不走就没有机会见到我爸了..!
令狐 : (错愕)你爸,你爸不是已经...(还没说完就被莹莹打断)
莹莹 : 他可能还没有死,我只有这个机会可以见到他了..!
令狐 : (不解)这怎么回事..?
莹莹 :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这个消息,我爸可能还活着..!被东方不败困在一座山谷里,那山谷里面有很多人看守他..!也只有一条联外道路,需要轻功高手从后方山谷跃下才有可能潜伏而入,我才会努力学轻功..!
令狐 : 是谁告诉你你父亲还活着的..?
莹莹 : 蓝儿,是她跟我讲的!说不知道为什么东方不败要把我爸移走,我才会想要去赶着看他..!这是我唯一的机会了,可以吗?!(令狐聪听傻眼)

【 令狐聪打算被任莹莹去 】
[[ 两人走到令狐聪的车旁.. ]]
莹莹 : 其实你可以不用陪我去的,我怕会拖累你,那里真的很危险..!
令狐 : 就因为很危险,所以我一定要陪你去..!而且我们是朋友,我一定不会让你一个人去冒险的,上车吧..!(说完两人就上车出发去)

【 正在接听令狐聪电话的见宁.. 】
令狐 : 我跟莹莹去处理一点事情,马上回来..!下午的课,你帮我们请个假,就这样..!(令狐和见宁就挂机)
见宁 : (很无奈的表情说)他和任莹莹说要去处理一些事情,要我帮他们请假..!(告诉在周围的琉香他们)
琉香 : (坐姿超帅)令狐聪没有说他跟任莹莹去哪里吗..?
见宁 : 没有耶..!
苍太 : 事假也要先批准才能请吧..?令狐聪自己做班长的还想先斩后奏,真不像话..!
郭敬 : (突然说话)不要责怪大师兄,大师兄会这么做一定有很重要的事..!
苍太 : (很不爽的走向郭敬)你是什么东西啊,什么时候轮到你开口讲话了..!
郭敬 : 我...
见宁 : 那你又凭什么不让他讲话!大家都是同学,你摆什么架子啊!
苍太 : (很跩的表情)不好意思哦,我不承认我有这种凭特殊关系进来的麻瓜同学..!
见宁 : (更是不爽)伊贺苍太,说这话什么意思啊?!
苍太 : 麻瓜就是麻瓜,怎么样..?
见宁 : 找死啊,说这话!
苍太 : 那又怎么样..?
小聋女 : (看不下去)好了好了,不要吵了!
晓宝 : (也来劝架)就是说啊,现在最重要的应该是解决任莹莹跟令狐聪的问题,不要再吵这种无聊的架了啦..!
琉香 : 苍太,郭敬当然有资格念西城..!那天我和晓宝,见宁,小聋女都有亲眼看到..!要不是他为见宁挡下那一掌,见宁早就没命了耶..!
见宁 : 哼唔~!(跩苍太)
琉香 : 先不说他武功如何,就他的侠义心肠都值得我们大家效法学习的,我希望你以后不要这样讲了..!(说完苍太就离去)
见宁 : (对郭敬说)你放心,有我在,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的..!
郭敬 : 唔!

【 令狐聪和任莹莹到了那里 】
[[ 任莹莹把右边窗弄下来,令狐聪用望远镜看,看到有两人押着一个人.. ]]
令狐 : 你看!(把望远镜给莹莹)
莹莹 : 是我爸,一定是!(想开门冲过去)
令狐 : (拉着莹莹的手阻止)等一下!
莹莹 : 你放手啦!
令狐 : 你这样冲出去只会打草惊蛇,没办法救出你爸..!
莹莹 : 管不了这么多,我一定要去救他!(还是坚持要开门冲出去就爸)
令狐 : (又把莹莹拉回来)就是因为要救他,所以你要冷静下来!我们要先找出东方不败把你爸移去那里然后再找机会出手,不然也只是去送死!我想你爸应该不想看到他久违的女儿死在他面前吧..?(莹莹冷静的点了点头)他们一定会经过前面的路,我们就继续跟踪然后埋伏在那边..!

【 西城高校校长室,见宁,晓宝,小聋女,琉香,苍太和陆老师都在 】
见宁 : 校长,令狐聪说要请假..!虽然是先斩后奏,不过等他回来一定会跟你解释清楚的..!
陆老师 : (暗示自己的女儿)见宁~(走向校长)校长,令狐聪平常虽然调皮..!但是翘课这种情形并不常见,而且现在时间这么晚了..!他跟任莹莹还没有消息,我是怕会出什么事啊..!
校长 : 可是令狐聪没说和任莹莹去什么地方,恐怕也无从查起..!

晓宝 : (突然想到)各位,这会不会是跟任莹莹是邪教的人有关,也许她是有计划带走令狐聪的..!
小聋女 : 不要乱说,任莹莹才不会被邪教利用!
见宁 : 她爸爸妈妈都被邪教害死了,谁会帮邪教的忙啊,你用点大脑好不好..!
小聋女 : 对!你再乱说,我就吼死你!
晓宝 : 我只是想帮忙才说出这个可能性嘛,你们那么凶干嘛,又不是你们爸妈被邪教害死了!
陆老师 : 韦晓宝!
校长 : 有人!
陆老师 : (冲出去看)Miss张,你怎么会在这里..?
小护士 : 哦~我是来跟校长报告保健室的采购计划,怎么了吗..?

