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现在处于无聊状况..

加上今天早上,我不敢相信..平时的我一定要盛装打扮才肯出门..pp..[[没有啦~哈哈,只是稍微会打扮一点点]]..

可是今天我却穿个T-Shirt,穿黄色的短裤子,围个围巾就这样子跟随爸妈到MidValley去~

真不敢相信耶~竟然酱就出门去了@@"

以下是今天早上和出门的照片...

不过很少啦..偶素颜,没化妆..所以胆小的朋友们千万就别看啦..哈哈 =D

  
白痴吧这张..因为我也这么觉得~哇哈哈!!~还有还有...continue....


这张嘛..好奇怪的感觉..哈哈...不过好丑哦..TT..[[切记..胆小的人千万别看]]..

要出门咯~哈哈..我的装扮就是酱..哈哈= =..[[ 怎个无言 ]]

到了..没错..到了MidValley的厕所..哈哈..无语..
竟然在厕所拍照,正常啦..哈哈 @@"


我跟我没竟然在厕所玩了起来...
还好厕所没人..哈哈...
我没怕被我偷拍..所以..= =..扎到的动作@@"

好啦...今天就酱啦....

不过一个星期的假期又过去咯~

又要回到学校去上课了...而且...再过一个星期...

PMR来了啦!!~怎么办..我都还没准备,我还没念书啦@@"惨了啦...一定全科failed掉 TT ><

好啦..不多想..我会尽量恶补我不好的地方的..加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