【 令狐聪和任莹莹到了某个地方埋伏 】
令狐 : 你爸应该就在里面,我们想办法混进去..!
莹莹 : 好..!(莹莹依旧很担心)
[[ 两人就从后门进去..看到很多守卫.. ]]
令狐 : 你在这边等着,我去搞定他..!(莹莹还没来得及阻止令狐聪就冲出去把那人打昏拖了进来)这边安全了,我们走..!(说完两人就进去了)

【 在楼上被圣女护法审问的任撼天】
圣女护法 : 任撼天也算是教里的老前辈~行这么大的礼,这是不好意思~你们说是不是啊..?(问旁边的两位,却笑出来)任撼天,这几年来教主把你照顾得这么好..!让你白吃白住的,你还不把冰佛胆的下落交出来,未免也太不知道感恩图报了吧..?(走到了任撼天面前)
任撼天 : (大笑)要让人能起死回生的冰佛胆,叫东方不败自己来跟我要..!你们这些后生晚辈,没资格跟我说话..!
圣女护法 : (不爽)我们就代表教主,怎么会不够资格!任撼天,教主对你这么礼遇..!你却不接受他的好意,不觉得惭愧吗..?(蹲下来)
[[ 此时令狐聪和任莹莹也到了那层的楼下..两人悄悄慢慢的走.. ]]
任撼天 : 礼遇..?
[[ 任莹莹看到了自己的爸爸想救他,却被令狐聪及时捂住了嘴巴.. ]]

令狐 : 嘘~
任撼天 : (举起自己手上的铁链)难道这就是东方不败所谓的礼遇,你叫他自己戴着这个东西过几年看看!
圣女护法 : 你少敬酒不吃吃罚酒,还是你想要跟你的女儿团圆..?教主一定会成全你,把她带来跟你见面..!我们都知道任莹莹的一举一动,包括她最近交了一个小男朋友..!如果再不把冰佛胆的下落说出来,教主一定会把任莹莹带来跟你见上最后一面!
任撼天 : 你们敢!
某人 : (看到了令狐和莹莹)是谁!

[[ 令狐聪立刻把那人踢了下去,莹莹看到自己的爸爸,爸爸也看到自己女儿了.. ]]
莹莹 : 爸!
[[ 令狐立刻把莹莹拉走.. ]]
任撼天 : 莹莹!莹莹!莹莹~!!!

圣女护法 : (看着他们离去)以为跑得了吗,追!
[[ 令狐聪开快车逃离,后面几辆摩多车跟着..突然某两辆上面的人丢了些烟弹在地.. ]]
莹莹 : 小心,这烟有毒,冲过去!
[[ 令狐聪立刻踩尽油门冲过去,不料又有两辆摩多车上的人洒了一些大头针在地,故意想让令狐的车胎爆.. ]]
令狐 : 爆胎了,赶快下车!
[[ 可是逃也来不及了,已经被所有摩多车包围..圣女护法再次出现.. ]]
圣女护法 : 我知道你是任撼天的女儿任莹莹,不错嘛,把她抓回去见教主!(两人冲向他们,令狐聪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他们打倒在地)你是谁!
令狐 : 我是谁很重要吗..?!
圣女护法 : 希望你的功夫有耍嘴皮一样厉害,毒攻阵!
[[ 他们就摆起了毒攻阵,但被任莹莹的一鞭接一鞭全破功.. ]]
莹莹 : 我来!
令狐 : 这里你对付,我去对付带头的..!(圣女护法洒出一些药水)
莹莹 : 小心有毒!
[[ 洒到了令狐聪的前面,圣女护法想逃..令狐聪从她头上飞过站在圣女护法面前.. ]]
令狐 : 再跑啊!
[[ 某一个人竟然把令狐的手用铁链套住拉到一边,让圣女护法得逞,不幸害到了任莹莹..令狐立刻把莹莹带到一个偏僻的角落去..]]
令狐 : 小心,再忍耐一下..!你在这边待一会,我出去看一下状况..!(出去看了后回来)应该摆脱他们了,不过我们还是小心一点,先躲一会再说..!(看到莹莹痛苦的表情)你的伤严不严重,让我看看..!(走去看)那女的掌上有毒..!
莹莹 : 没关系,我撑得住..!
令狐 : (担心起来)你脸色都发白了还说没关系,我帮你把伤口处理一下..!(想把莹莹手臂上的毒吸出)
莹莹 : (拒绝)不要!
令狐 : 你为什么要这么逞强,你这一掌是替我挨的,难道你要我眼睁睁看你死在我面前吗..?
[[ 说完令狐聪就要帮任莹莹手臂上的毒吸出.. ]]

【 想知道后面会是怎么样吗,密切留意下一集.. 】

......黑糖群侠传 第三贴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